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64 集

目前觀看:第 02 章

第二百三十八章 小千世界(一)

“我看人的眼力,雖不敢說是百分之百準確,但也算是十拿九穩。更何況你們兩位的名聲也不算小,在老夫面前就不必太過謙虛了。”弈靖淡淡一笑,伸手指了指旁邊的椅子,“兩位也算是這裡的主人了,總不至於還要老夫這個客人越俎代庖,請你們兩位坐下吧。”

燕行天和劉明禪都謙遜地笑了笑,這才坐到了弈靖下首邊的椅子上。

“傳聞弈前輩得到‘雲中城’這座福地後,就與青葉前輩和雷沖前輩一樣,閉門不出,江湖上也已經有幾十年聽不到前輩的傳說了。但不知弈前輩此次破關而出,到這邊角之地,找上我等,所謂何事?”燕行天雖然已經猜到弈靖此行的目的,但此時也不得不裝出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明知故問道。

弈靖看了他一眼,哈哈笑道:“以你燕老三的智慧,還能猜不到老夫此次前來的目的?”

“晚輩愚鈍,還請弈前輩指點!”燕行天不裝傻則已,現在既然裝了,那就乾脆很光棍的一裝到底。

只是,說這些話的時候,他心中還是捏了把冷汗的。畢竟,眼前這人可是太虛強者,而且據傳脾氣非常古怪,比起“老叟”青葉和“鬼王”雷沖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萬一翻臉,他可沒把握能在弈靖手下逃的性命。

不過,看起來弈靖今天的心情很不錯,至少並沒有因為燕行天在自己面前裝傻充愣而露出不滿亦或是惱怒的神色。

他看了這兩人一眼,點點頭說:“看來老夫若是不將來意挑明,你們兩個小子就打算一直跟我玩這種裝傻充愣的把戲了。也罷,那我就拉下臉皮說了。”

燕行天和劉明禪二人的心中頓時“咯噔”了一下,心裡不約而同地說道:“他果然是為了黃帝陵而來!”

不出所料,弈靖淡淡地說道:“老夫此來,別無所求,只是想和你們燕家、劉家聯手,拿下這座黃帝陵!”

果然如此!

兩人心中不禁暗暗叫苦,弈靖這個變數,完全不在他們之前的預料之內。而且,最讓這兩人擔心的,是弈靖既然不甘寂寞地出現了,那“老叟”青葉和“鬼王”雷沖,是不是也會橫插一腳,捲進這黃帝陵的爭奪中來。

這並非沒有可能!

因為,如果不出現什麼意外,他們這三名絕世強者是沒有辦法進入黃帝陵的。除非他們三人在各自霸佔的古城中得到了什麼上古寶物亦或是什麼什麼上古功法,修煉有成,或許能從那位神秘莫測的守陵者手下闖進去。否則,就算是九州第一人的弈靖,也休想染指黃帝陵中的寶物。

燕行天頓時與劉明禪飛快地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他看向弈靖,沉聲問道:“弈前輩,我九州有八大超級勢力,為何前輩唯獨找上我們燕家?”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覺得你們燕家培養出來的年輕一輩,是八大超級勢力中最傑出的。所以,你們和劉家聯手,能夠能夠黃帝陵內寶物的機會,遠遠要勝過其他六大超級勢力。”弈靖開門見山地說道。

燕行天和劉明禪的眼中頓時閃過一絲狐疑之色來。

兩人沉吟了片刻,劉明禪忍不住開口問道:“弈前輩,請恕晚輩唐突,前輩是否知道一些我們不知道的秘密?”

嘴角微微一揚,弈靖不答反問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原因很簡單。”劉明禪說道,“當日那個聲音昭告天下之時,曾經說過,‘虛境以上,擅入者死’。也就是說此次黃帝陵出世,一切的爭奪,都與虛級強者無關。想要真正得到黃帝陵中珍藏的寶物,所能依靠的,唯有己方勢力中的先天武者!再直接一點,就是先天虛丹到先天金丹這部分修為的武者。但是前輩您卻說,您看好我們兩家的理由,竟然是因為燕家年輕一輩的緣故。要知道,燕家年輕一輩的實力固然在八大超級勢力中位居首位,但最強者也不過是先天五重的燕青。這等實力,又如何能與先天虛丹這等能夠列位《地榜》的高手相提並論!所以,除非前輩知道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秘密,否則,前輩剛剛所說的這個理由,就是一句為了應付而應付的謊話。”

“哈哈哈哈!”弈靖忍不住大笑起來,連連點頭,笑道,“真不愧是智謀無雙的劉家老三。想不到老夫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竟是能讓你分析得頭頭是道。”

劉明禪與燕行天面面相覷,憑直覺,他們感到自己似乎是猜對了。

難道,弈靖真的知道一些自己等人所不知道的秘密?

“我問你們,對於四大古城,你們都知道多少?”笑過以後,弈靖問這兩人道。

燕行天和劉明禪可不是什麼愚蠢之人,腦海中立刻聯想到了一個可能——

“難道,傳聞中的四大古城,與如今重現人間的黃帝陵有什麼關係?”燕行天試探著問道。

弈靖點點頭,爾後又搖了搖頭,笑道:“只能說是有一點不必要的關聯吧。”

一句話,頓時聽得燕行天和劉明禪一頭霧水。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什麼叫做“不必要的關聯”?

“既然說到這裡了,那老夫就將我所瞭解的,關於四大古城的一些資訊,先說與你們聽聽吧。也許,聽過以後,你們就能明白,為什麼老夫這次要出來湊這個熱鬧了。”弈靖端起茶杯,呷了口茶,目光漸漸變得有些飄忽起來——

“九州傳聞中的四大古城,分別是青葉得知‘七葉靈芝’在雲夢澤中後,冒險去尋,最後靈芝沒尋得,卻意外闖入的‘雲夢城’;然後是雷沖為了找尋治癒自己因練功最火入魔而出現後遺症的解決之法,誤闖鬼蜮,結果發現的‘酆都城’;再就是突然在廬山雲霧中顯露,最後被老夫占得的‘雲夢城’;以及至今無人能夠掌控的‘無淚城’。”


第 0064 集 第 03 章

逆印 第 0064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