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46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58章 強者之心!

  要知道,正常的吞噬程度,只是一厘米到兩厘米的長度的生命體,而左右使,每個人都至少達到了一米六七左右,這個吞噬,是遠遠超過了限定值的。

  而且,這不是在對方混亂或者臨死的時候吞噬的,而是在對方幾乎算是全盛的時候吞噬的,這種結果,只能說,反噬很嚴重。

  如果不是一道龍脈龍紋,鎖定了晶體不讓晶體破碎,晶體可能早已經破碎。

  而對於那道龍紋,張無風的推算和判定,也是完全正确的,所以,此刻,他沒有任何的情緒波蕩。

  “無名,這個弟弟,本性是真的很善良的,卻不想,也被逼迫到了這個程度,如果說這其中有部分是古玉霞刻意爲之,那麼難道這個世界的那些人,真的就沒有錯?麻木不仁,就像是我之前,無視那些生命死亡一樣,确實也非常的冷漠和漠然。

  兩者,其實也沒有什麼區别,所以,我也已經算是麻木不仁這一類人之中的人了嗎?”

  張無風呢喃着,他仰望着黑夜之中的星空,濟南的天氣還算好,夜空雖然不明亮,但是以張無風的目力,輕易看到了很多的星星,這些星星,在張無風鷹目之中,确實非同一般,裏面的部分紋路似乎清了不少。

  不過,他也沒有在意這些,只是仰望星空的時候,下意識的觀想着宇宙,而這個星空,卻忽然出現了一個飛行器一般的東西,這個東西呈現出一個人站立在虛立的空中打坐一般的模樣,周圍是一個圓環,這就像是一個圖标一樣,忽然一閃,就從天空閃爍到了遠處,就像是一顆流星,帶着光圈,瞬間消散了。

  張無風看着那一幕,一動不動。

  他的心,似乎沒有哪一刻,有此刻這樣平靜,平靜之中,似乎達到了一種恐怖的極緻。

  身體的痛苦,逐漸的衰減了下來,張無風也同樣沒有皺眉,只是額頭上滴落的幾滴汗水,讓他的身體還保留着對於之前反噬的痛苦承擔的記憶。

  ……

  懂得推算之後,張無風才會逐漸的布局,將一些將來有一定成就的人,全部都拉到自己的身邊。

  如果所謂的終結和災難降臨的話,一些後起之秀會逐漸的展露他們的天賦的,而提前的部署,將會提前獲得這些人的認可,從而樹立一批真正的強大的實力。

  這其中,不乏張光耀、雲行峰、張無雲、雲方、馬天寒、蔡志強、謝倩倩等人,當然,也包括之前的昂基和風天陽。

  這些人,其實都是有一定機緣之人。

  在逐漸的推算之中,張無風知道,這些人把握好了,也是一大真正的助力。

  ……

  孤寂的伫立窗前,眺望遠方的景色的同時,張無風開始繼續開發着大腦之中被封禁的部分記憶。

  對於他而言,除了北上北京前往故宮之外,這一次,還必須順便將風天陽等人解救出來,如果他們還沒有遇難的話。

  ……

  “喂,陽哥,你在哪裏?小煙在四海娛樂會所被人堵了..."

  “我靠,老子剛睡下,什麼小煙被誰堵了——”當這電話在深夜響起,風天陽極其不情願的從他的春夢中醒來。

  “不知道……剛剛小煙打我電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斷了,估計情況挺嚴重。”電話那頭似乎還不敢确定,遮遮掩掩的說道。

  “靠,你他媽的早放屁,馬上打電話給阿大和達子,記得帶家夥,我去搞輛車,就在池頭等你們,你他媽的給我快點。”

  說完,風天陽一個鯉魚翻身,迅速的套上了他那件不知道多久沒有洗過的外套,急匆匆的跑了出去.此時已經是深夜三點多了,馬路上空蕩蕩的,連一個鬼影子都沒有。

  “真是,不知搞什麼玩意。”風天陽小聲的嘀咕了一句,掏出了手機,飛快的按了一個号碼撥了過去。

  “喂……容哥,我風天陽陽仔,嘿嘿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打擾您休息。”

  “那個……容哥,你那邊現在有車嗎?”

  “沒關系,随便什麼車都行,價錢您說了算,決不還價。”

  “嗯,好,這你放心,對……嗯,那就說定了,我現在馬上過去提車,錢明天給您送過去,您就放心吧能出什麼事。好勒那說好了,就五百塊。嗯,謝謝你了……拜——”

  挂斷了電話,剛剛還嘻皮笑臉的風天陽瞬間臉色就變了,變的很陰沉。

  “什麼玩意,等老子哪天混好了,看我不整死你。”

  十五分鍾後,街上多出了一輛面包車,只是這面包車看上去似乎是已經被淘汰掉的廢品了。

  “陽哥……”從路口處突然閃出了三個年齡與風天陽相仿的少年,其中兩個是胖子,一個叫阿哲,也就是剛剛打電話給風天陽的家夥,而另一個就是達子了,在他們兩個後面還有一個又高又瘦的少年,他就是喜歡搞怪的阿大.

  他們三個剛一看到那輛面包車,就大呼道:“陽哥,你這不會是剛從垃圾場回來吧這不會就是你從垃圾場淘換回來的吧”達子最不老實,剛一見面就調侃道。

  “我靠,你還别說,我告訴你,你一說我就來氣。”

  話音剛落,風天陽就飛起一腳,重重的踹在那輛面包車上,這一幕讓在旁的三人不僅目瞪口呆。

  “呃,不是吧陽哥你跟他有仇啊"阿大見情形不對,連忙問道,因爲他知道,風天陽是不會輕易在自己等人面前發火的。

  “先不說這個,家夥帶了沒?”

  “帶了,人手一把,你就放心吧”阿大趕緊說道。

  “那就快上車吧”剛剛踢了一腳的風天陽似乎平靜了許多,催促着三人上車。”

  “轟轟轟……”

  面包車發出的噪聲,讓這寂靜的夜晚不再寂寞,緊接着就是各種金屬與金屬相互碰撞所發出的聲響,伴随着滿天紛飛的垃圾桶與五顔六色的塑料袋。

  ……

  當風天陽一行四人到達四海娛樂會所時,卻發現四海娛樂會所四周也是空蕩蕩一片,根本就沒有一個人。

  “我操,小煙是不是在四海娛樂會所,怎麼連個毛都沒有。”風天陽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又是小煙在開玩笑。

  “不會錯的,我肯定,當時小煙在電話裏說是在四海娛樂會所,而且電話裏小煙的聲線都在顫抖,應該不會是在裝的,再說當時電話裏人聲嘈雜。”

  對於風天陽的懷疑,阿哲卻并不惱怒,誰叫自己平時沒事總愛開玩笑,所以阿哲十分認真的分析給風天陽聽,順便借此來打消風天陽的疑慮。

  就在眾人對小煙的安危擔憂時,風天陽的電話卻在這個時候響了。

  “喂,誰啊”風天陽看都沒看直接接起電話。

  “你是風天陽吧”電話的那一頭響起了一個傲慢的聲音。

  “對,老子就是風天陽,你哪位?”風天陽不耐的吼道。

  “哼,陽哥,你好大的火氣啊,哈哈,聽聽交響曲,對你有好處的,對了,别挂電話,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

  對方的聲音依舊傲慢,此時的風天陽簡直是殺人的心都有了,就在他準備挂電話時,電話的那一頭卻傳來了一聲凄厲的哀嚎聲,那聲音穿過話筒,回饒在狹窄的面包車内,頓時,車裏的四人就愣住了。

  這聲音好熟悉啊

  這是小煙的聲音。

  小煙,被廢了。

  風天陽的情緒一瞬間就激蕩了起來,整個人不由有些顫抖……

  ……

  記憶的畫面連接成了一個整體,而随着小煙的被廢,後面的風天陽四人前去找了那個叫做鄭吒的人,卻是被人伏擊,打的很慘,差點都沒能活着回來。

  後來,風天陽憤怒之下,提上砍刀,砍死了鄭吒這個黑道大佬的親戚。

  再後來,就是緬甸的事情了。

  記憶回到風天陽和昂基交談的那一個片刻。

  “他們四個都是我在兩年前認識的,當時我們都已經走投無路了,後來才大着膽子幹起了那劫道的勾當。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幹那事時,心裏是那麼的不安、害怕,那次我們成功了,可是接下來的日子是同樣的惶惶不安……我們甚至將那劫來的錢、貨物,全都送了出去。我們也曾下過決心不再幹那事,可是現實總是另人那麼的無奈,我們的生活又回到了原點。

  貧困、饑餓、再一次摧毀了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

  昂基在用他那特有的語氣訴說着他曾經的不堪,可以預見從他語氣中透露出的情緒是那樣的繁雜。

  “嗯……”

  聽着昂基辛酸的過去,風天陽心裏就像那打翻了五味瓶,多麼明顯的差距啊這是風天陽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己有個家,真是太幸運了。

  “那你們爲什麼單單不殺中國人?”其實這個問題風天陽早就想問了。

  “哦,這個,這是我們四個唯一的一個共鳴,他們三個到底怎麼說我不知道,可我卻是真心實意的。當初,我家人死後,我一個人到處流浪,在那長達4個月的流浪中,在我們緬甸,我受盡。而最後接濟我的卻全都是你們中國人,其中我們緬甸的一個也沒有。這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緬甸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度,對待自己的國人是沒有憐憫心的。”昂基憤憤不平的低吼着說道。

  ……

  一個月後,風天陽的傷才好了起來,因爲風天陽腿上的槍傷發炎了,才一再拖了下來,而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裏,昂基一直都在陪着風天陽養傷,這讓風天陽十分的感動,人嘛在患難期間還能受到别人無微不至的關懷,這是令人怎麼也不會忘記的事,就像現在的風天陽,一個人背井離鄉,能感受到家人一般的體貼照顧這是十分不容易的,可以說這是他一輩子也不會忘,甚至不想忘記的美好回憶。

  雖然風天陽曾經救過他的命,但風天陽可沒天真到要他回報什麼,在現在這個社會一個人還能保持一顆感恩的心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裏,風天陽和昂基兩人的交情也在日益升華,就像那親兄弟一般無話不說。

  而在這一個月養傷期間,風天陽也曾多次請人回中國帶信給自己的父母,可是一連請了三、四個都沒有自己父母的消息,這讓風天陽十分的郁悶,雖然他也曾想過聯系達子,阿大他們,可是現在的風天陽實在是打心眼不想再去打破他們平靜的生活,就這樣一天拖一天,不過風天陽自己猜測,自己的父母可能已經去了加拿大,這跟風天陽臨行前,他老爸自己說的‘事業’有關。有了這個猜測,風天陽才總算安下心來,所以也就不再考慮太多,也沒有再請人回國打探消息了。

  傷好後,風天陽就跟着昂基一起離開了這個小村莊,之所以要跟昂基一同,一是他們現在的交情不淺,風天陽是把他當作朋友的,二是風天陽一個作爲‘外國人’,是實在不清楚緬甸,所以只有跟着昂基。

  ……

  這之後,兩人離開了小山村,陰差陽錯之下,然後投奔了翡翠王的雇傭軍,最終被翡翠王收留在地下宮殿内部,充當看守一職位。

  看到這個結果,張無風忽然記起,第二次前往翡翠礦坑回來的時候,那個大胡子緬甸軍官,可不是非常的親熱……原來,這就是昂基啊。

  張無風心中微微有些遲疑,因爲,似乎一切有些奇妙和湊巧,那翡翠王柳老的一聲清喝,難道真的只是他自己的潛意識和柳老的幫助嗎?

  那麼這件事的情況,又會是什麼樣的呢?在當初的時候,柳老爲什麼刻意要留下風天陽和昂基?

  在這一刻,看着夜空的張無風忽然覺得,如果不是對柳老有絕對的信任,他甚至會顫抖,似乎有一雙無形的大手,一直在操控着一切,將一些看起來毫無關系的事情,默默的牽扯到一起,然後安排到一個個的布局之中。

  如果這真的是布局的話,那麼這個局,就實在是太讓人震驚了。

  但願,這個懷疑,不是真的吧

  張無風深吸一口氣,然後點燃一根煙抽了起來。

  這個時候,冷寒茵已經洗澡完了,穿着一身粉色的睡衣,輕輕的走到了張無風的身邊。

  她的身上,散發着一股很恬淡的玫瑰的香水的淡淡香味,清淡的香氣,讓張無風心情忽然輕松了許多。

  “你看你,又出了這麼多汗。”冷寒茵溫柔的說着,然後舉起睡衣的袖子,幫張無風擦了起來,她一擡手,睡衣的頸部那裏就有些漏風了,張無風身高很高,剛好可以從這個角度看到睡衣裏面那完美的魔鬼身材。


第 0046 集 第 08 章

超級優化 第 0046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