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尚幻修真
書名:噬魂天書 (135)
作者:御宅傳說
簡介:
     若是你擁有一本能吞噬靈魂,並能奪取別人記憶的《噬魂天書》,你會如何?
陳執因為癡迷網游疲憊而死,卻機緣巧合穿越重生在了天武大陸一名資質平庸的合歡宗外門弟子身上,看他如何憑藉著《噬魂天書》,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成長為一個威震三千世界的絕世魔梟!


故事篇章:
書名:噬魂天書
書號:2103490

噬魂天書 目錄

噬魂天書 第 0030 集

目前觀看:第 09 章

第三卷第兩百五十七章挑釁、回應

一個時辰後,三名修士聯袂走進大廳之中,這三人身上皆帶著鷹隼的標記,其中兩人分別是一名身材魁梧的壯漢和一名臉上不時閃過土黃s 光芒的中年男修,而為首一人卻是一名金丹五重老者,此人進來之後,大廳眾人紛紛起身行禮,便是之前一直一言不發的祝姓道人,都起身見禮。

“申道友!”

“申兄!”

申姓老者目光一掃眾人,極為豪爽地一一回禮,旋即看向了祝姓道人,雙眼一眯,大笑道︰“祝兄最近修為j ng進不少啊,看來再過個幾十年,祝兄就要進階金丹五重了。”

眾人一听,紛紛面露羨慕、嫉妒之s ,而祝姓道人微微一愣,同樣笑著說道︰“申兄的‘r u眼凡胎’之術果然厲害。”說著,他的視線越過申姓老者,落在了後來進入的兩名修士身上,疑惑道︰“兩位道友卻是有些面生,莫非是新加入鷹隼的修士?”

申姓老者微微一笑,當即為眾人介紹身後兩名修士,那壯漢姓田,金丹三重修為,而面上不時閃過土黃s 光芒的中年人則是稱號黃雲真人,金丹四重修為。

相互介紹完畢,又經過一番寒暄,眾人這才一一落座,申姓老者自然坐在上首位置,目光一掃眾人,在看到陳執的時候目光微微一頓,顯然他沒想到竟然會有金丹一重修士也前來屠蛟。

不過這一次,鷹隼發布的消息本就是要求金丹以上修士,故而他雖然心中納悶,卻沒表現出來,對陳執點了點頭,便開口說道︰“首先,我鷹隼先行謝過幾位道友前來助陣,這一次李家桃源谷地被毒蛟肆虐,請我們鷹隼幫忙,不過最近我們鷹隼也接了幾個大單子,故而ch u不出人手,也只能廣邀同道了,不過諸位放心,只要到時候諸位能好好出力,我鷹隼絕對不會虧待各位,到時候我們鷹隼非但會給各位一瓶紫氣丹作為酬謝,而且這次獵殺毒蛟之後,所得則按照荒原獵殺妖獸的規矩劃分。”

“哦?是哪套規矩?若是所得按照人頭劃分的話,金某就有異議了,畢竟這次召集的修士中,有一個是專程來混獎勵的吧。”正在這時,一個聲音突兀的響了起來,卻是之前對陳執冷嘲熱諷的金泉,之前他第一次對陳執發難卻沒想惹到了應天策,反被譏諷一通還不敢還口,便將滿肚子怨氣轉移到了陳執身上,此時更是借機發難。

而隨著金泉一開口,在場修士無不暗暗點頭,同時看向了陳執,而申姓老者卻是低著頭一言不發,儼然一副默許之s 。

陳執嘴角帶起一抹冰冷的笑容,只是他臉上帶著面具,周圍人看不清他到底是何表情,很快,眾人臉上紛紛露出鄙夷之s ,畢竟修仙界本就弱r u強食、實力為尊,而一個修士一而再再而三表現出怯弱,很容易被人看不起。

“哼!”一聲冷哼,忽然從面具下響起,與此同時,一股驚天煞氣忽然從陳執身上冒了出來,這股恐怖煞氣,鋪天蓋地地朝著金泉涌了過去。

這股煞氣一出現,在場修士一個個臉上表情都變了,尤其是首當其沖的金泉,更是臉s 一白,雖說還依舊保持著臨危正坐的姿態,但他雙手卻是緊緊抓住了椅子的扶手,指節泛白。之前一直低著頭的申姓老者抬起頭,眼中閃過一抹意外之s ,其他修士也是神情各一,就連之前一直和陳執套近乎的禿頂老者,亦是有些驚疑不定地看著陳執。

整個大廳的氣氛頓時變得詭異起來,而煞氣還在提升,陳執的雙眼,死死盯住金泉,絲毫不掩飾眼中滔天殺意。

“金道友,管好你的嘴巴,這句話我不想再說第二次!”陳執冷冷說道。

“你……”金泉騰地一下站了起來,看那樣子,似乎隨時準備對陳執出手,不過在場修士一個個都是老江湖了,又豈會看不出金泉實則s 厲內荏。

“咳咳……”就在這時,坐在上首的申姓老者忽然一瞪眼,一股金丹五重的靈壓忽然涌現出來,金泉頓時渾身一震,恨恨瞪了陳執一眼便坐了下來,而陳執則像是被這股威壓震懾住了一般,收起煞氣。

其實陳執又豈會懼怕這申姓老者,這申姓老者也不過金丹五重修為,遠不及已經達到半步元嬰之境的瞑老魔和天都候,更何況,在y n陽合歡訣和天雷訣雙雙到達第七層,再加上修煉了大藏化龍訣之後,他自認就算對上申姓老者也有一定勝算,這般做,只不過是不想太過引人注意罷了。

見好就收的道理,陳執是清楚的。

而經過他這一鬧,在場眾人看他目光都有些不同了,至少沒人敢輕視他了。

“這位道友如何稱呼?”申姓老者當然不知道陳執所想,看兩人偃旗息鼓,便笑著看向陳執。

陳執站起身,恭敬說道︰“在下魏青誠。”

“恩,不錯。”申姓老者點了點頭,忽然眼中j ng芒一閃,問道︰“魏道友身上煞氣之濃郁,便是老夫也不及,不知道友師從何派?”

听到這話,在場修士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看向陳執的目光,也漸漸帶上一抹敵意。

“道友莫非認為在下是煞神殿修士?”陳執哂笑道︰“在下不過是一散修罷了,之所以帶著面具,只是因為得罪了幾個厲害仇家罷了。”

“原來如此。”申姓老者點了點頭便不再多問,至于他是否相信,那就不得而知了。

就在此時,祝姓道人忽然抬起頭,看著申姓老者問道︰“申兄,是不是該和我們說一說有關毒蛟的事情了,畢竟我們這次來,可不是喝茶聊天的。”

听他一問,其他人紛紛醒過神來,紛紛把目光投向了申姓老者。

“不錯,而且這毒蛟為何會出現在李家堡的桃源谷地,我記得整個人間界,可都沒听過有毒蛟出沒的跡象。”禿頂老者沉y n了一番說道。

“有關毒蛟的事情,就算是李家堡傳出的消息也是只言片語,而且這毒蛟到底有幾頭,都是幾級妖獸,若只是一兩頭毒蛟,也犯不著這般大動干戈吧?”滿臉胡渣的大漢附和道。

听著下方七嘴八舌的質疑,申姓老者也不動怒,微笑解釋道︰“有關毒蛟來歷,便是老夫也不清楚,不過這次之所以廣邀同道的原因,是因為李家堡桃源谷地中的毒蛟有五頭,其中兩頭是七級毒蛟。”

“什麼!”此言一出,禿頂老者幾人頓時驚呼一聲,便是祝姓道人都和身旁端莊婦人對視一眼,目錄凝重之s 。

“就我們這些人?”

“開什麼玩笑,兩條七級毒蛟,莫非是想讓我們去送死麼?”

陳執亦是皺了皺眉,的確,蛟龍既然屬于龍種,非但r u體強大,法術威力也不小,更別說是擅長使用恐怖劇毒的毒蛟了,雖說申姓老者是金丹五重修士,但對上毒蛟,恐怕也堅持不了多久。

不過一看到申姓老者那胸有成竹的表情,陳執便沒有說話,靠在椅子上準備看看這老頭如何說,只是陳執沒注意到,一旁的禿頂老者,亦是和他一樣靠在椅子上,似乎在算計著什麼。

申姓老者咳嗽了一聲,淡淡說道︰“諸位請放心,既然老夫敢接下這活,自然是有著十全的把握,兩頭七級毒蛟雖然厲害,但老夫加上田道友和黃雲真人三人足以應付,剩下一頭七級毒蛟的話,到時候就ji o給應天策應道友對付便是。”

應道友?

陳執一愣,看向了一旁那名和他一樣帶著面具的修士,其他人亦是驚訝的回頭,唯有祝姓道人,似乎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沒問題。”應天策的回復簡介而有力,充滿了自信。

陳執雖然不清楚他如何做到,但想必和陣法有關,一時間好奇心大起,而既然清楚了兩頭七級毒蛟如何應付,剩下的三頭毒蛟,當然也不是問題,又商討了一些細節和屠蛟之後的分配,眾人便啟程朝著易都北部的李家堡飛去。

五日後,眾人便來到了李家堡,李家堡堡主親自迎接,將陳執等人迎入李家堡,經過一晚上豐盛招待,第二天一早陳執等人便繼續啟程,半日之後,便來到了桃源谷地。

桃源谷地位于兩座高山之間,除了空中,唯有一條通道可以進入,故而此地氣候溫和,再加上谷地中特殊的土質,讓此地非常適合種植一種能夠用來煉制刺激修為突破瓶頸丹y o的毒草,這丹y o雖然副作用極強,但在無盡荒原界還是有無數低階修士願意購買用來沖擊一些瓶頸,可以說李家最初便是依靠著種植這毒草發家。

不過李家卻沒想到,桃源谷地竟然來了五條毒蛟,在李家僅有的兩名金丹修士入谷之後,更是直接隕落了一名金丹修士,另外一名金丹三重修士也因此被重創,至今還在閉關養傷。

站在無光雷靈劍之上,陳執皺眉看著面前的看似平靜的谷地,不知為何,當來到此地之後,他卻是有一種心神不寧的感覺,似乎這一次屠蛟之行,遠不如想象的那般簡單。


第 0030 集 第 10 章

噬魂天書 第 0030 集

噬魂天書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