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64 集

目前觀看:第 09 章

第二百四十五章 神獸金不換(四)

徐元興呵呵一笑,道:“這三界湖雖大,卻也經不住這萬把人的搜索,等不多久,那金不換就會因為躲避的範圍越來越小,而耐不住性子,自然便會跳上來了。”

須獼猴撓了撓爪子,吐口氣道:“但願吧,不過那孫子可不好對付。論武力,爺比他強一點點,論智慧,爺也比他強一點點;可是要論無恥跟陰險,它就比爺強上一點點了。”

徐元興淡淡一笑,目光轉向岸邊岸上圍著的成千上萬的人群。

“水下沒有東西,大家不要急啊!”劉光看面前一排人齊刷刷的跳進了三界湖之中,頓時大急。

“正是,正是!我們只是天熱下來泡個澡罷了。”劉傑向岸上站著的人解釋道。“你們隨意跳下來,小心著涼。”

話雖如此說,但是劉光劉傑的身子的速度,卻在明顯的加快,急速的靠近著三界島。

本來還站在岸上觀望的人,聽了劉光劉傑這一嗓子之後,頓時大悟:水中這兩個傢夥,明顯是騙人啊!什麼時候,還在洗澡?不想讓其他人找到黃帝陵罷了。

如果這還看不出來!那江湖就真是白混了。壓根不用指揮,遠遠近近的小船便開了過來。向著湖中心的三界島飛馳而來。

三界島上站著的那些人,本身就站在三界島之上,自然是大佔優勢,身後的盤龍石峰上早已經擠滿了人群,再去爭搶顯然沒有必要,而眼前的三界湖,才是最好的選擇。

何況,黃帝陵對任何一個門派來說,都是無比重要。抱著寧可錯殺一千,也不願意放過一個的心理,不要說是一個水潭,就是有刀山火海在面前,只要前方的目標是黃帝陵,只怕人們也會奮不顧身的沖上去。

再說幾大門派的人已經跳進了水中,那麼跟著走就絕對沒錯了。

燕飛指著潭中的眾人,哈哈一笑,道:“這些人,還真是被劉光劉傑給戲耍了啊!”

劉明禪嘴角噙著笑意,點頭道:“這兩個人向來機智,回去要給獎賞。”

下水的人越是多,站在岸上的人便越是覺得心慌,看一堆身子在三界島前浮浮沉沉,似乎自己只要小小的眨一下眼睛的時間,那些人便會一頭鑽進三界島之中了,而神秘強大的黃帝陵就會被別人搶奪了過去,從此英雄人物,稱霸天下,這所有一切,都會與自己徹底絕緣。

這種心理之下,岸上還站著的那些貌似高手的門派眾人,再也忍不住了,腳下急急的走動幾圈,終於下定決心,身子一拔,便跳進了水中。後面的人再也顧不上什麼紀律和形象,真如趕鴨子下河一般,又像是下鍋的餃子,撲撲通通就跳進了三界湖之中。

霎時間,湧往三界島的武者分為了兩個方向,一撥人仍舊往高聳入雲的盤龍石峰攀爬,另外一撥佔據著絕大多數的武者,則拼命跳進三界湖,炸魚一般將整個三界湖攪得浪騰翻湧。

寧靜如同一片死地的三界湖與湖中心的三界島,瞬間變成了一座人煙繁盛的坊市,車水馬龍,人聲鼎沸。

始作俑者徐元興等人站在船上,私下一陣竊笑,將船行到了三界島上,一眾人凳上了岸。

須獼猴一跳下船,面容便緊張了起來,忽靈靈的眼睛,繃直了的望著整個小島上的一草一木,仿佛這一草一木,都隨時有可能化身為老對手神獸金不換,給自己來上猛烈的一擊。

徐元興等人受須獼猴的動作,立刻也緊繃起了神經。

“啊——!”忽然不知道誰大叫了一聲,徐元興眾人回過頭去,見一個跳入水中的武者,正捂著自己的胳膊。

他的胳膊處,只剩下最上面的一截,在血淋淋的往外冒著鮮血,將身邊的湖水染得朝霞一般燦爛。而胳膊根往下,卻已經沒有東西,空蕩蕩的,只剩下一兩絲飄蕩的,破爛的衣帶。

他的身邊,是另外一名武者,這武者的眼睛已然變得鮮紅,但眼珠中卻沒有半點神彩,他的手中持著雙叉,叉上掛著另一名武者的丟失了的胳膊,鮮血順著雙叉一點一點的往下滴淌。

失去了胳膊的武者在失聲慘叫,而砍掉他胳膊的人,眼神雖然空洞,但臉上的神色卻越來越興奮,如吸血鬼猛然間遇到了處子的鮮血一般,場面異常的詭異。

雖然所有來三界湖的武者,都知道早晚免不了一戰,但卻絕沒有想到,這一戰竟然在這個地方展開。

現在,可是連黃帝陵的入口都沒找到!

無論是水中的武者,還是在攀爬著盤龍石峰的武者,這一刻都猛然停了下來。

像是在思索,難道……現在就動手?

徐元興雖然距離那斷臂的武者較遠,但是他勝在耳目聰慧,只看了一眼,便發現了一絲異常,這武者興奮的有些過頭,而且眼神之中,早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意識。

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徐元興正要張口提醒:小心!

便在這時:

“啊——!”不同的方向,再次傳來了相同的慘叫聲。眾人轉回頭一看,便見那湖水之中,再次盛開起一朵血紅色的晚霞。

“晚霞”的中心,是一個捂著血肉模糊的臉龐的武者,正失聲慘叫!

一前一後的慘叫聲音,此起彼伏,立刻讓所有武者起了警惕之心。

“小心!這湖水可能有問題!”

也不知道是哪個武者最先反應過來,大喝了一聲,終於讓所有武者驚醒,一陣哭爹罵娘的聲音起來,剛才如同下餃子跳進湖水裡的武者,此刻恨不得長對翅膀飛出來,再也不肯在這湖水中呆上片刻。

只是這湖水真的有了蹊蹺,武者們還未遊完一半的路程,便已經有八成的武者,雙目赤紅,眼中神采全失,突然間暴起,向著自己身邊的武者猛然發動了進攻。

“啊!”一聲慘呼。

“——為什麼?”換來的只能是更加猛烈的進攻。

“我操,楊玄!你怎麼……厄。”話音未落,鮮血已經灑遍天空……

一時間,所有下到三界湖之中的武者,全部都瘋狂了起來。我打你,你還手;我開始撕咬,你也絕不仁慈;我的刀揮向喉嚨,你的刀也絕不會落在腰上……

鮮血橫飛,碎肢橫流,不過片刻,便已經燃遍整個三界湖!

三界湖,已經成為了一座有著妖異色彩的,紅色的湖泊……


第 0064 集 第 10 章

逆印 第 0064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