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尚幻修真
書名:噬魂天書 (135)
作者:御宅傳說
簡介:
     若是你擁有一本能吞噬靈魂,並能奪取別人記憶的《噬魂天書》,你會如何?
陳執因為癡迷網游疲憊而死,卻機緣巧合穿越重生在了天武大陸一名資質平庸的合歡宗外門弟子身上,看他如何憑藉著《噬魂天書》,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成長為一個威震三千世界的絕世魔梟!


故事篇章:
書名:噬魂天書
書號:2103490

噬魂天書 目錄

噬魂天書 第 0042 集

目前觀看:第 05 章

第三百七十四章 再次閉關
海底大廳之中,所有倒出來的東西都已經被陳執整理乾淨,只剩下了留給楚冰凌的葫蘆和肚兜,陳執想了想,還是直接收了起來,畢竟楚冰凌這次閉關可能持續一二十年之久。

看了一眼緊閉的密室大門,陳執便徑直踏入傳送陣之中。

接下來,陳執便要準備閉關衝擊元嬰子,而在這之前,他當然要先將三枚點嬰丹先煉製好再說。

這時候,離陳執回來已經是三天之後了,而海一門徹底被收編進入云靈宗的事情,也已經傳遍了整個云靈宗,所以此時整個云靈宗都處於忙碌之中,人來人往絡繹不絕,不過每一個云靈宗修士的臉上都帶著濃濃的喜色。

也難怪,雖說之前海一門入侵過云靈宗,但對於云靈宗修士來說,能夠收編海一門的話,云靈宗毫無爭議的便會成為周圍海域最大宗門,而若是云宗主能夠晉陞元嬰五重,甚至爭一爭十大宗門之位都不是沒有可能。

若是云靈宗真能成為十大宗門之一,作為云靈宗的修士,好處當然無比巨大。

「陳執!」急匆匆走出大殿的白燕一眼便瞥到了人流中慢悠悠走的陳執,目光複雜地喊了一句。

「白燕仙子。」,練執笑著拱了拱手。

「這次還要多謝道友了。」,白燕目光複雜道。

「這是陳某應該做的。」陳執笑著說道,忽然想起陰岐老魔身上得到的幾瓶丹藥,當即拿出一瓶遞給白燕仙子:「這是陳某在這次古廟之行得到的丹藥,白燕仙子就收下吧。」,說著,不等白燕拒絕,陳執擺了擺手,便轉身走向地火爐房。

而白燕拿著玉瓶在原地站了許久,最終幽幽嘆了口氣轉身離去,隱約可以聽到她似乎在念叨著「冤家」,之類的字眼……

地火爐房之中,熾熱的溫度充斥著整個爐房」而此時,陳執卻是盤膝坐在丹爐面前一動不動,若是仔細看,可以現陳執的腦袋之上籠罩著一團黑霧。

足足過了許久」陳執這才睜開眼睛,重重吐出一口氣。

「果然,在煉丹之前特意找陰岐老魔的記憶看看還是不錯的。」,陳執低聲說了一句,旋即閉上眼睛,細細思索剛剛從陰岐老魔記憶之中看到的煉丹之道。

陰岐老魔身為元嬰五重大修士,所掌握的煉丹之道自然在他之上,而且還有很多煉丹的技巧,其中最令陳執欣喜的是」當初這陰岐老魔從金丹晉陞元嬰,所服用的赫然是點嬰丹。

如此一來,對陳執接下來煉製點嬰丹自然有著極大幫助。

陳執這一靜坐,足足兩週時間,兩週之後,他驟然睜開雙眼,一拂袖,三枚點嬰丹所需丹藥便全部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陳執沒有任何猶豫,輕輕伸手一點,將材料投入面前丹爐之中。

一株株珍惜靈藥投入丹爐,很快整個地火爐房便被藥香所充斥,而陳執卻是極為耐心地用地火細細煎熬。

隨著時間一點點過去,地火爐房之中的藥香越來越濃郁,陳執輕輕一嗅,只感覺神情一震」伸手連續打了數道法訣,便將神識傾入丹爐之中,細細觀察裡面丹藥的情況。

此時,丹爐之中,的丹液已經開始凝聚,緩緩凝成一團。

陳執眼中精芒一閃」伸手朝著丹爐下方打出一道法訣,頓時丹爐下方所有地火噴口火力全開,恐怖的溫度瞬間將丹液凝聚」與此同時,一陣濃郁的清香從丹爐之中飄出!

「就是現在!」,陳執雙眼一瞪」卻是直接一拂袖,丹爐下方所有噴火口一瞬間全部熄滅,隨著火焰熄滅,丹爐之中,藥香卻是忽然消失了。

陳執心中忐忑,快步走到丹爐面前,伸手一拍,一枚琥珀般的丹藥從丹爐之中飛出,緩緩落在了他的手中。

這丹藥看上去並沒有什麼特別,甚至靈光暗淡,不過當看清丹藥之後,陳執忍不住仰天長嘯!

成了,沒想到一次性就成功了!

看過陰岐老魔煉丹記憶,陳執當然清楚,手中這枚恍若琥珀般晶瑩剔透,裡面卻有著一隻小手般漆黑的雜誌的丹藥,正是煉製成功的點嬰丹!

小心翼翼將這點嬰丹收了起來,陳執卻沒有急著去衝擊煉神,而是繼續將剩下兩組材料拿出,一一煉製。

一個月後,陳執從地火爐【房】中走出,他的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也難怪,這次雖然得到三枚點嬰丹的材料,但陳執已經做好煉製失敗其中一枚的打算,畢竟就算是晴仙子也不可能保證完全威功。但這次,他似乎是走了狗屎運一般,三枚丹藥,竟然全部煉製成功了!

走出地火爐房,陳執卻是現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生面孔,拉了個熟悉的云靈宗金丹一問,陳執才知道云老怪似乎在處理海一門事情之上雷厲風行,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便已經徹底兼併了海一門,如此一來,其他宗門就算想分一杯羹也是不可能了,只能打落了牙齒往肚裡吞,云靈宗稱霸這片海域,也成為了不可否認的事實。

對此,陳執還是比較開心的,畢竟云老怪待他不薄,而且這次若是順利結嬰,他說不定就要離開云靈宗了,能幫一些就是一些吧。

搖了搖頭,陳執又去拜見了一下春風得意井云老怪,和老怪說了自己要衝擊元嬰瓶頸而閉關便告辭離去。

正當陳執準備回海底宮殿之時,忽然想到了什麼,在腦海之中呼喚了一聲器靈。

「看來你已經準備元嬰了,不過若是你衝擊元嬰,最好還是別選在那海底宮殿之中。」器靈剛出現在陳執識海,便開門見山說道。

陳執點頭:「看來我們想到一塊去了,這次衝擊元嬰,既然是在黑霧空間之中,若是我進入海底,你有沒有辦法掩蓋噬魂天書?」

「可以,不過不能潛入太深。」器靈點頭說道。

懈,這雙環島周圍海面不過一千六七百丈,若是我全力下去能夠潛入,而且這海島周圍,應該不會存在煉神以上妖獸。」陳執點了點頭說道。

「怎麼,你準備掩蓋晉陞元嬰之時的天象?」器靈一口道破陳執的想法。

「不錯,畢竟我這次答應了雷靈宗,所以天象若走出現,整個云靈宗也只可能是我成嬰了,而這次前往雷靈宗,我實力越強,就能爭取越多的籌碼,所以我準備在晉陞元嬰之後修煉了伏龍鬧海訣再去。」陳執認真說道,說完,他又補充了一句:「我想這次雷靈宗那雷震真人找我,我能猜出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想質問我這得知陰陽天雷訣如何取得。二,則是可能會邀請我加入雷靈宗,我對自己的潛力還是很自信的。

」,陳執微微一笑,不過笑容很快便消失不見,繼續說道:「不過我有一種感覺,這雷震真人找我目的肯定不止這兩個,所以能夠加強實力,就等於加重了談判的籌碼,到時候加入雷靈宗,也能夠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其實你想回去,隨時都能回去,沒必要去以身犯險僅僅只為了一個使者的位置。」器靈漠然說道。

陳執苦笑著嘆了口氣:「我已經厭煩了當炮灰的感覺了,命,還是要掌握在自己手裡最安全,而且這雷震真人既然當初沒將我直接擒下來,說明目前來看他對我還是善意居多。」

器靈聽到這話便不再相勸,陳執也沒繼續說什麼,走到海邊,喚出絕影匕便一頭紮入海中。

很快,陳執就來到了海底千丈距離,他甚至現了不遠處緊貼島嶼岩石縫隙之中的宮殿,微微一笑,身上開始浮現出一片片黑金鱗片,很快,陳執便徹底龍化,繼續朝著海底深處前去。

到海底的五六百丈距離,陳執卻是h1a了整整三個時辰,當他來到海底,卻是沒有猶豫,直接召喚出噬魂天書進入了黑霧空間。

而在陳執消失之後,海底的《噬魂天書》黑光一閃,便一頭鑽入海底的沙石之中,足足深入地平十幾丈距離,黑霧頓時消失,若是此時有人站在噬魂天書旁邊,一定會將其當成一本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書籍……

一進入黑霧空間,陳執頓時感覺眼前白光一閃,卻是小白撲到他身前,他拍了拍小白,直接拿出三枚上品靈石,這次海溝古廟之行,陳執也算是千萬身家的人物了,對於這上品靈石自然不會吝嗇。

小白驚喜地喊了一聲,一口將這三枚上品靈石吞了下去,頓時眼睛一眨一眨地,似乎就要再次沉睡。

「吃貨!」陳執叫罵了一聲,親暱地摸了摸小白,便走到器靈旁邊坐下。

「現在就開始麼?」器靈抬起頭,面無表情問道。

「不,等等。」陳執深吸一口氣,盤膝坐下,卻是沒有修煉,而是在腦海之中靜靜回憶重生到這一界以來的種種經歷,從最普通的點滴往事,到和方彤、楚冰凌甚至是芮穎、東方芊的情事,再到修煉的經歷和戰鬥的經過,最後,他的思緒定格在乎古廟之中,蠍身人出手的那一刻。

一瞬間,陳執彷彿當時那層層迷霧不斷被撥開,忽然有一種明悟的感覺。

這一靜坐,便是整整一年時間,當陳執再次睜開眼睛,他的雙眼之中,卻是變得亙古不經。

「可以開始了!」

陳執深吸一口氣,從懷中掏出一瓶丹藥,丹藥之中,卻是三瓶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琥珀狀丹藥,陳執從中取出一枚,一口服下。


第 0042 集 第 06 章

噬魂天書 第 0042 集

噬魂天書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