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41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十二章 辟邪劍訣(四)

乍聽徐元興的喝止,猴子已經伸到左耳邊上的手,霎時間,硬生生地頓住了。

它嘴裡含糊不清地嘟囔了一聲,大概是在咒駡那個偷襲者攪了它的美夢,然後悻悻然地又在馬背上躺了下來,再一次閉上了眼睛。

劍氣沖來的速度極快,猴子翻身重生躺下的瞬間,這道劍氣就已經貼著它的毛髮掃了過去。待到它躺穩了,劍氣早已經掠過兩匹鐵蹄馬的馬首,貼著那個下人的左肩一掠而過,直奔前面的徐元興和軒瑤而去。

幾乎是同一時間,徐元興與軒瑤二人仿佛約好了似的,齊齊一個側身,動作同步的就如同是事先排練過一樣。

這道勁風,便在此時,就從兩人之間呼嘯著穿過,帶的兩人衣衫一陣飄舞,鬢髮輕擺。

因著身高的緣故,徐元興此時的目光,正好落在軒瑤的胸口上。勁風帶的衣衫一陣緊繃,頓時就將讓他在一瞬之間,略微瞥見了那全天下男人都渴望不已的冰山一角。

然而,勁風一閃即逝,兩人的衣衫也瞬間恢復了平靜。

“嘖嘖……驚鴻一瞥……”徐元興忍不住砸吧了一下嘴唇。

在這種帶點小曖昧的氣氛下,突然瞥見這種帶點令人浮想聯翩的畫面,令他頓時就有了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喂!”軒瑤原本還沒有發現,但此時見他一副色眯眯的樣子,聯想起剛剛從兩人之間穿過的這道勁風,冰雪聰穎的她,又如何不明白身前這個痞子男的目光,方才是落在了什麼地方。

被她一叫,徐元興頓時反應過來,目光下意識地轉移到了她的臉上,卻正好迎上了那帶著七分嗔怒、兩分羞澀還帶著一分欲語還休的目光。

兩人的目光刹那間交織了一下,然後又一瞬間交錯而過。

“咳咳……你沒事吧。”徐元興這張臉皮可是久經考驗,就算明知道剛剛自己那有些猥瑣的舉動讓軒瑤給識破了,但臉上也全然沒有露出那種被“捉姦在床”時候才會浮現的尷尬之色,反而擺出一副正氣淩然的樣子,很自然地將話題引了開去。

軒瑤的心中頓時浮起一種異樣的感覺,她有心想呵斥一下徐元興,免得這小子接連得手,爽的過了頭,繼續得寸進尺;但一看到他那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表情,又覺得就算是自己呵斥了,這小子八成也不會順著她的心意就此乖乖作罷。

跟那時候的“他”相比,根本就是兩個極端嘛——軒瑤有些小女兒心態地在心中嗔了一聲,臉上微微流露出一絲無可奈何的神色。

她橫了徐元興一眼,往後退了一步,一手理了理有些亂掉的鬢髮,淡淡應道:“我沒事。”

“沒事就好。”徐元興斜眼瞅了瞅,剛剛那道勁風,此時早已經煙消雲散,不見了蹤影。他略微有些詫異地挑了挑眉,說道:“原來只是一道劍風,並非是以真元借助寶劍之利凝聚成形的‘劍氣’。看來,就算是仇家,也應該是個極人討厭的仇家。”

軒瑤輕哼了一聲,搖搖頭說:“別看我,我在雍州城裡,幾乎沒有仇家。何況,我都易容成了這樣,連你都看不出來,我想也沒有幾人能看穿我的真正身份了。”

說到這裡的時候,她似乎想起了什麼,頓時就有些詫異地瞥了王寶寶一眼。

剛剛在那間酒館裡,王寶寶只是看了她和曼雪一眼,就立刻放聲狂笑出來。如果不是自己的這幅裝扮有惹人發笑的地方,那肯定就是這看似神經粗大的王寶寶,一眼就看穿了她的易容術!

一眼看穿,會是個巧合嗎?

她正想到這裡,就聽到徐元興撇著嘴的聲音:“如果不是沖你來的,那毫無疑問,肯定就是沖著我和寶寶來的。不過我們兩個才剛剛進城沒多久,是哪個烏龜王八蛋,這麼閑的蛋疼,天天盯著城門,我一來,他就跟耗子似的追了上來。”

軒瑤嗔了他一眼,嫣然一笑道:“那我可就不知了。也許是你當初在雍州的時候得罪了什麼人,把人家得罪的慘了,天天念叨著你,派人注意著四處的城門,這也不無可能哦。”

“切,我在雍州總共也就是得罪了兩人——”徐元興不屑地哼了一聲,撇撇嘴道,“而且,除了女人這個理由,好像他們這兩個孫子也沒什麼其他的理由要來跟我死磕了——”

說到這裡,他抬眼看了看軒瑤,帶些戲謔地笑道:“好在我的未婚妻只是號稱青州第一美女,不是九州第一。若是那個燕小妞換了你,我怕我這輩子只怕都不得安生了。”

軒瑤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當下又橫了他一眼,笑道:“白兄你這是在拐著彎的誇我?還是在拐著彎的罵我?”

徐元興聳聳肩說:“自然是誇你了。沒聽到我連九州第一這麼大的稱號都給了你這個大才女麼?”

“是嗎?”軒瑤抿嘴笑道,“多謝白兄抬舉,那我就勉強卻之不恭嘍!”

“哎呀呀呀呀!我說,你們兩個,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打情罵俏,也忒不把俺王寶寶當成是個人了吧!”兩人正鬥著嘴,王寶寶卻突然殺了進來,“俺說你們兩個,現在看起來好歹也是一個男人對著另一個男人——小白臉,不是俺說你,就這樣,你也能下得了手調戲?真是把俺的隔夜飯都快噁心出來了!”

頓了頓,他看看徐元興,又看看軒瑤,也不知道究竟想到了什麼,竟然真的背過身去幹嘔了起來。

徐元興和軒瑤頓時就感到一陣莫名其妙,兩人對視了一眼,臉上竟有若心有靈犀一般,齊齊露出一絲苦笑來。

就在此時,殺氣再現!

又是一道劍風撲面襲來!

徐元興頓時冷笑一聲,丹田處內勁催穀,便在這道劍風將要觸及身體的時候,他的鼻腔中,發出一聲嗤笑。

蘊含內勁的嗤笑聲驟然間與劍風相撞,竟是旗鼓相當,兩道內勁相互抵消,同時消弭於了無形。


第 0041 集 第 08 章

逆印 第 0041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