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焚天 (152)
作者:流浪的蛤蟆
簡介:
     新書《焚天》——書名為完美國際池大當家親定,謝謝諸位讀者大大一直以來的支持,《焚天》仍舊為一本仙俠,希望諸位能夠喜歡。

洞中金蟾生兩翼,
鼎裏龍虎噴雲光。
一劍駕馭千萬裏,
踏雲便要走八荒。


故事篇章:
書名:焚天
書號:1837763

焚天 目錄

焚天 第 0064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勿圖星海六百三十一、大搬場


顧龜靈自從陳七走後,便仗著十絕封魔幡,龍池劍,執掌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樞紐,把九霄洞真派牢牢掌握在手中,藉著炫馱星海各方勢力混戰的當,倒也合併了許多門派,漸漸成為獨居一方的勢力。雖然渾天聖主幾次想要剿滅了九霄洞真派,奈何他要跟九大王者門派爭鬥,分身不得,加之顧龜靈又靈醒,仗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遊走不定,故而方得安然無事。

雖然九霄洞真派看起來比原來已經更為壯大,但是顧龜靈卻也知道,自己並不能把九霄洞真派再有所發展。除非自家的修為再提升一級,可是他也不知道,如何才能突破元神法身。元神之上,每一級的差距都如天淵,如陳七那般,能夠仗著太上化龍訣,吞併無數魔族軍主,各種法寶,晉級到真形級數的例子,天凰宇宙也只得一個。至於道德元胎,功德元胎,更是因為有大能之輩算計,還算不得小賊頭自己的機緣。

若不是有老丘,焦飛,天凰,鐘神秀等不朽和造化之輩的爭鬥,這種事情絕無可能落在陳七頭上。

如今顧龜靈越發的謹慎小心,就連門下的弟子都約束,不許出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之外。反正這座大陣已經鎮壓了百餘座星辰,修煉之地盡有,根本就無須到外面遊蕩。

顧龜靈這一日正在打坐,忽然感應到先天一氣混元大陣震動,不由得驚訝非常,正要飛身出來,看看是什麼變化,卻見一道玄黃之氣,射入陣法中央,登時便定住了整座大陣的運轉,來者法力之高明強橫,似乎還在渾天聖主之上,讓顧龜靈大吃一驚。

他根本無須試手,就知道自己在這個人面前,連催動法力也不能,一切道法神通,法寶飛劍都被人用無上法力定住,不能有絲毫動轉。

「來者是誰?居然厲害到了這等地步?難道魔族又出了新的聖主?」

就在顧龜靈驚疑不定的當,陳七已經長笑一聲,喝道:「顧師兄,是陳七歸來,萬勿驚擾。」

顧龜靈見那道玄黃之氣一抖,化為一個少年道人,卻不是自家師弟還能是誰?當下便驚喜到了極點,忙問道:「師弟一去好多年頭,如今已經修成道法了麼?」

陳七點了點頭,喝道:「如今我已經修成合道的法力,要帶了大家離開炫馱星海,去往勿圖星海開闢道場。所有九霄洞真派的門人弟子聽了,各安本份,莫要驚擾,待我催動道法,挪移虛空。」

陳七先是伸手一指,把誅仙陣圖飛出,晃眼便撕裂了虛空,飛遁的不知去想,再伸手一拍,便有無數玄黃之氣射入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之中,在小賊頭的法力催動下,這座大陣立刻震動,忽然就撕裂虛空,晃眼就不知去向。陳七催動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時候,整個炫馱星海的元神級數以上之輩,都可以察覺到一股絕大的法力,似要開天闢地,就連正自修煉的渾天聖主,都臉色大變,良久才神色平復。

陳七已經知道,炫馱星海的事兒不該他插手,故而也只是放出法力,震懾一番,並無動手之心。他一路上催動了先天一氣混元大陣飛遁,但凡有遇上星辰阻路,就一口氣收入了大陣之中,並且催動了玄黃之氣,把這座大陣反覆煉化,待得小賊頭把九霄洞真派都帶了到勿圖星海的時候,這座先天一氣混元大陣已經演化成燦爛星河,猶如陀螺一般,數百顆星辰形成九道鞭臂,按照先天一氣混元大陣的陣法排列,威力比原來已經大了十餘倍。

陳七帶了自家的道場,在勿圖星海中飛遁了半日,在白神梟的道場旁邊按落。

白神梟亦是元神法身巔峰的修為,忽然察覺到外面元氣波動,到了如此強烈的地步。縱然還在閉關修煉,也忍不住出來觀瞧,當他見到陳七一身玄黃之氣,從先天一氣混元大陣中走出來,不由得驚嘆一聲,對陳七再無半分爭鋒之心,佩服到了五體投地。

元神法身和元神合道,雖然只是區區一級,卻比九座星海連起來的距離還要遙遠。白神梟想出來跨域宇宙,利用蟲洞傳送出去自己的念頭的法門,也只是報了萬一之想,究竟能夠有什麼機會,那是誰也不知道的事情。但陳七便在轉眼之間,就已經突破了這個層次,讓白神梟替好友分外歡喜,也隱隱有些慶幸,自己交好了陳七,日後便再也無人敢對他有甚指點。

陳七帶了顧龜靈,一縱遁光到了白神梟的面前,便笑呵呵的說道:「白道友,這便是我師兄顧龜靈,我不久前得遇鬼祖徐完,撞正了一場大機緣,僥倖合了大道。這邊急著把自家的門派遷移了過來,正好跟白道友的道場做個鄰居。」

白神梟笑道:「正好,正好,有你們師兄弟在,我跟人談論道法,也有對象了。既然兩位遠來,還是白神梟做個東道主,請兩位道友來飲宴如何?」陳七呵呵一笑,便照顧了顧龜靈一聲,跟著白神梟,直如他的道場裡去了。

顧龜靈倒也嘖嘖稱奇,暗暗忖道:「陳七師弟到了哪裡,都能混到些朋友勢力,在七凰界就執掌了大日羲凰宮,接管了青城派,到了炫馱星海就把九霄洞真派拿了過來,來到了勿圖星海,居然也能結交到這等本事的朋友。看這位白神梟道友的法力,只怕亦是個修煉劍法的,有了機會,倒是可以討教一二。」

白神梟心頭也自歡喜,他乃是一派之主,門下弟子徒眾甚多,故而只是一身吩咐,便開立宴席,只請陳七和顧龜靈兩個客人,三人與宴席上研究道法,談論劍術,倒也相得益彰,各有樂趣。陳七端坐在酒宴上,飲宴了六七日之後,忽然眉頭一挑,微微笑道:「有人要為難我的徒兒了,且讓這些人知道,我陳七的徒兒不是好為難的。」

小賊頭原本共有八件真形法寶,宙光神鼎和天晶神舟都送了給鬼祖徐完,誅仙陣圖被他故意落在炫馱星海,為了那四口後天第一殺伐之寶的飛劍。如今手中只剩下了,天魔宮,至尊魔盤,金剛琢,天魔化血神刀,九天鎏辛仙王鎧五件。至於元古金鉈已經是幻神巔峰,自然不算在內。

這小賊頭探手一抓,便把金剛琢飛出,晃眼就沒入虛空……


第 0064 集 第 02 章

焚天 第 0064 集

焚天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