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目前觀看:第 09 章

正文 第一百九十一章 硬碰硬

呂銀冰是火蠍教當代教主的堂兄,火蠍教跟八卦掌一門不同,火蠍教一直都由呂家掌控,其他幾股勢力輔助。()

「不自量力。」呂銀冰一心修煉,對於修煉跟戰鬥之外的事情並不感興趣,沒有大事很少出手。見趙龍衝上來,呂銀冰身形卻是猛的一個閃避,已經要繞過趙龍直接衝向鐵摯。在他眼中,鐵摯才是真正最難對付的對手,比之普通的頂級武道宗師都要難對付。

否則在他跟關瀾聯手之下,鐵摯也不可能支撐到這種程度,鐵摯不但擁有中級武道宗師的力量,他的身體還堅如鋼鐵。那是已經將外家功夫修煉到了幾近宗師的地步,加上他的外顯護體氣勁的保護,正常人足以致命的傷害對他來說只不過是xiao傷,如果不是最開始被關瀾設計偷襲,就算未必能贏得了呂銀冰跟關瀾聯手,鐵摯也不會被打到這種地步。

「龍擺尾。」就在呂銀冰要繞過趙龍的瞬間,趙龍全速前衝的身體突然一轉,左腳為軸,右腳如同那擺動起來的龍尾,直接掃向了呂銀冰的臉部。在他的腳部,一個外放氣勁凝聚的腳影也已經先一步轟擊而出,速度更快、更急、更猛。

剛才趙龍不過是五分力量虛晃一招,此刻才是全力襲擊,這一下快、狠、準更加上無比的突然,就算是呂銀冰想躲都已經來不及。

「xiao心,掌上有毒」見趙龍這麼猛,真的跟呂銀冰硬碰,鐵摯也是一驚,猛的大聲提醒。

「轟…………」呂銀冰的也是經驗老道,不退反進,原本已經運足力量準備襲擊鐵摯的手猛的向前一按,又是一道黑紅色的外放氣勁凝聚成手掌,跟趙龍外放腳勁撞擊到一起,在這股撞擊還沒停止,趙龍的龍擺尾也跟呂銀冰的手掌撞擊到一起。

讓鐵摯完全沒想到的是,在外放氣勁上趙龍明顯弱於呂銀冰的情況下,雙方碰撞到一起的瞬間,飛出去的竟然是呂銀冰。那呂銀冰的毒掌可是非同一般,其中的火毒更是驚人,侵入經脈、灼燒身體。

趙龍也感覺腳部一股灼熱,一股火勁直接衝入自己身體,但是趙龍體內瞬間一股力量彈出,直接將這火毒徹底熔煉。吞噬其中的火之氣,至於那點火之氣之外的毒xing,直接隨著mao孔就已經消散掉。趙龍九轉五行煉體術就是不斷以這些東西淬煉身體,呂銀冰的這些火毒對別人好使,對趙龍來說有益無害。至於趙龍的身體,強橫已經遠超專門練過外家功夫的鐵摯,呂銀冰不吃虧才怪。

呂銀冰就感覺手臂完全麻痺,完全是硬生生的蠻力,自己外放氣勁比他強一倍有餘,但是他的身體比自己強三四倍還多。

「這xiao子身體有古怪,也練過外家功夫,xiao心他近身,先除掉他。」僅僅是一個照面的接觸,呂銀冰就已經做出判斷,關瀾根本不可能對付的了這個年輕人。

「嗖……嗖……嗖……」關瀾直到此刻才完全反應過來,手中突然多出一把彎刀,弧度非常之大,拳頭握起來就像感覺能套在拳頭外圍一般,彎刀揮動之間一道道刀氣直接斬向趙龍。

「本來還想隨後在抓你們這兩個xiao傢伙,今天你自己趕來了,那就一起吧。」呂銀冰說著,抬手之間三個黑紅色的外放氣勁凝聚的掌影飛出,封住了趙龍所有閃避的路線。

「轟隆…………」趙龍身體猛的旋轉,出其不意的在他們兩人聯手攻擊之下,瞬間消失在他們眼前。

「xiao心地下。」呂銀冰大喝一聲,身形已經躍起,凌空又是幾道外放掌勁轟擊而出。

在趙龍剛才站過的地方,已經多出一個坑來,原來剛才趙龍瞬間旋轉,身體直接沉入泥土之中。只是當呂銀冰掌勁轟擊上去的時候,卻已經失去影蹤。憑藉武道宗師的聽力、以及敏銳的感覺,呂銀冰竟然沒發現趙龍的影蹤。關瀾也按照呂銀冰的話躍起,但是他畢竟不可能停留太長時間,他比之呂墨林還弱上一些,最終身體緩緩下墜。

「xiao心地面。」呂銀冰經驗豐富,見多識廣,雖然一時之間沒發現趙龍,但是卻也能猜到一些。

「哼。」關瀾冷哼一聲:「我看你能躲到哪裡。」

關瀾手中已經多出一個藥瓶,直接將其砸向地面,眼看到地面的時候裡邊蘊含的氣勁炸開,嘭的一聲裡邊黑色的液體覆蓋周圍二十幾米。就連不遠處的鐵摯都急忙閃避,躲到遠處,而地面的泥土立刻變成那種不正常的黑色,這毒竟然逐漸向地面滲透。

火蠍教善於用毒,到了關瀾他們這種程度的人又各有手段,他這毒就算在泥土中都能滲透七八米,順著皮膚都能侵入人體。灑下這毒之後,關瀾自信的落在那裡,同時準備對付一會忍不住從下邊衝出來的趙龍。

從下落的快慢就能看出力量懸殊,當關瀾已經落地,在他十幾米外的呂銀冰還在十幾米高空,心中迅速的想著對策。原本一切計劃的非常好,以超出杭州分部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力量襲擊他們,高端武力方面有自己跟三長老關瀾出手,絕對可以快速解決戰鬥。但讓他們沒想到的是,鐵摯竟然如此難以對付,被算計之後竟然還能抵擋兩人這麼長時間不說,就連八卦掌一門其他弟子也都比原來預想的強很多。

而且他們佔據天時地利人和,最終火蠍教的偷襲竟然沒取得什麼效果,只是打了個兩敗俱傷而已。好在八卦掌一門在杭州分部只有鐵摯這一名武道宗師,只要將他消滅,最終也能徹底控制局面,卻沒想到趙龍突然出現,這個原本根本不入眼在龐壽天保護下活命的xiao子,竟然也擁有武道宗師的力量,而且還擁有超乎尋常強悍的身體,事情越發的難以控制。

現在見趙龍奇招頻出,呂銀冰已經有些不好的感覺,速戰速決,否則就得盡快撤退。

關瀾雖然不像呂銀冰考慮的那麼全面、考慮的那麼多,但他能成為武道宗師成為火蠍教三長老,也不是憑空得來的。雖然對自己的毒很自信,但是落下來的瞬間他還是渾身被最強外顯護體氣勁保護,同時腳步一股氣勁直接震盪衝入地面,避免下邊有人。

「嘭…………」他腳下釋放的氣勁遭受到了一股力量反彈,關瀾暗叫一聲不好,剛想再次躍起,地下卻已經伸出一雙手來,直接抓住了關瀾的腳部。

「開……」關瀾外顯護體氣勁全力爆發,想震開這雙手。因為感受到了這上邊強大的力量,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long懵到了,瞬間集中所有力量在腳部。

關瀾清晰的感受到了,那雙強大有力的手被震開了,這個喜悅還沒到十分之一秒,人在泥土下的趙龍猛的雙手一按地面,身體瞬間衝起,一腳直接踹在了關瀾的下巴處。因為外顯護體氣勁已經全部集中腳部,這一下又太突然,關瀾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一陣骨頭碎裂的聲音,隨後他的脖子在強大的力道撞擊下也發生了超出正常的扭曲,關瀾的身體直接飛向半空。

「大長老……我……我…………」關瀾看著呂銀冰,想伸手求救,卻已經說不出來後邊的話,這也就是武道宗師,換成常人早已經立刻斃命了。

「xiao子,受死。」呂銀冰也怒了,腦中其他念頭全無,一定要殺了眼前之人,雙手之上黑色氣息瀰漫,雙掌舞動之間像是要將空氣撕裂一般,不斷的攻向趙龍。

這老傢伙的力量確實強橫,真的正面暴怒之下,趙龍全力抵擋,但是幾下手臂已經是傷痕纍纍。雙臂之上一道道血痕,這也就是趙龍的身體,換成另外一名一般武道宗師,早已經被他分屍了。

就連鐵摯在一旁快速恢復力量,調息氣息的同時,也暗自心驚。這xiao子難道是練外家功夫達到的武道宗師,這也太變態了吧,這身體強的讓人髮指,比自己那怪胎孫子還強上許多。

「靠,老子不跟你玩了。」正面硬碰上百擊之後,趙龍猛的雙腳發力,瞬間周圍幾十米的泥土紛紛像是被炸藥炸起一般,地面足有半米厚的泥土飛上天空,瀰漫周圍。而下一瞬間,趙龍也已經隱身其中,跟剛才一樣,即便是呂銀冰這等中級武道宗師都抓不到絲毫蹤跡。

呂銀冰這一番猛攻也是竭盡全力,沒想到只是讓趙龍受了一些皮外傷,他心中越發的驚駭。尤其是趙龍能再次在自己面前隱匿消失,這一手功夫太恐怖了,想起剛才關瀾的死,呂銀冰也有些懼了。

「你不是來救他的嗎,我先long死他,看你出不出來。」呂銀冰老jian巨猾,看起來似猛張飛,其實卻很是yin狠。鐵摯認為關瀾yin險,卻不知道暗中偷襲算計他的計劃都是呂銀冰授意關瀾的,此刻呂銀冰找不到隱匿藏起來的趙龍,身體猛的一縱,抬手五指如奪命鎖魂爪一般,直接抓向鐵摯的頭部。


第 0019 集 第 10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