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幻想修仙
書名:仙城之王 (138)
作者:百里璽
簡介:
     他從一座最弱小的仙村起步,手握神秘上古秘寶——古畫卷軸。可在古畫仙村裡面種仙草、養仙獸,擁有百倍加速生長之效。
他帶領仙民,將眾界億萬人妖靈鬼都踩在腳下,成為萬眾臣服的仙城之王。


故事篇章:
書名:仙城之王
書號:2811577

仙城之王 目錄

仙城之王 第 0013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2卷 敖來群島 第一百二五章 投降!

  葉村海船距離眾木筏還有二百多丈遠的時候,速度已經緩了下來,並未靠近那些木筏。
  
  “閔城主,這大半夜的是想去哪裡啊?看來是打了敗戰,想灰溜溜的逃回閔村靈島去!要不,我們放幾炮,歡送閔城主回去?!”
  
  葉默站在船頭,戲謔的笑道。
  
  船頭上,眾葉村修士們都哈哈大笑。
  
  “姓葉的賊子,居然不讓海船靠過來!看來他是怕我們衝上船去,跟他們近身鬥法。”
  
  木筏上,一名修士失望地說道。
  
  “不管了,所有木筏給我衝!到葉氏海船邊上去,奪取他們的海船!”
  
  閔城主被葉默嘲笑的臉色發青,一發狠,厲聲喝喊。
  
  十副木筏突然調頭,向著葉村海船拼命劃去。
  
  常非見狀,立刻下令海船水手們往後劃,跟木筏拉開一段距離。
  
  “哈哈,閔城主看來還是不死心啊!那我就送一炮給閔城主了!”
  
  葉默哈哈一笑,也大聲道。
  
  他拿起火把,點燃了船首銅火炮的引信。早已經有控炮手,用銅火炮瞄準了前方衝的最快的木筏。
  
  嘶’嘶’
  
  “轟!”
  
  一聲巨響,船頭的那尊銅火炮劇烈一顫,一枚玄鐵丸瞬間噴射而出,向著二百丈遠處的木筏轟去。
  
  “快劃!”
  
  “不,快躲,跳水!”
  
  閔家修士們頓時驚恐大叫。
  
  那副被瞄準的木筏上,修士們紛紛撲通跳入水中拼命遊開。
  
  後面,其它木筏上,修士們劃水的動作變得亂七八糟,使力的方向也混亂不堪。木筏的衝勢頓時瓦解,向四處亂衝,甚至還有木筏慌亂之下在原地打轉。
  
  一枚玄鐵丸,轟的擊中一副靈木筏,頓時將這幅靈木筏轟了一個粉碎,濺起無數的碎木塊和浪花。
  
  葉默點火炮轟之後。
  
  “齊射!”
  
  高漸站在甲板上,指揮著眾人攻擊,大聲厲吼聲。
  
  一排排靈木槍從海船上射了下來,朝那些落水的閔村修士和水手們射去。頓時有不少武者被靈木槍射中,慘叫起來。
  
  海盜船上。
  
  葉村修士和武者們手持靈木盾和冇靈木投槍,在高大的海船上居高臨下,占據著絕對的優勢。還有銅火炮這個兇悍無比的大殺器,一炮就能打沈一副木筏。
  
  這樣的優勢,除非閔村修士人數多上二三倍,並且攜帶大量遠射靈木槍,才可能威脅到葉默他們。
  
  眾木筏上,眾閔家修士、武者只能拼命抵擋射來的靈木投槍,根本無力衝擊海船。一個個被震翻落進水中。不走運的武者,直接被木槍射死,修士也有好幾人負傷。
  
  葉默手持金靈劍,和高漸、林鷙等一眾修士站在船舷邊緣,冷冷的望著不遠處在海水之中撲騰的閔村修士。
  
  若是有修士敢強衝,肯定要過他這一關。
  
  “攻不上去的,他們早有準備!帶了大量的靈木槍和盾,我們根本衝不上海船上
  
  有膽小的修士,神色恐懼大喊。
  
  剛才,幾支密集的靈木槍貼著他的周身過去,把他身後的一名武者射穿,帶著屍體直接落入海裡,海面上一片血紅。
  
  再打下去,死的可就不是那麽幾個武者而已了。
  
  “回赤火礦島!”
  
  “打不過了,逃到島上去躲避!”
  
  閔村修士們陣腳大亂。
  
  在葉默等眾人發動第二輪攻擊之後,不少修士和武者紛紛逃離木筏,跳入海中,奮力往赤火礦島方向回遊。
  
  “一群廢物、蠢貨!”
  
  閔城主氣得臉色鐵青。
  
  如果意志堅定,不惜代價衝上海船,還有一點反敗為勝的希望。逃回赤火礦島,那就意味著徹底的失敗,沒有任何機會翻盤。
  
  閔城主心頭大恨。
  
  但是,閔村修士已經兵敗如山倒,潰敗一發不可收。
  
  他雖然再不甘,再失望,還是不得不令木筏上眾人往赤火礦島方向退去。
  
  葉村海船並未追擊。
  
  葉默的目的,就是要把困死在這赤火礦島無法離開。只要往回划,就不再攻擊,閔城主沒像屬下那樣狼狽跳水。
  
  “嘿,我還以為這些家夥能拼死衝上船上來!居然這麽沒種,三二下就撐不住潰敗逃走。”
  
  高漸一臉遺憾,玄鐵靈劍歸鞘,朝葉默說道。
  
  “閔村修士只能打順風戰,他們已經完全處於敗局,失去了鬥志。”
  
  葉默淡淡點頭。
  
  他們身後的一排排修士和武者,都是嚴陣以待。
  
  閔村修士真要敢硬衝,肯定會死傷無數。
  
  密集的靈木槍射擊,除非有足夠的防禦法器護身,不要說武者,就算是普通修士也極難擋住。
  
  更何況,葉默、高漸等二十多名葉村修士,也不是吃素的。
  
  閔村修士即使有人僥倖衝上船,也要面臨二十幾名修士的狂攻,根本站不住腳。
  
  “我家城主說了,大家同是仙盟成員。我家城主不會把事情做絕,會給你們一條生路,趕緊投降吧!只要投降,一切都好商量。”
  
  王虎朝逃往赤火礦島的眾閔村修士們大聲喊,向他們傳遞著葉默的意思。
  
  閔家修士武者們一個個垂頭喪氣,渾身濕漉漉的,狼狽的遊上了岸。也沒人開口說話,他們都很清楚,敗局已定,陷入絕望。
  
  “城主,武者和水手少了七人,另有十幾人受傷,都是被靈木槍射中,需要馬上救治,否則他們只怕撐不住一二天!”
  
  船主來到閔城主身旁,神色淒苦說道。
  
  “都是你!你為什麽怎麽沒守住海船,為什麽?要不是丟了海船,本城主至於淪落到這步田地?”
  
  閔城主呆坐在海岸邊,雙目無神,看到船主,渙散的目光漸漸凝聚,不由厲聲怒吼。
  
  “城主,葉村用靈鷹往風帆上澆火油,小人拼命救火!可是火勢太大了,根本沒辦法撲救。小人真的沒辦法!”
  
  船長嚇了一跳,雙腿一軟,撲通跪倒在地上,嚎哭道。
  
  “城主,你先休息吧,養好精神!這裡的事情,我來處理!”
  
  老者看在眼裡,心裡暗暗一嘆,勸說道。
  
  “好,我需要靜一靜,好好想想接下來該怎麽辦!忠叔,這裡就交給你了!能救的人就盡量救吧,都是我閔家的人,不要吝惜丹藥!”
  
  閔城主怒吼之後,也平靜下來,無力的點頭,叮囑了幾句。
  
  在一名修士的攙扶下,他來到島中的一個臨時搭建的營地歇息。
  
  “希望城主能夠重新振作起來!這場敗仗,恐怕是他遇到的最大的打擊。但如果挺過來,說不定是好事。”
  
  閔忠看著城主的背影,心裡想道。
  
  一連數天,閔家修士、武者都被困死在這座赤火礦島上。
  
  這期間他們也做了不少努力。
  
  半夜偷渡、分批分方向逃走,但是都無法避開葉氏海船的追殺。
  
  一頭火鴉和三頭幼鷹,可以保持著對赤火礦島和周圍海域一日十二個時辰的連續監視。
  
  這座赤火礦島離閔村一百五十多里,這段海途不是那麽容易可以輕易回去的。沒有哪名練氣期修士,可以從海面之下安然的穿過,而不遭到海獸的襲擊。
  
  赤火礦島上的任何動靜,對葉默來說完全都是透明的,根本避不開他通靈之眼的監視。
  
  島上,閔氏營地。
  
  沮喪的氣氛,漫延到了每一個人身上。
  
  除了少部分心志堅毅的修士,其他人都垂頭喪氣,完全沒了鬥志。一連幾天的折騰,不論心理還是身體上,對他們都是一種沈重的打擊。
  
  “忠叔,現在還有什麽辦法?”
  
  營地內,閔城主有氣無力地問道。僅僅幾天,他變得憔悴了很多,跟一名落魄散修沒什麽區別。
  
  “投降吧!”
  
  忠叔猶豫了一下,嘆道。
  
  “投降?”
  
  閔城主突然jī動起來,“我怎麽能投降?我是閔氏家族的二少主,烈焰仙院排名第七的核心學員,我怎麽能投降?要是傳到烈焰仙城,我還有什麽臉回閔家?!”
  
  “二少爺,島上所有可以吃的,都被找來。我們已經沒有食物了,在這裡支撐三天已經是極限!難道你想讓家族出面來贖你回去?”
  
  忠叔嘆了一口,問道。
  
  閔城主一楞,“不,當然不能讓家族插手!那樣後果更嚴重!”
  
  他站起身來,來回踱步,認真考慮著自己的處境。
  
  他的處境,並不像表面的風光,身為為閔氏仙鎮城主的次子,他承受著極大的壓力。在家族內部,有很多反對者。尤其是來自他兄長的威脅。
  
  如果這裡的事情傳回去,後果不堪設想。
  
  在閔氏家族的長輩眼裡,他的地位也會急劇下降。
  
  剛在敖來群島建立仙村,就吃了一個大敗仗,丟盔棄甲,甚至要伸手向家族請求支援。
  
  這會讓他喪失來自家族的支持,家族肯定會花更多的資源,去支持他的兄長。
  
  沒錯,這次戰敗,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大事。
  
  但在閔氏家族長輩的眼裡,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可以從這小事之中,看出他的潛力,是否值得花大力氣去支持。
  
  “此事拖得越久,損失越嚴重!城主還需速斷,盡快平息此事。回到仙村之後,再想辦法挽回這場戰敗的損失!”
  
  忠叔道。
  
  “投降吧!”
  
  閔城主突然擡起頭來,咬牙切齒地說道。做出這個決定,他像一下子抽空了全身力氣,癱坐在帳蓬裡。
  
  “是,我這便派人去跟葉城主談判,盡量減少損失!”
  
  忠叔立刻道。
  
  他應了一聲,叫來閔映堂,一番叮囑。
  
  不久後,閔映堂便帶著兩名武者,乘坐一副木筏,往葉氏海船而去。


第 0013 集 第 08 章

仙城之王 第 0013 集

仙城之王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