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東方玄幻
書名:仙人傳奇 (140)
作者:鬼面
簡介:
     暗黑一族的力量是嚇人的,然而他們逐漸發展出來的智慧,才真正令雷天劫心驚!暗黑一族明白到,為了能統治世界,腳步必須放慢;至於人類這邊,計畫還是沒有改變,大撤退終於展開。

在閃靈一族的幫助下,移民慢慢在篳路藍縷中建立家園、壯大自己,而本非世俗之人的雷天劫與修羅,終究還是走上了爭強道霸的道路……

我萬萬沒想到,五個老人會趁我不備時出手偷襲,他們分從五個角度,將我封死在包圍圈裡,五把光刀對準我的四肢橫切而來。我體內壓縮的真氣,猛然外放,將五個老人一起震飛出去。本想將五人一一封穴,卻又想到這五人的來歷並不簡單,有可能是艾瑪的隊員所遺留下來的子孫………… ……


故事篇章:
書名:仙人傳奇
書號:2455004

仙人傳奇 目錄

仙人傳奇 第 0014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3-2章

  暗黑一族……人類的死敵,這下不用再問了,暗黑一族根本不將人族看做同類,而是糧食,兩造之間根本沒有和平相處的可能,看來今天是在劫難逃了。
  三聖相互看了一眼,心中默契十足,今天大概是活在世上的最後一天了。
  按照三人以往的協議,一旦面臨大劫,總要保一個人活下去,而這個人選,當然是年齡最小的老三,因此老大和老二立刻站到老三兩旁,準備看情形辦事。
  暗黑帝王看著三人的反應,很是滿意自己所製造的效果,再道:「現在,本王給你們一個機會,若是你們三人能戰勝本王,准你們安全離去。」
  這話一出,三人馬上臉現喜色,絕不相信合三人之力會抵不過一個暗黑帝王,遂全都發功以待。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暗黑帝王正是想利用這個機會測試一下,到底和以往比起來自己成長了多少,隨一聲大喝:「接我一掌。」
  這一掌暗黑帝王只用了六成勁,純粹是在試探這三人的實力。
  暗黑帝王一身黑氣狂湧,雙手推出一股黑色氣勁,向著三聖狂襲而去。
  三聖的老大可是識貨的人,當然不敢大意,也是一掌推出黃色的氣勁,「轟!」一聲爆響,暗黑帝王連晃都沒晃一下,但是三聖的老大卻連退三步才站穩,還眼冒金星,差點就一屁股坐了下去。
  一下,高下之分已非常明顯。
  暗黑帝王搖搖食指道:「早說了要你們三人齊上,你們就是不聽話……剛剛那一掌,本王才只用了六成勁,再來你們可要小心了。」
  又是一掌推出,這一掌暗黑帝王可是用了十成勁,因此威勢比剛剛要大了數倍。
  三聖從狂湧而來的黑氣知道,他們不合力一拼是不行的了,遂三人一齊大喝:「呔!」
  又是一陣爆響,連兩旁的樹木都被四人的氣勁震的東倒西歪。
  這一次……反而是暗黑帝王被震退了數十步才穩住身形,然而暗黑帝王反而哈哈大笑道:「嗯,果然有點份量,值得讓本王親自動手。」
  隨著話尾,暗黑帝王的身上已經產生了驚人的變化。
  一雙黑色的翅膀緩緩伸展開來,氣勢比之前最少強了一倍之多。
  三聖大驚失色,明白現在展現出來的,才是暗黑帝王真正的實力,當然更是全神戒備。
  暗黑帝王一等變身完成,先是雙翅輕輕一震,讓身體飄浮在空中,道:「你們三人就算死了,也足以自傲於世,本王的這個形象,就連你們的祖先都沒見過,哈哈哈……」
  就在笑聲中,暗黑帝王一身的黑氣比剛才更加的濃密,雙翅一拍,衝著三聖飛了過去,道:「再接本王一掌試試。」
  三聖看著這一大片撲天蓋地的黑氣,心中震驚於暗黑帝王的可怕,然而這時不拼,還等何時,遂拼盡全力,連手接下這一掌。
  轟隆隆的爆響傳出,這一次雙方可是勢均力敵,這表示,現在的實力比之從前增長了一倍有餘,暗黑帝王怎不樂在心中,道:「掌力試過,現在該是動手過招的時候了。」
  暗黑帝王完全不知道人類的規矩,說動手就動手,身形如虛似幻的接近三聖。
  三聖一見,相互會心的一笑,這種招式根本不難對付,便直接正面迎擊。
  然而就在這時,狂湧而至的黑氣,馬上讓三聖明白自己錯的有多麼嚴重。
  當暗黑帝王的一身黑氣先一步到達時,三聖才發現,自己根本看不到暗黑帝王身在何處,就甭談要應敵了。
  然而,三聖畢竟是天榜高手,應變能力更是一流,馬上立時抽出三把劍,將鬥氣逼出劍身,對著黑氣一陣揮舞才抽身而退,改採遠距離的作戰方式。
  暗黑帝王身在黑氣中一喝道:「重力術!」
  這重力術可是由暗黑帝王所施出來的,威力之大實讓人難以想像,只見三聖全跪在地上,動彈不得的渾身顫抖,就可知其威力有多可怕了。
  暗黑帝王這才慢慢的走到三聖身前道:「你們人類真的很奇怪……明明和我族有過戰鬥的經驗,應該很明白我族的黑魔法才是,可是這一路所接觸過的人類,都對黑魔法毫無抵抗的能力,甚至連應變的能力都沒有,還是時間久了,你們已經忘記了我族的存在……」
  明日帝國,新亞村。
  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帶著二百萬暗黑族人,走的是地底通道這個出口,因為地道深遠又狹小,離暗黑帝王出世,足足相差了一個多月。
  蛇魔夜色是這支部隊的最高指揮官,當然第一個走出地道。
  面對著外面廣大的空間,蛇魔夜色忍不住就是一聲長嘯,接著伸展開一雙黑色的翅膀,沖天而起,狂笑聲也跟著出口:「哈哈……終於……終於可以親眼看看這廣闊的人間,哈哈……」
  雖然外面的世界,對長期生活在地底的暗黑族人來說,實在是很刺眼,但是那種脫出牢籠的感覺,更是讓暗黑族人爽在心裡。
  在蛇魔夜色的狂笑聲中,暗黑族人不斷的湧出地道。
  這裡沒有暗黑帝王在,分屬蛇魔夜色的直屬部下就像沒了管頭一樣,全都學著上司的作為,在大地上盡情的長嘯、奔跑,各種千奇百怪的動作不斷的出現,以表達他們內心的興奮之情。
  蛇魔夜色終於安靜了下來,滿意的看著族人的表現,洪聲說道:「給你們十天時間自由活動,十天之後全體集合,隨本右龍軍團長開始征服人界的大業。」
  蛇魔夜色之所以會這麼宣佈,是因為要等所有的族人從地道出來,必須要花掉十天的時間,而這一次的行進安排,是以身份來分配。
  身份高的人走前面,身份低的人當然只能排在後頭。
  在暗黑一族的族規裡,身份低的族人,所能享受到的福利也相對的減少,因此對於蛇魔夜色的安排,根本無人敢說廢話,暗黑一族本就是強者為尊的社會,沒什麼好奇怪的。
  歡呼聲隨著蛇魔夜色的話尾沖天而起,暗黑族人立時向四面八方輻射開去,只留下十大軍團長,以及蛇魔夜色的十大護衛。
  蛇魔夜色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地魔門。
  根據消息指出,這地魔門裡有不少的高手存在,正是己方將領一次大補的機會,因此蛇魔夜色想趁著這十天的時間,走一趟地魔門。
  暗黑一族的高階將領,都慣用龍的稱號,像蛇魔夜色是以右龍為名,地位相當等於元帥,手下有十大軍團長,各自率領十萬大軍,因此蛇魔夜色這個元帥,實際上是百萬大軍的統帥。當然,還要加上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本身直屬的二十萬大軍。
  而他統領的兩百萬大軍中剩下的八十萬人,才是無力作戰的小孩和老人。
  其中老人佔了四十五萬,等有了人類當食物之後,這四十五萬個老人,又會變成戰士,其中高手更是不在少數。
  而隨軍出征的小孩,就是將來暗黑大軍每打下一個地區,會將一般的平民百姓圈起來養,而管裡這些工作的,就是這些未成年的小孩,他們並非是無事可做的隨軍出來玩耍。
  連同蛇魔夜色在內的二十一人,在一個暗黑探子的帶路下,直往地魔門進發。
  一路上的景色,完全無法吸引這些人。
  在這些暗黑族人的心中最最重要的事,是抓幾個人類的高手來嘗嘗味道,這才是他們最想要的。
  一百多裡路只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可見這些暗黑族人走的有多快。
  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眼看已經到了目的地,卻看不到任何的建築物,心中難免起了疑心,還以為走錯路,遂問一直帶路的探子道:「你不是說這有一個地魔門,那人呢?」
  探子看到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臉上不善的神色,趕緊回道:「就在前面,這一個門派很是奇怪,所有的人都跟我們一樣,都生活在地底下,連他們住的地方,也是在地底下。」
  就在探子的報告聲中,地面上突然升起一個人道:
  「來者何人? 可知你們已經侵犯了本門的地盤,按照本門的規矩,每人自斷一隻手臂以示懲罰。」
  「哈哈……」
  一群笑聲響起,右龍軍團長蛇魔夜色還有一班手下,聽的差點笑倒在地上。
  只見蛇魔夜色緩緩走到此人身前道:「那如果我們不願意自己動手,你說說……這該怎麼辦?」
  來人此時已是心中打鼓,一群二十多人明明就在眼前,就是感應不到任何生人的氣息,能感覺到的,只是一片死氣,令人渾身都不舒服,這時見這說話之人的氣勢,也知道不是易與之輩,遂射出一枝竹子。
  隨著竹子的去勢,發出一陣清脆的聲音,這是地魔門遇到有敵來犯時,以之召喚同門人來的方式。
  很快的,在此人的身邊地上,不斷的冒出一個個的人出來,一直到地魔門的門主萬裡行出現,所有地魔門的人才齊齊恭身喊道:「參見門主。」
  地魔門主萬裡行,才一到此地,馬上就感覺到現場的異樣。
  在敵人的臉上,看到的是獵食的眼神,那是真正的強者才會有的眼神,這讓地魔門主不敢大意,遂頭一次客氣的問道:「爾等是何人,為何來本門鬧事?」
  蛇魔夜色獨自走上前,無視萬裡行所發出來的鬥氣,道:「我們是何人這點,你不須要知道,你只要知道,我們是來消滅你們的這點就夠了。
  「現在……我給你三分鐘時間準備,將你的門人通通召來,也許,你們還會有那麼一點勝算,三分鐘後我將發起進攻,計時……開始!」
  地魔門主萬裡行在對方說話的時候,就已經發出鬥氣,想壓下對手的氣焰,然而鬥氣一接近對手身前三尺處,就再也無法前進分毫。
  他心中已經明白,這一次來的人實力之高乃從未曾有,這讓地魔門主萬裡行有種大廈將傾的感覺,隨回身下令召集門人,好共同對抗來犯之敵。
  才兩分鐘的時間,整個地魔門五十七人,已經都到齊了。
  隨著人手的到齊,地魔門的人已經準備好要面對這一次來犯的敵人。
  萬裡行這才道:「不管你們是誰,本門都願意給你們一次機會,馬上退走,那麼本門主可以不追究你們的責任,不然,一切的後果,可不是你們所能承受得起的。」
  對地魔門的人來說,這已經是地魔門有史以來,說的最客氣的一次了。
  然而蛇魔夜色不但不領情,還長笑了起來道:「是嗎?」
  蛇魔夜色此時已是迫不及待了,對著手下一揮手道:
  「交給你們了。」
  「是,右龍軍長。」
  二十個暗黑族的高階將領應身而出,面對著眼前的五十七人,有如貓戲老鼠般的緩步前進。
  暗黑族的每一步,都能造成地魔門的人心中的一分負擔,隨著暗黑一族的腳步,地魔人能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面對的根本不是人,而是死神,那種從心靈深處傳出的死亡威脅,是如此真實的存在。
  地魔門的所有人齊齊望著門主,但是,每一張臉上所表現出來的恐懼,讓地魔門主萬裡行,不得不當機立斷的下令道:「土遁!」
  一瞬間,地魔門的人全都潛入土裡,讓暗黑族人大為驚訝,但也只是驚訝,暗黑一族憑著對生氣的感應能力,地魔門的人再怎麼變換位置,暗黑族人還是能清楚的知道人在哪裡。
  只見二十個暗黑將領舉起手中的劍就往土裡插,隨著劍的拔起,每一把劍一離地,都會跟著噴出一道血箭,和一聲慘叫聲。
  地魔門的人其餘的人哪還敢躲在地下,忙紛紛冒出頭來,深深的恐懼完全佔領著地魔人的心靈,面對這有史以來從未曾遭遇過的敵人,地魔門的人第一次感覺到有力難施。
  然而更可怕的事接著發生了。
  這些只是受傷還沒死的地魔門人,全被這二十個暗黑族人從地下抓了出來,然後一口對著脖子咬下,接著一陣狂吸,連一分鐘都不到,二十個被咬的人,馬上活生生的變成乾屍。
  恐怖的過程,讓地魔門剩餘的其他人渾不知身在何處。
  蛇魔夜色看到這種情形,哪還會客氣,立刻將地魔門副門主一把抓住,先是一道重擊,將副門主擊成重傷無還手之力後,才一口咬下。
  當然其他二十個暗黑將領也不慢,也是一人一個,將這些忘了反抗的人類給生生的吸成人干。
  剩下的地魔門人終於從恐懼中回醒過來,除了嚇癱在地上無法逃跑的七人,其餘的紛紛向四處逃竄,口中還狂喊著:「不要殺我!」
  「他們不是人!」
  每一個聲音,都代表著一個人的恐懼。


第 0014 集 第 09 章

仙人傳奇 第 0014 集

仙人傳奇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