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目前觀看:第 04 章

正文 第一百八十六章 靈魂雙修!!

「靠,你小子還愣在那幹什麼,趕快修煉啊。()」腦海中,立刻響起老師的聲音。

「夠用?」趙龍看了一眼一旁的蘇紫冰,剛才自己將積攢的所有五行丹都消耗了,都沒夠她用。

「這可是五行聚靈陣,雖然差了點,但總算也是個陣法。你知道陣法的概念嗎?那是會不斷運轉,大量吸收周圍天地之靈氣,加上它直接使用那些萬年玄冰,火精岩中的五行之氣,威力增強幾倍都不止。要不是正好你這個女人靈魂力量出奇的強,又什麼都聽你的,連靈魂融入你氣勁中這種事情都能做,你在先天武道宗師之前根本不可能佈置成任何陣法。這次意外佈置成功,又怎麼能浪費。」老師對於趙龍修煉進度已經不滿許久,這次卻帶著興奮激動的說著,不斷催促趙龍加快速度盡快修煉。

有了老師這話,趙龍也就沒什麼顧忌,立刻不再去管其他,源源不斷的吸收著周圍五行聚靈陣凝聚的五行之氣,開始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二轉五行煉體。

以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最大感覺就是資源不夠,好不容易弄了點五行之氣,稍微一修煉就耗光了。這次是趙龍第一次有那種用之不盡、取之不竭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直接吸收五行之力進入身體之中,雖然相生的效果少了,但是相剋的反應也少了,更多的是一種平衡。

五行煉體效果齊頭並進,當第二轉五行煉體都達到第八次的時候,趙龍隱約已經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正在逐漸發生一種轉變。五行同修消耗更大,難度更大,但是更加穩健,這是趙龍總結的。以前雖然有多種力量同修,但是多數時間是借助其中相生的效果提升力量跟效果,還從來沒如此。

一天的時間轉眼已經過去,蘇紫冰的身後隱約的已經出現兩團靈魂力量,若隱若現,一邊如冰、一邊如火,漸漸的那靈魂力量已經收攏。當這靈魂力量徹底約束住之後,蘇紫冰身後那團如同火焰一般的靈魂迅速隱匿進入身體之中。而另外一個如同霧氣凝聚的靈魂體帶著絲絲冰寒之氣,在那團火紅的靈魂體引入身體後,她立刻像是做賊一般擔心的查看四周。

當看到趙龍也靜靜的坐在一旁修煉的時候,那團靈魂力量波動稍微大了一些,又奇怪的看著下邊自己的身體,以及自己如今的形態。

這怎麼有點像是人死了靈魂脫離身體的描述一般呢,太神奇了,蘇紫冰這團力量還很脆弱。有思維,但是卻如同一團霧氣凝聚,很好奇的稍微飄動了一下。

「咔嚓……嘭……嗯…………」此時,正在修煉的趙龍突然身體力量鼓蕩,神情中充滿無比的痛苦,身體也比之前脹大了足有一圈,身上的衣服有不少都碎裂。

趙龍那痛苦的樣子,立刻讓蘇紫冰那在兩人頭頂飄蕩的靈魂嚇了一跳,急忙靠近。能感受到趙龍那種痛苦,她是從靈魂力量感受,趙龍靈魂跟身體都在承受劇烈的疼痛跟煎熬,處於極限,像是要崩潰一般。就像是那被太陽曬得裂開的大地,而周圍五行聚靈陣不斷凝聚的五行之氣湧入他的身體,則如同那滋潤大地的水一般。只是這進入身體的五行之氣顯然還不夠快,這個速度讓蘇紫冰都替趙龍著急。

「咔……嗯……」不斷痛苦的悶哼聲,甚至那肌肉跟骨頭都發出像是要撕裂一般的聲音。蘇紫冰沒見過趙龍修煉九轉五行煉體術,自然不知道這裡邊的奧妙,她只是單純從感覺上感覺。

趙龍痛苦的樣子,讓蘇紫冰飄蕩在空中的靈魂波動非常劇烈,突然蘇紫冰的靈魂猛的向下一沉,完全將趙龍包裹進去。包裹住趙龍的同時,蘇紫冰用她靈魂力量獨特的吸收之法吸收五行聚靈陣的五行之氣,但是她自己不用,不斷的幫助其引入趙龍身體之中。

其實現在這種疼痛,對趙龍來說已經不算什麼,尤其是在衝擊第二轉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第九次煉體的時候。但是讓趙龍沒想到的是,蘇紫冰突然幫忙,瞬間那五行之氣猶如開閘的洪水,瘋狂湧入身體。這要是以前,單獨一種力量以這種速度湧入,趙龍只有死路一條,幸虧五行同時修煉,同時使用五行煉體很穩定,但即便如此也是足以讓趙龍崩潰的衝擊。

蘇紫冰這有些好心做壞事,這種疼痛已經不是,因為經過第二轉前面八次煉體,趙龍身體已經足夠結實。關鍵是對靈魂的衝擊,不過就在趙龍感覺自己靈魂承受不了,簡直要神智錯亂的時候,突然感受到了蘇紫冰靈魂的力量。就像是渾身火熱,突然有一個冰涼的美女抱住一般,溫度瞬間降下不少,靈魂承受的壓力被蘇紫冰分擔不少,就連身體承受的壓力也被蘇紫冰分擔不少。

兩個靈魂互相分擔、消化這五行聚靈陣聚集的五行之氣,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玄妙的感覺、這可比男女單純上的交流要強多了,完全敞開心扉,靈魂之間的交流才是最美妙的。

用老師的話說,只有達到武道宗師巔峰之後,才能逐漸在靈魂一途之上有發展,那算那樣也只是最初級的程度。而丹道存在最不同的就是靈魂力量,丹道之前練武這是不知不覺中滋養自身靈魂,而進入丹道則是提升靈魂力量反過來滋養、提升身體力量。當然,趙龍修煉的九轉五行煉體術又與他們這些不同。

如果不是蘇紫冰以為趙龍支撐不住,不瞭解九轉五行煉體術情況匆忙相助,造成了兩人靈魂互相交融共同推動又吸收五行聚靈陣五行之氣,趙龍估計最少要一個月的閉關才能突破到武道宗師境界。

但是現在則快了十倍不止,而且有蘇紫冰靈魂相助,趙龍也漸漸的體會到自己一些靈魂的力量跟波動。也產生了感知力量,稍微心意一動,周圍十幾米的情況就能出現心中。

最重要的是對周圍靈氣的感應,趙龍在蘇紫冰的幫助下,一口氣直接衝破屏障,直接達到了一般武道宗師境界。原來積蓄的力量彙集成一股洪流,當初像呂墨林那樣的一般武道宗師就算可以凝氣外放,一般也只是能做到隔空指勁,刀氣甚至借助武器釋放一些劍氣之類的。但是趙龍卻比他們強許多。

原來五行聚靈陣在趙龍達到宗師之前,萬年玄冰還有很大一塊,但是當趙龍達到武道宗師開始直接修煉第三轉五行同修之後。這個陣法消耗量迅速增加,當趙龍第三轉五行第一次煉體都完成後,從豐本家族勒索來的近千萬美金的稀土最先消耗光。就連那塊萬年玄冰也只剩下中間最核心不足巴掌大小的一塊,其他的東西也消耗得差不多了。

五行聚靈陣緩緩散掉,蘇紫冰卻有一種不想離開之感。

「小子,雙修雖然不錯,不過她現在靈魂力量還沒到那種程度,偉大、厲害的我勸你一句,如果不是喚醒另外一個幫助她一起跟你雙修,最好趕快讓她回到自己身體之中。」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就像是融為一體成為自己靈魂一部分一般,但猛然聽到老師這話,趙龍靈魂一震盪。

「啊…………」蘇紫冰也猛的清醒,瞬間凝聚成形,比之之前清楚許多。如果說之前像是一團霧氣凝聚出一個形體,此刻就能清楚的看到一些外觀。蘇紫冰猛的升起,沒有了五行聚靈陣的保護,雖然這裡是廢棄的防空洞,但也有風進來,風一吹她就有些要散掉之感。

「快回身體。」趙龍猛的站起,瞬間外顯氣勁籠罩周圍三米範圍,保護住蘇紫冰的靈魂。

蘇紫冰的靈魂一穩定,急忙衝入自己身體之中,隨後睜開眼睛,也不由得長出一口氣。當看到旁邊衣服碎裂壞掉不少的趙龍,就連一向冰冷的蘇紫冰臉色都不由得微紅,想起剛才兩人靈魂共同修煉時候的場景,更是有一種異樣之感。

「哈哈,不錯,不錯,偉大厲害的我很滿意,有五行聚靈陣幫助能達到武道宗師倒是不稀奇,但是能在九轉五行煉體術第三轉這個程度上,一口氣五行都完成了第一次煉體還是非常不錯的。接下來你要盡快想辦法收集金精石這種五行精石,就算沒有五行精石,也要有火精岩、木精芽,水晶熔這些次一等的東西。你女人醒了,剛剛親熱過趕快去安慰一下吧,偉大厲害的我又發現一些東西,哈哈…………」老師的聲音隨著大笑漸漸消散。

趙龍有許多問題想問,可是他知道老師一旦這樣離開,不是有急事的話一般要幾天後才能再聯繫上。好像自己每次有大突破之後老師都如此,而且這也是第一次聽老師說滿意。但這些還都是次要的,現在首要的問題是,趙龍抬頭看向了坐在那裡低著頭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蘇紫冰


第 0019 集 第 05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