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尚幻科幻
書名:第七腦域 (137)
作者:風上忍
簡介:
     神秘的紫色晶體開啟了被神封印的領域,一個全新的種族在世界屹立,傳承千年的文明是毀滅還是新生,新舊人類的紛爭將如何謝幕……


故事篇章:
書名:第七腦域
書號:2378826

第七腦域 目錄

第七腦域 第 0020 集

目前觀看:第 09 章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4章 屬于未來的秘密(上)


第二天一早,金羽被一陣電話鈴聲從睡夢中喚醒,電話是華叔打來的,通知他上午和風忍有個會面。

看來要進入正題了,怎麼說也是吃人家的嘴短,更何況還是一家四口都在吃……金羽毫不遲疑的跳下床穿好衣服,看了一眼隔壁房間還睡得迷迷糊糊的金鈴,簡單的洗漱後,輕手輕腳的離開了房間。

乘坐電梯下樓,華叔早已等在了樓門前,見金羽走來急忙拉開了車門。

“金同學請上車,我家少爺正在島南的實驗室等著您。”

從中央大樓到島南的距離並不算太遠,乘車也僅僅只有十分鍾的路程,很快金羽便見到了位于島南山頂處那棟看起來並不起眼的灰色建築。

很顯然,這里的保密級別要比中央大樓高得多,不到一百米的距離居然有三道哨卡,經過一系列複雜的檢查驗證後,金羽乘坐的車才算順利的抵達了實驗室的門前。

華叔下車為金羽拉開了車門,指指正門道:“金同學,我就只能送您到這里了,少爺就在里面,您自己過去吧。”

金羽點點頭,目送華叔乘車離去後,轉過身望了一眼這棟只有兩大層的灰色小樓。與其說是實驗室,小樓的建築結構更像是一棟觀海景的別墅,單向透光的玻璃幕牆倒映著外圍的景色,如果是晚間不仔細看甚至可能都察覺不到這棟建築地存在。

走進這棟小樓的內部。整個一層居然是一個充滿著後現代科技感地空曠大廳。大廳的正中央處擺放著兩把藤椅和一張小桌子,一身紫色休閑西裝的風忍正坐在其中一把椅子上。一邊看報紙,一邊悠閑的喝著紅茶,見到金羽進來後微笑著向他招了招手。

“要喝一點嗎?我妻子絲絲泡的,味道很不錯。”風忍優雅的舉了一下杯子。

風忍提出了邀請,金羽也不好駁人家的面子,自己動手倒了一杯,卻也沒喝出什麼特殊的味道來。

一口一口將杯子里的茶喝完,風忍合上報紙放在桌子上,看著似乎想問又不敢開口地金羽。悠然笑道:“我知道你肯定有很多問題想問。既然要你到這里來,我自然會把一切都告訴你。”

總算是讓自己說話了,金羽不僅松了一口氣,盡管這位大少爺態度和藹,但不知為什麼,和他面對面時候地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壓抑了。

“呃……我很好奇,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會讓您這樣一個大人物找上我的呢?不要說什麼拯救世界之類的話,這又不是什麼勇者斗惡龍的小說橋段,這麼奇怪的理由我很難相信。”金羽一口氣說出了自己心中懷疑已久的問題。

風忍笑著擺擺手道:“其實所謂的拯救世界也只不過是一個籠統地說法,現在的世界即將面臨一場災難,說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也不為過。如果任其發展下去,這個世界至少要亂上十年甚至更久,我雖然不是一個喜歡管閑事的人,但畢竟這場災難也算是因我而起,我還是希望可以盡我所能為無辜的人們做些什麼……”

“您指的是第七區能力者暴露在公眾視線中這件事嗎?因您而起?難道那段視頻是您發出去的?”金羽詫異的盯著風忍。怎麼看這個大少爺也不像那麼沒腦子的人。

“呵呵,怎麼可能是我?我還不至于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風忍啞然失笑,搖頭認真道:“我說地是十五年前紫色天劫的事情。”

“紫色天劫?十五年前您才十八歲啊,這能和您有什麼關系?難不成那些隕石都是您召喚出來的……”金羽不禁好笑道。

風忍望向窗外,半晌無語,許久才緩緩道:“其實……也可以這麼說。”

“您……您開玩笑的吧?”金羽的聲音開始有些顫抖。

紫色天劫造成了許多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自己更是因為這場災難成為孤兒。按理說金羽應該對造成這場災難的罪魁禍首充滿了恨意。但金羽卻發現,面對一臉愧疚的風忍。自己卻無論如何也恨不起來。

一方面是紫色天劫地給他地記憶已經完全模糊了,另一方面是對于金羽來說,自己從小就有家人的關懷呵護,並沒有身為一個孤兒地那種悲慘回憶。至于說替其他人憤恨……真的很抱歉,金羽自認為還沒那麼偉大的情懷。

“可以說說是怎麼回事嗎?我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那種規模的隕石居然可以有人召喚出來……”

見金羽瞬間便平複了心態,風忍倒是有些意外,愣了一下道:“我還以為你會沖上來揍我一頓,我剛才都做好挨打的准備了……其實我也沒能力召喚什麼隕石,可以說這場災難既是個意外,卻又是冥冥中的必然。”

“可以解釋得清楚一點嗎?您這樣說讓我無法理解。”

“聽說香蕉皮理論嗎?”風忍打了個響指,一道全息投影的圖像出現在兩人的面前,“假設時間可逆,一個人回到過去去殺死自己的祖母,因為這個人已經存在,那麼他將不可能殺死自己的祖母,那麼從理論上講,地上的一塊香蕉皮都完全可以殺死這個人,曆史的強大糾錯性會令一些本應該發生的事情不可逆轉,如果強行逆轉,就會發生可怕的後果……”

金羽看著圖文並茂的三維立體示意圖,心中猛然一驚,問道:“您的意思是,您事實上……是穿越過來的?”

“撲!”金羽地一句話讓風忍噴了滿地的茶水。片刻哈哈大笑道:“資料上說你是宅男,沒想到你還真是有想象力……說穿越倒也沒那麼准確。其實我是強行將時間逆轉了。”

汗!暴汗!瀑布汗!強行逆轉時間,這比穿越還NB一百倍啊,怎麼看這個文氣地風家大少爺也不像是可以逆轉時間的牛人,還真是人不可貌相……

見金羽噼里啪啦的在一旁流汗,風忍淡淡一笑,解釋道:“其實我本身並沒有那麼大能力,只是通過一些外力逆轉了時間,重新回到了我出生的時候,也算是重新活了一回。彌補了一些我上一世的缺憾。也順便打下了現在的基業……但曆史不是隨便可以更改的,盡管我盡可能的去減小了因我的干涉所產生地蝴蝶效應,但似乎還是發生了意料之外地事情。”

“紫色天劫嗎?為了抹平蝴蝶效應帶來的影響,曆史居然連外星隕石都用上了,還真是狠毒啊……”金羽皺著眉頭喃喃道。

風忍搖搖頭,略微有些迷茫道:“其實我也並不清楚紫色天劫是曆史的必然還是意外,至少我上一世在那個日子並沒有出現過這件事情……怎麼說呢。曆史本來就是件很神奇的東西,創造曆史的同時,誰又能證明這不是曆史安排的必然呢?”

金羽被這個問題繞得有些頭暈,也不想再追究下去,現在的他對面前這個大少爺是未來人還是外星人都不感興趣,岔開話題道:“先不討論這是不是曆史地必然……單說第七區能力者即將對世界造成的影響,您為什麼就認定我可以解決呢?要知道,我雖然曾經是一個第七區能力者,但現在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且還是個宅男,更不可能有什麼社會影響力,您是不是太高估我了?”

風忍靜靜的盯著金羽看了好一陣,輕歎一聲道:“其實我也很難相信面對這場即將到來的世界性災難,你這樣一個小小的宅男能起什麼關鍵作用……但我卻不得不信,因為有人白紙黑字的寫明了一切。”

“啥?您還信算命嗎?”金羽可是一個堅定的唯物論者,哪怕面前就有一個穿越者。但卻也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

“不是算命。是占卜。”風忍搖晃著手指更正著金羽語法中的錯誤,“既然曆史是已經注定地。那麼占卜也並不是什麼怪力亂神的事情……我曾經有一個最大的敵人,一個可以和神對轟而不落下風的老家伙,他這個人可以說是我遇到過的一個最大的神棍了,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他所說地每一個預言卻都成了現實。”

“他還活著嗎?你這麼說我倒是很像見見這個人……”金羽好奇道。

“不,他已經死了很久了,算上上一世被我殺了兩次……在我二十歲那年,意外地發現了他曾經的住處,在那里我得到了不少有趣地東西,其中一本便是他的日記。這本日記里面清楚的記載了紫色天劫的發生和十五年後世界即將面臨的爭端,而能夠拯救這一局面的確實也是一個可以操控金屬的少年……你能說這不是你嗎?”


“等等……”金羽急忙打斷了風忍的反問,無奈道:“如果說我還有能力,那麼或許還可以試一試,但問題是我現在能力早已消失了啊!那本日記上面就沒寫怎麼讓我的能力恢複嗎?”

“沒寫……”風忍托著下巴沉思了片刻,忽然道:“不過我想我們可以試一下。”

金羽還沒等詢問怎麼試驗,猛然感到身體一清,自己下方近十平米的地面徐徐向下沉去,原來這個大廳的地下居然別有洞天。

下降了大約十米後,四周驟然一亮,透過外圍的玻璃幕牆,金羽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小島的山體之中,整個山體似乎已經被挖空,內部赫然是一個巨大的試驗工廠。四處可見身穿防化服的科研人員在許多不知名的儀器前緊張有序的忙碌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產品堆滿了場地。

金羽指著一個巨大彈頭模樣的物品頗為緊張的問對面的風忍:“你們……還研究原子彈嗎?”

“呵呵,原子彈?那東西的科技含量太低,沒啥可研究的……我們這里雖然受國家委托也研究一些武器,但都是些常規武器,沒什麼違禁品。”風忍不慌不忙答道。

金羽腳下的平台終于平穩的停在了試驗工廠的一塊巨大平台上,風忍率先起身走了出去。一路上那些科研人員仿佛沒看見兩人一般,只顧各自低頭忙手上的工作,這讓金羽不由得對他們這種敬業精神由衷的佩服了一番。

十分鍾後,風忍在一扇標注著“一”字的巨大合金門前停住了腳步,轉身向金羽嚴肅道:“一會兒我讓你看的東西,涉及一個巨大的秘密,如果這東西無法讓你恢複你的能力,那麼我希望你徹底忘掉它,回去做你的平凡人,過些太平日子,不要向任何人透露,不然不但可能會危及你的性命,更可能會危及這個世界!”

金羽見風忍的態度嚴肅無比,也知道了事關重大,一臉鄭重的點點頭。

“下面你將看到一個……足以毀滅掉整個世界的東西。”

風忍劃下了自己的身份卡,隨即將手掌按在了門旁的感應器上,身後的鐵閘瞬間落下,面前的合金大門向兩側緩緩開啟,一道絢爛的紫色光芒從里面透出,映照著金羽那張震驚無比的面容。


第 0020 集 第 10 章

第七腦域 第 0020 集

第七腦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