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42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二十二章 風萬裡(二)

“摩柯,你給我找人留意一下九州幾大城池裡的大型商會,我需要一件上品的長劍!品級越高越好!”羽朝陽吩咐道。

那先天武者遲疑了一下,小心地問道:“少主,我劍宗的藏劍室裡,名劍不在少數。以宗主和長老們現今對你的重視,想要從藏劍室中挑選一把名劍,應該不是難事,為什麼要費力氣去從哪些商會的運品中尋找?”

“你的腦子也跟他們一樣被狗吃了嗎?”羽朝陽冷冷地說道,“去藏劍室挑劍是不難!但這樣一來,爹爹和那群長老豈不是要知道我今天被徐元興弄得這麼狼狽的事情?!還有,徐元興馬上就要入贅燕家了,現在,九州誰不知道,動他,就等於是向燕家宣戰!你覺得,爹爹和長老們有這個魄力跟燕家堡撕破臉皮嗎?他們會讓我去殺徐元興嗎?”

“既然徐元興如今牽扯甚大,那少主你為什麼不以大局為重,還要找他的麻煩?”摩柯不解地問道。

“找他的麻煩?”羽朝陽嗤笑了一聲,“不,我是要他死!要他慘死!這個人,活在這世上一天,就等於讓我多一天背負這種恥辱!我不但要他死,而且我還要將他們徐家連根拔起,滿門滅絕!徐元興,等著吧,總有這麼一天的!”

摩柯渾身一顫,只感到一陣寒氣不由自主地從腳心處冒起。

他畏懼地看了羽朝陽一眼,點點頭,不再出聲了。

馬車上,軒瑤好奇地看著徐元興,終於忍不住問道:“你剛剛那突然爆發出來的實力,究竟是什麼功法?”

徐元興還在那邊哼他那語調淫.蕩的唱腔,聽軒瑤問自己,頓時咧嘴笑了笑說:“軒大才女,你不知道詢問別人修煉的功法,就跟問男人兜裡有多少銀子,女人的年紀是多大一樣,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嗎?”

曼雪“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當下半嗔著橫了他一眼:“你這人,真是個小心眼。虧我們小姐當初還幫過你的忙。”

“有嗎?”徐元興摸了摸鼻子,“我怎麼就記得你家小姐上次接連陰了我兩回,要不是我背後有靠山,當初在雍州城的時候,就被她給玩死了。”

“那也是因為你先對我們小姐不敬!”曼雪嘟著嘴道,“我們小姐算是夠大度的了,換了別人,就沖你之前想要殺了我們小姐這件事,早想盡辦法把你弄死弄殘了。”

徐元興知她是在說“冰風穀”那件陳年舊事,當下撇撇嘴說:“那可怪不了我。當時我自己小命都難保了,你家小姐正好又和那對龜蛋父子是一路的,我能留手嗎?再說了,我也沒對她動手不是?”

“哼!反正就是你小氣!小肚雞腸!”曼雪沖他扮了個鬼臉,還附帶著皺了皺鼻子。

馬車在車夫精湛的技術掌控下,很快穿過了內城門,朝“清音水榭”駛去。

待到下了馬車,看著面前這座看似尋常的莊園,徐元興的腦海裡不禁浮現出當初發生在這裡的一連串事情。

有怒,也有驚喜。

尤其是那日離開雍州城前,在這座莊園裡和軒瑤獨處的那一天時光,現在想來,的確是有些回味雋永。

“小姐,曼雪姐姐,你們回來了。”門口,一個侍婢見軒瑤和曼雪回來,頓時興高采烈地打了聲招呼,打完招呼,這才看見她們兩人身後的徐元興跟王寶寶,不過,一時間,倒也沒有認出他們來。

這時候,須獼猴正好一覺睡醒。猴子有個習慣,一般醒著的時候,都不太喜歡自己走動,而是喜歡坐在徐元興的肩頭。所以他一瞧見徐元興,就三兩下地竄上了他的肩膀,然後舒舒服服地坐了下來。

“呀!”那侍婢見到猴子,頓時驚喜地叫了一聲,“這不是那只雪猴嗎?原來小姐你們還遇到了徐公子和王公子呀,正是巧。”

那後半句話,明顯透出一絲捉弄和揶揄的味道。

曼雪嬌笑著掛了這個侍婢的鼻子一下,壓低了聲音說:“小丫頭,越來越沒規矩了,小心小姐罰你去花房做苦力。”

“嘻嘻,小姐才不會呢!”那侍婢輕笑了一聲,走上來,摸了摸猴子的腦袋,“一年多不見,小傢夥好像長大了一點。”

“吱吱!”猴子眯起眼睛,臉上露出很舒服的神色,腦袋只想往那侍婢的懷裡拱。

徐元興看著不爽,頓時靈識傳音道:“喂!你這活了上萬年的老色猴,能不能要點臉?”

猴子邊往那侍婢懷裡拱,邊不客氣地回敬道:“爺願意!你要臉,要臉你還敢調戲人家軒瑤。都是要成親的人了,一點都不知道檢點和避嫌!”

徐元興:“……”

猴子索性跳進了那侍婢的懷裡,一對腦袋,直在人家小姑娘的胸脯上蹭。

軒瑤看了它一眼,帶點揶揄地對徐元興說:“白兄,你這猴子調教得可真是不錯。”

“呃,純屬無師自通……”徐元興臉皮絕對夠厚,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說得如此大義淩然。

這時候,抱著猴子的侍婢仿佛突然想起了什麼,連忙扭過頭來,對軒瑤說道:“小姐,都差點忘了說了。風先生來了,這會兒,正在偏廳裡候著呢。”

“風先生?”徐元興奇怪地看了軒瑤一眼,心中湧起一種不太舒服的感覺。

男人就是這樣,雖然明明沒有要泡軒瑤的念頭,但每次面對這個絕代佳人的時候,腦子裡卻會不可抑制地浮現出許多旖旎的念頭,這張嘴,也總免不了去調戲幾下。就好像嘴上占了便宜,就等於在身體上占了人家軒才女的便宜一樣,會有一種精神上的爽感。

同樣,兩人雖然沒有交往,但乍聽到有個“風先生”竟然能在“三天宴席”以外的時間進入這座“清音水榭”,並且還是專程了為了軒瑤而來。徐元興的男人本性,總會讓他覺得有些不太舒服。

“風先生,就是風萬裡先生,他可是難得的稀客。”似乎是瞧出了徐元興的大男人心態,曼雪頓時嬌笑了一聲,忍不住想逗逗這個極少能讓小姐這麼有好感的徐大公子,“風先生可是一表人才,學富五車,武藝不凡。更重要的是,他可是神機營負責編纂《人榜》的總負責人哦!”


第 0042 集 第 08 章

逆印 第 0042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