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63 集

目前觀看:第 05 章

第兩百三十章 帝陵現世(二)

劉破天看了眼徐元興,亦呵呵笑道:“老夥計,恭喜啊。”

“只可惜,在此地晉升先天之境的幾人,究竟是與那些天地本源之力產生共鳴的,卻是不得而知了。”燕十三搖搖頭,頗有些惋惜道。

“行了吧!”劉破天掃了他一眼,笑駡道,“短短十九天時間,就誕生了四名先天武者,這種好事,你還嫌美中不足,未免也太貪心了點。”

燕十三笑笑,點頭道:“確實是我貪心了。不過,為了應付黃帝陵中可能發生的意外,這些小輩的實力,自然是越強越好。”

提到黃帝陵,劉破天亦收斂起了笑容。

他看了眾人一眼,點點頭說:“先回去再說吧,此番黃帝陵重現人間,遠比我們想像的要來得麻煩。這一次,只怕不是我們兩家就能吃得下來的。”

“先回去再說。”燕十三亦不再多說什麼,轉身向外面而去。

眾人跟著兩大虛級強者小心翼翼地從萬年寒潭中間的小道走過,穿出甬道,又回到了那一片漆黑的空地上。

劉破天照例在前面帶路,一行人足足走了有小半個時辰,方才停了下來。徐元興趁眾人不注意的時候,用腳抹了一下地面,卻並沒有發現他之前留下的記號,心中頓時泛起了一絲狐疑。

劉破天帶眾人返回的地方,並非是他們之前落下之處。

心中略略一想,徐元興有些猜到了這兩大虛級強者的用意——龍脈鳳穴,乃是九州靈氣根源之所在,對兩大家族而言,至關重要。所以,它們的所在,自然也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此次為了提升眾人的實力,劉破天和燕十三才破例帶著他們前來這處位於幽州群山中某處深淵下的鳳穴。雖然這些人皆是兩大家族內的核心弟子,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本著未雨綢繆的打算,這兩大虛級強者並沒有直接帶他們前去鳳穴,而是先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淵裡繞了一段路。

不得不承認,這種辦法雖然簡單,但卻非常實用。就算是徐元興這種靈覺異常敏銳之人,此刻也根本分辨不出東南西北來。哪怕,有一天,這些人中出現了叛徒,又或是龍脈鳳穴之事被外人所知,而今天這些人中又有人被俘,外人也休想憑他們的記憶找到這處鳳穴的所在!

劉破天與燕十三兩人各自卷起自家的小輩,然後拔地而起,沖天而去。不多會兒,眾人只覺得一道強光射入眼睛,精神力下意識地展開,頓時發現自己等人已經身處雲端之上。

等大家的眼睛適應了周遭的光線,燕十三與劉破天二人早已經分道揚鑣了。

回到燕家堡,燕十三帶著這十二人徑直落在了自己的宅邸中。說是宅邸,也就是兩間木屋外加一圈籬笆牆,木屋前還有一座小魚塘,不看四周的青磚高牆,徐元興還真以為自己來到了某個農家小院裡。

此時,這個“農家小院”中可是站著不少人。燕無名、燕行雲、燕行天三兄弟和長老會的一干老不死都在。徐元興掃視了一圈,發現他們身後不遠處,竟是站著徐光、徐林等人,粗粗一掃,徐家這次竟然來了十人之多,而這十人,也是徐家目前僅有的十名先天武者。

“人,貴有自知之明啊……”徐元興在心裡暗歎了一聲。

雖然徐光等人在面對燕行天、燕無名、燕行雲和燕家一干長老的時候,態度謙恭到了極點,生怕一語不慎就惹惱了這些人。不過,徐元興還是發現,在這種謙恭的背後,徐光等人的野心,卻也在極速的膨脹著。

當初,他以“翻雲覆雨印”一擊扭轉局勢,贏得賭約,燕十三許下三郡陪嫁,百里紅妝,給了徐家成為一流勢力的所要具備的所有硬性條件。從這一刻起,徐元興就發現,當初畏畏縮縮、瞻前顧後的族長,和六位長老,似乎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好處給蒙蔽了心神!

他們想盡辦法討好自己跟燕茗,其實無非就是想通過自己和燕茗進一步拉近徐家與燕家的關係。這點,無可厚非。任何一個家族的族長,在這種時候,都作出和徐光一樣的選擇。

但是,徐光現在卻帶著徐家僅有的九位先天武者,齊齊出現在了這裡!

這不禁令徐元興對徐家的未來產生了一絲擔憂,也對自己,有了一絲擔憂。

一個人,想要在這弱肉強食的江湖上混下去,就要有自知之明;一個家族,一個宗派,想要在這江湖上生存下去,就更要有自知之明!

燕家堡容得下徐家在自己的庇護下發展強大,從一個三流勢力發展成為一流勢力,甚至還會不惜財力人力地去幫它完成這個目標;但是,燕家堡絕對容不下這個在自己庇護下混飯吃的家族,有朝一日爬到自己的頭上來!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江湖。

但是,現在,連一流勢力這個目標都還遠沒有達成的徐家,卻帶齊了家族內能拿得出手的先天武者,來到這裡,想要在黃帝陵這件事上,從燕家堡的嘴裡分一杯羹——

徐元興心中除了惱怒,更有一絲可笑。

他相信,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展現出來的潛力令燕家非常看重自己;如果不是因為燕十三疼惜燕茗,對自己愛屋及烏;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跟司馬無為和胡不為這兩大虛級煉丹師交好——

只怕燕家已經容不下自己和徐家繼續存在於這九州之內了!

沒錯,燕十三曾經當著天下人的面,承認徐元興將來必能步入虛境,成為虛級強者中的一員;但是,不要忘了,那是將來,並不是現在!

現在的徐元興,雖然已經展露出那崢嶸的一角,但若是燕家鐵了心地要除掉他,也不會耗費多少力氣。畢竟,他現在只有先天三重的修為,只要不給他蓄力施展“翻雲覆雨印”,別說是長老會那些老不死,就是燕行天,也能輕而易舉地幹掉他。


第 0063 集 第 06 章

逆印 第 0063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