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焚天 (152)
作者:流浪的蛤蟆
簡介:
     新書《焚天》——書名為完美國際池大當家親定,謝謝諸位讀者大大一直以來的支持,《焚天》仍舊為一本仙俠,希望諸位能夠喜歡。

洞中金蟾生兩翼,
鼎裏龍虎噴雲光。
一劍駕馭千萬裏,
踏雲便要走八荒。


故事篇章:
書名:焚天
書號:1837763

焚天 目錄

焚天 第 0064 集

目前觀看:第 04 章

勿圖星海六百三十四、方玉兔


雖然遇上了這等大變故,但是小賊頭也是不肯服輸的人,當下便喝了一聲道:「道德元胎是我取了,你們有本事鎮壓我,便試試罷。」

陳七把身一搖,化為天地玄黃玲瓏塔,九九八十一條玄黃之氣垂落,登時把周身防禦了一個風雨不透。雖然敵人有兩名合道的級數,其中一人身外還有七件幻神級數的法寶,但陳七卻仍舊不懼。畢竟他的天地玄黃玲瓏塔乃是先天五太之一,就算元古金鉈也是極重防禦的法寶,就算敵人的法寶再多,只要不是純陽級數,小賊頭便自忖可以穩穩立於不敗之地。

方玉兔見陳七如此,不禁微微一笑,喝道:「你才合道幾年,我來天凰宇宙三千年便已經踏入合道,如今已經修成二十七重天罡境界的法力數十道,看你如何抵禦我。」

方玉兔素手一捏,便是九道青青光柱,把天地玄黃玲瓏塔往裡面一絞,要把天地玄黃玲瓏塔生生擊破。

陳七確是新近合道,因為損失了三件真形法寶,連原本已經修煉到一十八重禁制的九道玄黃之氣,也有三道被打落原形,再加上還有一道玄黃之氣,被陳七耗盡,如今也才修煉回來到第二重天罡的境界。故而被這九道青光神柱一壓,天地玄黃玲瓏塔外,就似籠罩了億萬星辰的份量,重的不可思議,饒是玄黃之氣霸道,能夠在每一次硬拚的時候,刷去這就跟青光神柱一絲一忽的威力,但卻是杯水車薪,在這個等級的鬥法中,並不濟事兒。

「這女人好強橫的法力,不愧是早我幾乎一個天地開闢時代的人物,天凰宇宙被天凰加速時光,從開闢以來到現在,也不知幾十萬年了,她底蘊深厚,確非我可及。不過想要這麼容易就將我壓服,也未必有那麼容易。」

陳七手中還有一件至關重要的殺手鐧,那就是元古金鉈,自從他修成元神合道級數的法力之後,元古金鉈中的種種法力,就再也沒有了限制。原本陳七掠奪來的十萬魔法中的法術,還有佛門各種神通,限於他本身的修為,最多也不過能夠修煉到一十八重禁製為止,想要再突破一分也不可能。甚至諸如巨陽神斧法這樣的魔法,陳七雖然積累足夠雄渾,卻也只能修成九道一十八重天罡禁制的法力,不能問鼎一十九重的境界。但是當他得了先天功德元胎,修成元神合道級數的法力之後,這些法力就再也沒有了限制,小賊頭已經把三道法力提升到了二十七重天罡禁制的境界。

這三道法力,便是陳七運用最為彼岸法門,元始天魔經和魔戮神法。

其中彼岸法門陳七突破二十七重天罡禁制的時候,便已經隱隱感應到,這種佛門小神通,已經為人佔據,自己能夠突破到如此境界,卻是因為有其他原因。至於十萬魔法陳七試了幾次,卻發現諸如渾天魔鑑,千手千眼巨魔法天,等幾門厲害的魔法,都已經被人所佔據,十萬魔法中最強的十大源頭魔法,只有這兩門還未被人所佔據。所以他自然不會太過客氣,先把這兩門最強的魔法佔據了再說。

所以當陳七察覺出來不妥,知道自己的天地玄黃玲瓏塔因為功力太弱,只能穩守不能破開方玉兔的青光神柱時,立刻就把兩門至強魔法催動,元始天魔經化為一座元始魔門,天魔戮神法化為一桿天魔戮神叉,這兩件魔兵一出現,便立時引起虛空震盪,周圍數十萬里的天地元氣盡皆臣服,就如天地至高的王者君臨,世上萬物盡皆要俯首一般。

方玉兔的九道青光神柱被元始魔門一震,立刻粉碎了開來,陳七一指元始魔門,正要把這九道青光神柱吞了,方玉兔卻早就另外出手,放出數十道神光,同那九道青光神柱一起,化合成一道天幕壓下。

元始魔門雖然厲害,但陳七畢竟是從許多法術中雜湊過來,本身並無多少領悟。更兼這元始天魔經的法力只有一道,還未到了演化其他魔法的地步,故而被方玉兔傾盡了全力,放出的數十道法力化成的天幕一壓,登時便動轉不得。

陳七隻能把天魔戮神叉也放出,這才撐住了這道無數法力凝聚的天幕,但是一時間小賊頭也就沒有別的餘力,去催動更多的法術來破敵。

方玉兔也是暗暗驚訝,心中忖道:「可怪不得陽凰兒說,這小子乃是她相好的那位調教過的,乃是這一次天凰宇宙開闢的關鍵人物。讓我稍作警示便罷,不要真個結仇,我還以為她向著自己的男人,所以才這般說法,如此看來這小子倒也不凡。說不定日後修為反能超出我等之上……」

方玉兔答應孫履真前來對付陳七,十之八九是因為好奇,若不然,光是這點小事兒,如何就能驚動一個元神合道的高人?方玉兔如今也是一方道祖的身份,就算道德元胎再珍貴,那東西須得有緣之輩方能得之,孫履真自己沒福氣,得了此物卻放置不理,這東西也就不該是他的。

方玉兔見陳七法力深不可測,似乎尤未見底,不由得好勝心起。暗暗忖道:「就算我最後不會為難他,總要替師弟討要一份好處出來,道德元胎是不用想了,但總要讓此人欠下我師弟一份人情。師弟在元初宇宙,已經連元神法身的機緣都沒有,只有跟隨天凰來新的宇宙,才有更進一步才機緣,但是他不甚努力,卻連灕江劍派那個幾個都比不上。若是就此這般下去,只怕也沒準有一日被什麼後起的新秀鎮壓了,那時候我都未必救的了他。」

當初天凰開闢新的宇宙,許多道人都是自忖在元初宇宙,道行根本無望長進,這才跟著天凰過來。因為天凰宇宙新開闢,許多大道都付諸空缺,這些人來了天凰宇宙仗著之前修為高明,只是因為沒有大道的名額,或者自己修煉的道法,已經前去無路,這才不得長進,一一都把修為提升,甚至如鬼祖徐完之流,原本合道已經是極致,但現在卻不但琢磨純陽之位,連不朽之位都敢惦記,便是為此。


第 0064 集 第 05 章

焚天 第 0064 集

焚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