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46 集

目前觀看:第 06 章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7章 戰無名

  這裏,一個身影剛好朝着他走來。

  張無名卻沒有理會這個身影,迅速的閃爍了一下,然後消失了。

  ……

  看着張無名離開,再看着遠處已經喧鬧起來的情況,張無風只是微微推算了一下,頓時臉色微微改變。

  接着,他轉過身,朝着張無名追了過去。

  只不過,當他跟随着張無名的身影前行的時候,之前吞噬黑暗左右使的弊端逐漸的顯現了出來,潛力透支的那種莫名的痛楚逐漸的在精神之中延伸了起來。

  這個時候,張無風也只能看着張無名遠遠的離開。

  只是,當他準備轉身的時候,忽然空氣微微的顫栗了起來,張無風身影微微一頓,然後腳步輕點了兩下,避開的同時,手中包裹着一層晶力瞬間的暴擊了出去。

  下一刻,張無名帶着莫名的笑容,忽然後退了數米,他目光定定的看着張無風,臉上帶着幾分詭異的表情。

  “張無風?你之前說,我們是兄弟,所以,今天我不殺你根據推算,除了張正德之外,好像也沒有誰有可能符合這個可能性,所以,我應該是張正德的兒子?很好。”張無名語氣幽幽的說道。

  “無名,你不要迷糊,你現在已經被自己的情緒控制了”張無風清喝一聲,語氣帶着幾分震驚人心的氣勢。

  “哈哈哈哈,張無風,你不用多說了,我之所以不和你動手,只是看在,你和我同是天涯淪落人的份上,至於說被情緒控制,你覺得可能嗎?你可能不知道,當初古玉霞爲了控制我辦事,順便在我體内安裝了一顆特殊的芯片,這顆芯片别的能力沒有,但是分析能力等等,是非常強悍的,你現在外強中幹,雖然境界上可以以絕對優勢壓倒我,但是在實力上,一個化勁程度的武者,可能都會讓你萬劫不複

  之所以和你說這麼多,就是對你警告一聲,不要插手我的任何事,當然,我也不會去碰你的身邊的任何人,記住是任何人

  我沒有任何牽挂,你應該知道的,如果你刻意插手,我將不會再留手縱然,我對付不了你,但是我和你一樣,完全能自由進出任何其他黑暗天空之城成員無法進入的地方,要殺死你的身邊的人,易如反掌所以,你不要激怒我”

  張無名冷聲說到。

  張無風聞言,只是表情平靜的看着他。

  “你還有妹妹,你母親早已經離世,你父親——”

  “你不用說了,任何理由,都無法掩蓋我被抛棄的事實。好了,話不多說,到此爲止吧”

  “好,那就到此爲止但是,你離開之前,我要告訴你,這個世界,并不簡單,就像是你分析出來的你十分确信的事實一樣,其實并不可信”

  張無風語氣同樣冷淡道。

  這一刻,他已經發覺,這個偏執的弟弟,已經徹底的封鎖了心扉。

  “你是想用你的實力,來證明?哈哈哈哈哈,好,那就再戰一次吧讓我看看,之前將我打敗的人,到底是如何了得”

  “請”

  ……

  “嘭”

  張無風一腳蹬地,地面如同爆炸一般,迅速的龜裂炸出一個大洞,這個天橋的四周,頓時已經龜裂了起來。

  “轟”

  同樣是猛的一腳踩在天橋上,張無名同樣的爆發出了恐怖的能量,天橋轟隆一聲爆響,頓時坍塌了。

  遠處,偶爾幾輛車從這裏穿過,頓時被倒塌的天橋砸到,車裏頓時傳來了凄厲的慘叫聲。

  “嘭”

  “啊——”

  “快看,那是拍電影嗎?”

  “不像吧,是外星人還是超人啊”

  “武術,輕功吧——”

  遠處,逐漸的有些零散的路人見到這一幕,均是遠遠的站立着觀看着,而橋下因爲天橋的坍塌,頓時遠近的車輛都堵塞了起來。

  “嘭嘭嘭”

  接連三招同樣的力量和能量的碰撞,張無名倒飛了出去,而張無風則是同時追了過去。

  “嘭”

  又是一記沖拳,夾雜的卻是晶力的能量,龐大的如同龍卷風一般,直接席卷了張無名。

  而張無名身影倒退間,一下站在路燈上,路燈上方的高壓線頓時爆出一股股恐怖的黃色能量,似乎要在張無名身上炸開一樣,但是這股能量,卻是被張無名操控着晶力一舉席卷,然後揉成一個能量團,能量團閃爍着橘黃色的光暈,裏面就像是汽燈一般的光芒有些詭異,有些危險

  這個能量團,卻是被張無名一瞬間朝着張無風轟砸了過去,這個過程,讓遠處的一些人目瞪口呆。

  “轟”

  大片的能量撞擊在一起,然後瞬間的爆炸了起來,一股巨浪瞬間四散波蕩開來,旁邊的高壓電線和路燈架,瞬間轟然破碎,接着周圍瞬間陷入一片漆黑,而遠處的一行走在地面的人,離着高壓線近的,頓時慘叫着身上發生了高壓觸電一般的爆炸。

  遠處,警笛尖銳的鳴叫着,在這個黑夜顯得讓人壓抑。

  “好了,可以結束了”張無風掃了遠處一眼,這一刻,他人的一切他沒有在意,而是瞬間凝聚緻命暴擊,然後同時升騰起晶環七層的威壓,瞬間出手。

  張無名并沒有想到原本已經油盡燈枯的張無風還有這樣的能力,頓時在對戰反抗的同時,瞬間被擊中,接着,一股恐怖的悸動讓他瞬間冷汗布滿了面頰,似乎一個巨大的黑洞要將他吞沒一般,這個黑洞無邊廣闊,黑洞中間似乎有着一個人形的虛立宇宙圖案。

  見到這一幕,張無名的的靈魂都爲之顫栗了一下,一種深深的恐懼陡然升起,一種只有死亡的感覺,讓他的心頓時冰涼了起來。

  不過,他并不怕死,所以也只是微微震驚,随即平靜了下來。

  這一刻,他确實明白到,芯片推算出來的結論,确實沒有什麼準确性可言。

  只是,這種死亡并沒有降臨,那種壓抑的恐怖的感覺,在刹那間便消散了,很快就消散無形。

  “你敗了”

  張無風掃了他一眼,身影閃爍之間,就已經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而張無名則是怔怔的站在一個黑暗的路燈架上,沉默了片刻之後,表情木然的朝着另外一處走去。

  這一次戰鬥,忽然間,張無名想到了修煉的感悟,再結合《天空之城》這本小說的部分感觸,他有一種霍然頓悟的感覺,似乎,他可以在短時間達到晶環三層的程度。

  只不過,這時候,他沒有去想着突破,而是想着,一點點的將身上的暗傷,將晶體本身的傷痕給抹除。

  這個想法出現之後,他就迅速的離開了。

  ……

  張無風連續數次的閃爍,來到了冷寒茵所在的酒店的附近,然後調整了一下形象,接着走入了酒店。

  回到酒店,張無風在房間裏遇到了正在看新聞的楊小蘭和冷寒茵。

  而新聞裏的現場播報,則是有之前的一幕的縮放,并且短時間,張無名般成了通緝犯,被全國通緝了。

  而天橋上對戰的那一幕,新聞裏卻沒有半點消息,只是另外一則消息說,天橋遭遇恐怖分子的爆……

  “李玄,你回來了啊,這些天,你要忙的事情忙好了嗎?”楊曉蘭關心的問道。

  “李玄,你臉色有些蒼白,是不是身體還沒恢複啊?”冷寒茵詢問道。

  “沒事,你們繼續看吧,我洗澡後休息一下。明早我要去北京,寒茵你去不去?去的話就跟着我一起,不去就回你爸的公司幫忙吧。”

  “啊,我跟你去。”冷寒茵趕緊說道。

  “嗯,那晚上早些休息。”張無風平靜的說道,說着又看了冷寒茵一眼。

  “我,我晚上和你一起休息嗎?”冷寒茵有些臉紅的問道。

  張無風擡頭看了一眼楊曉蘭,發現楊曉蘭這個時候也看着他,他當下點了點頭,道,“嗯,你等會兒也去洗一下吧。”

  “啊,好,好的。”冷寒茵頓時俏臉紅了起來,然後臉上卻有種無法形容的欣喜。

  而楊曉蘭,則只是苦笑着,然後看着冷寒茵的表情,心中一時也不知道爲什麼,忽然有些失落。

  ……

  房間裏,張無風靜靜的看着窗外,一滴滴的鮮血,從嘴角溢出,卻是被晶力席卷着,進入了晶體空間之中,然後進入了傳國玉玺的玉盒裏面。

  “噗——”

  身體一震,又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努力的穩住了身體和精神劇烈的撕扯破裂一般的痛苦,整個人一直很平靜。

  一切的痛苦,都不是痛苦。

  一切的苦難,都不是苦難。

  只要有心,前方的路,總不會迷茫

  這就是張無風的心,一顆真正的強者的心。

  以他本身重傷的狀態,盡管康複十分之六七,但是卻強行吞噬實力非常強大的兩大使者,結局無論如何,都不會理想。

  要知道,正常的吞噬程度,只是一厘米到兩厘米的長度的生命體,而左右使,每個人都至少達到了一米六七左右,這個吞噬,是遠遠超過了限定值的。

  而且,這不是在對方混亂或者臨死的時候吞噬的,而是在對方幾乎算是全盛的時候吞噬的,這種結果,只能說,反噬很嚴重。


第 0046 集 第 07 章

超級優化 第 0046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