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尚幻科幻
書名:第七腦域 (137)
作者:風上忍
簡介:
     神秘的紫色晶體開啟了被神封印的領域,一個全新的種族在世界屹立,傳承千年的文明是毀滅還是新生,新舊人類的紛爭將如何謝幕……


故事篇章:
書名:第七腦域
書號:2378826

第七腦域 目錄

第七腦域 第 0009 集

目前觀看:第 06 章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29章 第一次能力透支(1)


顧名思義,廢棄工廠一向都是擁有大量金屬並且地形複雜的地方,對于作戰風格為挖陷阱拍黑磚的金羽來說,無疑是可以將實力發揮到極致的優勢地形,而對于梁虎這種火力手,卻是極大的限制了對方的發揮。

對于這種結果,金羽心中原本的少許忐忑也隨之消失,心情大好之下向梁虎打趣道:“大叔,你買保險了嗎?”

“你不用擔心這個,當傭兵的哪有不買巨額保險的?你還是擔心一下你自己吧,別小小年級就掛掉了,人生的許多美好還沒有享受到……對了,你還是處男吧?哈哈!”

“……不要你管。”

金羽也沒想到這個看起來酷酷的大叔居然也這麼不著調,自己反倒被他嘲笑了,郁悶了好久。

按照慣例,先由級別最低的一方提前五分鍾進入場地,以求尋找有利地形維持雙方一定的平衡性。金羽在工作人員宣布開始的瞬間就沖進了場地,盡可能詳細的將整個場地的構造印在自己的腦中。

和金羽想象中的有所差異,這個場地並不完全是由大量鐵板鐵架構成的區域,這種理想中的區域只在場地中心有一部分,大概占整個場地的三分之一,而外圍隨處可見暴露著鋼筋的混凝土立柱和斷牆,看上去更像是被炮火轟炸過的廠房殘骸。

咕唧!金羽腳下突然傳上來一陣令人頭皮發麻的柔軟而詭異的觸感……

見鬼!居然還有這麼新鮮的狗屎?難道每個測試房間的仿真度都這麼高嗎?金羽極度無語,額頭上的青筋抖了好一會兒,忽然肚子里冒壞水,凝出一個小鐵锨,在附近收集了幾灘狗屎,算好距離後小心翼翼的堆在了入口處,還在上面撒上了一層土,看上去和普通地面沒有任何差別。

做完這一切後,金羽又凝了一個大號的臉盆掛在了入口大門的上方,又拉出一根發絲粗細的金屬線做傳導後,遠遠的躲了起來。

在智謀上金羽雖然比不了洛天智那樣可以計算到環環相扣的地步,但簡單的作戰方針還是有的。不在門口處設下有殺傷性威力的機關倒也不是他故意惡搞,畢竟後入場的人都會提防進入瞬間的襲擊,能起到的作用實在不大,還會過早的暴露自己的攻擊方式,有些得不償失。而設置這種帶有挑釁性意味的陷阱不但可以打擊對手的士氣,更可以有一定幾率激怒對方,一個憤怒的對手要比一個冷靜的對手容易對付得多。

場地內響起了對手入場的提示音,厚重的大門被梁虎一腳踢開,金羽立刻通過指尖的金屬線融掉了門上方的掛鉤,一個大號的臉盆瞬間落下,不偏不倚的扣在了梁虎的腦袋上。

他……他居然沒躲開?

金羽這個汗啊,早知道這個傻大個大叔這麼遲鈍,剛才在上面掛個大號秤砣就能直接結束這場挑戰了,白白計算了半天居然是這個結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咕唧!咕唧咕唧!計算著步長鋪設的狗屎居然被剛摘下臉盆的梁虎一個沒落下的全踩上了。

真不知道這麼遲鈍的大叔是怎麼在戰火紛飛的戰場上僥幸活到現在的,還真是個很難解釋的事情。

“嘿,小子,趕快出來跟我堂堂正正的戰斗!不要再搞這些小孩子的玩意!”梁虎的大嗓門和他的M249一起怒吼著,聲音在整個空間中不斷回響。

堂堂正正?只有傻子才會跟一個火力手堂堂正正的戰斗……金羽躲在一堵矮牆後躲避著流彈腹誹道。

咕嚕!一個看起來很像黑色小香瓜似的東西落在了金羽身旁幾米遠的地方,金羽下意識的愣了一下……見鬼!居然是手雷!那傻大個梁虎居然東西還帶得挺全的!

金羽驚得魂飛魄散的撲倒在地上,慌亂中還不忘在自己背上凝了一個奇丑無比的“烏龜殼”,手雷的爆炸聲震得金羽一陣耳鳴,連破碎的彈片打在“龜殼”上的聲音都聽得不是很清晰了。

寬敞地區作戰實在是太吃虧了,要不是這個場地隨時都可以抽離出足夠的金屬,只怕剛才那一下子就夠把金羽直接KO掉了。


梁虎投擲手雷並沒有任何目的,為的就是讓金羽主動暴露出來,聽到這邊有異常響動立刻端著M249撲了過來。金羽胡亂丟出兩把飛刀,背起“龜殼”撒丫子就往場地中心的廠房廢墟內逃竄,梁虎在後面緊追不舍,由于兩人都是負重前進,這一追一逃倒也沒拉開什麼距離。

啪!突然間梁虎腳下的地面塵土暴起,兩道烏光頃刻間合攏,一具半米高的捕獸夾出現在他的腳下,緊追金羽身後的槍聲瞬間停了下來。

成功了?

金羽不禁竊喜,作為給自己留的後手,這個捕獸夾在隱蔽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並用金屬隱藏能力埋設在自己可能逃跑的路線上了,雖然時間倉促下並沒有做成多大,但作為拖延對方追擊已經是綽綽有余了。

但金羽看清後面的狀況時不免有些傻眼,捕獸夾夾住的不是梁虎的腿,卻是梁虎手中的M249機槍,准確的說,在捕獸夾合攏的那一刹那,梁虎用槍架住了捕獸夾,替換出了自己的腿。

梁虎雖然沒有什麼對未知危險的直覺,但對于眼睛可以看到的危險,倒是有著出奇迅速的化解能力,看來他能在戰場上活下來也並不僅僅只是靠運氣。

不過金羽這次設伏也並不算太失敗,雖然沒有剝奪掉梁虎的行動能力,但卻意外的消除了梁虎的主要武器,去掉了對他的最大威脅之一。

M249被捕獸夾卡得死死的,梁虎干脆直接扔掉,從大腿旁拔出一把手槍對准金羽就是幾槍,金羽看那槍有些眼熟,忽然想起了什麼,扔下“烏龜殼”幾個翻滾狼狽逃到一邊,將身體潛藏在了一台鏽跡斑斑的機床後面。

見鬼……這大家伙居然用的手槍是沙漠之鷹,CS里面可以穿過牆壁打人的恐怖武器。看著一旁已經透了幾個小洞的“烏龜殼”,金羽實在不敢想象如果剛才沒認出來那把手槍現在會是什麼下場。

一連吃了幾次暗虧的梁虎此刻也謹慎了許多,剛才突如其來的捕獸夾已經讓他意識到金羽並不是普通人,他雖然沒有和第七區能力者戰斗過的記錄,但對第七區能力者的可怕多少也有些耳聞,一時也不敢深入,只是在場地的外圍打轉。

盡管梁虎不敢冒進,金羽也並不好過,凝出的幾把飛刀根本就沒有出手的機會,剛一露頭梁虎就是一槍,火星四濺跳彈亂飛,幾次下來金羽干脆也不露頭了,局面一時僵持在那里。

都說“書到用時方恨少”,金羽直到現在才意識到,但憑著一時腦熱和這半生不熟的第七區能力就來當傭兵實在不是一件明智之舉,或許自己的能力足夠,但經驗實在是欠缺太多了,背地里暗算人還勉強,一旦發生遭遇戰,自己的攻擊形式就有些太單一了,幾次不中就會無計可施,陷入被動。

但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見梁虎依舊不敢進入這片廠區,金羽慢慢向中心區域深入,並在一路上撒了無數的四角地釘來防止梁虎的突襲,最後找了一個安全的地方開始用心的凝造十字弩,爭取將遠程優勢重新奪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模擬的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傾斜的光線下,縱橫交錯的殘垣斷壁在地上拖出無數猙獰的影子,複雜的場地在視覺上更加凌亂,如果靜止不動,已經很難發現一個人的存在,這讓這場挑戰更加勝負難料了。


第 0009 集 第 07 章

第七腦域 第 0009 集

第七腦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