■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目前觀看:第 03 章

第一百八十五章五行聚靈陣

只見整個牆壁就像是被坦克撞擊過一般,完全向裡邊凹陷下去足有六七米,這種衝擊力跟攻擊範圍,雖然比之呂墨林那位武道宗師全力使用外放氣勁攻擊差不少。()但是也絕對不弱於頂級武道大師全力一擊了,而且範圍更加大上不少。

「嗯……好累…………」只是這一擊之後,蘇紫冰整個人則無比虛弱,身體立刻一軟。

趙龍將外顯的護體氣勁不斷催動,以超於一般巔峰武道大師幾倍力量的強力催動下,將自己跟蘇紫冰周圍的灰塵跟石塊都擋住。

發現蘇紫冰情況不對,趙龍急忙伸手抱住她,卻見蘇紫冰的鼻孔有些血緩緩流出,臉色蒼白,雙目無神,就連頭髮之上的光澤都暗淡不少。

「老師…………」

「放心吧,你這個女人不會有事的,她跟其他人不一樣,她這樣也只是激發了她全部力量的一半左右,你忘記她身體中你另外的那個火爆的女人了。但她們的進步速度還真是讓偉大、厲害的我都感覺吃驚,以前只是聽說這種一體雙靈魂厲害,但是也沒想到能厲害到這種程度,這要是以前,有偉大、厲害的我親自調教,絕對能成為絕世強者。」

趙龍聽蘇紫冰沒事,也就暫時放下心來,至於老師對蘇紫冰跟蘇紫火的稱呼,他都懶得再去理會。

「你可以先服用五行丹,然後將一部分靈氣輸入她體內,能加快她的恢復。然後我教她後邊的修煉之法,只是她修煉速度太快,力量有些不受控制,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還需要你的幫助。」老師說著,將一段修煉之法傳授給趙龍。

趙龍按照老師所說,服用了聚金丹、聚木丹、聚水丹,聚火丹,聚土丹等五種丹藥。然後將這五種力量在體內逐漸平衡,當將這平衡的力量輸入蘇紫冰身體周圍,就像是經過壓縮、精煉之後的靈氣,蘇紫冰的身體快速吸收,精神也逐漸恢復過來。

「那是我……做的?」看著剛才完整的牆壁,出現一個大洞,而且面積如此之大,蘇紫冰都有些不敢相信。

「是你造成的,不過以後儘量少如此,我先教你後邊的功法。因為你修煉太快,力量有些不受控制,首先我先教你如何將力量控制住。」趙龍說著,發現蘇紫冰還在看被她靈魂力量攻擊過的牆壁,想了想道:「這樣,等你完全控制住自己力量之後,我仔細教你,讓你能控制這招,這樣你要是遇到危險,也有自己最後的保命手段,至於其他的以後慢慢再說。」

剛才老師就說過,這不過是一種靈魂衝擊的波動而已,只要掌控如何運轉自身靈魂力量跟天地靈氣結合,然後釋放出去就行。這個不算什麼招式,但趙龍感覺倒是很適合蘇紫冰。

這個的衝擊力量還是非常大的,而且就算是武道宗師都不會發現蘇紫冰還有這種力量,突然襲擊威脅力還是很大的。只是老師也提醒,必須要學會掌控力度,最好能自己控制釋放強度,否則總如此還是很危險的。

「我也是有些著急,加上在冰城有一些事情,所以直接趕來了…………」蘇紫冰稍微恢復一些,想起今天早上敲趙龍家門時候的情況,不免有些窘迫,那樣子就跟她每次想在趙龍面前儘量掩飾蘇紫火的存在一樣。

雖然趙龍躲在屋子裡沒聽到大玲跟老話,不過他完全能想像得到,因為在他拉起蘇紫冰往外跑的時候,家裡人精彩的神情他都看的清楚。

「呵呵…………」趙龍笑道:「這跟你沒關係,我還要說抱歉呢,因為前幾天有人不斷給我介紹女朋友,我就告訴他們我在海城已經有了,下次回來帶回來,所以你一來他們肯定會誤會的。」

「你說的是李易雪還是…………」蘇紫冰脫口問出,話一出口她就感覺到有些不適合,但說出去的話卻也收不回來。只是她的心中沒來由的感覺到一陣氣悶,不由得又想起張思雨,更是壓抑,說不清道不明。

「抱歉,這是你私人的事情,我不該問這麼細的。我已經恢復了,我們現在開始吧。」蘇紫冰快速調整情緒,隨後說完已經緩緩運轉靈魂力量,顯然是不想再在這個話題糾纏。

「嗯,好。」趙龍點頭答應,至於剛才的問題也在他的心中迴蕩。如果要是以前,自己肯定已經跟父母說了,自己有個女朋友叫李易雪,但是現在只是告訴家人自己有女朋友了,卻沒多說別的。

當開始傳授蘇紫冰更高一階段的靈魂修煉之法的時候,趙龍也漸漸排除雜念,大量服用五行丹。逐漸的將這些五行丹的力量平衡,五行之氣平衡形成一體。然後趙龍漸漸的將外顯的護體氣勁擴大,將身旁的蘇紫冰也保護其中,避免蘇紫冰靈魂力量波動太大出現什麼狀況,隨時幫助她補充力量。畢竟趙龍釋放出來的平衡的五行之氣,比之地球上稀薄的靈氣不同,更加容易吸收。

蘇紫冰現在的靈魂力量有些亂,不太受控制,就像是一匹野馬一般。從出生就沒受過約束,一旦受到約束肯定會有反抗跟波動,好在蘇紫冰原來修煉的底子還不錯,還有趙龍幫助,按照老師所傳授的功法漸漸的收攏那些不受約束的靈魂力量。

這還是蘇紫冰找的及時,如果再過一段時間,她靈魂力量這樣肆無忌憚的增長下去,那最終就會走火入魔。但此時想要將快速增長不受控制的靈魂力量約束住也不容易,要是正常吸收周圍天地之間靈氣,明顯供應不上。所以趙龍才使用自身力量平衡五行之氣保護她周圍,供她吸收。好在這些五行丹不走左臂,不會增加左臂的力量,但是很快趙龍就感覺有些不對勁。

因為蘇紫冰吸收的太快,源源不斷,自己這邊力量流失太快,都有些補充不及。我x,這次可虧大發了,還想利用這些丹藥好好閉關一兩個月衝擊武道宗師境界,沒想到現在全部浪費了,這還不算,最重要的是明顯還有些不夠的趨勢。

「老師,這回麻煩可大了,如果我現在停下來,蘇紫冰很可能會遭受力量反噬,非常危險。可不停下來,我的五行丹已經消耗光了,就算我拼著使用左臂吸收其他力量,可那不像五行丹,我想快速平衡這些五行力量再幫助蘇紫冰也沒辦法了。怎麼辦,老師,現在該怎麼辦?」剛開始以為很簡單的事情,結果沒想到蘇紫冰控制力量快速吸收,那些不受控制的靈魂力量也快速吸收,搞的趙龍這邊一下子根本供應不過來。

這還不算,能感受到在蘇紫冰體內有股力量也不斷吸收力量,這顯然是蘇紫火那股靈魂力量也在吸收力量,而蘇紫冰同時想將姐倆那超出來的靈魂力量都控制住。

靠,趙龍心說,早知道她這樣還不如直接將事情點破,如果她們兩個分開來還不至於如此,現在可麻煩了。

「逆天,就沒一個正常人,她這靈魂吸收力量的本質,跟你那左臂都有的一拼…………」老師也有些急了,連連道:「別急,讓我想想,讓我想想,對了,五行聚靈陣,你趕快將你那萬年玄冰、還有火精岩、木精芽、以及其他大量含有金之氣、土之氣的東西取出來,按照我說的方位佈置好。然後以你的力量,加上蘇紫冰的靈魂力量,推動運轉五行聚靈陣,快,快」

趙龍外顯保護在自己跟蘇紫冰周圍的那層五行之氣凝結的護體氣勁已經越來越弱,漸漸的在消散。而原本一切正常的蘇紫冰,在力量供應不足的情況下,身體也發出微微顫抖,靈魂力量產生劇烈波動。

趙龍立刻照老師所說,快速運轉了一下酒龍煉丹鼎,現在已經能控制酒龍煉丹鼎在很小狀態下將東西紛紛取出,按照老師所說分別擺放在周圍。因為蘇紫冰從豐本家族勒索的東西已經交給趙龍,所以趙龍現在手中各種物資倒是不缺。

「聽我的,將你的一絲靈魂力量融入到我的外顯氣勁之中,然後結合我的外顯氣勁運轉五行聚靈陣。」老師已經將方法教給趙龍,趙龍立刻通知蘇紫冰。蘇紫冰也毫不猶豫立刻按照趙龍所說,推動趙龍外顯護體氣勁吸引周圍的力量,形成五行聚靈陣。

「嘭…………」趙龍外顯的那些五行之氣凝聚的外顯護體氣勁直接炸開,其中蘊含了蘇紫冰靈魂力量,紛紛射入周圍趙龍擺放好的萬年玄冰、火精岩、木精芽以及大量貴重金屬跟稀土堆之中。

「轟…………」五個方位分別五種氣息,直接凝聚在一起,不斷交融、凝聚在一起,緩緩將趙龍跟蘇紫冰包裹在其中。

這力量,趙龍心中一驚,重新凝聚的五行聚靈陣的力量逐漸的越來越強。趙龍心中很是震驚,因為那力量竟然反過來逐漸的進入他的身體之中。


第 0019 集 第 04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