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官神 (159)
作者:何常在
簡介:
     為官者達到舉重若輕、點石成金、出神入化的境界,是為官神。
慧眼看紅塵,做官如有神。
免責聲明:如果與現實有雷同之處,可以理解為絕對巧合,也可以理解為是平行空間的影射,請勿對號入座。


故事篇章:
書名:官神
書號:1935871

官神 目錄

官神 第 0161 集

目前觀看:第 05 章

第1620章準備就緒

  夏想搖頭一笑,怎麼了這是?何止於此?
 
  又一聽才意識到了什麼,手機鈴聲是某人的專用鈴聲,是鳳凰傳奇的嘹喨的歌喉:「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夢想在自由的飛翔……」
 
  是付先先。
 
  也許是夏想有意為之,也許是下意識地的行為,他為付先先設置的專用鈴聲確實很合付先先的性格,或許在夏想的心目之中,付先先一直就是一個天馬行空在月亮之上自由飛翔的女子。
 
  時間已經晚上舊點了,付先先此時打來電話,難道出了什麼意外不成?
 
  夏想急忙接聽了電話……
 
  半個小時後,當夏想在銀河酒店1818房間 見到一臉憔悴的付先先時,他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是憐惜,是無奈,是哭笑不得,還是感慨最近實在有點桃花運過旺?
 
  付先先不打招呼就跑來了魯市,住下之後才通知他,而且她的聲音疲憊而落寞,又讓他心生愛憐,不得不急急趕來。
 
  人生萬般,此時種種,在見到付先先的一瞬間,夏想心中驀然柔軟如水,心中無比溫柔,眼前的女子,楚楚可憐,就如失去方向的麋鹿,眼神之中流露而出的迷茫讓他莫名心疼。
 
  無情未必真豪傑,夏想自認不是豪傑,也不是段正淳,但他知道他的最大弱點就是,對身邊的女人太好了。
 
  其實早在秦唐之時有關他的桃花夏郎的形容,很是貼切。
 
  付先先顯然剛剛洗過澡,秀髮未乾,身上穿了寬大的睡衣,雖然看不出身材,但胸前卻是春光外洩,十分惹矚
 
  平心而論,付先先在夏想的一干女人之中,論相貌,比不上嚴小時精緻。
 
  論身材,不如連若菡健美。論柔情,更和曹殊黧無法相提並論。論體貼,又差了衛辛幾條街。甚至論宜喜宜嗔,也不如古玉純真無邪。
 
  但付先先放任之中的囿守,任性之中的堅持,以及她天馬行空之中的淑女和狂野的完美的統一,都是她最讓人感懷的美麗,最讓人割捨不去的沉迷。
 
  秀美的小腿,美不勝收的小臂,極度讓人迷戀的鎖骨,再加上她隨意一束的睡衣,曖昧之中有誘惑,誘惑之中有美感,美感之中有極致,是一般人無法抗拒的沉淪風姿。
 
  付先先眼神如霧,淚水打轉,一見夏想的面,眼淚就大顆大顆地滑落,一下撲到了夏想的懷中,夢幻一般的聲音說道:「今晚不許走,一定要陪我。」
 
  如果是豐薔薇一樣目的性極強的引誘,如果是楊遙兒一樣色情性很強的挑逗,夏想肯定會堅決說不,但付先先式的狂野和淑女的完美結合,夏想想拒絕,也無能為力,他畢競是一個正常的男人,而且多少還有點恰香惜玉的美好品德。
 
  同時,直覺也告訴他,付先先此來,肯定有重大事情發生,否則她雖然有天馬行空的一面,也不會花痴到亂來的地步。
 
  感受到懷中美人熱烈的身軀和微微顫抖的哀傷,夏想此時此刻還真沒有一絲旖旎之想,他輕輕將付先先抱在床上,將她安放。
 
  付先先就如一朵已經迎風怒放的愛之花,緊閉雙眼,胸前、脖間以及臉頰,已經緋紅一片。因為浴衣胡亂穿著的緣故,她躺在床上之時,下襬散開,露出了粉嫩的小腿和肉感的大腿,令人心動目眩。
 
  而胸前的春光更是幾乎一覽無餘地呈現在夏想眼前,此時的付先先,全身之間只繫於腰間一根胡亂繫上的帶子之上,只需夏想輕輕一拉,她就會綻放一個女人一生之中最美麗的一刻。
 
  夏想的手緩緩向前,落在了她的腰間,然後……「緩慢向上,滑過胳膊,最終卻只是撫摸了她的臉,輕聲說道:「我會好好陪你,如果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說出來……」
 
  付先先睜開了迷離的雙眼,眼中已經蓄滿了淚水:「爺爺的病已經確診了,是肝癌,醫生說可能還有三五年的壽命,我很難受,就想找個人陪我,就飛來找你了……~~」
 
  不知何時,懷中的付先先已經沉沉睡去,作為一個對他無比愛戀的女子,夏想此時只是憐惜地將她攬在懷中,並沒有進一步的舉動,他也知道,付先先此時更多地需要安慰,而是男女之事。
 
  窗外夜色沉深,在齊省大變之時,意外聽到付老爺子身患肝癌的消息,也確實讓夏想吃驚不小。
 
  儘管說來,他和付家矛盾重重,曾經的傷痕雖然掩蓋,但實際上仍有可能有舊事重提的一天,但至少現階段和付家還算相處融洽,而且從大局出發,為了共同的利益以及下一步的國內以及齊省的局勢,夏想還是希望付老爺子能夠多活幾年。
 
  至少在宋朝度入局、邱仁禮入局以及陳風入局等重大問題之上,付老爺子的話,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肝癌號稱癌症之王,醫生說有三五年的壽命,不過是樂觀的估計罷了,實際上真要說句難聽的實話的話,越用好藥貴藥,反而死得越快,往往中醫保守療法再加上心理自我調節,多活幾年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算了,不是該他操心的問題,只願吳老爺子和老古身體健康就是他最大的心願了。
 
  夏想抱了付先先一夜,第二天,他讓付先先去找嚴小時,然後就前去看望何江海。


第 0161 集 第 06 章

官神 第 0161 集

官神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