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逆印 (160)
作者:牧牛
簡介:
     丹藥有三寶︰治病救人賽仙草
在道門日益沒落的潛龍大陸,丹藥價值無限攀升,煉丹師更是鳳毛麟角的時候,身負“逆印”胎記的徐元興——
一個修煉丹術功法,以天地為引,肉身為爐,心神為火,理論上可以無限煉丹的家伙——
出現了!
但是,據說煉丹有風險,最常見的,就是“炸爐”……


故事篇章:
書名:逆印
書號:1843812

逆印 目錄

逆印 第 0009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正文 第81章 神農莊園(上)

“該死!”接連繞開兩棵冰樹,都沒有再發現那只白猴的蹤跡,萬燈知道自己是跟丟了,頓時恨恨地咒罵了一聲,不甘地一拳捶在了旁邊的冰柱上。

那只白猴,竟然能口吐冰箭,而且力道極大,絲毫不遜于一個一流武者。它之前的表現,也證明它的靈智極高,連“嘲笑”這麼人性化的表情都有,絕對是“靈獸”無疑——

何況,這“冰風谷”內的陣法,似乎對他全然沒有影響。

要是,能捉住這小東西,然後憑借自己的輕功迅速甩掉那白展堂跟王寶寶,說不定,能找到“無淚城”的入口也不一定。

“現在,說什麼都是枉然,這小東西,早跑得連影子都看不到了。”萬燈嘆了口氣,心中感到了一陣陣的憋屈。

這時候,他才想起徐元興跟王寶寶來。

回頭去找兩人,卻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有跟來。

“難道,他們還在追?”萬燈皺了皺眉頭,蹲下身子,看了看雪地上有些凌亂的腳印,“這個厚實點的,應該是王寶寶,而淺一些的,應該是那白展堂的。”

很顯然,地上的腳印並不是朝著一個方向的,也就是說,他們是分頭去追那猴子的。

“白展堂跟王寶寶分開了……”萬燈感到自己的心髒在怦怦直跳。

如果這兩人走在一起,萬燈絕不敢正面去招惹他們。這兩人的實力,已經在土匪窩一戰中顯露了出來,憑他一個人,想要一挑二,絕對討不到好處。何況,化名為白展堂的徐元興手里,還有能破開“鐵甲金身”防御的暗器,這才是最令萬燈感到忌憚的。

畢竟,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可是,現在這個白展堂和王寶寶竟然分開了——

一瞬間,萬燈的腦子閃過七八個念頭。他在猶豫,是不是應該趁此機會,先將那個王寶寶暗殺了,奪了那柄寶器板斧,也不算白來一趟。

可是,要殺王寶寶,必須一擊得手,如果失敗,一來他沒有自信正面應付王寶寶那凶悍至極的斧法;二來,一旦出現動靜,在這個安靜的林子里,必然會將白展堂引來,到時候,可就是二打一的局面了。

最重要的是,萬燈此時此刻還不敢完全肯定,這是不是那個白展堂設下的一個局——目的,就是試探自己。

擊殺王寶寶,無疑,風險巨大,但收益也非常大。

失去了這個臂助,那白展堂和自己撐死也就是一對一,就算不敵,但憑著自己的輕功,保命不難。一旦退回到“雪原”,就算他懂些“奇門遁甲”,也不可能比自己更快找到回去的路。

萬燈,現在真的很矛盾。

過了約莫盞茶的時間,他還在猶豫著,突然,身後傳來一個腳步聲。

萬燈本能地轉過身去,雙手握緊了分水刺︰“誰?!”

“是俺!”王寶寶大咧咧地拍了拍胸脯,一臉鄙視地說道,“瞧瞧你這熊樣,膽子怎麼這麼小?”

萬燈松了口氣,暫時壓下了心中的殺意,隨口說道︰“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小心謹慎些,總不是什麼壞事。”

他看了看四周,假裝不知情地問道︰“怎麼就你一個,白兄呢?”

“小白臉?俺跟他分頭去追那猴子了,不過俺跑了半天,什麼也沒發現,估計不是從這邊走的,所以俺就回來了。”王寶寶是粗神經,雖然徐元興已經提醒過他萬燈可能有問題,但這廝覺得憑自己的戰力,要對付一個萬燈,那絕對是綽綽有余,所以壓根兒就沒把他放在眼里。

萬燈心中一動︰他們真的分開了!

如果要殺王寶寶,此時絕對是最好的時機!

看這貨的樣子,顯然還沒有對自己起疑,只要想辦法靠近他,然後對著他的胸口來上那麼一下——

“原來你們分頭去追了啊。”萬燈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來,他裝作很沮喪的樣子,大步朝王寶寶走來,邊走邊搖頭說,“我也追出去一段距離,可是那猴子速度太快,我追了兩個彎,就跟丟了。所以回來找你們,哪想到,你們也不見了。”

“是啊,小白臉說你可能會跟丟,所以他和俺分頭去追。這不,俺也沒發現,讓那小東西溜了。但願小白臉掙點氣,能把它逮回來,到時候,俺非好好抽它一頓不可!”王寶寶對于接近的萬燈仍舊是毫無防備,此時,兩人之間的距離已經不足五步,憑萬燈的輕功,如果暴起發難,至少有七成機會能直接刺中他的胸口。

萬燈表面上裝出一副無奈的樣子,嘆了口氣說︰“我看懸。不是我看輕了白兄,我們三人中間,輕功最差的,應該就是他了。”

“那倒是。”王寶寶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腦門上,“這可麻煩了,讓那小東西逃掉,可惜,太可惜了。”

“誰說不是呢。”萬燈附和道。

幾句話的功夫,兩人之間的距離又近了三步。

萬燈暗暗握緊了手里的分水刺,這個距離,就算王寶寶反應迅速,他也有八成把握,一擊刺中他左邊的胸口。

成功的幾率越大,萬燈心中的殺念也就越堅定。

此時此刻,王寶寶在他眼中,就跟一只待宰的羔羊沒有什麼區別。

“對了!”

王寶寶突然提高的聲音嚇了萬燈一跳,腳步也不由自主的一僵︰“什麼?”

“小白臉說,你小子有什麼大事瞞著俺們,是不是?”王寶寶不滿地問道。

萬燈的心髒,不由自主地“突”了一下——怎麼回事,他怎麼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來?難道,是對我起了疑心?

八成把握,是在王寶寶對他沒起戒心的前提下。如果,這家伙有了戒心,那柄板斧的斧面,在這種距離,完全能當一面小盾牌來使用!

他可沒有忘記,當初在福臨城追殺徐元興的時候,王寶寶突然橫差一腳,就是以斧代盾,化解了他所有的暗器。

看著王寶寶皺起的眉頭,他一時間驚疑不定,只能試探地笑了笑︰“瞞著你們?我能有什麼事瞞著你們?”

“那俺們也算是認識久了,你怎麼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肯告訴俺們?”王寶寶狐疑道。

原來是這件事!

萬燈憋在嗓子眼里的心,終于落回到了肚子里,他暗暗松了口氣,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了︰“我還當是什麼事呢,原來是我的名字。”

他說著,又走近了一步,見王寶寶完全沒有反應,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這是你們自己沒問,關我什麼事,你要是問了,我能不說?”

“那好,俺問你,你叫啥?”

“我姓萬。”萬燈已經走到了王寶寶的跟前,他的左手和右手,此時青筋暴露,已經蓄足了內勁,“單名一個——”


第 0009 集 第 02 章

逆印 第 0009 集

逆印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