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仙俠
書名:夢幻王 (66)
作者:蒼天白鶴
簡介:
     -空白-


故事篇章:
書名:夢幻王
書號:1141751

夢幻王 目錄

夢幻王 第 0027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血盆大口的每一次吐息,身上的氣網每一次轉動,都要帶走無數死亡蜂的生命,然而,過了整整一個小時,這些死亡蜂非但沒有減少消弱的趨勢,反而是越戰越勇,越殺越多。

縱然大蛇化身神勇無比,但是在經受了無數次打擊之後,護體氣罩也是嚴重受損,漸漸的,身上的鱗甲重新覆蓋在身軀上,全力守護,再也不敢張開了。

面對堵塞在眼前無窮無盡的蜂群,大蛇拼命的發出了帶有劇烈毒素的吐息,可是它殺敵的速度顯然比不上蜂群匯聚的速度。雖然死在它口中的蜂群已經達到了一個恐怖的數目,但是它的動作卻難免緩慢了下來。

躲在星斗幻界中的眾人面面相覷,看著這種奇怪的生物不計生死的拼命攻擊,再也沒有人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了。

“這是怎麼回事?它們瘋了麼?”蕭文秉怒氣勃發的問道。

“不錯,它們瘋了。”鳳白衣神情冷峻的道。

“為什麼?”蕭文秉雙拳緊握,似乎在忍受著莫大的痛苦一般。

張雅琪上前拉住了蕭文秉的手,一股暖流從她的手中傳入蕭文秉體內,頓時讓他好過了許多。

蕭文秉深吸一口氣,大蛇化身與他在精神上有著一縷神奇的聯系,所以大蛇在不斷遭到重創的時候,他的精神也一直承受著強烈的沖擊。是以才會如此控制不住自己,不過在得到張雅琪的幫助之後,很快恢復了平靜,對著她感激的一笑,道︰“放心,我沒事。”

“嗯,文秉,剛才的那股氣息。”張雅琪柔柔的道。

“剛才的氣息?”蕭文秉微微一怔。反問道︰“什麼意思?”

“這群死亡蜂確實是瘋了。它們是被剛才那股強大的氣息刺激地瘋掉了。”

蕭文秉微微張了張口,听了張雅琪地解釋,他才恍然大悟。

剛才的那股真神的氣息,就連他們也幾乎承受不了,就更不用說這些大多數僅有金丹境界的死亡蜂了。在那股神秘而強大的氣息沖擊下,這些死亡蜂已經瘋了,徹底的喪失了自己的神智,所以才會不顧一切的向仙人級別的大蛇化身發動了自殺性地攻擊。

正如與一個瘋子根本就沒有道理可講一樣,此刻的死亡蜂也是陷入了極度瘋狂的境界。當然不會再畏懼大蛇化身的那點仙人氣勢了。

如果是在平時的狀態下,蕭文秉肯定早就想到了這一點,但是由于大蛇化身被攻擊,使得他頭疼愈裂,一時考慮不到,也是有情可原。

食王等人一直緊張的注視著場中的交戰情況,龍釋地一張老臉更是有些發白。這條老龍心中大呼僥幸,如果真的采納了食王的建議,此刻在外面的不是大蛇化身而是他老龍地話,那麼早就被這群死亡蜂炸成一團肉泥了。

“蕭道友。不如讓我出去試一試吧。”

縹緲的聲音在空中回蕩著,在這種情況下還主動請戰的,也唯有剎比爾這團詭異的煙霧了。

蕭文秉略一沉吟,雖然知道剎比爾既然敢開口,那就是有一定的把握,但他只是考慮了數秒。就斷然拒絕,道︰“不必,我來吧。”

這趟行動畢竟是以修真界為主,讓剎比爾出手,豈不是承認自己等人無計可施了,這個臉他可拉不下來。

望著眼前的蜂群,蕭文秉心中冷笑,要比數量麼。我不會比你們差地。

他低頭,一種熟悉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當他抬起頭的那一刻,雙眼之中,已經再無絲毫感情,身體的控制權完全被神格所取代了。

伸出手指,天虛戒指上突然跑出了無數的光點,這些光點循著早就預定好了的路線,瞬間便已出了星斗幻界,來到了大蛇的身上。

大蛇的鱗甲再度張開,護體氣罩更是發揮極致,為那些光點提供了強而有力地保護。

龍釋等人霍然間睜大了眼楮,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了。

這些光點一個個酷似蕭文秉,如果他們沒有看錯地話,這些光點應該是蕭文秉的元嬰才對。但是,讓他們難以置信的是,這些光點的數量太多了,成千上萬,數之不清。

“天啊,這是什麼?元嬰麼?”食王毫無形象的大叫著。

上萬個元嬰啊,別說是親眼所見,就算是听也從來沒有听見過。任憑食王他老人家見多識廣,此刻也是瞪目結舌,再也反應不過來了。

龍釋撇了撇嘴,想到了在玉鼎宗奎尼說的話,頓時心中一陣羞愧,原來奎尼的感應沒錯,蕭文秉確實有著上萬元嬰啊。

在眾人的矚目中,那些小巧的元嬰一個個抬起了小手,一點小小的亮光在手中凝聚,隨後,這股蘊含了死亡力量的光線脫手而出,狠狠的擊在了一只死亡蜂之上。

嗖……嗖……嗖……”

就像是手槍點射一般,每個元嬰都保持了每分鐘二十發的高頻率射擊。

每一次射擊都有一只死亡蜂斃命,片刻之後,周圍就已經是尸山尸海,堆滿了死亡蜂的尸骸。

上萬個元嬰,每一個元嬰在一分鐘之內都要發出二十槍,而且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些元嬰似乎有著一種神秘的默契,每個元嬰對準的目標都象是約定好了似的,從來就沒有一個重復,一槍一個,沒有任何浪費。

這樣精準的控制能力,帶給了龍釋等人更大的沖擊。這……是修真者能夠做到的事情麼?

剎比爾身上的濃霧上下急速翻騰,原來在他的心中,對于認蕭文秉為主之事多多少少還有一點兒的不服。如果自己不是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縱然蕭文秉是神使,他也未必肯認主的。但是此刻看了蕭文秉如此神奇地表現,他地心中再無任何芥蒂了。

認主就認主吧,認了這樣神奇的一個人為主,日後一定會非常有趣的吧。

無論在仙界。還是在下界。能者為王,強者為尊,始終是一個顛覆不破的名言至理。蕭文秉萬萬沒有想到,直到看了今日的表現之後,剎比爾才是真正的心服口服,對他再也沒有二心了。

在上萬元嬰強大的攻勢下,那些死亡蜂的數量再多,也禁不起如此快速的損耗,不過多時。那密密麻麻地蜂群頓時稀疏了起來。

大蛇化身上雖然有了些破損,但是仙人的實力終究不是蓋的,在全力施為下,依舊能夠保得這些元嬰不受傷害。

化身和元嬰一守一攻,配合的天衣無縫,對死亡蜂群造成了最大程度的傷害。再過片刻,眾人都已看出。死亡鋒已經不可能再威脅到大蛇的安危了。

眼看大局已定,眾人懸在心中的那塊大石才放了下來。若是再讓蜂群肆無忌憚地攻擊大蛇,那麼它的能量再強,也要有消耗殆盡的一刻。那時候。躲在星斗幻界中的眾人是否還能夠不受騷擾,就沒有任何人敢打包票了。

“這個蜂群地數量真多啊。”龍釋吐了口氣,突然問道︰“食王,昔日你是怎麼逃脫的。”

“噓……”

蕭文秉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也是閉上了雙目,既然由神格操縱身體。他的精神意念自然空了出來,看著神格輕松自如的控制那上萬元嬰的一舉一動,心中羨慕地緊,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自己才能做到這一點。

悠閑中,突然听到了龍釋的問話,心中也是一陣好奇,沒錯。如果死亡蜂群的實力都是那麼強的話,別說是一個食王了。就算是七八個食王,怕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啊。那麼他是如何脫身的呢?

卻見食王苦笑一聲,道︰“那時候我遇到的蜂群數量,連這個蜂群的千分之一都沒有,而我老人家見機又快,憑借速度才逃脫的。”

龍釋這才明白,如果每個蜂群都有這樣地規模,那麼食王再厲害,也休想平安離去了。再看了眼外面的蜂群,終于高聲嘆道︰“食王,你地運氣真是不錯啊。”

“是啊,我也是這麼以為的。”食王的雙眼始終沒有離開幻界之外的戰場,此刻咽了口吐沫,由衷的回應著。

張雅琪和鳳白衣二女相視一笑,她們的手輕輕的放開了,既然蕭文秉有著如此神鬼難測的手段,那麼乾坤圈和天雷劍自然是沒有登場亮相的機會了。

隨著上萬個小元嬰不斷的發射能量光線,蜂群的數目以一種恐怖的速度下降著,與此同時,水中到處都是被擊斃的蜂尸。

小元嬰的用力恰到好處,那麼長時間下來,不但能夠槍槍命中,而且還刻意的避開了死亡蜂體內的能量凝聚點,使得沒有一只死亡蜂因為丹破而爆裂,如此神技,令人嘆為觀止。

正當眾人恢復了說笑之時,星斗幻界突然之間光芒大盛,向著二邊自動的延伸開來。

“咦……咦?咦!”蝶仙大驚之下,拼命的叫道︰“主人,不好了,星斗幻界造反了。”

“沒事。”食王連忙安慰道︰“小蝶仙別怕,星斗幻界只是出去吸收一點能量罷了,別擔心。”

“是麼?”蝶仙眨著明亮的大眼楮問道。

“不錯,星斗幻界經過了無數代傳承,已經有了淡薄的自我意識,而你的實力太低,又不能做到完全掌控,是以有時候出軌一下也是正常的。”

“嗯,我明白了。”蝶仙一臉的恍然大悟,絲毫也沒有覺得自己無法徹底掌控法寶有什麼不妥。

蕭文秉的精力雖然大都集中在幻界之外的戰場上,但此刻還是哭笑不得的看了眼這一老一少。

法寶,也會出軌麼……


第十五卷 第十六章 壓力

隨著星斗幻界的參戰,蕭文秉的心中亦是暗暗震驚,這件寶物的威力之大,還是遠超他的預計範圍,一點點的亮光組成了一張虛擬的大網,將那些消散在空間中的蜂尸不斷裹入幻界之中,竟然不曾留下一點。

非但如此,幻界中那一個個蝶蛹所化的芥子空間分別打開,強大的吸力從空間中發出,分別吸納了一個或幾個活著的死亡蜂。

過了片刻,當芥子空間重新打開之時,里面的死亡蜂已經是無影無蹤了。

雖然沒法看見這些死亡蜂的最終下場,但是想想也知道,肯定是被星斗幻界化做自己的養分了。

龍釋見到星斗幻界如此威勢,臉色微變,回頭瞅了眼蝶仙,心中嘀咕,自己等人此刻還身處這件寶物的庇護之下,若是蝶仙一個控制不好,這件寶物吃蜂群吃的開心,將自己等人也順便吃了的話,那可就有些糟糕了。

在上萬元嬰和星斗幻界的連續打擊下,死亡蜂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死亡蜂,水中漸趨渾濁,星斗幻界上的光芒也是越來越濃,顯然是樂此不彼。

自從這件寶物被食王用冥水和腐蝕之力重新煉制之後,這一次尚是首次開葷,而所進補的能量之多,足以讓它提升一個級別而綽綽有余了。

在蕭文秉的授意下,元嬰們已經不太出手了,除非死亡蜂太過于靠近大蛇化身,否則他們就呆在鱗甲之下靜觀其變。

圍在大蛇旁邊的蜂群無論死活都在以一種極快的速度減少中,星斗幻界的威力發揮到了最為徹底的地步。

再過片刻,蕭文秉終于取回了身體的控制權,揮手一招,鱗甲下的上萬元嬰如同歸巢之鳥,排著整齊的隊列回到了天虛戒指之中。

此時就算是白痴也可以看出,這些殘余地蜂群已經不足以構成任何威脅了。微微一嘆。蕭文秉道︰“這件法寶還真有點靈性啊。”

“那是自然。”食王高高地昂起了頭顱,對于曾經重新煉制過星斗幻界一事,他老人家可是費盡了苦心,此刻更是得意洋洋的道︰“這可是老夫親手所煉,當然是非同小可了。”

蕭文秉一笑,也不戳破他的牛皮,雖然食王的重新煉化,是給星斗幻界增加了犀利的攻擊手段,但是這件至寶最大的威能還是那些大成期的蝶仙前輩們在飛升前留下來的蝶蛹。正是有了這千千萬萬的芥子空間。才使得這件法寶具有了仙器獨有地靈性。這一點,任憑食王手段再高明百倍,也是休想辦到的。

其實放眼整個修真界,在法器的時候,就具有強大仙靈之氣的寶貝,可能也就是僅有這麼一件而已了。

“嗡……”

蜂群中突然發出了一道刺耳的鳴叫聲,隨後。殘余的蜂群一個回頭,向著四面八方逃竄而去。

巨大的死亡所帶來地恐懼終于壓過了它們對于神之力的畏懼,在蜂王的一聲令下,這些已經不足全盛之時十分之一的蜂群終于潰逃了。

星斗幻界地光芒驟然間暴漲了數倍。向著四周擴散開來,看它的樣子,顯然是還不滿足,想要將這些小家伙一網打盡。

霍然間,四散開來的星斗幻界在空中停住了,像是在周圍有一面看不見的牆壁擋住了它的去路一般。再也無法前進半寸。

蕭文秉等臉色同時一變,這是怎麼回事。

星斗幻界吸納了巨量的死亡蜂能量之後,本身地威能之大,已經不在仙器之下了,若是全力運轉,就連剎比爾都不敢說能夠安然逃脫。然而,就是這樣的一件寶貝,在此刻卻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所羈絆。再也無法發揮任何功用了。

“蝶仙,怎麼回事?”

“不知道。主人。”蝶仙老老實實的回答道︰“我已經無法與星斗幻界聯系了,好像,嗯,好像它被人給捉住了。”

“什麼?”

眾人面面相覷,這個答案太可怕了,這是什麼力量,竟然能夠把蝶仙控制下的星斗幻界“捉住”了。

淡淡的神念飄揚開來,蕭文秉的臉色極度凝重,就在這一刻,他已經感受到了,在他的面前,多了一股力量,一股感覺上並不是十分強大地能量。

但是,蕭文秉卻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個表象而已,因為當他的神念接觸到這股力量地同時,他的身體已經在不由自主的戰栗著,雖然他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身體,但是當他清楚的感應到那股力量的強大之後,他甚至于連一絲的抵抗之心都無法興起。

豁然,風聲傳來,他的身邊已經多了二人,二個與他並肩而立的女子。

鳳白衣手中紫電閃動,張雅琪腕上五色齊飛。

蕭文秉心中一暖,鳳,張兒女雖然修為不在自己之下,但是與那股力量相比,一樣的天差地遠。既然他能夠感應到這一點,那麼在這里的幾人也不會不知道。

可是,這一刻,站在他身邊的,還是這二位美麗多情的女孩子。

從心底涌起了一陣強烈的自豪感,不為了別人,就算是為了她們,自己也絕對不能當一個懦夫。

我不能比她們還不如啊……

霍然間,從他的身上重新涌起了澎湃的氣勢。雖然面對著的是如此不可思議的強者,他卻爆發出了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戰意。

龍釋、剎比爾和食王三人勉力支撐著身軀,他們的心中也想上去助拳,哪怕就算是站到蕭文秉的身後也好。但是,那股鋪天蓋地而來的強大力量卻仿佛無處不在,他們的身上更像是壓著千斤重擔,別說是跨出一步,就連站立都已經消耗了他們全部的精力。

唯獨蝶仙東看看,西望望,不明白主人他們在干什麼?

這股力量奇怪之極。若是心中不起抵抗之心。沒有與它一別苗頭的想法,那麼這股力量根本就不會對人造成任何壓力。但要是不自量力,妄圖抵抗,那麼……就自求多福吧。

蝶仙心性單純,但正因為她毫無心計,所以才能感受到這股力量其實並無惡意,在她的小腦袋里,最直接的想法就是,既然你沒有惡意。我又為什麼要與你對抗呢?

正是因為抱著這樣地想法,所以她才會對主人他們為何表現出一副苦苦支持地模樣而大惑不解。

身上的壓力逐漸沉重,蕭文秉他們並沒有發覺,並不是來人加重了氣勢,而是因為隨著他們的抗力增大所引起的反彈罷了。

“嘶……”

紫色的光芒劇烈翻騰,混沌之力在遭到了極度的壓迫之後,終于不甘心的發出了自己的怒吼。

鳳白衣手中的紫色光芒愈來愈長。天雷神劍並非實體,而是由強大地混沌之力組成的能量體,只要能量足夠,就能打開能量通道。引入天雷之牆的混沌之力,施展出那號稱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最強力量。

此刻,在鳳白衣手中的能量通道已經逐漸成形了。

五色光芒緩緩升起,就像是絢麗的彩帶在空中飄揚著。

張雅琪的眼中還是一如既往地平靜,但是乾坤圈卻已發揮出了最大的防御功效。

一點、二點。無數點……

上萬的元嬰再度從天虛戒指中飛出,不過這一次,他們並不是負責攻擊,而是分別散步在蕭文秉的四周,組成了一個無人能懂地玄奧陣法。

這套陣法正是蕭文秉在玉鼎宗後山闖出了彌天大禍的那套聚靈大陣,以上萬元嬰為陣眼布下這個大陣的,怕是也唯有蕭文秉才有這個實力了。

冥界深水之中,元氣充沛之極。別說是那暮氣沉沉的炎界,就算是修真界也遠有不及。這里的生物之所以強橫無比。這里的元氣充足就是最大地原因。

所以,當上萬元嬰發動聚靈大陣之後,周圍的水波立即開始旋轉起來,勢頭之猛,比之玉鼎宗後山的旋風還要厲害幾分。

龍釋和剎比爾互望一眼,終于明白了那陣突如其來的旋風是怎麼回事了,只是他們有心學習,卻也無能為力,這套陣法奇妙異常,那也罷了,但是這上萬個元嬰麼……就算是把他們千刀萬剮也是分不出來的啊。

海量的靈力從水中迅速的匯聚在一起,蕭文秉的身上發出了強烈地耀眼光芒。體內的異能似乎也感受到了巨大地壓力,首次在對敵之時流入了他的體內。此刻,在面對這不知名的巨大壓力之下,蕭文秉的全部精氣神在一瞬間提升至巔峰狀態,體內的神格蠢蠢欲動,竟然隱隱的有了與他相融合的預兆。

心中閃過了一個讓他驚喜交加的念頭,他一直在尋找能讓自己的神念和神格融為一體的辦法,但事實上,至今還是毫無頭緒。

面對壓力,尋求自我突破的辦法他也嘗試過,但最終依舊是無功而返。然而此時體內的變化卻為他指出了一條明路,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唯一的不足,就是自己的對手太弱了。

當然寶貝神的威能那是足夠了,但問題是,要讓他對寶貝神生出畏懼的感覺,那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

所以說,此刻的機會,真是難得之極啊。

神念與神格好似一對歡喜冤家般相互試探著,漸漸的交融在一起。然而就在此刻,他們面前的那股巨大力量卻突然消失了,就像從來不存在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第 0027 集 第 02 章

夢幻王 第 0027 集

夢幻王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