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幻想修仙
書名:仙城之王 (138)
作者:百里璽
簡介:
     他從一座最弱小的仙村起步,手握神秘上古秘寶——古畫卷軸。可在古畫仙村裡面種仙草、養仙獸,擁有百倍加速生長之效。
他帶領仙民,將眾界億萬人妖靈鬼都踩在腳下,成為萬眾臣服的仙城之王。


故事篇章:
書名:仙城之王
書號:2811577

仙城之王 目錄

仙城之王 第 0078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810章奇獸之威

無雙戰魂、老鬼圣,蕭玉,三大化神期鬼修將深淵奇獸圍在中間,三道身影比起深淵奇獸,連小蟲子都算不上,但噴薄而出的靈壓威勢,卻是讓神秘魔獸也不得不正視。

三大鬼圣級別的存在,最強的自然是蕭玉,一面無字墓碑威能驚天動地,即使是戰力無損的老鬼圣也不敢攖鋒。

無雙戰魂次之,老鬼圣培養無盡歲月,剛剛大成的無雙戰魂,戰力僅比蕭玉弱一籌,最重要的是,受到神秘魔獸的影響,它已經開始恢復神智,老鬼圣很難再控制它。

只要再給它一些時間,想必能夠完全脫離掌控,成為真正的新一代鬼圣,并且戰力也會提升,到了那個時候,雖然還是比不上蕭玉,但也絕不會弱多少。

三大鬼圣中,最悲催的莫過于老鬼圣,最強的一件鬼器受損,這本就讓它實力下降了一些。

更讓它吐血的是,它辛辛苦苦培養無盡歲月的無雙戰魂,剛剛大成而已,還沒有完美掌控住,竟然就在第一次出戰時脫離掌控了,這簡直是在它的心頭挖了一大塊肉,心疼的噴血。

戰魂本身就和一般的鬼族沒什么區別,現在獨。立出來,再想掌控住,太難了。

關鍵的是,老鬼圣鬼器受損,大部分戰力也是在無雙戰魂上,這么一來,戰力損失幾乎達到七成,別說現在,就是他修復鬼器再收復戰魂,誰勝誰敗也還未可知,幾乎已經不再可能。

因為戰力下降,老鬼圣反而是最危險的,畢竟傻子都知道,柿子要撿軟的捏,更何況是狡猾的神秘魔獸。

可它又不得不出戰,否則只要無雙戰魂和蕭玉聯手坑它一次,只需一次,它就要落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憤怒、心疼、憋屈……種種感受齊齊涌上心頭,老鬼圣一把年紀,差點要哭出來,悔恨不已:自己就不該對付那個仙城同盟修士,甚至不該留下來,否則何至于落到如今這步田地。

三大鬼圣面對深淵奇獸,嚴陣以待。

神秘魔獸則好整以暇的看著三人,碩大的獸瞳中閃過一絲輕蔑與不屑。

如果它沒有掌控深淵奇獸的身軀,無論如何,它也不敢以一敵三,畢竟它也只有十三階的實力,比蕭玉都差了一絲。

一旦三人聯手,它根本沒有活路。

可是此時,它已經掌控了深淵奇獸,雖然說因為身死的原因,深淵奇獸的實力下降了三成,但也足以輕松對付三個化神期前期的鬼圣。

“死!”

操控著深淵奇獸的身軀,神秘魔獸心中咆哮,一道道靈魂波動傳遞指令,催動深淵奇獸的身軀憑著本能祭出了一個天賦法術。

“嗤!”

深淵奇獸橫亙上千里的龐大身軀內,一顆如山岳般大小的璀璨晶體猛地綻放通天光華,爆出無與倫比的妖元波動,這股恐怖的妖元流經經脈,噴涌而出的瞬間,形成破滅山河大岳的神通法術。

妖元引動天地靈氣,一同在深淵奇獸腦袋上方一個深邃的巨坑上凝聚起來,這一刻,方圓數萬里暗海激蕩不休。

“轟!”

短暫的凝聚之后,天賦法術轟然爆,千百萬頃海水瞬間被壓縮,凝聚成無窮無盡的水球、水箭、水刀、水槍,鋪天蓋地地沖擊而出,幾乎覆蓋了每一寸空間,那股毀天滅地般的氣息,讓三大鬼圣勃然變色。

“嘶這天賦法術……”

俏臉上閃過一抹駭然,蕭玉急忙連掐法訣,控制著無字墓碑從天而降,抵擋在身前,根本不敢硬抗這鋪天蓋地的攻擊。

雖然這個法術出的,都是一些很基礎的水系法術,即使在金丹修士眼中,都顯得毫無威脅,十分幼稚。

可……深淵奇獸祭出的法術,會是那么簡單么?

老鬼圣有樣學樣,也將招魂幡擋在身前,不過,他很清楚,招魂幡和無字墓碑毫無可比性,因此又急施展幾個鬼族法術,引動滔天鬼氣籠罩在招魂幡上,形成十數層厚實的護罩。

無雙戰魂鬼火跳動的眼窩閃滅不定,似乎在猶豫什么,轉瞬之間,就已經有所決定。

然后,在葉默、蕭玉、老鬼圣、神秘魔獸驚愕的目光中,無雙戰魂單手擎著方天畫戟,一勒韁繩,竟然不知死活的沖向迎面而來的漫天水球、水箭。

暗海海底中,葉默無奈的摸了摸鼻子,施展土系法術,整個人化作一灘爛泥,遁入到地下。

可惜,還不等他進入更深處,外面已經猛烈搖顫起來,暗海徹底沸騰,被這一記妖族法術炸的晃動不已。

“轟、轟、轟……”

漫天水球、水箭、水槍猛烈轟擊在無字墓碑和招魂幡上,直將這兩件鬼氣沖擊的顫動不止。

不僅如此,恐怖的力道沖擊之后,這些水球、水箭等等竟然瞬間炸開,幾乎是瞬息之間,老鬼圣的招魂幡便被炸的鬼氣破散,轉眼半殘,變得破破爛爛。

然而,泯滅數十萬頃海水的同時,一股詭異的氣息也在迅躥起,形成巨大的氣泡不斷升騰。

如此詭異的景象,讓老鬼圣和蕭玉立即警惕起來。

無雙戰魂面無懼色地迎上去,勇氣可嘉,結果卻頗為糟糕,只是抵擋下數百枚水球、水箭,整個人和胯下的戰馬就被轟飛,鬼氣飄散,鎧甲碎裂。

一道法術,重傷無雙戰魂,擊破老鬼圣法器,這等威能,簡直令人瞠目結舌。

這時候,無雙戰魂也感到了一絲不妙,不再硬抗,駕馭胯下戰馬掉頭狂奔。

太可怕了,深淵奇獸終究是十五階的存在,實力下降三成,也還是太可怕,無雙戰魂好戰不假,但卻不傻,第一波攻擊就慘敗,哪里還不跑。

下方海底,葉默并未潛入太深,就被一顆水球直直炸出來,猛吐了一大口鮮血。

狠吃了一顆水球,葉默十分肯定,這每一道水球、水箭,都有著小神通法術的威力!

“呼,可怕了,僅僅一道法術,就有這么驚人的破壞力,單憑三個鬼圣,已經無法抵擋住深淵奇獸了,此地不宜久留,還是離去,保命要緊。”

葉默神情無比凝重,稍稍平復體內混亂的法力,身子還在半空中,人已經踏上一柄飛劍,急逃離開去。

葉默身上不是沒有保命之物,各宗贈予的就有一張法符和一件大神通法器。

可是,法符是一次性消耗品,葉默輕易不會使用,大神通法器雖然特殊,卻是需要大量元晶或靈石,甚至是葉默自己的壽元,而且能不能打贏深淵奇獸還是兩說。

葉默可還從未聽過,有哪個元嬰修士拿著大神通法器擊殺十四階以上的存在的。

修仙之路,每一步都是天塹。

澹臺不破等人或許能聯合擊殺一頭十分弱小的魔獸領主,但絕對不可能擊殺一頭十四階魔獸領主,哪怕拿著大神通法器也無濟于事,最多能夠擊傷。

而且,即使能夠擊殺,又有什么用?

深淵奇獸根本已經隕落,現在控制它的,并不是它本身,而是神秘魔獸,因此,有大神通法器也毫無作用。

與其傻傻地和深淵奇獸硬干,還不如趁著這個時候逃命,再晚一些,等老鬼圣和無雙戰魂反應過來,葉默可不覺得自己能在度上過這兩個鬼圣。

一切都生在一瞬間。

前后不過一炷香時間,形勢已然逆轉,三大鬼圣聯手對抗深淵奇獸,徹底慘敗。

差距太大了!

蕭玉不再戀戰,迅收起無字墓碑,轉身化作一道黑色電光,飛快逃離。

見狀,神秘魔獸并未再動猛烈攻擊,只是凝出一朵冥花般的幽幽鬼火,輕輕拋進巨大的氣泡中。

“轟、轟、轟……”

炸裂開來的水球、水箭,變成巨大的氣泡,而這些氣泡,在火焰的引動下,再次猛烈爆炸起來,剎那之間,整個暗海一片透亮,火光沖天,無比耀眼奪目。

氣泡瞬間爆出來的火焰溫度極高,瞬間蒸了不知多少海水,小半個暗海都沉陷了下去,而無雙戰魂、老鬼圣、蕭玉、葉默,霎時間被火海吞沒,不見蹤影。

億萬頃海水瘋狂沖擊,深淵奇獸龐大如山脈的身軀巍然不動,神秘魔獸露出一個冰冷的笑容,至此,這個法術才算施展完畢,火海與暗海混合,絢麗耀眼,也代表了死亡。

良久,滔天火海終于消失,暗海重新恢復無盡黑暗,只有暗流在不斷激蕩。

漫天煙塵籠罩的暗海海底,四道身影狼狽無比的從煙塵中走出。

無雙戰魂一桿方天畫戟從中折斷,戰魂和戰馬身上的黑色鎧甲,已經殘破的不像樣子,左一塊右一塊,根本看不出來原本的樣子。

老鬼圣衣衫襤褸,蓬頭垢面,一瘸一拐,面如死灰,枯瘦如柴的五指抓著一片破布,上面烙印諸多奇異符文,竟然是那面招魂幡,此刻只剩下一塊半焦的破布……

蕭玉比無雙戰魂和老鬼圣都好些,卻也頗為狼狽,一襲緊身長服被燒的破破爛爛,滿頭青絲也披散開來,面有悸色。

而葉默則好了許多,關鍵時刻,蕭玉將葉默護了個嚴實,因此葉默這個實力最低的,受傷反而最輕。

驀然間,四人陡地抬頭看去,只見一道長達千里的恐怖身影浮游而至,光是身軀帶來的可怕壓迫,就讓四人心頭一悶,目露絕望。

葉默暗自苦笑,原本以為十萬鬼軍會對付深淵奇獸,自己可以隱藏其中渾水摸魚。

可誰能想到,所有一切都出了預料,深淵奇獸隕落,鬼軍和大部分鬼圣離去,不知所蹤,神秘魔獸擁有控制尸體的能力……這么多意外中,恐怕只有深淵奇獸隕落,這一條算得上小小的好消息。

變化這么巨大,別說給自己一張法符,一件大神通法器,就是自己瞬間突破到化神一階,未必有用啊。

“幾個螻蟻,還妄想反抗。”

神秘魔獸暗自冷笑,心中生出一股無比的愉悅來,操控著深淵奇獸張開大口,霎時間,空間都微微一震,死死凝滯住,四人不由自主飛向深淵奇獸口中。

“戰!”

方天畫戟雖然已經折斷成兩截,無雙戰魂依舊在反抗,揮動殘破的半桿戟身,打出一道道沖天戟芒。

老鬼圣心中無比恐懼,揮手揚出一片幽冷鬼火,方圓數里空間的海水冰凍又蒸,詭異的情景,令人眼皮直跳。

蕭玉則絕望的放棄了反抗,并非她內心脆弱,而是知曉這么做毫無意義。

“怎么辦?難道真的要躲入微型世界?”

目光在蕭玉等三人,以及深淵奇獸身上掃過,葉默臉色平淡,心中卻是焦急起來,仔細衡量著此時的形勢,思索得失。

微型世界事關重大,之前暴露過一次后,遺留的麻煩現在都讓葉默頭疼,如果不是別無選擇,葉默不敢再輕易暴露。

思襯短短兩息后,葉默狠狠一咬牙:“拼了,現就現吧,如果命都沒了,一切都成空。”


第 0078 集 第 08 章

仙城之王 第 0078 集

仙城之王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