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仙俠
書名:升仙 (158)
作者:姑蘇懶人
簡介:
     既然無人知道天道為何物,那我便制定出自己的規則,走自己的道。


故事篇章:
書名:升仙
書號:2242920

升仙 目錄

升仙 第 0094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九百五十一章 海石獸
大荒神境,一望無邊無際,首先進入眼界的是一望無盡的海洋,海洋之中擁有無數的仙獸,神獸在暢游著。林峰與詩詩就站在海邊的沙灘上,此刻林峰沒有絲毫的動靜,眼神都有些僵直。

“林峰,你怎麼了?”詩詩發現了他的不正常之處,連忙問道。

“沒事。”林峰眼珠動了下,身體隨即恢復正常。就在剛才,他感覺到了十多股非常強悍的命運之力灌注到體內,融入到法寶分身內。那一波波的氣息不斷高漲,法寶分身的力量很快便突破了三十劫神力,而且還在不斷的暴漲著。那股力量太浩瀚了,滔滔不絕。

“已經三十三劫神力了。”林峰仔細的感應下,分身的氣息還在不斷增長。

分身力量大漲,也帶動了本體實力變化。

“你的力量又發生突變了。”詩詩有些驚訝。

“剛剛有了些頓悟。”林峰笑了下,他的分身實力一直增長到三十五劫層次,那股灌注的命運之力才最終消耗干淨。

“對了,比我們先進來的仙尊呢,怎麼一個都沒看到?”

“據我所知,大荒神境擁有無數的位面空間,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環境。不過那所有的位面空間卻有一個共同的出口,而那個出口也正是進入眾仙墓地的入口。進來的人都是隨機的,看來我們很不巧,獨自進入這個古怪的空間了。”詩詩攤攤手,凝目望去,看到一群群強悍的神獸魚群正在暢游,他們一個個都人畜無害的架勢,顯得很是逍遙自在。

“小心些,那些海中神獸都是成群結隊,戰力不可小視。我們走,盡快找到眾仙墓地的入口。”林峰拉起詩詩的玉手,騰空飛去。可是還未飛出十萬里遠,就听到轟的一聲巨響,海下激起一道水柱,那水柱威能之大,足以將一個三十劫的隱皇都給瞬間秒殺掉。

一揮手,輕易的化解掉那水柱,林峰就看到有一頭龐大的海獸浮出來,露在外面的只是他的黑色背部,而之前那道水柱就是從背上的一個巨大洞孔中噴出來的。

一頭海中巨獸,三十八劫神力。

“這才是大海的外圍,居然就出現如此厲害的海獸。”林峰有些驚訝,不過他下手卻沒有絲毫的仁慈,直接一拍,一個巨大的掌印鋪天蓋地鎮壓下去。

哪知光芒一閃,那只巨獸化成了一個赤裸著上身,腰部以下都是海獸尾巴的奇異生靈,他的手中還握著一根碩長的刺狀寶物。仰頭咆哮一聲,更加粗壯的光柱從他的口中噴出,與林峰掌印撞擊到一起。

僅僅僵持兩息,那海獸悲呼一聲,整個人硬接一掌,大的口吐鮮血,整個人都遁入海中,開始逃遁。

林峰伸手一抓,一個獨立空間出現在手掌之中,然後來了招神龍吞日的秘術,一下子就將那驚慌失措的海獸給抓取了出來。

“前輩饒命,前輩饒命。”那個半人半獸的生靈居然口吐人言,跪地求饒起來。

“為何出手偷襲?”詩詩嬌喝道。

“偷襲?”那個半人半獸的家伙先是愣了下,然後有些懊惱的說道,“晚輩剛才只是打了個哈氣,想不到引起前輩的誤會。晚輩的確沒有偷襲,還請兩位前輩明鑒。”

林峰這才想起那個背上的巨大洞孔,看來對方的確是無辜的。

“這里是什麼地方,你可知道離開這里的出口?”

“前輩一定是從遠古仙域進來試煉的吧,這里是海皇世界,乃是無數億年前的一位隕落的海皇創世界演化成的。至于出口晚輩倒是知道,只是那個地方窮凶極險,以晚輩目前的實力,最多只能行進到五圈之外。”

“那里有很厲害的海獸嗎?”

“恩,非常多,否則晚輩也不會獨自在最外圍生活。聚集在那里的強者至少有三十個,比本尊強的。”那個海人似乎有些不精準的說道。

比他強的至少有三十個,那三十九級神力的絕世強者數量豈不是一個很大的數字。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林峰想了下,看來其他的位面世界情況也差不多。他揮揮手,“帶路。”

海獸人連忙行禮,踏波飛行。海獸對于水道的感悟非常的精深,他的靈魂力量可以借助特殊的環境而發揮到最大化。

一路前進,也遭遇不少的攻擊,但是在林峰手段下,所有不長眼的都一一擒殺,看到一條條實力與之差不多的海獸身死道消,在前面帶路的那頭海獸更加的恭敬,都有無數年沒有遇到這樣的狠人了。

大約飛行了三個時候,那頭海獸陡然停下腳步。

林峰凝目望去,在天之盡頭漂浮著一座山脈,連綿三千余里,在廣闊無垠的海洋中顯得特別的顯眼。

“海石獸,在這里居然踫到了海石獸。”

“海石獸那是什麼?”

“回前輩,那海石獸,是一種身體硬度強如天晶之石的海獸,他們以巢居為生,一般的小型群落大約有十多頭。眼前的這支海石獸群數量恐怕不會少于五百頭。這是一個超級大型獸群,前輩,這支海石獸群中肯定有三十九劫神力的強大存在。”

“身體堪比天晶之石,那他們的戰力可是很強大。”林峰不驚反喜,這樣的神獸正是自己需要收服的。他身形一動直撲過去,詩詩也是毫不猶豫的跟上去。

“瑪德,他們瘋掉了,海石獸可是海皇世界中的一個霸主,跟他們斗連尸骨都不回留下來。”那頭帶路的海獸人,縮縮腦袋,身上神力波動,如果發現勢頭不對,就立刻遠遁。

林峰的氣息如神龍升天,那連綿三千余里的海上山脈陡然蠕動起來,無數的神力金光閃起,一頭又一頭的海石獸從那山脈中分化出來。

靈魂一掃,林峰果然發現了足足有五百多數量的海石獸,最弱小的都有至尊級的修為,仙獸,神獸更多,其中有一頭海石獸氣息已經達到了三十九劫神力,他潛伏在海石獸群中,紋絲不動,似乎在準備致命一擊。

林峰就是沖著他去的,其余的都是不堪一擊,他周身演化出了億萬神劍。那一柄柄神劍都是由純粹的神力融入強大的水道力量,借助四周天地之勢,威能驚天。

“何方妖人膽敢沖撞我本王?”一句蒼老的聲音響起,一個全身烏黑的中年男子出現在林峰身前,那個男子的皮膚非常黑,黑的發亮,散發著圓潤的光澤,咋一看上去真的如同天晶之石。

一只巨大的拳頭攻了出來,破開林峰施展的劍道防御,直擊他胸口。

“哼,有點本事。”林峰在人皇殿閉關一些時日後,加上分身力量的增長,總體實力已經翻了三倍不止。這個海石獸的肉體雖然厲害,但是還無法有神族古體排在一個檔次上。

林峰沒有躲,而是干脆挺起胸膛應劫了他一拳,砰…那海石獸的拳頭出現了無數裂痕,被林峰的肉體力量給反震受了傷。

“哈哈哈,給本尊跪下。”林峰翻手一拍,靈魂直接將對方鎖定,手掌乾坤之力涌動,似乎一個世界整個裝上去一般,巨大的力量鎮壓到對方身上,直接將他的肉體轟的出現一條條觸目驚心的血痕。

“手掌乾坤之力,想不到你的空間道已經領悟到了這種境界。”那頭海石獸承受不住林峰鎮壓,真的撲通一聲跪拜在地上,同等級的也有強弱之分。很顯然,這個海石獸在外人眼中很厲害,但是遇到比他更加變態的,所以依舊沒有還手之力。

林峰一招鎮壓住海石獸群的首領,其余的那些囂張的海石獸紛紛安靜下去,驚恐的望著這個如同神靈一般的人類。

“翻天蹈海大劍陣。”林峰靈魂之力一動,億萬神劍立刻演化起來,一個無與倫比的劍陣形成,將內外都分割開來。

“誰敢動,殺無赦。”林峰腳下四方,身上一道有一道的規則世界顯化出來,將那些失去反抗之力的海石獸全部的收取。這些神獸就有三十多頭,由于他們的身體特性,在同等級也算是上流強者了。

也有三個隱皇級的仙尊反抗,卻被詩詩果斷的直接轟殺成血霧,其余的海石獸這才消停下來。

五百多是海石獸很快成為創世界中的一份子,林峰收回劍陣,低頭看看那,滿臉都是憋屈,憤慨之色的海石獸。

“誠服或者死亡?”林峰輕語道。

“哈哈,本王縱橫海皇世界數億年,從未低過頭,你有本事就斬殺了本尊。”

林峰嘴角一動,露出一絲狠辣的笑容,松開鎮壓在他腦袋上的左掌,“你這麼有骨氣,肯定是不怕的了。既然如此,你就自裁吧,也省得本尊動手。”

既然你不怕死,我也不殺你,讓你自己去死,看你有沒有這種魄力膽氣。

“哼,死有什麼可怕。”那頭海石獸身上果然爆發出了混亂的水道神力,他身上的肌肉都在膨脹,眼中閃過決然之色。

“居然真的會自裁。”林峰眉頭微動,剛要出手阻止,卻見他砰的一聲化成一股血霧,整個人的氣息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


第 0094 集 第 09 章

升仙 第 0094 集

升仙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