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幻想修仙
書名:仙城之王 (138)
作者:百里璽
簡介:
     他從一座最弱小的仙村起步,手握神秘上古秘寶——古畫卷軸。可在古畫仙村裡面種仙草、養仙獸,擁有百倍加速生長之效。
他帶領仙民,將眾界億萬人妖靈鬼都踩在腳下,成為萬眾臣服的仙城之王。


故事篇章:
書名:仙城之王
書號:2811577

仙城之王 目錄

仙城之王 第 0013 集

目前觀看:第 09 章

第一百二七章 閔城主的不甘

 赤火礦島和閔村靈島之間,有一百五十餘里,海路簡單,不擔心有迷路的危險。 <-》

    高漸顯得輕鬆,不時調侃閔映堂幾句話,都沒得到對方的回應,高漸卻毫不在意,仍然興致勃勃

    三個時辰後,小舟在一處島嶼靠岸。

    這座島嶼頗大,也很適合建造仙村。

    上了島,高漸心中一凜,藉著淡淡的火光,他隱約看到島嶼平原上一座正在建造的仙村城牆,規模十分龐大,比葉氏仙村大上幾倍。

    閔氏仙村顯然不是太在意海獸潮,把仙村直接造平原上了。

    仙村內,一位老管家匆匆來見閔映堂,二人低聲說著話,得知包括閔城主在內,所有出戰的閔村修士被俘的消息,他大吃一驚,但很快就恢復平靜。

    老管家用冰冷的眼神,看了高漸一眼,顯得很憤怒。

    高漸心中一寒,汗毛倒豎,這名老管家修為相當高,應該快到練氣後期了。

    他於脆一言不發,只做一名看客。

    閔氏靈島的渡口還停泊著一艘大海船,但是顯然已經沒有足夠的實力強悍的修士能夠出戰,去對付葉氏仙村。

    半個時辰之後,閔氏仙村籌齊了一萬塊靈石,老管家和閔映堂等好幾名練氣期修士一起乘坐快舟出海。

    他們的快舟,比起高漸乘坐而來的小舟,還大了幾倍,足有三丈長,一丈多寬,舟上幾名水手,比小舟更快。

    高漸登上閔家快船,連夜趕回赤火礦島。

    返回時只用了兩個時辰,趕到天亮之前,到達赤火礦島。

    閔氏仙村立刻履行了合約條款,將一萬塊靈石交到葉默手裡。

    負責守夜的是閔村修士。閔村修士們悄悄撤離營地,乘坐快舟和木筏,在天亮之前離開了赤火礦島。

    天亮後。

    眾閔家武者才發現,閔家修士都不見了,頓時陷入恐慌之中。

    雖然早就知道淪為礦奴,但這種不辭而別,讓他們深深感到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葉氏海船。

    眾修士都聚集在船長室裡。

    “我上閔氏靈島看了一下,閔氏仙村的城牆已經建好很大一部分,應該這些天就快完工。修士數量不少,那名老管家,可能是練氣六七層修士。

    他們的修士也不止二十幾人,島上應該還有其他修士港口還有一條大海船,以及一些新造的快舟。 ”

    高漸詳細地說著他上了閔氏靈島之後,看到的少量情況。

    雖然看不到機密之事,但也能從中看出不少閔村的情報。閔氏仙村至少要比葉村晚到半個月,但是造村速度卻不比葉氏仙村慢多少。

    眾人相視,這才明白,這一場胜得僥倖。

    閔氏仙村要比葉氏仙村強上不少。

    “如今有閔城主簽下的一份正式協議在手,他們對我們暫時沒有威脅,一時半會不會再來對付我

    馬上就要天亮,準備一下,我們在赤火礦島上造一座採礦場,將那些礦奴武者們組織起來開始挖礦這座赤火礦島,能給我們源源不斷的帶來大量的財力”

    葉默也有了幾分緊迫感。

    他想盡快提升葉氏仙村的實力。

    天亮後,高漸等人押著葉氏海船上俘獲的幾名水手上岸,跟島上的閔村礦奴武者們匯合。

    近四五十名礦奴武者裡,包括了不少水手海員。

    面對葉默等二十多名修士,他們雖然心裡不甘,卻完全生不起一絲反抗的意圖。

    “閔城主已經把你們放棄了你們認為,他會花五千塊靈石給你們贖身?不可能,你們在閔城主眼中肯定不值這麼多靈石”

    葉默冷冷的看著眾礦奴,沒有絲毫同情。

    這次閔村敗了,所以閔村的武者們當了礦奴。如果是葉村敗了,當礦奴的恐怕是葉村的武者,甚至修士了。

    這是敗了的下場,沒什麼好同情的。

    隨後,葉默讓高漸去負責看管礦奴開礦之事。

    “城主不會要你們的命,你們給城主做三年礦奴,自然會放了你們。只要認真於活,食物不會短缺如果有人膽敢偷姦耍滑,甚至圖謀逃跑,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簡單的訓丨話後,高漸安排一部分武者人手,開始做飯。

    這些礦奴們驚慌失措,連飯都沒吃,要指望他們於活,自然不能讓他們餓著肚子於活。

    葉默帶著眾修士前往那條峽谷,本來想剪除幾隻穿山甲獸。但是很快發現,這幾隻穿山甲妖獸早已經被閔氏仙村的修士給殺了,倒是省了他的一番功夫。

    挖礦需要玄鐵礦鍬,王虎和楊友也立刻趕回仙村,去趕製數十副玄鐵鍬。

    礦鍬雖然也屬最低等的靈器,沒有特殊功能,比起一階玄鐵劍還要簡單。即使沒有圖紙,也很容易就煉製出來。哪怕質量低劣一些,夠用就行了,這個問題不大。

    以他們的煉器水準,煉製的速度也很快。

    等到赤火礦島的採礦場建好,正式開挖時,已經煉出幾十把玄鐵礦鍬,雖然還達不到人手一把,但已經可以正式開工。

    閔氏仙村。

    眾修士士氣低落的返回仙村內。

    閔城主一進城主府,就憤怒的狂摔東西。

    這一次海戰,閔氏仙村損失慘重。

    不但丟了閔村的顏面,丟了一批閔氏武者,還賠償了一萬塊靈石。

    武者還好說,容易招募。

    但是這一萬塊靈石,可是閔氏仙村發展的重要財力,如今被壓榨出去,閔氏仙村的很多重要工坊,必然會放緩很多。

    仙村內不少修士都極為憂心。

    因為閔氏仙村的攤子舖得太大,直接在開闊的島嶼平原建築仙村,造各種工坊。規模是大了,但城牆防禦的壓力也隨之增大。一旦遭遇海獸潮,將會是一場嚴酷的考驗。

    之前還不覺得。

    如今吃了一場大敗仗,損失了上萬塊靈石和四五十名閔氏家族忠心的武者,一下子凸顯出來。

    這與葉默選擇把葉氏仙村建在一座小山谷內,完全不同。葉默的仙村防禦面小,壓力也小。

    “葉默我閔聰發誓,一定要將你的仙村打垮,永世不得翻身”

    閔城主狠狠的摔了房間內所有可以摔的東西,狠狠罵道。

    “少主,您簽了不得冒犯葉村的協議,想要報仇恐怕不行”

    閔忠皺眉勸道,“而且閔氏仙村初創,隨時都可能有妖獸海潮來襲,不要誤了大事”

    “你……”

    閔聰大怒,憤然轉頭,卻將到嘴的話咽了回去。

    這是他的心腹,閔忠自幼看著他長大,他不得不忍下怒氣,“忠叔,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咽不下這口氣”

    “我明白仙村內的事,有我管著,你不用費心若是少主心情不好,您可以去其他靈島、仙村轉轉,就當散心吧”

    閔忠輕輕點頭,給了一個建議。

    “去其它靈島?”

    閔聰一愣,頓時醒悟閔忠的“話中之話”。

    他想了一下點頭道,“也好,我去荀氏仙村看看自從來敖來群島建村之後,我還沒拜訪過這位烈火仙院的兄長”

    “是,老奴這就安排海船”

    閔忠匆匆離開。

    不久後,閔聰乘著另一艘海船,前往兩百多里外的荀氏仙村。

    “忠叔,荀氏願意為城主出這口氣嗎?”

    閔映堂看著閔城主乘海船出還,對閔忠問道。

    “不好說不過,少主跟荀城主交好。少主心裡這口氣不消下去,是不會安穩的。荀城主此人,目光高遠、心思細密,又與二少爺有交情。他要么會助少主一臂之力,要么就會勸少主不要急著報仇。荀城主的話,比你我二人說話管用”

    閔忠淡淡地說道。

    荀氏靈島。

    也是一座超過百里的大島,幾乎與葉氏靈島相當。

    島上一處平原,靈木建造的建築林立,城牆、箭塔、街道、屋舍、各類功能建築,一應俱全,已然有了一座仙村的雛形,只等進一步的繁榮和完善了。

    一名二十出頭的青年修士,身穿一件天藍色錦袍,來到城樓上檢查城防情況。

    “城主大人,閔城主前來拜訪。”

    突然,一名武者匆匆來報信。

    “閔城主?他不盡快造好仙村,來我這裡於什麼”

    這位年青修士不由露出疑惑之色,與身邊之人交代兩句,下了城樓,往島嶼港口行去。

    港口處。

    閔聰上了岸,在那裡來回走動,心情焦躁。

    “二弟,你這是​​怎麼了,心情似乎不好?”

    青年修士大步走過去,笑道。

    閔聰聽到這個溫潤柔和的聲音,頓時抬起頭來,垮著臉急忙喊道,“三哥,你一定要給小弟報仇

    荀家與閔家是世交。

    閔聰自幼與荀廣相識,平日都是稱兄道弟,交情很好。

    荀廣比閔聰大兩歲,在荀氏家族同輩之中排行第三。

    荀廣心頭頓時咯噔一聲,閔聰可是城主,能讓他跑來荀島求援報仇的,肯定是其他城主把閔聰給打了。

    “這里人多嘴雜,去我府上再說”

    荀廣深深地看了閔聰一眼。

    荀廣的城主府裡。

    閔聰苦著臉,說出事情的經過,並沒有絲毫隱瞞。

    “我簽了不得冒犯葉村的協議,不能對姓葉的再出手三哥,你比我更強,你一定要給小弟報仇

    說到最後,閔聰一臉期盼道。

    “胡鬧”

    荀廣雙眼一瞪,斥道,“你怎麼分不清主次?我們到敖來海域的目的是什麼?是建立仙村,成為城主,積累資源,提昇實力不是為了意氣之爭

    你的仙村已經建好了?妖獸海潮如果在一月內爆發,你有把握守住?仙村若毀,你搶那礦島有什麼用?難道你忘了,閔氏家族還有很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如果你連第一輪妖獸海潮都支撐不過,我看你怎麼見人”

    “我這也是剛好撞上,沒想到會敗給葉村……唉事情已經發生,現在說這些晚了”

    閔聰沒辦法辯解,只能苦著說道。


第 0013 集 第 10 章

仙城之王 第 0013 集

仙城之王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