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隻手遮天 (157)
作者:勝己
簡介:
     截肢的手臂竟然也能重生,還給身體帶來了神奇的改變,里邊還有一個偉大、牛逼的靈魂。
辨古玩、字畫、吸收五行之氣、淬煉身體、煉丹、泡妞……
不但帶來眾多好處,這手臂竟然能自我吸收力量成長……
斷臂竟然重生,看我只手遮天。
最爽的都市、最牛逼的修真。


故事篇章:
書名:隻手遮天
書號:1917076

隻手遮天 目錄

隻手遮天 第 0010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九十九章 這是你叔

水中生跟易傑都看傻眼了,原本他們以為易四濤這麼多人等的,應該也是一位年紀很大的老人。但是看這車開的速度,老人坐都不敢坐在這車裡,更不要說開過來了。

SSC車門向上開啟,趙龍從車裡邊走了出來。

「怎麼會是他……」易傑一看下來的是趙龍,簡直比看到國家元首從裡邊出來更加吃驚。

易傑怎麼都想不到,四伯一直說等的重要貴賓,竟然就是趙龍。不,絕對不可能,他算什麼重要貴賓。

其實別說是易傑了,就連那些老頭、老太太也都有不少露出懷疑的神情。看著趙龍開著跑車衝進來,他們就有不少皺起眉頭。

但他們也都不是一般人,沒人說什麼,都在打量著趙龍。易四濤自己也都沒想到,沒隔多久,怎麼趙龍感覺又變了許多。

「你這小子……」易四濤不由得微微搖頭,但還是上前熱情的迎接趙龍。

「祝四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趙龍笑著恭賀。

「四哥……什麼……」易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要知道以四伯的年紀跟地位。像自己這麼大歲數的,多數都比他晚兩輩,是孫子輩的比較多,就像水中生見了四伯要叫易爺爺一樣。

自己父親是因為比四伯小了近二十歲,加上生自己幾兄弟的時候年紀也不小才會如此。這個趙龍他……他算什麼……

「老四,這就你口中不同一般的年輕人嗎?」此時,剛才一直躺在搖椅上的人緩緩坐起,明顯能看出,他這一坐起來,包括水中生爺爺在內的那些老人神情都變了變。

「我……我沒看錯吧……」水中生揉了揉眼睛,剛才他們沒看清楚那位老人。在坐這些老人中,他們雖然有幾個感覺眼熟,但是也不認識,只是感覺能跟水中生爺爺平等而坐的絕非一般。

但是這位他們卻認識,因為從小他們上學中就聽過無數他的故事,這可是當年開國期間帶兵打過仗,還活到如今唯一幾個人中的一個,曹老。老人家現在應該有九十多歲了吧,肯定比水中生爺爺年紀大。他當年的位置還不算太高就退下來了,可是現在曹家卻是軍方絕對的大佬之一,他孫子輩現在都有當到軍區副司令員的了。

「是曹老,真的是曹老,這下這個傢伙倒霉了。」易傑也跟水中生一樣,先是震驚,隨後卻是暗自竊喜。因為曹老明顯是不太高興的樣子。

「曹老……年輕人嘛,如果都跟我們一樣死氣沉沉的,也就不是年輕人了。」雖然曹老也跟在坐這些人平輩論交,但是大家都比他晚一輩,只是他們都認識很多年了,也都習慣。但是所有人對於曹老,都發自內心的敬重。

趙龍自然也認出了曹老,在這群人中這麼一看,四哥算是比較年輕的。比他小的沒幾個,自己記憶如果沒錯的話,曹老應該是一九一幾年出生的,十幾歲就參軍戰鬥。算起來應該比四哥大了近三十歲,不過他們卻也沒刻意去分什麼輩分。怪不得四哥對自己如此,原來他們早就有傳統,更在意的是不是合胃口,能談的來。

「嗯,這次順路來看看你那清乾隆粉彩鏤空瓷瓶,也藉著你生日跟大家見見,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嘍。你們要是沒事,就到京城去看看我吧,至於我的追悼會什麼的就沒必要去了,我看不到你們,你們去有什麼意思。」曹老說著微微抬起手,遠處立刻過來幾人,攙扶著曹老顯然是準備離開。

「您老活個百歲肯定沒問題,等您百歲生日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去給您祝賀。」易四濤知道曹老要離開了。

也有兩人上前來說著話,明顯能看出來,眾人以曹老為首。其次就是易四濤 ,另外有兩三人跟易四濤應該差不多,因為只有他們在此時上來能說上話。甚至連水中生的爺爺,也只能站在一旁。

至於易傑他們,既興奮、激動又有些不爽,因為剛才易四濤明顯是支持趙龍,幫他說話。什麼年輕人有活力,以前自己見過四伯幾次,開著跑車帶著美女,就被四伯說自己年輕不成熟不穩重。

現在倒好,心中越想越不平衡,在那很不爽的瞪著趙龍。

曹老雖然沒說什麼,那是懶得對這麼一個年輕人說什麼,不過態度已經很明確了。易四濤回頭衝著趙龍道:「你啊,我們都等你倆多小時了。」

曹老什麼人物,雖然現在易四濤能與之平輩論交,但是他一直非常尊敬曹老的。那是為國家立過赫赫戰功,一輩子金戈鐵馬、戎馬一生的老將軍。加上之前易四濤一直對趙龍不斷誇讚,如今來晚、開著跑車,也不怪曹老不爽。事實上,其他那些老人家們也都很不爽,只是有易四濤在,他們不會那麼直接表現出來而已。

「呵呵……」趙龍苦笑,看著易四濤看向他,他只能苦笑無奈的攤攤手。他也不想,只是一時練功、研究丹鼎忘記了時間而已。曹老他們生氣他也能理解,不過就在這曹老起身準備離開的時候,趙龍突然感覺到一股金之氣。而且這股金之氣還是從曹老身體上發出來的,是頭部,怎麼可能?

趙龍心中奇怪,忍不住向前邁步。他這一動,突然曹老身邊一個扶著曹老的人猛的抬頭,一股氣勢瞬間爆發,一股無形的壓力,是趙龍從來沒感受過的。

如果不是經歷了跟老師這麼久的交流,不是經歷這麼長時間九轉五行煉體術,還有上次老師臨時控制自己身體,光是這種壓力就會讓趙龍選擇退避。

好強,頂級、還是巔峰武道大師,又或者是宗師,太強了。但光憑這個,已經不足以將如今的趙龍鎮住,看到趙龍的反應,曹老身邊之人也有些意外。

「曹老,剛才有點事情耽誤了,讓大家久等了,我在這裡先道個歉。只是有件事情我很奇怪,曹老是不是受過傷,還有彈片什麼的留在體內?」趙龍頂住這股氣勢、壓力,看向曹老說著。

「打了幾十年的仗,受的傷我自己都記不清了。」曹老擺了擺手,身邊的那人才又收斂氣息,瞬間又如同一個普通的中年服務人員一般,平淡無奇。

「切,想靠這個拉近乎,晚了。」易傑撇了撇嘴,雖然不知道四伯為什麼叫他來。不過看到趙龍得罪曹老他很開心,這下這傢伙倒霉了。曹老戎馬一生,打的仗不計其數,談這種事情作為突破口,笨到家了。

「這……」趙龍一聽,心說自己還真猜對了,他抬起手指點了點自己的腦袋。只是他心中依舊很不解,就算腦袋裡邊有彈片,彈片也不可能是黃金做的吧,怎麼可能擁有金之氣呢。

「是啊,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半個世紀了。」提起這個,曹老還是很有感慨的,不過他的腳步已經邁開準備離開。對於趙龍知道他腦袋中依舊有彈片,也沒當回事,畢竟趙龍跟易四濤很熟悉,易四濤早就知道自己因為腦袋有彈片被折磨了多年。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幫你看看,也許能有所幫助。」從剛才就能看出來,曹老情緒不算太穩定。也就是他心態、境界到了,強行壓制。這種不穩,是長期痛苦造成的。

「趙龍,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易四濤一聽,立刻露出嚴肅的神情,曹老的安危可是大事,這個後果沒人能承擔的起。

「你是醫生?」此刻,旁邊又有一位老人詢問,曹老身邊的人也是同樣的看著趙龍。

「不是。」趙龍搖了搖頭道:「但是也許我能幫上一些忙。」

趙龍回答的很乾脆,但是卻又無比的自信,靜靜的看著曹老。

「關於首長病情關係重大,需要中央批准,首長,需要打針吃藥的時候了。」此刻,一位曹老身邊專業的醫療人員說著。

曹老點點頭邁步在他們攙扶下向不遠處走去,走了兩步突然停下來看向趙龍,卻發現趙龍依舊站在那裡看著他。

「我要跟這個年輕人聊聊。」此刻曹老想起易四濤說起趙龍的種種事情,那清乾隆粉彩鏤空瓷瓶,幾個億的東西,還有其他神奇的手法。再一想那種疼痛,他做出了一個決定。

「首長……」

「曹老……」

…………

身邊的醫護人員,還有那名保護他的人,以及其他幾名老頭也都擔心的看向他。

「去……」曹老看向易四濤,用命令的語氣說著。

既然曹老動了這個心思,就不是其他人所能阻止的。立刻有人抬來輪椅,推著曹老上到樓上房間內,甚至連他身邊的醫護人員跟保護他的人,都直接讓曹老給攆了出去。

「年輕人,你有什麼辦法,現在可以說了吧?」曹老緩緩的看向趙龍。

「我先檢查一下看看吧。」趙龍雖然尊敬曹老,不過卻無半點畏懼。他手臂重生,連老師那麼偉大、厲害的人物都天天跟他一起聊天,對於其他人他又怎麼會有任何畏懼。

或許就是因為這點隨意、淡然,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懼怕,讓曹老決定看看趙龍有何手段。此時見趙龍說著,直接走到自己身後,手已經在自己頭上按了起來,曹老心中更是一陣無語,就算易四濤當年年輕氣盛不服一切的時候,見到自己也沒如此隨意吧。自己戎馬一生,平時別人見了自己都小心翼翼、心驚膽戰的,這個年輕人對待自己跟一個普通老人沒區別。

「怎麼會這樣?」按了幾下,趙龍忍不住震驚的說道。



第 0011 集 第 01 章

隻手遮天 第 0010 集

隻手遮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