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36 集

目前觀看:第 05 章

正文 第三百六十章 要倒霉就大家一起來

這不陰不陽的聲音,除了陰陽老祖其他人想學都學不出來,陰陽老祖人未到那陰陽萬魂傘已經出現在趙龍上空千米高空之處。這陰陽萬魂傘在高空中旋轉著,每轉動一圈就變大一圈,眨眼間已經變得高足有百米大小,裡邊怨氣、魂魄不斷衝出,形成兩股洪流直接從空中撲向趙龍。

這陰陽萬魂傘是陰陽老祖無意間得到的一件法寶,經過他多年努力,如今已經恢復到了中品靈器的程度,裡邊有陰陽老祖幾百年所殺之人,更有他暗中在戰場中收集的魂魄。此刻衝出來的,都是一些老弱婦孺,他們形態各異,一旦衝到近前,給人一種無比真實的感覺。

「早等急了吧。」看著這些形態各異,怨氣纏身從陰陽萬魂傘中衝出來的魂魄,趙龍自言自語的說了一聲,一拍酒龍煉丹鼎,裡邊瞬間一道光芒衝出。獸魂環出現,趙龍抬手一道力量打入其中。

「啊…………」終於從裡邊出來的魔龍瘋了一般的怒吼,身體激動的擺動,將周圍那些冤魂全部都震散。被憋了好幾年,終於重見天日了,太痛苦了,這兩年比在魔獄中坐牢兩百年都痛苦,魔獄之中雖然辛苦,但至少不會像酒龍煉丹鼎內那般。幻龍這兩年來,經常回憶在魔獄中的日子,心中唯一的感慨就是,早知今日自己還拚命的從魔獄中逃個什麼勁啊。

不行,就算這絲魂魄不要了,也一定要有所行動,想辦法將趙龍擊殺,然後撼動那獸魂環讓自己靈魂本體有辦法出來。這個念頭幻龍想過無數次,所以剛一放出來,立刻尋找趙龍準備攤牌出手。

「發什麼呆呢,難道你還想進去不成。」

發現了趙龍,但幻龍很快就呆住了,隨後是被趙龍低聲呵斥驚醒。

強,竟然變得如此強大了,自己現在出手的話絕對沒有一點機會。幻龍雖然之前想了無數遍出來之後該如何做,拚命之類的事情,但真的發現趙龍的力量增強了許多,已經不是他所能抗衡的,之前的念頭立刻打消。

「立刻、馬上……」幻龍楞了一下之後,立刻點頭答應著,隨後猛的衝著還在不斷衝上來的冤魂一張嘴,立刻都將他們吸入其中。

此刻陰陽老祖已經趕來,看到趙龍喚出一隻黑色的龍形法寶,竟然敢吸收自己陰陽萬魂傘中的魂魄,他的陰陽臉上露出嘲諷的笑容:

「這些冤魂怨力驚人,就算是用法寶吸收也會被影響感染,簡直是不知死活。」

陰陽老祖說著,控制陰陽萬魂傘,裡邊立刻出現了一群群的士兵、將軍的魂魄。他們的力量更加強大,瘋狂的衝向幻龍。

在幻龍看來,這不過是彫蟲小技,別說是普通人的魂魄跟怨氣了,就算是丹道存在的魂魄跟怨氣他也全然不懼。他可是半隻腳踏入帝王級別的人物,這些魂魄進入他體內立刻就會乖乖的主動與他融為一體。幻龍下一瞬間瘋狂暴漲,就在陰陽老祖還沒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借助那無數沖人體內的魂魄力量幻龍已經直接衝上天空,一口將陰陽萬魂傘香入口中。

「不…………」陰陽老祖完全沒想到會如此,下一瞬間就感覺到了自己留在陰陽萬魂傘內的一絲靈魂印記徹底被抹掉消散,他直接受創一口血噴了出來。

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最引以為傲的法寶竟然會如此被吞掉。

「接我一拳。」趙龍突然邁步,一拳轟向了陰陽老祖。

陰陽老祖大吃一驚,心意一動原本遠在千里外的兩個童子瞬間出現在他的身前,這兩個童子早已經被他煉製威法寶一般的存在。如果陰陽老祖願意,甚至可以將他們收入儲物袋中,這兩童子沒有任何感覺,各自捏動法訣擋向趙龍。

「轟…………」直接一聲炸響,兩人聯手抵擋趙龍的手直接被轟得碎裂,兩個童子直接被炸得粉身碎骨的飛開。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陰陽老祖剛才發現趙龍沒立刻聯繫其他人,就是想一個人撿便宜。這陰陽童子聯手,即便是他自己想勝都不容易,趙龍卻一拳將他們擊殺,這力量也太恐怖了吧。借助這陰陽童子抵擋的瞬間,陰陽老祖已經逃出去幾千米外,但心中卻沒一點安全感。

雖然之前趙龍在進入古遺之地時也出過手,但當時陰陽老祖還沒感覺到什麼,他當時很有自信,心中想著的就是找機會在古遺之地滅掉這個小子。之前鄭鑫陽說趙龍變得如何如何厲害,陰陽老祖也並沒太在意,因為鄭鑫陽如果不使用那道霸氣,也不是陰陽老祖的對手。現在陰陽老祖卻有一種人在山嶽之下,對方反手即可滅掉自己的感覺。

這要多強的力量,丹道,沒錯,只有丹道存在才有這麼恐怖的力量跟感覺。

看到陰陽老祖瞬間逃出去幾千米,趙龍猛的抬手一抓,空中立刻出現一隻巨大的手掌直接抓向陽陽老祖。

「陰陽魚、下品靈器飛劍、陰陽筆……….幾百年的積蓄,陰陽老祖的存貨還是很多的,只是在趙龍以外放火之氣凝聚的巨大火焰手掌之下,這些東西全部變得不堪一擊,就連下品靈器都直接被捏碎。

「啊…………」陰陽老祖使盡渾身解數,卻沒辦法阻止那巨大手掌抓來,最後一刻不甘的怒Ⅱ孔。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那巨大的手掌並沒直接將他捏爆,只是將他身上的儲物袋取下,隨後伸出一根指頭,直接向著他的胸口一點。

「彭…………」陰陽老祖就像是一個被火車撞到飛出去的普通人,直接飛出去幾十公里。

隨後人撞到山上,雖然身上傷勢嚴重,但卻是沒死。陰陽老祖簡直不敢相信,捂著胸口,沒死,自己真的沒死,他竟然沒殺自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陰陽老祖還是立刻捂著胸口,拼盡一切力量快速衝向遠處,此刻他連一點報復的心思跟念頭部不敢有。

看著狼狽逃走的陰陽老祖,趙龍心中暗道,還有七年的時間,會有人去找你的。

因為陰陽老祖並沒死,他的儲物袋只能強行抹掉他的靈魂印記,正常來說必須要高幾個級別才能如此做,而且也困難重重,一不小心就容易讓儲物袋毀掉,畢竟這種儲物袋並不是很穩定。趙龍倒是不擔心會毀掉,反正是搶來的東西,而且這三年的修煉,雖然身體沒能達到第五轉,但是左臂卻已經突破了,趙龍能感受到,左臂內的靈魂力量都比正常強大許多,此刻他直接使用左臂的力量抹掉陰陽老祖這個儲物袋上的靈魂印記。

陰陽老祖這個儲物袋還真不小,足有兩千立方米左右,裡邊一多半存放的都是噬心蟲的屍體。其他的都是一些天材地寶,各種藥物,還有兩個下品靈獸的屍體。法寶什麼的也很多,但是卻並沒有太好的,從這方面來說,除了進入古遺之地他不斷收集到一些天材地寶,在外邊的時候他還屬於那種很窮的老祖。

趙龍倒也並不是太在乎,反倒是那些噬心蟲的數量讓他很開心,看來這陰陽老祖是已經將手下之前掃蕩的噬心蟲集中了一次了。數量比之自己也絲毫不少,心中想著,將這儲物袋收了起來,抬頭看了一眼還在消化那陰陽萬魂傘的幻龍,趙龍心意一動已經將他收入獸魂環內。

這幻龍魔性使然,沒有足夠強的力量鎮壓他就肯定會出問題,之前練功加上力量不足,所以一直將它放在酒龍煉丹鼎內。如今雖然還沒完全達到第五轉,但至少左臂已經達到,所以趙龍也就不再限制幻龍提升力量。

「人在哪?」鄭鑫陽接到了陰陽老祖的信號,以最快速度趕來,趕到時卻發現陰陽老祖正在那療傷,神情極其慘淡。

此時天空中兩道光芒一閃即至,正是徐術帶人趕來,徐術趕來看到陰陽老祖的慘樣微微皺眉:「你一個人先動手了?」

鄭鑫陽冷冷道:「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了,估計是拼了個兩敗俱傷,不過現在我們趕來了,你趕快引我們過去。」

剛才在陰陽萬魂傘被吞之後他已經立刻捏碎通信靈符通知他們兩人,此刻看著兩人陰陽老祖心中暗自冷笑,表面上卻氣憤道:「還不是因為你們來的太晚,誰知道這趙龍那麼彪悍,我這邊發現剛通知你們,他就跟我拚命。

他人就在那邊,咳……我是不行了,要去你們自己去吧。」

鄭鑫陽跟徐術聽陰陽老祖說完方位,兩人毫不猶豫帶著人立刻飛起。

看著他們飛走,陰陽老祖的眼中露出一絲陰冷的笑意,老子倒霉了,你們也別想好。你們一個不是自負有丹道霸氣,一個則是擁有噬天輪盤嗎?老祖我就看著你們如何倒霉。


第 0036 集 第 06 章

隻手遮天 第 0036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