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51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508章 晶環第九層【2】

  孤寂的路,孤寂的酒。

  手持着酒瓶,一步飲上一口,這就是張無名現在的生活。

  看似潇灑,實則寂寥。

  這一段時間的修煉,張無名的實力已經達到了晶環三層巅峰,今晚更是達到了四層,但是他所關注的,他所準備出手的,卻是在遠遠見到張無風出手之後,他狠狠的顫栗了一下,因爲如果張無風不出手,他會明白,原來這段時間,他一直處在被蒙蔽之中,這個局,差點就把他算計了進去。

  至於雲行峰,劉古禅,這些人,張無名卻沒有放在心上。

  此刻,手持酒瓶,喝着酒,走在這黑夜裏清冷的大街上,一種苦就苦蒼生的感覺,充斥在他心中。

  “我看透了承載命運的情況,卻沒有抓到這個機會,而在機會面前,也同樣伴随着巨大的危險,這是一種不幸,但何嘗又不是一種幸運。”

  張無名心中自言自語,繼續倒了一口酒之後,他飒然一笑,搖搖晃晃的朝着前方走去。

  黑夜裏,橘黃色的路燈下,一個時尚的女郎扭着屁股從張無名身邊走過,張無風打打獵了伸手,然後狠狠的在這個女郎的臀部摸了一把,那女郎吓的驚叫一聲,卻帶着幾分嫵媚與驚悚的刺激的叫喚。

  “啊——”

  時尚女郎剛準備生氣爆發,但是轉過頭,看到張無名一臉俊逸帶着幾分狂傲滄桑的模樣,那憂郁的眼神,那唏噓的胡渣,頓時微微一怔,然後輕哼一聲,扭着屁股轉身就走了。

  似乎,她心中還有着激動的想着,這個男人,雖然不正經,但是确實很酷,很迷人……

  “哈哈哈哈哈——”張無名大聲的笑着,聲音逐漸逸散在風中。

  “瞧瞧,曾經落魄的時候,就算是對那美豔的女子多看一眼,那也是亵渎,也是下流無恥,可是如今,睥睨天下,傲氣縱橫,便是真正的耍了流浪,表面驚悚,這些女人卻也心中又驚又喜,這種心態,又如何可以逃離我如今強大的感應能力。

  所以說,人,有欲望的人,确實都是賤人。”

  張無名有些病態的話,讓他自己更顯得瘋癫,但是他自己生活在他自己的世界之中,沒有絲毫去在意别人的所作所爲和看法。

  這一夜,他就這樣的流浪着,然後坐上了開往江浙的列車。

  而這一夜,張無風在接收了雲行峰,找出了劉古禅等人并將其殺死之後,也將一系列的事情處理完畢了。

  這一個局,到這一步,也算是曲終人盡了,只是,那幽暗古堡剩餘的那些強者,又去了何方,這些,張無風已經不會擔心。

  這些人,沒有在這一刻全力以赴來對付他,那麼他也自然算是爲他自己緩解了壓力。

  而在相同的境界下,張無風可以說是通境界無敵,那麼幽暗古堡之中的眾人,也就自然不再能是他的對手。

  而超過晶體九層的,那就是原罪之境了,這個境界,在三天後,才能出手,現在,那些守護的能量存在沒有消失和削弱,他們暫時無法出手。

  而一旦超過原罪之境的強者出手,那麼結果就會被強大的龍脈之氣給反震,這一點,對方也已經嘗試過了。

  所以,張無風也就完全不擔心,因爲一道龍脈守護和三道龍脈守護,結果是完全的不同的。

  ……

  張無名坐在列車上,對於三天之後的情況,他隐約的有些感受,或許,三天之後,事情將變得沒有退路,如果有大事發生的話,在今天,將張正德的事情解決,才會徹底安心。

  縱然有無窮無盡的不滿,但是張無名依然需要一個解釋,一個理由,雖然說對於這已經不抱希望,但是心底深處,似乎依然有着那麼一點點的期盼。

  ……

  張正德的兩個女兒,張無萱和張無芸,此刻已經放了寒假,準備着迎接新的一年。

  “姐姐,今年聽說是寒冬,可是一直沒有看見雪花,這種幹旱,很讓人頭疼啊。”

  張無芸看着遠方,默默的說道。

  姐妹兩人相依爲命的日子,一直在持續,雖然前不久她們逐漸的知道,她們喜歡的《天空之城》的作者,就是她的哥哥,但是看到這本書,看到李玄的無奈的時候,她們也未嘗感覺不到哥哥心中的苦悶和辛酸。

  一個人的成熟,總是要有一些經曆去造就的,有些人說成熟是一種魄力,但是沒有人知道,這種魄力,都是一次次累累的傷痕造就的,這一點,相依爲命的兩姐妹,早已經懂得。

  “是啊,天氣很幹冷,但是沒有雪,其實我總覺得,雪花并沒有想象之中的那麼雪白和純潔,現在無數的污染,已經讓那外表絢爛美麗的雪花,變得比工業硫酸還要毒了。”張無萱笑道。

  “姐姐,其實雪花沒有變,而是你的心變了。你還在想着風哥的事情嗎?其實,嫂子放棄,也未嘗不是風哥的一種幸福。好聚好散,什麼都看開了就好。”張無芸沉吟着說道。

  “妹妹,你長大了。”

  “姐姐,不是我長大了,而是我們都可以互相體諒對方,明白對方的心,所以,我們才親密無間。我想着,很快,風哥就會帶着我們去見爸爸了,爸爸這麼多年,真是幸苦了。”張無芸若有所思的道。

  “嘭嘭嘭——”

  沉重的敲門聲響了起來。

  “交房租了,這次,是一年一付,房租漲價到1600,一個月,12個月也就是19200,算個整數,19000,趕緊給錢,不給錢就滾出去大把的人等着租這裏的房子”

  一個中年胖子大聲的嘶吼着,他一邊敲門,目光之中還不斷的散射出一股股别樣的淫光。

  之前,這對姐妹一直都住校,偶爾也會回來小住,而這段時間,這胖子家裏的肥婆一直都在,因此他也不敢有心思,再加上兩姐妹吃飯睡覺都在一起,形影不離,他也不好下手。

  但是這次寒假,那肥婆剛好去了娘家,這次他又剛好搞到烈性的春|藥,所以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至於說漲房租,這個倒是也不算是瞎要錢,因爲這一片住宅區離着附近的中學、大學都非常近,出門就是車站站牌,而且靠近地鐵、輕軌等等,交通非常順便,1600一個月,雖然偏貴,但是也說得過去,雖然說這個房子之前的房租只有1000……但是商人,原本就看重利益,要是不住,他大可以撒謊說自己親戚要來住,準備住自己人,不對外出租了,將其趕出去。

  不過漲房租是一個原因,而主要的目的,就是這對姐妹花。

  因爲這對姐妹花,實在是太漂亮了。嗯,大的冷傲成熟,小的可愛萌動,真是讓胖子心生無限刺激。

  “房東,合同不是簽到4月份嗎?怎麼現在就要續交?而且現在已經是晚上了,有什麼事,明天白天,我們一起去小區居委會去說,到時候,你要是覺得不想租我們,反正我們簽的合同也滿了一年,把押金退回來,那剩餘的房租也退回來吧如果你現在敢擅闖我們的房間,也别怪我們姐妹報警了”

  “萱萱,芸芸,你們是怎麼說話的,你也不想想我一大把年紀,還會欺負你們不成?你們讀書都是知識分子,現在是法治社會,我還能亂來?這次說房租,是因爲我家那位……唉,不好說啊,她親戚要這個房子,她和我說,别人租房都漲價了,就我們家沒漲,要麼你們就不租,要麼就要加錢。

  我現在不是和你們商量來了麼?你把門打開,我們好好說。”胖子‘苦口婆心’的說道。

  “房東,現在你也别多說了,很晚了,我們姐妹要休息了,明天說吧,房租要加就加吧,我們同意了,我們也不缺錢。”張無芸輕聲說道,說着,再不理會那房東在外面說什麼,將内部的一層保護門同樣的關死了。

  外面的胖子,頓時表情變得極爲的精彩,一陣青一陣白的,他哆嗦了幾下,這才壓制住了心中的怒火。

  “兩個賤人,我看你們清高到什麼時候,哼,之前若非是我自己有心,那些家夥早就欺負到你們頭上了,今天我不讓你們欲仙yu死,我就不叫鄭璆”

  鄭璆心中狠狠的說道,他臉上的肥肉奔波了幾番,臉色變得有着猙獰了起來。

  這兩個外地的學生,沒什麼背景,也沒有什麼親人在身邊,這一點,他是非常肯定的。

  所以,此刻,他真正的沒什麼後顧之憂。

  鄭璆冷哼一聲,這個時候,他握緊了手中帶着乙醚之類的東西,然後拿出了早就配好的鑰匙,準備將門打開。

  不過在出手的時候,鄭璆停了下來,然後看了看四周的情況,他暫時沒有再出手了。

  “現在暫時放過你們,等晚上兩三點,你們睡了,到時候將門打開,弄上乙醚等東西將你們迷暈之後,再灌下春|藥,哪怕你們再純情,也得給老子變成”

  鄭璆低聲嘀咕着,然後轉過身來。

  這個時候,他發現,他身邊站着一個黑影,這個黑影,正冷厲的看着他。

  “啊——”

  如同鬼一般,鄭璆還沒有來得及尖叫,就被那黑影忽然抓過乙醚一舉塞進了他的嘴巴裏,強烈的刺激性氣味讓他頓時煩悶欲吐,但是強烈的窒息感更是讓他有些暈厥。

  但是這還不夠,這瞬間,那黑影朝着他的肚臍眼猛的戳了一下,頓時,一股詭異的力量忽然滲透進入到了心髒處,“噗”的一聲,他頓時感覺到,身體裏的心髒,似乎爆炸了一般。

  他呆滞了。

  鄭璆忽然間覺得,這個人真的非常可怕

  “想對付這兩個少女?就憑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她們的哥!”

  張無名走了過來,一把抓起鄭璆,在對方驚恐的掙紮的目光之中,他猛然擡起左拳,狠狠砸在對方的腦袋上。

  “嘭”

  鮮血飛濺,頓時,鄭璆悶哼一聲,臉上鼻子骨頭等完全破碎了。

  但是,張無名冷笑一聲,一道莫名的能量席卷着鄭璆的腦袋,不出片刻,這破碎的傷痕,在強烈的能量刺激下,頓時完全的康複了。

  鄭璆頓時感覺到無比的恐懼,他就要掙紮求饒,他就如同見到了鬼一般,臉色蒼白一片,但是這個時候,張無名又一拳頭砸下,頓時,他的腦袋頓時又開花了。

  接着,再次治療好,鄭璆頓時已經大小便失控,無法控制的撒尿和大便了,但是就算是這樣,張無名依然沒有放過他。

  一股晶力席卷,將那些大便連同尿水,全部的灌入了他的口中,然後一腳砸在他肚子上,鄭璆如同死狗一般,頓時將這些東西吞了下去。

  一口血水噴了出來。

  張無名又一道晶力席卷他全身,他身上便再也看不到傷痕。

  而他的心髒,劇烈跳動之後,頓時便完全的停止了。

  倒在地上,他臉上的驚恐逐漸消散,整個人自然而平穩,就如同睡熟了一樣,而他的情況,表現出來的,也不過是突發性心髒病而已。

  就算是拿去檢查,也是這個結果。

  之所以這樣做,張無名倒不是害怕,而是在這僅有的三天時間裏,他覺得有很重要的事情在三天後發生,而他,也不想在這個時候再帶來多餘的紛争。

  處理好這一切,一股晶力操控着,將這個男人丢進他自己的房間的床上後,張無名來到了他妹妹的房間門前。

  “咚咚咚——”

  平靜而清悅的敲門聲響了起來,三下之後,張無名便再沒有敲門,只是站在旁邊等待着。

  “姐姐,房東走了,這次敲門的,應該是好人。”張無芸想了想說道。

  “嗯,每種人,敲門都有一定的特質,比如房東之前的急促尖銳重力敲門,這是帶着火氣,帶着欲望的,而這次的,平緩,清悅,應該是一個很冷酷高傲的人。這樣的人,倒是暫時不好得罪。”張無萱沉吟着說道。

  “姐姐,你不怕是房東找人對付我們嗎?”

  “不怕,因爲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回受房東這般人掌控的,再說,我感覺這人和我們似乎比較親切,去看看吧,反正有貓眼,如果看了感覺不好,也可以不開的。”

  “嘻嘻,好,房東這個老流氓,還以爲自己做的多隐蔽,卻不知道我們老早就發現了。嘻嘻。”張無芸嘻嘻笑道。


第 0051 集 第 08 章

超級優化 第 0051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