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尚幻科幻
書名:第七腦域 (137)
作者:風上忍
簡介:
     神秘的紫色晶體開啟了被神封印的領域,一個全新的種族在世界屹立,傳承千年的文明是毀滅還是新生,新舊人類的紛爭將如何謝幕……


故事篇章:
書名:第七腦域
書號:2378826

第七腦域 目錄

第七腦域 第 0004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3章 黑磚帶來的狗屎運(3)

「不過……這次也算你走運。」另一個金羽的語氣一轉,臉色明顯好了許多,抬頭瞟了一眼七座金屬巨塔中的一座,長出一口氣道:「或許你該感謝這夥人,要不是他們對你的生命威脅產生的恐懼,再加上最後的那一黑磚,以你這種優哉優哉的態度,開啟第二封印還不知是哪年的事情……你這個走了狗屎運的男人。」

「第二封印,開啟了?」金羽頗為意外和驚喜的抬頭看了一眼代表著第二封印的巨塔,光滑的塔身果然出現了一道極為不明顯的裂縫,「那……你說,我要是再被拍幾次黑磚,會不會連第三道封印也給開了?」

「想的美!」另一個金羽怒氣沖沖的對著金羽的腦袋一記暴擊,指著鼻子大叫大嚷道:「你以為這種狗屎運年年有?實話告訴你,封印越到後面,力量也就越強,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開啟的,別說拍你塊黑磚,就是現在拿磚頭把你砸成肉泥都未必能解開第三道封印!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按我說的一步一步來,將第一和第二封印的能力開啟到一半以上,才有可能破開第三封印……」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怎麼比我媽還囉嗦……」金羽不甘心的嘟囔著,不時的用眼白上另一個自己幾眼。

另一個金羽閉起眼睛整理了一下心態,平靜道:「不過不管怎麼說,你能這麼快開啟第二封印我還是很高興的,至少現在的你才算是真正有了可以自保的能力。另外送你一句話,將自己藏在黑暗中才是最安全的……」

「大哥,你不要總是這麼打啞謎好不好?我又不是什麼高僧,你總這麼讓我悟來悟去說不定我會嚴重歪曲你的意思,你直接告訴我能死啊?」金羽不滿的嘟起了嘴。

「我說得已經很直接了,到時間了,出去吧……」另一個金羽的身形慢慢模糊了。

「喂!你還沒說清楚……」

……

金羽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對直徑足有十厘米並帶有明顯反光的大眼睛在盯著自己,頓時心中一個激靈,猛然翻身坐了起來。

「火……火星人?」

「什麼火星人?你被打傻了?」對方的聲音很熟悉,金羽這才看清楚原來那對「火星人的大眼睛」只是夏紫萱的那副太陽鏡而已。

金羽甩了甩頭,頭依舊昏昏沉沉的,腦後被拍磚的地方還在隱隱作痛,周圍的頭髮似乎都已經被凝固的血液沾在了一起,黏黏乎乎的很不舒服。

自己似乎處在倉庫中類似休息室的一個小房間裡面,頭頂亮著一盞昏暗的日光燈,牆上沒有窗,只有一扇小木門而已,看來想靠異能穿牆而出也是不可能的了。

金羽試圖起身,卻發現自己的手腳居然都被人用繩子捆住了,繩子的另一端栓在了一張單人木床上面。

「別白費力氣了,就算你能解開繩子,你也未必能逃出……我已經給我的經紀人打過電話了,安心的等上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來贖我了。你只是個普通人,沒什麼油水可以敲詐,等他們拿到了贖金後估計也不會為難你……」夏紫萱也被同樣的方法栓著,但和金羽不同的是,她是坐在床上的,不像金羽那樣如死豬般的扔在地上。

金羽無奈的笑了一下,又開始專心的研究繩子去了。他心裡很清楚,這個沒怎麼接觸過犯罪份子的大小姐實在是太想當然了,金羽在警察局長大的,什麼樣的綁架案沒看過?他還從來沒見到過綁匪勒索完贖金不撕票的呢,留著你的命等著你把他們認出來嗎?開玩笑……現在不動你不過就是因為贖金還沒到手而已,你還真以為綁匪還會跟肉票講信用嗎?

可金羽這些話卻也不好跟夏紫萱說,畢竟說出來也只會造成不必要的恐慌,根本就沒其他的作用。

「喂,你別弄了,跟我說說話好不好?那個……那個……」夏紫萱這才想起還從來沒問過面前這個有過幾面之緣的男生到底叫什麼名字。

「別那個了……我叫金羽,金光閃閃的金,羽毛的羽。」金羽隨口答道,但手上卻依舊沒有停下結繩子的動作,「你想說什麼?」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呢?難道你在跟蹤我?」夏紫萱盯著金羽的臉,眼神似乎在看一個尾行變態一樣。

「我說大小姐,雖然我承認我對你這樣的美女很有好感,但我又不是你個歌迷,犯不著做跟蹤這種變態的事情吧?」金羽對夏紫萱欣賞歸欣賞,但他始終還是覺得夏紫萱這樣一個高高在上的身份實在和小市民的他太有距離感了,所以說起話來反倒一點顧忌都沒有,「我家就在沈陰市,我不過就是意外路過被捲進來的……」

「哦,那對不起了,我不該懷疑你,我這也是職業習慣。」

夏紫萱的認錯態度倒是相當不錯,沒有一點盛氣凌人的樣子,如果不是金羽總聽金鈴說起夏紫萱是美籍華人的大戶人家出身,倒可能會覺得她更像是那種一般家庭的普通小女生,畢竟這種平易近人的態度在她這種身份的大牌明星中實在是太少見了。

「別說我了,說說你吧,你怎麼連個保鏢也不帶就跑到沈陰市來了?是想找什麼人嗎?我父親是警察局的,說不定可以幫你……」

「沒……沒什麼,只是想一個人出來走走。」夏紫萱的眼神有些閃爍不定,似乎在隱瞞什麼,金羽看得清楚倒也沒再追問,畢竟人都是多少有些隱私的。

門外聽到開鎖的聲音,那名紋身青年帶著幾個人走進屋來,二話不說就開始撕扯夏紫萱的外衣,夏紫萱拚命叫喊掙扎卻無濟於事,反倒刺激了撕她衣服幾個人更加興奮的上下其手,很快便將夏紫萱剝得只剩下了白色的三點式內衣。

「你……你們要幹什麼?」

夏紫萱白皙姣好的胴體就這樣近似於赤裸的暴露在了一眾人前,整個人如同一隻毫無防備的羔羊被狼群圍繞般不由自主的瑟瑟發抖,嬌艷的面孔透著一種毫無血色的慘白,絲毫沒有察覺下唇已經被自己咬得鮮血淋漓。

「沒什麼,只是想拍點東西留個紀念而已……」紋身青年歪了歪頭,身後一個瘦高青年舉起了一台DV機,紋身青年一邊解褲帶一邊淫笑道:「我可不敢保証夏紫萱小姐被放回去後會不會報警,不得已才出此下策,還請夏小姐不要見怪,不過你放心,哥哥我一向惜香憐玉,會很溫柔的……」

「你……你敢!你要是敢碰我,我就咬舌自盡!讓你們一分錢也得不到!」

儘管夏紫萱的威脅很沒有底氣,但還是讓紋身青年一夥顧忌了,大概真的是怕把夏紫萱給逼急了來個魚死網破。幾人出去商量一下後似乎決定了什麼,文身青年笑嘻嘻的走回來沖金羽道:「小子,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也算細皮嫩肉的!弟兄們,給我把他也扒了……」

「別別!小弟我還是處男啊,各位大哥手下留情,我不搞背背山的……」金羽的掙扎是徒勞的,轉眼間就被剝得清潔溜溜,連個布條都沒給剩下。

一下午的功夫被剝光了兩次,金羽只好暗自安慰自己,今天或許是什麼國際裸奔日也說不定……

幾個人上來將夏紫萱和金羽身上的繩索解開,紋身青年手拿DV機坐在椅子上,悠然的翹著二郎腿向還有些迷惑不解的二人揮手道:「快點,你們應該知道我要你們做什麼,不要考驗我的耐心,我已經做出了最大讓步了,要是把老子惹煩了,寧願贖金不要,叫兄弟幾個把姓夏的小妞給輪了,再把你們卸成十八塊扔河裡面餵魚……我天哥說得出做得到,我身後這些兄弟似乎也很期待嘗一嘗和大明星做愛的感覺呢,哈哈……」

看著幾人提著鋼管和彈簧刀堵在門口,周圍也沒有什麼可以用來做武器的東西,金羽即便恢復了行動能力也實在沒信心和對方一拚。就在他猶豫不絕的時候,曾經拍過他一黑磚的青年衝上來對著他肚子就是一腳,接著抓著他頭發惡狠狠的甩了兩個耳光,金羽的嘴角頓時出現了一道血絲。

啪!

一聲清脆的碎裂聲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夏紫萱的身上,地上還散落著一個陶瓷水杯的碎片,夏紫萱緊緊握著其中最大的一個殘片頂住了自己的咽喉,大聲道:「放開他,不然我現在就死在你們面前!」

紋身青年饒有興趣的揮揮手,抓著金羽的青年哼了一聲,猛的將金羽推倒在夏紫萱的腳邊。

「按他說的去做吧……」夏紫萱緊緊的咬著嘴唇,扶起金羽卻將目光轉向一旁,淒然道:「這只是意外,我不會怪你的。」



第 0005 集 第 01 章

第七腦域 第 0004 集

第七腦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