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77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三百九十五章 千年樹妖(五)

軒轅辰青的話,軒轅世家的子弟自然是不會反駁,不過燕家有的人卻是問道,或者說他們都有這樣的疑惑,只不過是有的人說了出來而已。

“什麼,還要往那邊走,那可是一隻千年樹妖!”

聽見這人的問題,徐元興一笑:“沒錯,便是往這邊走,那有個樹妖又怎麼了,便是趁這個機會。”

他可是知道,這樹妖可是晚上出來活動,不過,現在的它是怕了徐元興的太陽心火,怕是沒有膽子在出來了。而他們現在往那邊走,到了白天之後,自然是可以與那樹妖周旋,想必還想到辦法消滅他們。

徐元興和軒轅辰青,正是燕家隊伍和軒轅家隊伍中各自中心的人物,既然兩人都這麼地說,那麼還有什麼顧忌的,自然是一致通過,大家便向千年樹妖消滅的地方走去。

腳踩的是地上較為泥濘的泥土,和落葉混合而成的,徐元興拿著玄武旗,注意著上面的狀況,防止那千年樹妖的突然出現。

當然,不止是玄武旗上,就連周圍是時刻注意著,這可是有前例的。

現在並不是要追上千年樹妖,現在還是晚上,若是追上千年樹妖的話他們定會措手不及。縱使徐元興能擊退它又如何,別的人又怎麼辦。更何況,徐元興根本就拿不准自己的火焰能對它造成多大的傷害。

他們現在只是跟著他而已,不過,卻又不能讓千年樹妖看出他們在跟著它,否則,對於即將來臨來到的白天那樹妖一定會有危機感,從而跳出來和大家魚死網破。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隨著他,只讓它出現在地圖上面就可以,這樣即可以知道它的位置,也不會讓它恐慌。

徐元興這是賭,他想得其實和軒轅辰青一樣,黃帝陵中不會憑空地放這麼大一個妖獸在這裡,它存在是一定有著自己的原因。所以徐元興才想它白天既然沒有什麼抵抗力,那便去探查個究竟。

徐元興又看了一眼地圖,上面千年樹妖已經在地圖的邊緣駐紮下來,總算沒有跟丟,便向旁邊的燕茗問道:“現在還有多長時間到白天。”

燕茗抬抬頭,縱使天上都是樹葉,但是她也能感覺到在慢慢地變暗,算算時間,便說道:“還有半個時辰。”

一天有十二個時辰,晚上並占不了多常時間,通常黑暗的時間只有四個時辰左右,徐元興點點頭,說道:“夠了,既然快天亮了,我們可以向著千年樹妖出發了。”

玄武旗有個功能,就是能後調節地圖的大小,只要朝裡面注入能量即可,現在這般大小,是他能夠控制的最大範圍。而半個時辰,差不多夠他們到千年樹妖那了。

縱使他們身邊的樹都有可能是千年樹妖的耳目,但是徐元興相信這麼遠的距離它絕不會那麼快地反應過來,既然反應過來,那馬上就要到白天了,徐元興也是不害怕。

其他人聽見徐元興的對話,也是有點興奮起來,但是卻是強迫自己冷靜下來。雖然快到白天了,可是天亮之前會有一段時間,那是一天時間最黑暗的一段時間,可能會遇到什麼危險。

所以更需要小心謹慎,只要渡過這段時間,便沒有什麼好害怕了的。於是眾人都小心地向前移動,速度也不是太快,保持的是正常移動的速度,這樣便可以保證差不多天亮的時候他們到達千年樹妖那。

徐元興的一隻手捧著地圖,隨著逐步地移動便將玄武旗的範圍減少,並不是降低真元的消耗,而是地圖範圍越小的話地圖會越細,看見的資訊也隨之增加。

地圖上安靜無比,沒有什麼異狀,蓋因為這些樹雖然有著各自的意識,但是本源卻是相同的。

突然,在大家的前面有兩個怪異的樹,並不是在地圖上發現了的,而是直接出現在了眾人的眼中。

這兩棵樹怎麼說呢,就是形狀有點怪異了,不但比其他的樹更加漆黑,而樹皮之上,卻仿佛一個人的面目。

這簡直和那千年樹妖差不多了,徐元興上前一步,仔細地觀察這數皮,與千年樹妖身上的樹皮也差不多。翻翻地圖,上面這兩個樹確實比其他的樹強壯了許多。

但是這不是最重要的,因為來的時候,他們根本就沒有看見這個樹,也就是說,這樹根本就是在千年樹妖回去後放在這的。徐元興想起了千年樹妖吐出了和它自身差不多的藤條,沒准這個便是它用來埋伏別人的。

這個時候,異樣突生,那兩個大樹仿佛活了過來一樣,慢慢地抖動起來,身上更是彌漫著遍身的黑氣。

眾人馬上便抽出武器防備起來,徐元興沒有退後,他倒想看個仔細,不過防禦的姿態卻是做好了。

在這黑氣之中,那樹的眼睛以及五官都發生了變化,眼睛越來越大,已經不是個輪廓,成了一個大黑洞,只是裡面盤踞著黑氣,看不清楚。其他的地方,自然也是如此。

而他的身體也逐漸變化,變得獨立起來,上面的四根樹幹,也變成了粗大的四支,而其中的一部分,竟然變成了一把巨大的斧子。

它竟然有了一個人的形狀,身上厚厚的仿佛鎧甲質地,比例十分大的頭顱,上面的一個冒著黑氣的黑洞,粗狀的四支,外加抗著一柄巨大的斧頭,若不是他的身體還是尤那堅硬如鐵般的木頭做的,根本無法把他和樹聯繫起來。

而它們出來之後,其中一隻便看見了眼前的徐元興,那只巨大的斧頭便往上一提,然後往下一砸。

徐元興自然是躲避過去,看那麼大的斧頭就知道它的沉重,是由它的身體製成,也就是說比彎弓虹月稍微地差一點點,但是要比其他的東西要鋒利了。

其他的人見徐元興被攻擊,也紛紛地上前幫忙,兩隻樹人,便這樣地被兩家人包圍了。

他們見自己被包圍也不惱,不知道是因為智力低下還是無所畏懼。仍然是提著斧頭朝眾人砸出。

如果是大家用這麼樣的斧頭,那攻擊的速度定是奇怪無比,可是它不同,速度所是無比地迅速,這一柄斧頭砸了下來,有的人都沒有躲過去。



第 0078 集 第 01 章

逆印 第 0077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