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58 集

目前觀看:第 02 章

第一百七十八章 覆雨翻雲,震驚天下(十四)

徐元興看了他一眼,目光在四周逡巡了一圈,點點頭說:“到底還是著了你的道。不過,就算你‘曼陀羅戰陣’已經成型,又能奈我何?別忘了,現在在我身子周圍十丈範圍內,可是躺滿了你的人。”

此言一出,聚眾譁然。

眾人怎麼也沒有料到,原來徐元興剛剛突然施以辣手,並非僅僅是為了減少“曼陀羅戰陣”的人數,降低這個戰陣的威力,更是以這些人來制衡餘下的兩千多“燕家軍”!

這時候,城牆上觀戰的眾人才發現,這些被打斷了小腿骨的倒楣蛋,很均勻的分佈在徐元興周遭十丈的範圍,幾乎沒有露出一絲空隙。如果燕棅要指揮餘下的兩千多人強攻,勢必要越過這十丈的範圍,而這些傷患,現在反而成了徐元興築起的一道壁障。

一石二鳥!

徐元興臨時反擊的策略,竟也是一石二鳥之計。

“三姑爺你想多了。”燕棅此時卻絲毫不慌,而是淡淡地應道,“能夠擒下你,固然最好。但比起這個,我們這些人真正的任務,只是要阻止你帶著三小姐離開燕家堡而已。現在,你已經身處‘曼陀羅戰陣’之中。如果你想贏得賭約,就要想辦法沖出來,所以這些人,只能為你拖延時間,但並不能讓你因此而擺脫現有的困境。”

徐元興明白,燕棅已經把話說明瞭——你想要贏,就必須帶著燕茗闖出去。這些傷患能令我投鼠忌器不敢強攻,但我耗得起,只要時間到了,贏的人,一樣是我們。

“果然是唬不住他。”徐元興苦笑了一下,原本就已經籠罩了頭部的血霧,此刻越發濃鬱起來,“那就是試試看吧,反正有了這個緩衝地帶,我已經為自己贏得了回氣的時間。接下來,就讓我試試,這‘曼陀羅戰陣’究竟有何玄奧,能當得起九州兩大至強戰陣之一的稱號!”

一瞬間,“十六倍氣血訣”已經施展出來,眾目睽睽之下,徐元興整個人再一次化作了一條血線,向著演武場的方向沖了過去。

“這時候才想到要和三小姐會和?晚了!”燕棅冷笑一聲,這一切,都在他的算計之中。只要讓這兩人分開,依照賭約,就算徐元興僥倖闖了出去,也一樣是失敗。

不過,“十六倍氣血流速”狀態下的徐元興,不論是速度還是力量,已經遠遠超出了他的意料。

只是一個照面,負責陣型中攔阻的那三百人,就已經被放到了二十幾個。要不是餘下的反應快,借著這個戰陣的力量,將內勁彙聚在一處,與徐元興來了個硬拼,只怕也要步了這倒楣的後塵。

近兩百八十個後天七八重修為的武者,當他們的內勁彙集到一處,根本就不是先天三重的徐元興能夠正面抗衡的!就算是已經“十六倍氣血訣”全開,這以硬碰硬的一擊之下,他也是被迫退了七八步,方才穩住了身形。

燕棅看得差點連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兩百七十多個後天七八重修為武者的內勁彙集到一處,所爆發出來的力量,竟然只比徐元興強了一點?!這他媽的是人還是妖獸啊!

城牆上,到處都響起倒抽冷氣的聲音。

徐元興現在所展示出來的實力,竟然比之前還要強!而且,至少強了一倍!

“這他媽的也是先天三重?!”就算洪鎏這種見過大世面的人,此刻也忍不住爆出一句粗口來。

寧致遠的臉色也不太好看,他沉默良久,這才沉聲說道:“又一個燕——無——忌!”

他的聲音不大,但此時此刻,在這靜到了極點的燕家堡中,卻是字字清晰,句句震耳。白陽明、趙青山這些與燕無名、燕行雲同輩的先天高手,腦子裡瞬間就浮現出了一個令他們頭疼不已的人影。

燕家,燕無忌!

一個能夠越級挑戰並且還能擊敗對手的超級變態!想當初,此人後天七重修為的時候,就已經在後天武者中無敵了!等他修煉到後天九重,先天三重以下幾乎已經沒有幾人能跟他打成平手!

當年的燕無忌,和現在的徐元興,何其的相似!尤其是那一蓬籠罩頭部的血霧,簡直就和當年的燕無忌如出一轍!

“想不到,這徐元興不但學會了燕家的‘基本戟法’,還把燕家四大奇功中唯有燕無忌才修煉成的那門秘法也學會了!只是,燕家為什麼要將這兩門功法傳給他,這不是擺明瞭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嗎?”一時間,不論是寧致遠還是洪鎏、趙青山等人,都是一臉的困惑。

不但他們困惑不已,就連燕家長老會那群老頭兒也是一臉的鬱悶。燕凡將“基本戟法”傳授給徐元興的事情,他們知道;但徐元興是如何學會那邪門至極的“拼命功法”的,他們卻是一無所知。

這時候,眾位長老方才想起,剛剛,燕行天一口咬定老四燕無忌跟徐元興碰過面,難道,那個時候,他就已經看穿了這“血霧”的真相?

越想就越覺得可能,老四沒有離開燕家堡前,就屬跟老三走得最近。當初老三執意要取那個小家族的千金,也是老四幫他一起周旋下來的。同樣,老四能幹出帶媳婦闖出燕家堡這種大事,老三肯定在背後給他出過對策。只不過這件事,事後誰也沒有去深究罷了。

“如此看來,徐元興肯定是見過老四的。說不定,他知道老四現在隱居的地方!”一位長老沉聲說道,“甚至於,這小子能夠修成這門秘法,老四肯定在背後出過力!這個無忌,他是想硬生生再往我們這些老傢夥臉上打上一耳光啊!”

“凡事不要急著下定論。”大長老擺擺手,示意他們安靜下來,不要急躁,“不論徐元興跟老四見過也好,沒見過也罷。不可否認,他的實力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之前的預計。可見,老三當初不惜血本也要將他網路到自己這邊,眼光的確非凡。看來,我們這群老傢夥也許真的是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第 0058 集 第 03 章

逆印 第 0058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