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古典仙俠
書名:獵天 (133)
作者:今夕何夕
簡介:
     「我之一生,從無到有,已然逆天改命,注定要扭轉星辰,獵下那諸天仙神渺渺天宮!」 五歲那年,他在天下世家鄙夷和不屑的目光中黯然離開京城。十二年後,他開始了漫漫的獵天之途。

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故事篇章:
書名:獵天
書號:1930439

獵天 目錄

獵天 第 0007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六十九章 戰起

千寧臣目光掃過一臉呆滯的劉倫,以及突然啞了的眾人,淡淡地說著。

“忘記介紹了,我是千寧臣。”

京城四大公子之首的佞王公子千寧臣,只這三個字便足矣。

來福客棧前闃寂無聲,所有人都呆呆地看著已經數年不聞音訊,但始終牢牢佔據著京城四大公子之位的那三個人,心底微微茫然。亦有人眼中露出興奮,竟在今日同時見到神秘失蹤的三大公子,還和騰龍榜上的強者發生沖突,這絕對會是以後酒桌上最引人矚目的談資了。更何況,那鬧得沸沸揚揚的騰龍榜居然是寧公子所排,說出來定會讓人大跌眼鏡。

“許多年沒見,寧臣你還是這般……喜歡折騰。”

洛繼傷看了眼千寧臣淡淡說著,而正一步步朝這走來的左游生全身涌起一股莫大的殺氣,在周繼君和千寧臣之間搖擺不定。

“我只是喜歡熱鬧而已,冷清太久,憋出來的病。”千寧臣低頭說道,並沒多看洛繼傷半眼。

“既然是你排的榜,那我也給個面子吧。”見著千寧臣依舊和許多年前那樣不待見自己,洛繼傷也不以為忤,淡淡一笑沉聲說著。他的聲音和表情總是這麼淡然深沉,讓人覺得他似乎飽經風霜,心中的老練成熟遠遠不止表面上的二十多歲。

“這騰龍榜第三的位子,我洛繼傷收下了。”

白袍翻飛,洛繼傷抬起手臂直指表情愈發僵硬的落羽閣弟子劉倫,從他那古井不波的面龐上陡然震出濃濃的戰意。

“你是武侯天品,我是武侯地品,既然這樣……我便只用一只手把。”

周繼君瞳孔遽縮,看向囂張無比的洛繼傷,又看了眼已經暴怒道極致的劉倫,眸簾漸漸沉了下去。

用一只手?以武侯地品戰武侯天品…….這麼多年過去,如今的他雖然將自己藏得如廣漠海洋般深不可測,讓人看不透他在想什麼,可他的心底還是這麼狂傲……洛家…….武道天才洛繼傷?若是將你的尊嚴和自信都踩踐腳底下,你又會是怎樣一副表情,洛家一定會暴跳如雷吧。

“好狂妄,好囂張!這京城的公子們果然個個都是井底之蛙,眼高于頂。”看著洛繼傷只向他伸出一只手,劉倫先是一愣,隨後一陣大笑,兩道沖天的劍氣自他肩頭斜斜飛起,凝滯在他頭頂。

“既然洛大公子這麼自信,那麼…….便將你這只手臂留下吧!”

眼中閃過一道寒光,憤怒和恨意攪在其中,劉倫猛地拔出劍氣,輕輕墊腳閃身射向洛繼傷。他身為落羽閣首席弟子騰龍榜前三的高手是何等驕傲,然而他心底的那份尊嚴早在這些公子言語間給踐踏粉碎,看著只用一只手便誓言將自己擊敗的洛繼傷,劉倫已是忍無可忍。

十步,洛繼傷未動。

五步,依舊未動。

從遙遠的天際猛地射下兩道電光,纏繞在洛繼傷那兩道劍氣鋒刃上面。紫色妖嬈的電光突然出現在青天白日下,詭異無比,所有人都呆呆地看著躍在半空中滿臉得色與興奮的劉倫,他正揮舞著電光匯聚成的密密麻麻的劍氣之網刺向洛繼傷,而三步外的洛繼傷依舊沒動,甚至還有心思抬頭打量了一番天色。

“我落羽閣又豈非等閑之地,我劉倫,又豈是弱者?”

劉倫怒吼著,手中的紫耀劍光從上而下狠狠劈向洛繼傷,眨眼間便要將這個羞辱他的人碾成血肉粉末,就在這一刻,他眼前一花,只見他借著天穹雷電之威勢在必得的劍氣居然被一個普普通通的拳頭架住了。

“弱者?在我的拳頭下,你就是弱者!”

“轟!”

洛繼傷揮拳,眾人只見一道白光從他拳頭中旋綻開來,強烈刺眼,連耀日之芒都被它掩過光彩。

兩道攜著紫雷電光的劍氣被這一拳砸成粉碎,而拳力未竭,順勢擊向劉倫的雙腿。

“啊!”

慘痛的嘶叫聲響起,滿臉抽搐著的劉倫被擊飛出去,雙腿血肉模糊,骨頭已被打的斷裂,大腿小腿間只靠那破碎的血肉皮膚相連,他這一身再無法站起,更別談行走了。

“我最討厭的,便是別人站在我頭上說話。”

在周圍人群敬畏崇拜的目光中,洛繼傷淡淡地說道,隨後陡然轉頭望向周繼君,眼中那股戰意非但未退卻反而燃燒得更旺了。

“君公子,輪到我們來比試一番罷。”

周繼君眼中閃過一絲詫異,心中的戰意陡然騰起,轉臉望向他的天才表哥,體內的武道蛇人眸子中的殺氣暴散開來,無形無色的武道之氣從周繼君全身上下蒸騰而起。

“洛繼傷,你不知道先來後到嗎?”

一旁的左青游眉宇間浮起傲然之色,冷風掀動得他那一身華服滾滾抖蕩,空氣中又傳來咯吱咯吱的聲音。

“君公子可真是搶手呵。”千寧臣輕輕捻起肩頭的一縷青絲,好笑地望向周繼君,不施胭脂粉黛卻別有一股嫵媚的臉龐浮起紅暈,“兩位,好歹我曾經也是京城第一公子呵,就這樣把我的對手搶了,似乎有點過分了。”

周圍響起一片嘩然聲,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一臉雲淡風輕額白衣少年身上,交頭接耳議論紛紛。

這被稱為君公子的少年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引得三大公子都戰意暴起,要知道這消失已久的三位公子可都是京城年輕一輩中的翹楚,不僅身份極高,而且實力修為都是神秘莫測。而被他們都如此重視的君公子,又是誰?

一陣陰森森的笑意傳來,卻是已經停止摳手指的月羅剎指著周繼君大笑起來。將最後一顆垢物彈飛,月羅剎站直身體,摸了摸下巴嘿嘿笑道,“小君君啊,你羅剎哥好生嫉妒你,初來乍到就出這麼大的風頭。既然他們是三位公子,我們兄弟也是三人,不如今日就在這來福街上切磋一番,這風頭也不能光你一個人出,是吧,小君君。”

說完,月羅剎望向千寧臣,眼中的戰意將他的斗笠激得沙沙作響。

“我早就在想這騰龍榜到底是哪個龜孫子排的,被我知道,定要將他暴扁一通。我不管你排這個爛榜有什麼目的,只是讓我月羅剎排在這不尷不尬的第五,前面又有那麼多廢物,我第一個不答應。”

千寧臣眼中轉過萬縷風情,目光從周繼君臉上轉到月羅剎,臉色漸漸沉凝下來。

站在月羅剎身旁的沙摩尼似乎方才醒悟過來,撓了撓頭,左顧右盼一番,最後吸一口氣朝著洛繼傷一稽首。

“無量壽佛,洛施主未免也太過殘忍了,將那位劉施主傷成那樣,可是損了陰德。他雖然弱小也是一條生命啊,也是有爹有娘……”

淡淡地看向沙摩尼,洛繼傷突然開口打斷。

“佛家弟子?在那四大部洲應該稱你為和尚吧。沙和尚,這里是七州是大煜,沒有人新你們那一套,在這里誰的拳頭大,誰就是王。”

沙摩尼微微一怔,眼中閃過猶豫,卻還是咬住雙唇道,“既然如此,那小僧得罪了。”

來福客棧外,三對少年天才冷冷對峙著,殺氣和戰意如海浪般在他們之間奔涌咆哮開來,周圍眾人只覺得心頭仿佛壓著巨石高山一般,竟然有些緩不過氣來。而客棧中那些排入騰龍榜上的武者們看著那六個氣質修為都堪稱一時英才的年輕人,再回頭看看客棧院落中那間英才閣,心中升起嫉妒和羞慚。

六人間傳來“刺拉”的聲音,竟是周遭的空氣承受不了這凝重但暴烈的戰意殺氣,即將崩裂開。

就在六人的氣勢都上升至巔峰時,一個僵硬卻充滿威嚴的聲音從那東方的皇宮中滾滾傳來,竟如一條水龍將六人如火熊熊燃燒的殺機澆滅下來。

“都給我,住手。君公子,我的。”

“臣服,或,死!”


第 0007 集 第 09 章

獵天 第 0007 集

獵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