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古典仙俠
書名:獵天 (133)
作者:今夕何夕
簡介:
     「我之一生,從無到有,已然逆天改命,注定要扭轉星辰,獵下那諸天仙神渺渺天宮!」 五歲那年,他在天下世家鄙夷和不屑的目光中黯然離開京城。十二年後,他開始了漫漫的獵天之途。

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故事篇章:
書名:獵天
書號:1930439

獵天 目錄

獵天 第 0084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八百二十八章 國戰元年第一戰(完)


看著左游生拔出他的劍緩步向前走去,左氏欣慰的笑了。

在七州時,她用私心將這個本應該大放光彩的男子緊鎖在逼仄的劍齋中,左游生心甘情願,可她或多或少卻總覺有些愧疚。或許從頭到尾,自己對他來說不過是個累贅,只是他從來不敢承認,這樣的男人又怎能和凡夫俗子般蝸居一隅,強歡顏卻不得志。

“夫君,你去打架,再不用擔心蘭兒了。”

左氏低聲自語著,又看了眼左游生,滿臉的不舍和愛戀,可仙凡有別,她的夫君早已是那等連仙神都害怕的存在,自己卻只是一介凡人,或許從開始便錯了。

左氏如是想著,隨後縱身躍下雲頭。

余光中,那些模樣古怪而丑陋的人猙獰著面龐逼近左游生,左氏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她只知道夫君正面臨兩難,自己和大義間的選擇,亦或是兩個人的身死和一人身死間的抉擇。按照左游生的選擇,左氏知道她將親眼看著自己此生唯一的倚賴將用他的後背遮擋到最後一刻,直到死在自己身前。

世間萬千事中,她最害怕的只有此事,更何況,這些年來貪佔著他早已滿足,她已無需再奢求什麼了。

“不!”

目光落向那道不斷下墜的身影,左游生心頭一陣劇痛,撕心裂肺的大吼著,哪還顧得上撲將上來的山海修士們。他猛地向下飛去,彈指剎那便摟住了滿臉淚珠的左氏,千軍萬馬近在咫尺,法寶兵器盤旋頭頂。左游生只是一臉復雜的緊緊抱住左氏,用後背擋著萬千之敵。壓在心頭的千斤擔子不知為何在這一刻全然放下,可放下後又懶得再動彈半分,和他心愛的女人一起,靜靜等待著此生最後一刻。

青綠色的竹葉在天頭綻放開來,如大雨般傾灑下來,轉眼斬殺了五千山海兵將。

“小游游,若不是小爺我們幾個跟著庶人劍一路追來,豈不是連你最後一面也見不著了。”

陰陽怪氣的聲音傳來,左游生的脊背舒展開,抬起頭,目光越過橫飛的殘屍,落到那個口叼竹葉滿臉輕佻的男子身上,在他身邊,白衣銀發的公子嘴角含笑,光頭和尚滿臉憨厚,而在他們三人身後卻又跟著兩個令他意想不到的人——千十七和洛繼傷。

“隔著老遠就見著左兄絕世一劍,只佔天地七成劍道似乎少了些。”

目光落向左游生,身披黑色斗篷的洛繼傷眉宇間的戰意一閃即沒,轉爾看向周繼君,揶揄的說道。

君子劍和庶人劍孰強孰弱,這幾個同從七州出來的老對手各有見解,可若再加上黃泉劍,恐怕就連君子劍也稍遜半籌。

絲毫不理會洛繼傷促狹的目光,周繼君關切的看向左游生和左氏,見著兩人並無大礙方才轉目望向山海一方。

伏羲、顓頊、少昊算是老熟人了,炎帝、黃帝周繼君倒是第一次見,而各方天帝神皇麾下的那些穹天強者,周繼君也是從未見過,可他卻知道,至少一大半的山海輪回頂尖強者皆在此處。

國戰尚未正式打響,山海的老牌強者和天地穹宇新晉的頂尖強者們便陰差陽錯的相會于兩國之間的輪回通道中。

月羅剎摩拳擦掌,沙摩尼面色漸漸肅然,洛繼傷狂妄不羈的笑著,千十七眸子愈發冰寒兩股磅礡宏大的戰意從兩邊升騰而出,轟然撞擊在正中,輪回通道崩潰離散,也不知有多少處大小輪回被戰意波及,連帶內中成千上萬的子民一同灰飛煙滅。

“諸位陛下可曾見識到我天吾山左教頭的厲害。”

淡淡一笑,周繼君遙望彼方,目光逐一掠過顓頊、少昊、伏羲、炎帝,最後落到端坐火龍駕山中的老人身上。

“七成劍意的確少了,左兄這一劍堪稱國戰第一劍。”

話音落下,兩方皆無人反駁,氣氛漸漸變得凝重起來,周繼君一方未曾出手,山海一方雖佔得極大優勢,可亦未曾出手。穹天之上的對決已非尋常修士和兵將能干涉得了的,更何況在場的何止十名穹天上品,尋常修士成千上萬一哄而上也抵不過穹天上品強者隨手一擊,放在千萬人的大戰中,穹天修士便是主宰勝負的利器。因此,此時的局勢不過是周繼君六人對山海五方帝王神皇以及他們手下的頂尖強者。

“夫君,他們是誰。”

從左游生懷中抬起頭來,左氏有些害羞的向周繼君等人望去,小聲問道。

“他們”

左游生緊緊摟著懷中的女子,生怕她轉眼又從自己身邊消失。

“算是當年從七州一路走來的故人吧。”

左游生笑著說道,直至今日,洛繼傷和千十七都難辨敵友,他生怕左氏擔心,因此沒有說明,故人兩字,也算恰當。

“小游游,還能戰否?”

月羅剎抬了抬斗笠,嬉皮笑臉的問向左游生。

“小游游”三字傳來,左游生一陣苦惱一陣尷尬,反倒是左氏掩嘴一笑,眸中柔情似水。她能和左游生廝守在一起已是莫大的幸福,自然不會在乎周圍的一切。周繼君一方氣氛輕松,月羅剎和沙摩尼有說有笑,洛繼傷則挑釁的掃視著山海諸強。反觀山海一方,卻因四大部洲獵殺榜上新崛起的年輕強者一同到來,而變得沉重壓抑起來。

“風後,你去為寡人試下那個所謂的君公子。”

許久,從火龍駕山中宮里傳來老邁而低沉的聲音,立于金鑾旁的女子嬌軀微顫,眸中閃過難以置信之色。

陛下,你終于要對我下手了嗎借那天吾山左教頭之手殺常先和大鴻,再借那君公子之手殺我?

一臉憤慨終究化作濃濃的失望,穿著美輪美奐羽衣的女子掃過殿中滿臉火熱的世家子們,隨後緩步走下金鑾。

左游生很早便前往輪回通道,在四大部洲也只是驚鴻一現,山海中人自然不知曉他的身份,可適才聽那君公子之言,風後心中已然生出幾分明了。既然稱之為天吾山左教頭,那個使劍的男子定也是天吾山勢力的強者,一個左教頭便厲害如斯,那天吾山主、獵殺榜上排名第二的君公子又會是怎樣的人物。

大鬧東天而斬殺諸強而歸,僅此一役便有當年覆海的氣勢,更何況前些日子斥候曾來報,在北俱蘆洲,君公子三招退蚩尤。兩人雖只戰了三招,蠻王蚩尤也是因故離去,可能在三招中和蚩尤不分伯仲的人物,便有斬殺她風後的實力。

陛下,你當真是不再顧惜我等的性命,只為了給新一代強者讓位,抑或是害怕我們說出那個秘密?

雪白而狹長的尾羽拖過大殿,黃帝麾下大相風後緩步走出山中宮,她的眸子和從前無數次大戰時一般漸漸變得幽冷,黑色的眼珠仿佛褪色了般白茫茫一片,陣陣罡風從輪回通道間涌出,徘徊在她腳跟處,仿若忠心的臣子朝拜向他們的陛下。

山海世界鼎鼎有名的冷美人,世間傳說中,曾召喚百萬風兵助黃帝贏下和炎帝間簣水河一役的女子飛出火龍駕,飛向周繼君。

傳說中,黃帝麾下的仙神異人各個神通蓋世,得一人可得一分天下,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力牧為將,風後為相,以女子之身做上天帝之相,成就黃帝世家,在山海世界,風後的地位和實力絕不遜色于水神祝融。


第 0084 集 第 09 章

獵天 第 0084 集

獵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