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一百八十九章救援八卦掌分部

「嘎吱……吱…………」杭州距離海城很近,正常跑也就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趙龍在龐壽天說完這句話的同時車子已經完成了調頭。()

「在哪,地址位置,能聯繫到他們嗎?」趙龍心中也怒了,在力量沒有達到宗師之前,在家裡跟親友身邊沒佈置好之前,擊殺火蠍教呂墨林的事情趙龍並不敢張揚。事實上也沒必要張揚,但是這樣的話就會造成一種別的效果,這點其實趙龍也考慮過,也跟龐壽天說過。

他們肯定會懷疑,呂墨林是被龐壽天所殺。而今直接大舉進行反擊,肯定也是因為如此。

「他們顯然準備了一段時間,杭州分部雖然建立不久,不過卻是我八卦掌一門最重要的一個分部,因為要開闢海城周圍勢力。不像在北方我們以前的地盤,人員的數量以及力量總體情況僅次於總部,我剛才接到電話是他們剛遭受襲擊,現在還能聯繫上,一會我就將地址告訴你,我現在先再聯繫他們一次。」龐壽天也心急如焚,但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就算是八卦掌一門其他人也都不在,他想來想去只能給趙龍打電話。

趙龍達到武道宗師的事情,目前也只有他知道。

「好。」龐壽天沒多說別的,趙龍也沒多說,車子以最快速度趕往杭州。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龐壽天的電話又打了過來,八卦掌在杭州分部那邊有一名武道宗師的太上長老坐鎮,還有十幾名的巔峰武道大師,以及其他中級武道大師跟頂級武道大師上百人。至於下邊的巔峰武師弟子也有兩百多人,之所以派出這種強勢陣容,就是為了能站穩腳跟。

畢竟他們是外來勢力,好在他們還沒向海城方向發展,只是在周圍其他一些城市發展。即便這樣阻力也很強,八卦掌杭州分部這種規模一來是能戰,同時表示不怕戰,對於強大力量有威懾力,對於弱一些的則直接以力量壓人。

武道中人,武力至上。龐壽天也直言不諱,他當時之所以經常在海城附近,甚至曹老來海城他就會跟著,或者自己也經常在這裡,也是因為杭州分部。這是八卦掌在紮根北方幾省之後,再次發展。現在這年代不比以前,除極少數家族,否則很少有人能徹底獨霸一個城市甚至一個省的,總要有其他力量,蛋糕都要分著吃。

雖然八卦掌一門沒有太強的靠山,但是發展勢頭卻很強,從這點看比之那心意門要強許多。因為現在八卦掌當代掌門,龐壽天的兒子龐云龍也已經是武道宗師。八卦掌一門並非是家傳,但是龐壽天的兒子卻是太優秀,所以他接掌八卦掌一門也沒有任何人有異議。

這些事情龐壽天都跟趙龍提過,趙龍心中閃過一些雜念,不但很快就集中精力開始全速開車趕往龐壽天所說的地方。原本以時速一百公里需要用近一個小時的路程,趙龍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鐘就趕到杭州這邊的高速路出口。

「你好……十六分鐘,不會吧,電腦出問題了吧…………」高速路的收費人員剛接過趙龍給他們的卡就是一愣,第一反應不是通知旁邊執勤的交警,而是去拍電腦。

「啪…………」趙龍直接將錢扔入其中,下一瞬間車子已經加速直接衝了出去。

他現在可沒時間在這浪費時間,如果不是剛才前面都有車,他甚至會直接衝出去。以ssc的高度,趙龍再使用外顯護體氣勁稍微一震盪,前面的欄杆直接被彈起來一點,車子瞬間已經衝了出去。當那個收費員反應過來的時候,車子早已經沒了影蹤。

……………………………………………………………………………………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杭美景揚名世界。此刻在杭州郊外的一座山上,正發生著激烈的戰鬥。

這個山顯然已經被人買下,山上散落著十幾棟豪華的別墅,與周圍的山林融為一體。原本山腳下還有幾個大的練武場,跟兩個巨大的武術學校,如今卻早已經全部關門。

那巨大的演武場跟學校的院子中,房子中到處都充滿了一股濃重的血腥味,不時的能看到一具具屍體。在山林之中,不時的傳來火蠍教獨有的叫聲,顯然是他們互相通信。

幸虧這裡不是在城裡邊,趙龍一共沒用了半個多小時已經趕來。當看到那些身穿八卦掌一門服飾弟子的屍體,趙龍的心越發的沉重起來,胸中怒火簡直快要炸開。

這裡的別墅跟一般那些富豪的別墅不同,並沒有路通向這些別墅處,這些別墅周圍只有一些人能通過的小道,顯然這是八卦掌中高層人物靜修的地方。趙龍將車子開到下邊武術學校之後,身體直接躍起,同時運轉氣息震盪嗓子,體內因為憤怒力量暴漲,服用了聚火丹跟聚木丹,隨後一直推動體內那絲微弱的龍氣。

以龍吟之法,瞬間聲音響徹周圍十幾公里。

「火蠍教的雜碎們,你爺爺趙龍來了,殺了呂墨林你們還沒吸取教訓,還敢出來送死,你趙龍爺爺就送你們一程,直接弄個火蠍鍋,將你們一鍋全部燉了。」虎嘯震山林,龍吟驚天地,趙龍雖然還沒到那種驚天震地的程度,但以龍氣推動龍吟也直接爆發出只有龐壽天那種頂級武道宗師才能達到的效果。

趙龍縱身掠過的樹木距離最近,被這聲音震的紛紛炸響斷裂,周圍幾百米的樹葉紛紛掉落,可見其威勢。

「八卦掌弟子聽令,老掌門有令,趙先生乃我八卦掌一門之恩人,此番前來支援,一切聽趙先生指揮。」隨著趙龍一聲龍吟,突然有人大喝一聲,聲音滾滾蕩蕩,也傳出去幾公里,周圍的人都能聽到。這力量之渾厚,更超呂墨林許多,估計應該是中級武道宗師,只是聲音中帶著一絲後繼乏力,顯然已經受傷。

此人應該就是龐壽天所說,坐鎮杭州分部的太上長老鐵摯,沒想到連他都已經受傷,否則他全力大吼一聲,絕對不只如此。聽到他的聲音,趙龍身形猛的加速,直奔那裡而去。

八卦掌一門雖然傳承只有百年,但是在龐壽天龐云龍父子帶領下,蒸蒸日上不說,也更重視一些傳統禮節。他們直接讓門下之人以先生稱呼自己,包括剛才那名喊話之人的太上長老,好像也已經年過百歲,依舊稱呼自己為先生。這可不是一般的尊重那麼簡單,這是讓整個門派不論老少,從百歲老人到年紀輕輕的弟子,皆以師之禮敬之。

雖然知道老師改動後的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對他們意義重大,卻沒想到他們會如此,這倒是讓趙龍很是不好意思。

此刻在山林之中,八卦掌一門的人八個到十幾個為一組,不斷分散移動。而火蠍教的人則在不斷圍剿追殺。突然聽到了鐵摯太上長老這話,讓原本遭受突襲遭到重大打擊,不得不撤入山林中戰鬥的八卦掌一門弟子精神一振。

「太好了,爺爺說趙先生來了,弄死這幫狗雜碎,將他們燉成火蠍鍋,哈哈…………」此刻有一名巔峰武道大師帶領著七名頂級武道大師形成的陣勢,正在跟火蠍教十幾人糾纏在一起,為首的一人身高超過兩米,體重超過三百斤。如此龐大的身軀施展起八卦掌卻不受絲毫影響,身體之上透著一股古銅色光芒,渾身肌肉強壯的讓人以為是健美男。

此人正是八卦掌太上長老鐵摯的孫子鐵永剛,此時正有一名火蠍教的頂級武道大師趁著鐵永剛大笑分神之時,一腳已經踹向了他的襠部。他的手中已經多出一根長長的鋼針,這是火蠍教中洛克一系人最喜歡用的武器。就準備在鐵永剛閃避的時候直接重創他,這個傢伙是這次重點殺的對象之一,殺了他的功勞可是不小。

「跟我比硬,頂穿你。」鐵永剛大笑一聲,下身不退反而猛的一沖,直接迎上去。

「嘭…………」火蠍教那名頂級武道大師就感覺自己的腳像是踢到了鋼板上一般,腳部的骨頭疼的他嘴一咧,手不由得一顫。

完全出乎他的預料之外,他腳部暗藏的勁道,就算是對方有外顯護體氣勁,下邊被打中也會受傷。要知道,外顯護體氣勁可不是萬能的,只能防禦一部分力量,正面遭受打擊,對方的衝擊力量跟氣勁還是會滲透一部分的,只是十成力量減弱了九成或者八成,剩下的不足以造成危害而已。

但這個鐵永剛下身明顯沒使用外顯護體氣勁保護,怎麼會…………

「跟我比硬。」鐵永剛大喝著,雙手已經抓住了這名火蠍教頂級武道大師揚起來要刺向他的雙臂,頭直接撞到了那人的頭部。

「嘭……咔嚓…………」外顯護體氣勁直接被撞開,頭與頭撞擊到一起,隨後是骨頭碎裂的聲音。鐵永剛直接將這名頂級武道大師擊殺,但也因為如此這麼樣一耽誤,周圍兩名巔峰武道大師已經圍了上來。

其中一人的手突然一揚,嘭的一聲一股粉末籠罩鐵永剛,鐵永剛瞬間擊殺一名頂級武道大師,稍有不查吸入一絲粉末,就感覺身體一軟,眼睜睜看著兩根鋼針刺向他的雙眼。


第 0019 集 第 08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