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東方玄幻
書名:仙人傳奇 (140)
作者:鬼面
簡介:
     暗黑一族的力量是嚇人的,然而他們逐漸發展出來的智慧,才真正令雷天劫心驚!暗黑一族明白到,為了能統治世界,腳步必須放慢;至於人類這邊,計畫還是沒有改變,大撤退終於展開。

在閃靈一族的幫助下,移民慢慢在篳路藍縷中建立家園、壯大自己,而本非世俗之人的雷天劫與修羅,終究還是走上了爭強道霸的道路……

我萬萬沒想到,五個老人會趁我不備時出手偷襲,他們分從五個角度,將我封死在包圍圈裡,五把光刀對準我的四肢橫切而來。我體內壓縮的真氣,猛然外放,將五個老人一起震飛出去。本想將五人一一封穴,卻又想到這五人的來歷並不簡單,有可能是艾瑪的隊員所遺留下來的子孫………… ……


故事篇章:
書名:仙人傳奇
書號:2455004

仙人傳奇 目錄

仙人傳奇 第 0028 集

目前觀看:第 02 章

第四部 第一集 逃亡之始 第六章 報信

  
當我醒過來時,我的人就在夢池里面,所有的一切負面狀態,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體內的仙元好像得到滋潤一般,變得比以前更加聽話。

就在同時,那種危機之感又再一次傳遍全身,那種感覺,就好像一條毒蛇正在盯著你。

我遂將神念向四周散發出去,我想知道,到底是誰像毒蛇猛獸一樣盯著我。

突然,我想起了無極門,只有無極門的人對我有這般強大的殺意!既然被發現了,那麼從現在開始,無極門的人必將會全力的追殺我。

那現在該怎麼辦?

是繼續返回師門,還是應該轉個方向逃跑?

可沒等我有時間多想,我的懷疑已經證實了。

三個人突然現身在我們眼前,這三人才剛一出現的,就以一種痛恨的眼神看著我,也都在同時放聲大笑。

這種笑聲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我忙喚出“冷冰”和傳音通知老莫,道:“老莫,記住,你們都要裝作不認識我們,等我們離開之後,你再想辦法去我師門報訊,如此我和修羅才有一線生機。”現時也不容我多說,三個人已經發動了各自的法寶向我攻擊過來,口中還惡狠狠的說道:“皇天不負苦心人,紫霞,給我納命來。”我隨手將還在昏迷中的修羅收了起來,接著一個瞬移逃離現場。

開玩笑,和三個大羅金仙硬干,那跟找死有什麼分別!

老莫是早就知道我和無極門的恩怨,所以沒有任何表示,只表現出局外人該有的表情,用著疑惑的眼神在一旁靜觀,隨後才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慢慢離開。

一連十來次的瞬移,已經是我的極限,然而還是沒能甩脫緊緊追隨在後的三位無極門人。

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口含晶元,駕起飛劍,希望靠著我這把三品法劍的速度,拉開我們雙方的距離,好讓我能藉此機會恢複。

可我還是沒能如願,這三個人的飛劍品級,絕不在我的飛劍之下,因此我還是被追個首尾相連。

這下我是真急了,瞬移不管用,連飛劍的速度也沒比人家的快,難道真要任人宰割?

後面的敵人還連聲說道:“哈哈,紫霞,你在凡間是絕世強者,但你在仙界卻什麼都不是,竟然還想依靠瞬移來逃走!我不知道是你笨還是你師父笨,連瞬移之後會留下短暫的痕跡都不知道。”我可沒空理他們的心理攻勢,最重要的是如何擺脫這些敵人。

“紫霞,還是束手就擒吧,憑你是逃不掉的,不過,你也足以自傲了,竟然這麼快就有了瞬移的能力。”另一個人道:“紫霞,只要你肯改拜在天尊門下……”對于敵人的一連串廢話,我是連聽都懶得聽,只是一心考慮,要不要用我那五件半神器來應敵。

看著越追越近的敵人,已讓我無從思考,當下再不猶豫的讓青靈劍幻化成護身甲,隨後拿出金筆,寫出一道道的符咒,不斷攻擊身後的敵人。

“媽的……怎麼可能!竟然有這種不用符紙的符咒!”另一個道:“靠!你來擋符咒,我來追人。”我快速的回頭一看,幸好,符咒的威力並沒有讓我失望,只是對方有三人,我只好加快寫符的速度,連連攻向對方。

越來越多的符咒,硬是打的敵人狼狽不堪,雖然殺不了這三個人,但能消耗掉他們的仙元也就夠了,畢竟用金筆寫符,我的消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何況我還口含晶元,那些被我消耗掉的仙元,正在緩緩的恢複之中。

因此我寫符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一道道的符咒幾乎不分先後的,幻化成一只只火龍緊咬著敵人。

“,士元,不要管這些符咒了,你給我去殺了他。”我聽到這話只是冷笑了笑,現在的我,寫符的速度可是越來越快,何況我左手還捏著一根金針,只等著敵人向我靠近之時,給對方來個致命的一擊。

敵人的連連怒吼,反而讓我安定了下來,原來我的實力並不輸給他們,反而是占盡了先機。

這下我也不逃了,而是反過來,依靠著符咒的優勢,盡情消耗敵人一身仙元,當然他們要逃,我還是攔不住的,畢竟人家的修為比我高出太多了。

情勢的反轉,對我越來越有利,因此我收回金針,改而拿出仙石,在三人身邊布下一個困仙陣,在陣法完成之時,我才大笑著瞬移而去。

困仙陣只是好聽而已,實際上根本困不住他們這些大羅金仙,我所要的,只是時間,只要幾秒鍾的時間,我瞬移時所留下的痕跡就會消失無蹤,那時他們就是想追也無從追起。

瞬移之後,我馬上轉了個方向再一次瞬移,然後看准了前方的群山快速飛去。

當來到群山之間,我隨意的找了個地方,隱蔽起來,接著收攝全身的氣息,閉上眼睛,就這麼躺在樹叢中,只靠耳朵來判別一切。

我也不知道這個方法管不管用,只能賭了……

賭贏了就能逃出生天,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最多再逃就是,只要追來的人,不是無極門那些二、三代弟子,我還是有逃脫的希望。

大約在半天的時間過後,我聽到了幾個人的聲音,其中一個說道:“搜,給我搜!我敢說,紫霞一定還在這附近,我絕不相信他會遠離,哼!跟我玩心計,看我不玩死你。”一個聲音傳來,道:“師兄,你的神機妙算何時出錯了?”那個師兄說道:“那是當然的啰,我相信紫霞一定還信奉著凡間的計謀,所以,一定會選擇在近處隱藏。”“師兄說的沒錯,這個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一直是凡人信賴的計謀,這個紫霞才剛飛升沒多久,肯定還保存了這個想法。

“哈,他也不想想,仙界的人,哪一個的歲數不比他大,和我們玩計謀,紫霞也只能算是小兒科。”這些說得讓我冷汗直流,因為我完全被說中了,哪想到最危險的地方,竟然真的是最危險的地方!

情況這麼一反轉,我的處境可是相當不妙,現在是想逃都難了。

一旦被這麼多人給發現,這個後果,我肯定是承擔不了的。

“師兄,你說這紫霞還是人嗎?這才來仙界多少時間,竟然已經能夠瞬移了,這還讓不讓人活啊!”那個師兄回道:“要不然,你以為天尊為什麼要不計一切的消滅他們?再給他這麼練下去,幾萬年之後,我們無極門哪里還有活路?當然是要趁他羽翼未豐之時給宰了,難道還會看著他們成長不成?”“師兄教訓的是。”師兄又道:“天尊的能力,豈是我們這些小輩能夠企及的?我們這一次和紫霞門雖然斗輸了,但只要能殺了紫霞和修羅,那麼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等道業那老匹夫不在之後,整個瑤池,還不是我無極門的天下!”“是啊……我看我們無極門號令瑤池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哈哈!到那時,你我都能拿著雞毛當令劍了。”而我在聽到敵人罵祖師爺是老匹夫之時,還是忍不住的動了一下。

只這一下我就知道糟了,那個師兄要是沒發現才叫有鬼,這家伙肯定已經在跟他人聯絡了。

這里是不能再躲了,再躲下去肯定會形成甕中捉鱉之局,我頓時跳起來,駕起紫霞劍開始了又一次的逃亡。

背後還傳來那個愛拍馬屁的聲音在狂吼:“紫霞在這里!快追!”我想的沒錯,那個師兄已在身後邊追邊道:“算你知機,不過,你是逃不掉的,我無極門早已布下天羅地網。”這時一個人用瞬移之術,忽然出現在我前方喊道:“來的正好,紫霞,給我納命來!”這個人的聲音我認得,正是那個愛拍馬屁的師弟,只是我沒想到,這種人也有這般修為,我忙轉向飛去。

同時那位師兄的聲音傳來道:“小心紫霞的法寶!”這一次,因為我駕馭的是紫霞劍,追的人是越追距離越遠,所以他們都沒有傻傻的追,而是依靠瞬移來攔截,這讓我很是感歎……

仙界的人,果然都是聰明之士。

想想也是,如果沒有足夠的聰明才智,如何能夠飛升仙界?

看來我的想法應該改變了,必須將每一個人都列為同等的對手,或者是更高的對手才行,否則吃虧的一定是我。

在一群人的追捕之下,我幾乎是無處可逃,四面八方全是敵人,就是瞬移也不管用,所有的敵人都會在第一時間追上來。

不過,要是沒有瞬移之術,我也早就被圈住了。

現在的情形讓我很是頭痛,雖然我有無堅不摧的半神器,所有的敵人都挨不起這種半神器的直接攻擊。

可話又說回來,半神器的鋒利確實無物可擋,但我也一樣,雖有護甲護身,但是卻防不了敵人法寶的攻擊。

這種攻擊雖不能穿透我的護甲,但是法寶上所蘊藏的仙元之力,絕對不是現在的我能承受的,保證能讓我在一瞬間就氣散功消。

因為在小龍體內的那三年,我已經和老莫等人試過了,其結果讓我一半以喜、一半以憂。

喜的是半神器果然無人可擋,憂的是……我根本保不住自己!何況在戰斗中,我怎麼可能保證不會被敵人的法器攻擊到?

另外,銀波神功雖能讓我比敵人輕松的控制法器,但對手全是修為數萬年的仙人,在法器的運用技巧之上,並非我所能比較,因此銀波神功帶給我的優勢,就在這種情況下被扯平了。

而真正讓我神功進展迅速,靠的還是三種心法同修的關系,這是老莫等人望塵莫及的,讓我和他們之間的差距,不斷的縮小。

依我現在修煉的速度,想來是應該超過他們了,只是他們也因為在桃花源那三倍靈氣的幫助之下,同樣也是進步飛速,所以,我才暫時沒有追上他們。

逃……我拼命的逃,我的符咒此時只剩下一種效果,阻擋敵人前進的路線,給自己留下轉圜的余地。

這時的我又發現,我雖然駕馭著飛劍在急速飛行,還時不時的施展瞬移之術,加上金筆的符咒,但我的仙元還是保持在飽滿的狀態之下,也就是說,我還可以用左手再用另一件法器來克敵。

反正無極門的人,追我追的正歡,所有人都好像已經忘了,我也可以使用法寶攻擊。

那麼,我哪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尤其是在瞬移之後,出現在我原來位置上的敵人,我不正好可以給他一個迎頭痛擊?

想到此,我振了振精神,想招出金針來,哪知神嬰竟然告訴我,因為現在修為高了,至少要有三件留在體內,才能維持小宇宙的運轉。

也罷,我不是還有那把“冷冰”嗎?雖然只是三品仙器,但用來殺人可不是什麼難事。

之後我就在一次合圍之勢形成之前,又一個瞬移脫離了戰場,然後我就停留在原地後方三尺的地方,專門等著來敵的出現。

大約只一秒鍾的時間,敵人就已經出現在我面前,這時的我當然是不客氣了,用左手提起冷冰,狠狠從敵人的背後捅了過去。

這陰險的一劍,立時就讓我的敵人發出了一聲悶聲,人就這麼直直的往下落,我馬上追過去,准備再多給他一下。

“好你個卑鄙的紫霞!”身後的聲音讓我知道,時不我予,敵人的戰友已經從上而下的追了過來,一件似刀似劍的法寶,毫不留情的直擊我的背後。

這下我只好放棄原先的想法,駕起飛劍避開敵人的法寶,一起和敵人轉起了圈圈,那是大圈套小圈,十幾個敵人,各自駕著飛劍在那里來來回回的追殺著我。

而我在這種危險的情況下,竟然會想起,要是有一個人站在旁邊看的話,不知道這個人會有什麼想法?

隨即馬上甩了甩頭,把這個令人啼笑皆非的想法甩出腦中,專心的和敵人周旋起來。

再一次又一次的瞬移,連續傷了他們兩個人之後,敵人顯然都學到了教訓,再不敢大無畏的直接瞬移過來,而是在給自身加持了幾種防護之後,才敢追過來。

這麼一來,等于給了我足夠的時間來逃避,我也因此獲得喘息的機會。

但是這些都只是暫時的,一旦無極門的高手一到,我大概連救命都不用喊了,因為喊了也沒用,只會惹得無極門人嘲笑。

時間越來越緊迫,再想不出逃走的辦法,我大概就得交代在這里了。

突然我的腦海里響起了小龍的聲音,在這危急時刻,小龍怎麼醒來了?

接著我就聽到小龍的話,它道:“雷,我可以幫你。”我隨即以神念回道:“怎麼幫?”“雷……我可以將我的力氣加到你身上,不過,時間只有一點點喔。”小龍的話才剛說完,突然一道強大、有點颣似仙元的東西,直灌入我身體之中,而我也在此時福至心靈的施展出瞬移。

有了小龍的幫助,這一次的瞬移距離,遠得我都不敢想像,竟然一下子就瞬移出夢池的范圍,可見我瞬移的距離有多遠了。

而我也在瞬移之後產生了副作用,小龍強大的仙元,差點就讓我承受不住,渾身如著了火般的熱燙起來。

這種情況一直維持了好幾天的時間,才讓我慢慢恢複過來,讓我明白了,小龍說只能一點點時間的意思,那是指我根本承受不了,要是時間再長一點,恐怕就要出意外了。

等我想跟小龍聯系時,小龍竟又睡著了,整個第三界,只剩下它的酣聲。

雖然是暫時逃出了虎口,但以無極門那龐大的人手,現在的自己是很危險的,向西的方向是絕對不能去的,那還不等于直接撞在槍口上!

那我到底該往哪里去?

離的遠了,怕師門的人來了會找不到自己,來的近了又太過危險,此事真是令我兩難。

我是左思右想,都想不出一個好的主意來,而這種事問修羅也是白問,況且修羅因為傷的比較重,直到此時都還沒有醒過來,也許我該找個時間,再讓修羅去泡泡仙池水。

想到最後,我想到個最笨的辦法,就是采取中庸之道,來個不近也不遠。只是,哪里才算是最適當的地方?

想了好久之後,我才想到一個地方,就是夢池,那個最初被發現的地方。

接著我馬上搖頭否決這個想法,我還拍拍腦袋,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

人家不是都說了嗎?我們這些剛飛升的仙人,總還會以凡間的想法來考慮,看來夢池是不能去了。

那就只剩下一個辦法,先暫時遠離,反正老莫幾人光是到達師門一趟,少說也要幾年的時間,還不如先到遠處躲起來靜心練功的好……

不過,還是先將修羅治療好才是正事。

既然夢池不能去,那就去東方的“囿池”,我想無極門的人應該不會猜到,修羅還需要仙池水來治療吧。

隨著一路的傳送,我來到了這囿池的邊緣。

聽人家說,這個區域非常的小,能開采的也早被開采一空,幾乎沒什麼仙人願意待在這兒。

又花了些時間才來到仙池旁邊,將修羅放進池水里去泡,一天過去了,修羅依然沒有回醒的跡象。

兩、三天過去了,修羅的情況還是一樣,這下我是真急了,這樣長時間暴露在外,實在太危險了!

在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先行離開,然後找一個隱蔽之處,開始了我在仙界的第一次煉器。

我所要的東西很簡單,只是一個像浴缸一樣的東西,但比一般的浴缸要大上百倍,然後裝滿仙池之水,讓修羅能在桃花源慢慢的泡。

只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浴缸就已經弄好了,然後我又回到囿池,將浴缸裝滿水,扶著修羅躺進去,才將浴缸和修羅一起移到桃花源的第四界里。

可是我的運氣好像也用完了,因為我看到了無極門的人,這下我二話不說,在原地快速的布下一座困仙陣,接著再瞬移離去。

這個是我在這幾天拼命練習出來的結果,以最短的時間布下一座陣法來困住來敵,然後我就有足夠的時間瞬移離去。

回過頭來看老莫等人,他們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也是一陣急趕,傳送陣是一座又一座,急如星火般的在趕路,為了就是救他們的恩人一命。

因此六個人連話都不願多說,只是以接力賽的方式輪流布下傳送陣,足足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終于趕到瑤池,然後在重賞之下,終于找到了一個領路人,直飛向紫霞山門所在。

等他們來到紫霞山門所在,六個人都露出了不敢相信的神色,全都呆呆的看著紫霞門,完全忘記了身外的一切。

為什麼?

因為在他們眼前的紫霞門,只能以宏偉來形容。

光是紫霞門的大門,就不是氣派可以形容的,那還包含著莊嚴肅穆,代表著一個門派的地位,只是一個大門,就有讓人感到渺小之感。

山門之後,是一座高聳入云的大殿,在大殿兩旁,有著無數的建築物,一直延伸到幾十里遠,可見紫霞門有多大了。

這種情景,對老莫等人的震撼實在是太大了,他們曾幾何時見過這麼大的一個門派?

面對著紫霞門,讓他們有點猶豫了,萬一人家不肯相信他們,那該怎麼辦?

而且紫霞和修羅都只是剛飛升的仙人,在這樣的大門派里,能得到重視嗎?或許人家根本就不會相信。

老莫等人想了很多,就是沒那個勇氣去敲紫霞門的大門。

最後老莫還是壯了壯膽子,走到門前伸手敲了敲,與此同時,其他幾位都緊張得不得了,這樣的大門派,要是沒個合理的解釋,到時恐怕要吃不了兜著走。

門在一會之後,緩緩的打了開來,從里面走出一個道人,對著老莫等人宣了聲:“無量壽佛,請問幾位前來本門,所為何事?”老莫是那種事到臨頭反而鎮定之人,因此他很快就穩了下來,道:“道長您好,我是受紫霞和修羅委托而來,想求見晤葉真人。”一石激起千重浪,正是此刻紫霞門的寫照。

只見道人一聽之下,竟然立時仙元激蕩,臉色通紅的對著里面一聲長嘯,接著一段話由他口中向著四周傳播開去:“六代弟子稟報,有紫霞和修羅的消息。”道人又回轉過身來,很是恭敬的行個禮,道:“幾位請隨我前來,本門祖師爺可能有話要問你們,請。”然而人都還沒走上幾步,第一個趕到的竟然是道業上人,只見他一臉激動的道:“說,誰有紫霞的消息!”道人馬上躬身回道:“啟稟老祖宗,是他們幾位,他們說是受了紫霞和修羅的委托而來。”很快的,在道業身後來了一個又一個的人,每一個人,老莫只看了一眼,再沒敢再看下去,因為這兒的每一個人修為之深厚,簡直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老莫等人也是很激動,他道:“前輩,紫霞和修羅此刻正被無極門的人追殺,請盡快派人去解救。”道業立時就發了火,只見他一聲冷哼,道:“哼,傳令下去,一代弟子留守,其余二、三代弟子統統隨我出發。”天風真人忙道:“師父,急也不急在一時,還是讓弟子安排一下,再行出發好嗎?”道業上人很是不客氣的道:“那就給我快點!我可不想因為這一點時間,誤了兩個小娃子的命。”天風真人應道:“是!師父,很快的。”昔山真人走到老莫身前問道:“我請問你,紫霞他們是在哪里被無極門人追殺的?”老莫忙回道:“在夢池附近,就在無極門人出現之時,紫霞要我立刻前來通知你們,所以現在的情況如何,我也不清楚。”昔山真人一聽,忙跑去和天風真人報告了事情的經過。

天風真人想了一下道:“夢池……這事可麻煩了,你我都不能離開太久,離得久了,我怕會被無極門偷襲,而且我還擔心,這是無極門的調虎離山之計,這事我們慎重處理才行。”昔山真人道:“我也這麼想的,人心隔肚皮,我就怕他們是無極門派來的人,可師父那你也知道,不給師父一個交代的話……行嗎?”天風真人是連想都不用想的道:“當然不行,師父的脾氣你我都清楚,這事根本沒得商量。

“我看這樣吧,我就不去了,由你和師父帶著一半的二、三代弟子去也就夠了,你看如何?”昔山真人同意道:“就這麼辦,我馬上去召集人手,免得師父等急了,又要發火了。”天風真人揮手道:“那你快去吧。”天風真人走到老莫等人身前,說道:“貧道乃是本門門主,為了紫霞之事遠道而來,貧道實在感激不盡。”老莫忙回禮道:“門主客氣了,如果門主同意,我們想留在此地等候,直到紫霞安然歸來。”天風真人眼神一亮的道:“貧道可否請問,你們是怎麼認識的?”老莫說道:“此事說來話長,前輩若有時間,請聽晚輩慢慢道來。”天風真人立時伸手一引,道:“這里說話不方便,請,我們到大殿詳談。”在大殿上,天風真人聽完了事情的經過後,已經可以確定,老莫等人的確是來傳信的,而不是無極門派來的人員。

天風真人站起來,抱拳一禮道:“幾位對紫霞的大恩,貧道先行在此謝過,若是他日紫霞能安然歸來,當讓紫霞親自向你們道謝。”老莫忙搖手道:“前輩,若要說恩,那我們的六條命都是紫霞救的,真要說謝,也是我們來說謝。”天風真人淡然一笑的道:“也是,你等都是重情重義之人,談恩說謝未免生分了,這段時間,你們先安心住下來,有什麼需要也請不要客氣。”天風真人回過身來,對一旁的紫陽說道:“紫陽,他們是你師父的朋友,那麼……他們的一切就由你來負責。”紫陽道:“弟子遵命。”紫陽現在的身分,正是天風真人身邊的道童,身分雖然不高,卻是手握重權的職位。

紫陽遂道:“幾位前輩請隨我來。”在紫陽等人離開之後,天風真人立時發下掌門玉牒,請各派道友前往協助,尋找紫霞的下落。

昔山真人和道業上人帶著兩百多名二、三代弟子,一路傳送,以他們的修為,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已經來到夢池。

這一到……那是見了無極門人就殺!

尤其是道業上人,在他面前根本沒有一合之將,幾乎他只要手一揮,敵手就直接爆體而亡,嚇的無極門人亡命飛逃。

其他人在昔山真人的率領之下,分成了八個方向一路搜尋。

可以說,為了一個紫霞,仙界又一次充滿了腥風血雨,處處都能見到雙方人馬在那火拼,鬧的夢池這個地區處處都不得安甯。

各門派在打聽之下,竟然是紫霞門和無極門雙方的爭戰,才知道雙方為的就是前些時日無極門在追殺的那個人。

各門派忙紛紛下令,要弟子們不要參與其中,最好是趕快回師門,暫時避開是非紛爭的地區。

昔山真人更發下重賞尋找紫霞的消息,通風報信者,可選擇要一把上二品仙器,也可以選擇加入紫霞門。

昔山真人的重賞,讓夢池的修仙者全都亂了套。

修為高者,誰不想要一件好的法寶?

而且還是上二品的仙器,那是作夢都想要的!

除了大門派的一代弟子之外,一般的修仙者,恐怕連見都沒見過,就不要說擁有了。

而那些拜師無門的低級仙人,時時刻刻都在想著要加入門派,現在機會來了,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而已。

因此這些拜師無門的仙人,幾乎是全體出動,四處搜尋紫霞的下落,都想能在別人之前發現紫霞的蹤跡,好進入這傳說中的超級門派。

一旦進了這種大門派,那可是身價暴漲,一下就成為人人羨慕的對象,紫霞門雖說不在夢池這一個區域,但紫霞門的大名在此可說是無人不知。


第 0028 集 第 03 章

仙人傳奇 第 0028 集

仙人傳奇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