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77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八十六章 靈爆箭(四)

這真是恥辱呀!徐元興在心中對自己說道,這箭的物理傷害不足,而別的地方……對不起,晶石箭中空有一肚子的晶石,若是射出去也只相當無普通的石頭,裡面的晶石更是沒有動用一分,當然,有一點好處是保證了這箭不會斷裂。

可是這樣又有什麼用呢,若是被軒轅辰青知道了一定會罵徐元興暴譴天物。不過這也怪不得徐元興,因為他本來就不知道這晶石中的靈力該如何地啟動。

徐元興看著自己左手中的晶石箭,他也是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若是能想個辦法使用到裡面的靈力就好了,可是須彌說過只有到虛境才能使用這晶石中的力量。

可是自己距離虛境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徐元興想到,用靈陣可不可以呢?自己為燕茗做的那個首飾不正是靠靈陣的嗎?

只是,自己只會一個靈陣,或者說須彌只教給了自己一個聚靈陣。聚靈陣可以聚集周圍的靈氣,可是徐元興要求的正好相反,是如何將晶石中的靈力給激發出去。

如此說來,用聚靈陣是說不通了的。徐元興有點沮喪,突然之間,他的腦海中升起了一個想法。

既然自己要求的和聚靈陣正好相反,那自己便用這聚靈陣,只是將它反過來用便是了。

如此想到徐元興便變得興奮起來,也不在去想後果,便開始做了起來。如果須彌在這的話一定會大聲罵出來的,因為隨意地修改陣法是煉器界最忌諱的事情,稍有不甚便會走火入魔。

自己創造一個新陣法的人也有,不過那都是萬中無一的天才。而且,他們是不會在煉器地過程中就這麼瘋狂的,每一個新陣法的創立都是經過無數次小心地試驗地。

可是此時根本就沒有人告訴徐元興這些,說到底他還是剛剛步入煉器界的菜鳥,初生牛犢不怕虎,說到底還是無知了點。

只見徐元興運作起太陽心火,將那形狀已經煉製成箭狀的晶石再次煉製,這一次,卻是在其中雕刻起陣法來。

徐元興雕刻的正是自己改進的聚靈陣,原先的聚靈陣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吸收外來靈氣,一個是輸入靈氣,徐元興現在便將它們變換了一下。

原先用來吸收外面靈氣的陣法,被徐元興朝內,讓它吸取晶石內部的靈氣,由於外面的靈氣稀薄吸取的力量自然是十分地大,而現在朝內便可以感覺到晶石裡面地靈力迫切地要向外面散去,要不是被徐元興地心火擋住了靈力的外泄估計用不了多久這晶石都被北掏空。

而另一個輸出靈氣的陣法,則被徐元興改變了方向,變成了朝箭尖輸送。

這樣一來,整個晶石箭便成了這樣地一個東西,裡面地靈力拼命地外溢,從箭尖處流走。這個箭還是沒有作用,若是用這個箭去射人的話,想必便是給人送靈力的。

這倒是解決了先前地那個如何將裡面的靈力給抽出來的問題,徐元興不禁失笑,這還真是誤打誤撞,既然自己是很快聚靈陣改編地陣法,那這陣法,便叫散靈陣吧!

可是實際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徐元興想若是這其中的靈力若是能在一瞬間爆發就好了,那樣產生的威力應該是不小。

那又用什麼辦法呢,將它堵住?徐元興突然想到靈力在自己的太陽心火中都是不外溢的,是不是自己的太陽心火有著阻擋靈力的作用。

徐元興便將一絲太陽心火調到箭的箭尖出阻擋著靈力,果然,靈力不再外溢,但是卻依舊沒有放棄向外沖。

也就是說,箭尖地靈力會越來越多,而徐元興留下的火焰卻不是那麼穩定,若是碰到了撞擊的話應該會散開。

如此說來,這箭應該是煉製成功了。徐元興徹去了左手的火焰,一支和剛才無二的箭便顯露出來,只是徐元興知道,相比於剛才,這箭的本質已經發現了變化。

那還是要試試它的威力才行!徐元興這麼想到,卻沒有拿出射日神弓來試,笑話,自己本來就身處在一個陣法之中,若是出了什麼意外出不去了怎麼辦。

他是就用手,直接用力地扔出去的。徐元興的力道本來就不小,這麼一扔,倒的與普通的弓箭無異。

只見那箭飛出了一段不小的距離,然後碰到了地上,瞬間便爆炸起來。出乎徐元興意料的是,這爆炸行竟然還夾雜著一絲火光。

這難道是徐元興的太陽心火,如此說開,這比之靈力爆炸威力還要勝上幾分,徐元興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呀!

即使是在什麼都沒有的小世界之中,徐元興也看出這箭的威力十分可觀,這還是用手扔的,若是換上射日神弓來射威力是更上一層。

既然這晶石箭地威力那麼厲害,又是由靈力爆炸產生地威力,那便叫它爆靈箭好了!徐元興想到,卻是定下了箭的名字。

爆靈箭,十分符合箭地特徵,想完了這些,徐元興便開始煉製下一支爆靈箭起來。

沒有過多長時間,由於不是第一次煉製,相比於剛才速度已經是快了許多,徐元興一口氣便煉製了二十支箭,便發現自己的真元不足了。畢竟,煉器所用的太陽心火是需要真元來支撐的。

煉製好了這麼多箭,徐元興便將它們裝入了須彌袋中,心想過去了怕是有一段時間了吧,想必走在前面的人也是等得急了。

於是徐元興便撤去了陣法,重新地出現在迷宮之中,向著眾人前中地方向走去。

事實上,走在前面的人並不是一帆風順,徐元興療傷去了便沒有兩玄武旗留下,他們也沒有要求,本來想著這麼點路不會遇見妖獸了。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在和徐元興分開不久之後,他們便遇見了一隻妖獸,好在人多勢眾,很是輕鬆地便將那妖獸解決了。

解決了第一隻妖獸軒轅辰青便趕來了,只是說徐元興尋了一個安全地地方在療傷便沒有多少。只是,在他們走了不久便又是遇見了一隻妖獸。


第 0077 集 第 02 章

逆印 第 0077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