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八十三章友情

喬秉一道歉之後,苗瀚允又握著趙建民的手一陣抱歉,一再表示會處理好這件事情。()兩人一口一個趙老,叫的趙建民半天都沒反應過來,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

此時一陣更急促的腳步聲,有人快跑的趕了過來,正是縣醫院的院長。聽說縣委書記跟市長、市委書記都趕過來,他以百米速度跑了過來。

當看到縣委書記都在後邊插不上話,院長不斷擦著汗,縣委書記看到院長的時候心中一動,也立刻想到了一些事情。

「你們醫院怎麼搞的,趙老過來怎麼能住在這種地方,我們來這麼半天也沒見到有醫護人員,你這個院長是怎麼當的。」

「是……是,我現在立刻安排,請領導放心,請領導放心……」

縣委書記很聰明,聲音並不是很大,卻也能讓領導稍微聽到一些。

「謝謝喬書記跟苗市長,我父親現在不太喜歡人多,能拿回屬於自己的房子就已經很高興了,剛才他還說讓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兩位呢。」趙龍知道他們兩人心中想什麼,趙龍並沒有想為難他們的意思,將這件事情相關人員處理了也就算了。自己不想讓父母知道自己現在的具體情況,如果讓他們知道自己現在經常跟人生死戰鬥,恐怕以後睡覺都不踏實了。

所以趙龍也正好用他們當擋箭牌,看差不多了,也就下逐客令了。

一聽趙龍這麼說,喬秉一跟苗瀚允也總算放下心來,兩人又說了幾句這才離開。他們一離開,院長親自過來帶著一群醫護人員幫著「趙老」搬到高間。當了一輩子老趙,突然享受趙老待遇,趙建民很是不適應,見趙龍也同意院長的安排,他倒是也沒說什麼,只是手中一直緊緊的握著鑰匙。

新換的高間是縣醫院最好的地方,裡邊比一個正常三室一廳的房子都要大。做飯、洗手間、客廳什麼的應有盡有。二玲這個丫頭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決定,不回租的那個房子了,她要住在這,聽到大家都在笑,她才特意補充一句,陪護,照顧老爸。

縣醫院的樓頂,也是趙龍父親現在高間的上邊,龐壽天正不停的打著八卦游龍掌。這兩天他已經服用了一顆養靈丹,此刻精神狀態、力量變化都很大,施展起八卦步跟八卦游龍掌也越發的強勁。

趙龍則靠在一旁,一邊抽著煙,一邊看著龐老。

「招式是死的,人是活的,有的時候順其自然變動,順應情勢的改變,雖然八卦游龍掌以變化為主,但是有的時候也可以爆發力量。武道是相同的,柔掌之中也可以生出剛猛的攻擊招式來,只要時間、地方合適就行。」龐壽天打完之後第一時間看向趙龍,趙龍想了想評點了幾句。現在趙龍跟龐壽天有點像是師兄弟,兩人同時學習一套掌法,但是趙龍領悟更深,已經有那麼一絲代師傳藝的味道。

龐壽天想了想,微微點頭,看到趙龍並沒有練功,他走到趙龍身旁。從縣醫院的十二層樓頂望去,正好能看到趙龍家新買的房子位置。

「有沒有想過將家人接到海城或者京城去。」

「想過,接到海城他們能享受財富,接到京城能更加安全,但是他們在這生活一輩子了。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他們享受富貴的同時也為我多擔心,這樣也挺好的,慢慢來吧。其實老爸、老媽已經有些懷疑,我就跟他們說我現在賺了一些錢,認識不少當官的,所以那市長跟市委書記才會如此。」

「也好,這有我在你儘管放心。咱們原來想的那個方案我看還是算了,我暗中保護他們吧。」

「行,老哥你看怎麼方便就怎麼來。」

「你忙你的,別擔心這邊的事情,我研究你新傳的八卦步和八卦游龍掌法也要一兩年才能有所成,何況在這裡我正好可以靜心修煉。對了,我看二玲的性格不錯,體質也不錯。」

「呵呵……您老要是感覺她還行,有空可以稍微教她一些基本的東西,不過這丫頭要是會了功夫,肯定會惹事。」

有市委書記跟市長親自坐鎮,兩天的時間所有事情就查清楚,在年前一切就已經都定了下來。李兆義不但失去了縣長的位置,還因為貪污等罪被判了十一年,而隨著林安縣新一輪調整,包力軍成了縣委常委、縣政法委書記,警察局局長。

因為李兆義老婆將房子弄到手也是想高價賣出去,所以趙龍家的那套房子還沒裝修,但縣裡邊已經直接在縣裡邊最好的小區弄好了一套兩百六十平米的複式樓。其實以趙龍現在的財富,就算蓋豪宅也不成問題,只是不想父母因為變化太快有所不適,趙龍也並沒太顯露什麼。

一忙碌就已經到了大年三十,三十晚上一家團聚,趙龍買了許多煙花帶著大玲、二玲去放,半夜一起包餃子。

這已經是多少年沒有的團圓年,大年初一一大早最先來拜年的不是親戚,而是縣委書記跟縣裡邊的一些主要領導。包力軍也跟隨縣委書記一起趕來,其實在縣城趙龍跟包鮑的關係並不難查,但是包力軍這次也並沒表現出太親近,反倒是將更多機會讓給了縣委書記。趙龍看在眼裡,心中暗自點頭,二寶他老子的官運看來不止這點啊。

「二寶那孩子這幾天憋在家裡,想找你又感覺不好意思,大龍你要是有時間幫我開導開導他。前段時間涉及到李兆義的事情,他也確實沒辦法。」臨走的時候,包力軍才拉著趙龍說了一句官場之外的話。

「包叔你放心,二寶那邊我去找他。」趙龍笑著答應著。

「哼。」等包力軍跟縣委書記一行人離開之後,大玲不快的哼道:「現在知道套近乎了,別管他,我看他是不好意思見哥了。」

「呵呵…………」趙龍笑著拍了拍大玲道:「世界並非黑白兩種顏色的,設身處地的去想想,如果你處在二寶的位置你能做什麼。他父親已經被縣長一直打壓,而他的買賣也接連被邱華打擊到只能憋在家裡玩遊戲。那種時候你去找他,他並沒說不管,只是不認為自己能對抗得了李兆義跟邱華他們,他說借錢給你買其他房子,換了個人誰能做到。說是借,那是怕傷害了你的自尊心,當時他估計恨不得要給你一套房子吧。」

大玲嘴巴微張,突然也愣在那裡,因為當時的情景她記得很清楚。二寶最先說的就是他在南邊還有一套房子,想讓他們先去住,隨後又說借錢給他們再買一棟,結果當時自己生氣之後衝著他一頓吼之後就離開了。

「哥……你怎麼知道的?」大玲顯然有些意外。

「從小玩到大的兄弟,他什麼德行我還不知道,好了,趕快去教爸媽怎麼用電腦視頻吧,你們明年也就要上大學了,爸媽要是想你們也好通過視頻看看你們。朋友的幫助未必需要說在口中,兒女的孝順也不是物質上的,哥這點就做的不好,你們多幫哥孝順一下父母。」回來這些天,趙龍不斷幫助父母甚至大玲跟二玲增強體質,以木之氣、水之氣調養他們的身體。同時暗中給他們服用一些比較珍貴的藥物,這樣至少能保證家人不會有什麼病痛。

趙龍因為多年沒回來,回來之後就出了這麼大的事情,當他們這邊穩固下來,家裡的親戚也都蜂擁而至。還有以前的老鄰居,他們也有不少受欺負的。

「老趙啊,你養了一個好兒子啊,不但學習好,還這麼有能耐…………」

「別看那市長說的話漂亮,但是我們心裡跟明鏡兒似的,以前他怎麼不管呢,這次都多虧了大龍啊…………」

「大龍是個好孩子,我聽說還沒對象呢,我侄女今年剛二十二…………」

「大龍那麼有才,你侄女哪行啊,你看我女兒剛研究生畢業…………」

……………………………………………………

原本這些親戚跟老鄰居來了,趙龍比見到那些縣裡領導要開心,不過剛說了沒一會趙龍就只能落荒而逃。因為隨後他們的火力都集中在趙龍女朋友的事情上,紛紛開始介紹起來。

「龍哥,我對不起你…………」二寶沒想到趙龍會來找他,打開門的瞬間,楞了十幾秒後,淚水就忍不住流了出來。身上十幾道傷疤,平時兇狠的二寶此刻哭得跟個小孩子一般。

從小到大,玩遊戲、打架、泡妞都是趙龍帶著他,結果趙龍走之前將家人託付給他,卻出了那樣的事情…………

「幾年不見怎麼變成娘們了,走,跟我出去喝酒去。」趙龍心裡也挺酸楚的,有的時候感情再好,有心無力也是沒辦法的。趙龍能想到,如果當時包鮑跟包力軍站出來為自己家人出頭,事情反倒會更加麻煩,也許會出大事。他們本來就想辦法打擊包家,借此機會肯定會下重手,這些大玲跟二玲她們想不到,趙龍卻不可能想不到。

這一夜二寶很快就醉了,趙龍很有耐性的等他醒來,兩人又聊了一天。二寶以前最大的夢想就是老爸不斷陞官,然後他好當一個官二代,二世祖,這次他知道自己的機會終於來了,而這一切都還是因為自己童年的老大。

二世祖歸二世祖,趙龍教了二寶許多東西,如何合法的賺錢,如何合法的裝逼壯大自己。

在家裡的日子很悠閒,是趙龍最近幾年來尤其是最近一年來最放鬆的時候,只是讓趙龍沒想到的是,大年初五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竟然敲開了他家的家門。


第 0019 集 第 02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9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