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49 集

目前觀看:第 04 章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86章 不擇手段與成長【3】

  忽然一陣刺耳的馬達聲傳進了每個人耳中,女孩在聽見了這熟悉的聲音之後,立刻對光頭說道:“别怪我沒給你機會,立刻帶着你的人離開這,就當是我替剛才那小子謝你的不殺之恩”

  光頭哼了一聲,吼道:“你當老子是吓大的給我把她帶走”身後幾個混混立刻圍了上來準備拉走女孩。

  就在這時,一個影子從林子裏竄了出來,那人一身黑色打扮,因爲頭盔的緣故看不清他的相貌,只見他飛速奔跑的同時,右手從背後將日本武士刀抽了出來,一只手緊緊的將其握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了光頭的身邊手起刀落,短短不到三秒鍾的時間,那幾個正準備去拉女孩的小混混身體忽然定住了

  之後那人看向女孩笑道:“我知道你一不高興就會來這裏散步,你看惹麻煩了吧?老爺子特意讓我來找你回去”說完準備拉着女孩離開這裏光頭哪裏容忍對方如此的嚣張,沖着剛才那幾個混混吼道:“你們都死了嗎?站着幹嘛還不動手?”但是那幾個混混似乎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直直的站在那。氣極敗壞的光頭沖過去推了一把其中一個混混,詭異的事情就此發生了,被推那個混混居然一聲不吭的倒了下去,瞬間他的身下被一片血腥味所籠罩

  其他幾個人在過不了多久同樣也倒了下去,只是其中一個倒下去時是面朝上的,光頭清楚的看到在他的喉嚨間有着一道整齊的切口,不時帶着腥味的鮮血如開閘般的往外噴着

  其他的混混都被這個場面吓的渾身發抖其中很多人都是來湊數的,心想只是吓唬吓唬對方,哪裏想到居然碰到這種讓人一輩子都做噩夢的慘景不時紛紛開始後退,有的人甚至將手裏的鋼棍扔到了地上。

  光頭的聲音有點顫抖的問道:“你到底是什麼人,你就不怕我大哥殺了你全家”站在女孩身邊的這人慢慢的將頭盔摘了下來,并且將武士刀對準了光頭,笑道:“你就算不認識我的的長相,起碼這把刀你應該認識吧”

  光頭仔細的打量着他的相貌,看上去最多只有二十多歲,皮膚白白的,高挺的鼻梁和那散發着英氣的眉宇,臉上的輪廓十分鮮明根本就和他那種出手狠毒的作風不搭配,在轉眼看向這柄殺人於無形的武士刀時,頓時兩腿開始發軟,因爲在刀身上刻了三個大字,薛中堂

  一般混黑道的人都知道在龐大的薛式家族裏,出現了一個用刀如神,殺人不眨眼的黑刹每次黑幫火拼時,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活着從他的刀下逃生,所以江湖上的一些老大們無時無刻的都提醒自己的小弟們說道:“如果你們看見了一把刻着薛中堂三個字的武士刀,那麼就千萬不要和用刀的人動手,否則你的腦袋這會被人當蘋果一樣般脆弱的砍成兩截”

  光頭此時開始後悔了,他居然在這個地方碰上了這種殘暴之徒,其實自己何嘗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在他的眼裏,自己的那點狠勁和對方比起來簡直就是冰山的一角,綿養身上的一根毛。

  光頭邊退後邊說道:“你就是薛家的大兒子,家族裏龍堂的老大薛中堂”其他混混聽見光頭喊出這個名字之後,直接通通扔掉了手了的武器,轉身就跑,就的甚至跪了下來求對方不要殺自己

  薛中堂冷笑了一聲,對光頭說道:“回去告訴你的老板,過兩天,我會去他那裏坐客,希望到時候别讓我失望”

  說完就拉着自己的妹妹薛雯雯準備離開,一旁的保镖急忙說道:“大少爺,那這個家夥怎麼處置他”

  光頭此時别無選擇,只希望對方能放自己一條生路薛中堂轉身看了他一眼,笑道:“就讓他回去報個信吧,順便帶份禮物回去給他的老板”就在光頭慶幸自己得救時,忽然看見薛中堂的身體一個虛晃,便來到跟前,手裏武士刀寒光一閃光頭從自己的手掌上感受到了一股從未有的鑽心之痛自己的右手掌上的五根手指整齊的被砍掉

  ……

  趙東松下意識的將臉側了過去,他實在不習慣這種血腥的做法,雖然對方是死有於辜薛雯雯來到了趙東松的身邊,露出微笑的說道:“之前真是謝謝你了,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想我也撐不到我哥來來救我,你說吧,想我怎麼報答你”

  薛中堂從保镖那裏獲知了趙東松救妹妹的事,也一臉笑容的說道:“只要我們能做到的,盡量滿足你,你開口吧”

  趙東松雖然不知道薛家的勢力到底有多大,但是光憑薛中堂一人就將這些混混的吓的雞飛狗跳,并且出手迅猛,總之應該來頭不簡單自己能有什麼需要别人幫的呢?

  薛雯雯見趙東松半天不說話,急忙笑道:“這樣吧,我留一個電話給你,如果你哪天想到了就通知我”說完從包裏拿出一支筆在紙上寫下了自己的姓名和電話号碼。

  趙東松接過之後苦笑了一聲回道:“現在我可以走了嗎?”薛中堂笑道:“早點回去吧,這裏到了晚上不是很安全”

  趙東松二話不說,立刻轉身就離開了。身後的薛雯大聲的喊道:“對了還沒問你叫什麼呢?”趙東松回頭笑道:“我叫趙東松,一個搬運工”

  看着他離開的背影,薛雯雯對薛中堂說道:“這小子看不出來膽子還挺大的如果你在來晚點,恐怕你的寶貝妹妹就被人拐走拉”

  薛中堂冷眼了下坐在地上十分痛苦的光頭,轉身對一旁的保镖說道:“你們趕快送小姐回去吧,我随後就到”

  保镖哪裏敢怠慢立刻護着薛雯雯離開了,看見大家都走了之後,薛中堂慢慢走到光頭的跟前蹲了下來,笑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柳志揚的手下吧,你回去告訴她,就說薛家龍堂的了老大讓他後天準備一桌好菜,我晚上八點準時駕到”說完便回到林子裏發動他那刺兒的摩托車,快速的離開了

  坐在地上的光頭直到連薛中堂的尾燈都看不見之後,急忙對旁邊同樣吓的跪在地上的混混喊道:“還不快過來扶我”

  ……

  回到家的趙東松首先用水把臉洗的幹幹淨淨,看着鏡子裏的自己,回想起之前那血腥的一幕就不僅感到後怕,要是那刀砍在自己的身上,恐怕從此就要在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了洗完澡之後,趙東松一身輕松的靠在沙發上,看着紙條上的姓名和電話,心裏想到,或許哪天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忙也說不定

  ……

  騙子,這個特殊的職業具有很大的争議性因爲有很大一部分人并不是天生就喜歡行騙,多半是逼不得已才走上這條路。但是總有極個别人把這種傷害他人的做法奉爲一種生活的樂趣,這類人不在乎結果,只是喜歡享受那看着對方相信自己的那種過程

  何鼎天,一個含着金鑰匙出生的幸運兒從小到大,他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從來不會應爲沒錢而買不起自己喜歡的東西但是随着年紀的增長,他忽然産生了個特殊的興趣,那就是喜歡用自己那三寸不爛之舌在加上那豐富的面部表情使對方輕易的相信自己,從而達到一種欺騙的效果,至於騙什麼東西,那就看他的各人愛好了。有時候可以從一個小孩子手裏騙棒棒糖,有時則可以去欺負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大媽,讓别人拿出棺材本來投資自己所謂的保險基金當然每次騙完了之後,他會在一段時間内將所騙到的東西歸還。有人問他,既然你騙到手了爲什麼還要還呢?他總是笑着答道,我只是喜歡那個過程

  平安夜的晚上,何鼎天開着那輛剛剛被自己騙到手的寶馬敞蓬車在街上四處溜達着,這時一個在花店門口休息的女孩吸引了他的注意因爲自己有錢,所以身邊并不缺少女人,但是何鼎天總是認爲這些女人一點内涵都沒有,随便掏點大洋出來都可以讓他們連自己的親爹親媽都不認

  將車停在路邊之後,一身休閑打扮的何鼎天慢慢的走到那個女孩的跟前,故意擺出一幅很酷的模樣笑道:“小姐,你是這家花店的老板娘嗎?”

  這個正在休息的女孩不是别人,正是大老板李明才的千金李璐在看見這個吊兒郎當的年青人出現在自己面前之後,李璐在心裏哼了一聲,但是臉上仍然擺出一副笑容,回道:“老板娘不在,我是這的員工,先生要花嗎?我可以幫你挑選一下”

  何鼎天打量一番眼前的李璐,覺得她無論是從身材上還是臉蛋,都比自己之前遇見的那些風塵俗女們來的典雅清純這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味道

  點了點頭的何鼎天在李璐的帶領下大步的邁進了花店裏,他的目光雖然不斷在掃着那些看似火熱的玫瑰,但是心裏卻一直在注意着李璐

  李璐見他選了半天都沒滿意,說道:“先生,今天是臘月初八,你買花送給你女朋友嗎?”何鼎天沒有看她,只是默默的點了下頭,笑道:“沒錯,我的确想買一束最美的花送給她,可是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小姐,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哪種花讓男朋友來送自己呢?”

  李璐在露出笑容的同時心裏忽然想到了趙東松,連忙回道:“如果我男朋友要買花給我的話,我一定讓他選這種”說完用手指向花架上一種名爲“千鳥”的淡綠色玫瑰。何鼎天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大笑道:“好,那我就買這束你給我紮七支”

  李璐在聽到之後,立刻從花架上挑選了七支開的比較豔麗的“千鳥”,然後用紫色的絲揉紙將其包裹,不時加了一點滿天星

  何鼎天看着手裏的紮好的玫瑰花笑道:“小姐,我叫何鼎天,是個商人,我今天想把這束花送給你作爲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禮物,我的心就和這七支玫瑰所代表的含義一樣希望你能喜歡”說完就將花送到李璐手裏

  臉色平靜的李璐看着對方送自己的花,翹了下嘴角回道:“那我就謝謝你了但是很不幸的是我有男朋友了,所以你的心真的只能跟這七支玫瑰一樣,偷偷的暗戀我了,哈哈”

  何鼎天的臉上一點尴尬的神情都沒有,他一臉微笑的說道:“我不在乎結果,只喜歡享受這種浪漫的過程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今後有需要我的地方,盡管開口,我一定會爲小姐赴湯倒火再所不辭”

  李璐看着他的名片,回道:“你難道就不怕我讓你去做壞事嗎?”何鼎天面對李璐提出的這個問題,歎了口氣,回道:“小姐,我差點忘了告訴你,我的職業是騙子,我沒開玩笑喔?如果哪天你遇見了一個你很討厭的人,你可以找我,我絕對會讓他一無所有”說完仍然擺出了一副十分酷的架勢離開了花店

  李璐看着他駕駛着那輛寶馬離開之後,心裏忍不住舒了口氣,想道,騙子?相信你才怪呢

  一直等到晚上快六點多了,李璐始終都沒見那個叫潘文龍的警察來取花,心想難道出了什麼問題,索性自己立刻拿起了花店裏的座機按照之前對方留的聯系号碼打了過去。電話在響了很久之後終於接通了,接電話的正是潘文龍,只聽見他似乎很焦急的說道:“您好,我是潘文龍,哪位找我?”李璐平靜的說道:“您好,我是玫瑰花園的員工,您之前在我這訂的藍色妖姬已經紮好了,您看什麼時間有空過來取”

  電話那頭首先傳來了一陣沉默,接着就聽見潘文龍似乎用這着一種歉意并且無奈的口語對李璐說道:“小姐。我想這束花我不需要了,如果你喜歡的話,我送給你吧,我明天有時間過來把剩於的錢補給你,沒什麼事兒的話我先忙了,再見”

  將電話挂了之後的李璐一臉的默然,心想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怎麼這兩天都有人送花自己無奈的聳了下肩膀。

  第二天一早,李璐剛剛來到花店門口準備開門,就看見潘文龍穿着一身筆挺的警服在那等着自己了。帶着笑容的李璐走了過去,一邊將門打開,一邊說道:“怎麼這麼早,你是來取花的吧?”

  跟着李璐進到店裏之後,潘文龍從兜裏掏出鈔票說道:“這是給你的花錢,花我不要了,如果你喜歡的花就拿回家吧。我去上班了。”放下錢後,正當潘文龍準備離去時,李璐急忙將其叫住,問道:“介不介意我問下到底出了什麼事兒嗎?我看你臉色不大好,是不是和女朋友吵架了?”

  潘文龍是一個‘性格十分直爽’的人,他對自己的事從來都不作任何的隐瞞,他苦笑的對一臉關切的李璐回道:“我和她分手了,就在昨天夜晚,她的生日宴會上。”

  李璐看着潘文龍一臉的苦悶,拿了張凳子讓他坐下,接着從桌上倒了背開水遞到其手裏,笑道:“你别介意,女人總是很八卦的爲什麼會這樣呢?我記得你曾經告訴我,你們明年就要結婚了”

  潘文龍看着一臉關切的李璐,苦笑道:“我也不瞞你,昨天正當我準備來你這取花的時候,我接到了我女朋友的電話,她在電話裏告訴我說叫我晚上别去了。在我再三的追問下,她才告訴我說,她的父母時始終不同意我和她的事,說什麼我做警察的沒有安全感,不知道哪天就會殉職,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將來守寡但是當我強行走進她家的大廳後,我才發現事情并不是像她所說的那樣,我清楚了看見在她的身邊站着一個看上去十分有錢的闊少爺,并且那個人的手還摟着我的女朋友我想你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了吧”

  李璐此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潘文龍,心裏歎道:“又是錢惹的貨”潘文龍看着四周盛開的玫瑰花,笑道:“開一個像這樣的花店應該要不少錢吧?”李璐回道:“那就看你是賣什麼樣的花了,有的花需要從國外進口,那麼算下來的話成本就很高,而且花的保質期不是很長,一但凋謝了,自己就得認載了”

  潘文龍若有所思的說道:“我女朋友十分喜歡花,一直都想有個自己的花店,可是我當警察的每個月薪水就那麼多,而且我也經常沒時間來顧及她的興趣,我想她選擇别人,我自己也付有一定的責任吧,只是我始終有點不甘心,難道錢對與她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李璐點了點頭,回道:“沒錯,在這個世界上,有錢的話可以使鬼推磨,做一些你認爲完全不可能的事,但是如果沒錢,即使你和她有着海枯石爛的愛情,也會被那些使人煩躁的油鹽醬醋所徹底磨滅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嫁的好,有個讓自己衣食無憂的依靠”

  聽見李璐這麼一說,潘文龍似乎有點明白了過來,笑着回道:“謝謝你了,聽你這麼一說我心情好多了,時間不早了我該去上班了”

  就在潘文龍剛剛走到門口時,正好迎頭碰上了準備要進來的何鼎天兩人一打照片,不約而同的發出驚歎聲:“是你”

  只見潘文龍死死的盯着一臉春風的何鼎天,自己的拳頭捏的死死的看見他這副模樣,何鼎天連忙說道:“大哥,你不會想在這裏揍我吧你可别知法犯法”

  李璐聽見外面有動靜,於是急忙跟了出去,就看見潘文龍正繃着個臉死死的盯着何鼎天,那股氣勢恨不得將他吞了下去

  何鼎天一看李璐出來了,急忙走到她身邊笑道:“小姐,我今天還是來買花的”哪知道李璐根本就不理會他,直接走到潘文龍的身邊輕聲問道:“怎麼了?一臉的不悅,難道你認識他嗎?”

  潘文龍冷笑一聲說道:“昨天在她的生日宴會上,摟着我女朋友的就是這個男人”李璐十分驚訝的扭頭看向一臉無辜的何鼎天,沒好氣的說道:“我這裏不歡迎橫刀奪愛的人,你走吧,我不會賣花給你的”

  何鼎天此時臉上的神情十分的平靜,走到潘文龍的身邊,拍了下他的肩膀,自己剛準備說話,就見潘文龍身體一個下沉,然後扣住其手臂,然後提臀翹腿一個标準的過肩摔將何鼎天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痛的眦牙裂嘴的何鼎天半天都爬不起來,索性躺在地上,摸着自己的的屁股笑道:“警官,如果你覺得這樣做你就可以出氣的話,我不介意讓你再多摔一次,但是你能不能讓我把話所完呢?”

  潘文龍哼了一聲,從地上將何鼎天一把拽了起來,沉聲說道:“你說吧”何鼎天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塵,看了旁邊一臉鄙視神情的李璐,說道:“我知道你很喜歡你的女朋友,但是作爲一個男同胞,你應該謝謝我才是”潘文龍聽見這句話,做出了一個再次揮拳的動作,但是這次何鼎天只是在那站着,根本就不躲閃,冷靜的繼續說道:“既然她能夠因爲錢的原因而抛棄了你,你覺得這種女人對你來說真的可以過一輩子嗎?我的出現正好幫你看清楚了她的真面目我想最多一個禮拜,我就會跟她說拜拜如果你還打算繼續追她的話,我倒不介意如果你因爲知道了她的真面目而開始討厭她的話,我可以免費送你個人情,我會讓她嘗試到什麼叫被人抛棄的滋味”

  李璐一把搶在了潘文龍的前面說道:“好啊,我倒是要看看你怎麼個做法你不是說你是騙子嗎?你約個時間和地點,我們準時到”

  潘文龍此時在内心裏還是十分相信自己的女朋友,但是不知道爲什麼聽了何鼎天這番話之後,心裏産生了猶豫,回道:“如果我女朋友真的對你是真心的,我還是希望你不要傷害他”說完就快速的離開了

  看着他的背影,何鼎天笑道:“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說完轉身跳上了他那輛騙來的寶馬也離開了剩下一個人的李璐翹起嘴巴哼道:“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兩天後,李璐接到了何鼎天打來的電話說道,讓自己叫上潘文龍在下午兩點鍾的時候去市中心的一家名爲“藍色經典”的咖啡廳

  爲了不讓自己的女朋友認出來,潘文龍特意換了身自己從來沒穿過的西裝,而且還帶了副墨鏡這一打扮讓李璐哭笑不得,連連說他酷似007

  他們兩人很早就來到了咖啡廳,按照李璐的個性,兩人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在服務員端上兩杯咖啡之後變開始耐心的等待着今天的主角出現

  不到一會的時間,潘文龍給李璐使了個眼色,後者立刻擡頭發現何鼎天正正帶着一個模特般身材的美女走了進來李璐捂着嘴巴小聲說道:“我說你品位還真不錯”潘文龍只是擺出一副苦笑并沒有說話。

  何鼎天走進咖啡廳後四處的掃了幾眼,當他用餘光發現了李璐之後,便一臉笑容的帶着身邊的美女直接坐到了李璐旁邊的一張桌子旁

  潘文龍不時的用眼角掃向旁邊的女孩,她正是和自己打算在明年結婚的對象,安然安然今天打扮的十分漂亮,粉紅色的高領外套配上能夠將展現自己完美曲線黑色超短棉裙就連身爲女人的李璐都在心裏感慨她的美感但是潘文龍卻不怎麼高興,因爲這件紅色外套是自己去年在她生日時送給她的

  何鼎天將小湯匙輕輕的在杯裏攪拌着,不時擡起頭看向對面的安然輕聲說道:“我今天約你出來是有件看似重要卻又不那麼用要的事想跟你說”安然露出甜美的微笑回道:“你說吧,到底是什麼事兒?”

  何鼎天用餘光漂了漂旁邊的緊張的潘文龍,一臉平靜的說道:“我想跟你說我們倆的婚事”這句話使的安然的臉上忽然露出驚訝之喜,同時也使的一旁的潘文龍心情順間跌入谷底

  安然似乎有點意外的說道:“你爲什麼突然跟我說這個,你不是告訴我說你要問下你的父母嗎?”

  何鼎天擺出一副看似有點問難的神情說道:“我父母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打聽到了你曾經有一個作警察的男朋友,而且之前你們倆都快結婚了,所以他們希望我謹慎的考慮下,怕我和那個警察一樣”

  安然的臉色忽然有了輕微的變化,她說道:“鼎天,我對你怎麼樣你因該是知道的我爲了你忍心離開了和我相處幾年的男朋友,難道這還換不來你的信任嗎?”何鼎天苦笑道:“你所做的一切我當然明白,只是我想知道你到底爲什麼願意離開他而跟我在一起”安然撫了下自己的頭發,哼了一聲回道:“起初,我本以爲找了一個做警察的男朋友會有安全感,而且十分威風,可是後來我慢慢的發現,他的心裏只有他的工作,有時經常爲了一個案子甚至將我和他相識的紀念日都可以忽略,我是一個女孩子,我也同樣愛慕虛榮我也希望自己身邊有人陪着,呵護着。在我最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可以找個肩膀讓我依靠但是他給不了我。而你,鼎天,每次我身體不舒服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能急時的出現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開導我讓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挂念,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比他有錢的多,起碼我將來不用擔心因爲家庭的瑣碎而快速的磨損着我的青春這難道還不是理由嗎?”

  安然說完這番之後,眼框似乎有點紅腫。而一旁的潘文龍心裏似乎在滴血,回想起之前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的确自己很少有時間來真正的來關心她,呵護她想到這裏,不時低下了頭默不作聲。坐在他對面的李璐深有同感,自己從到大何嘗不是缺少一些被人疼愛的感覺,只到碰見了趙東松

  何鼎天的本性就是一個騙子,但是騙子有時也會被感動,他微笑的回道:“那你心裏還想他嗎?”

  安然深吸了口氣,看着杯裏的已經快涼了的咖啡,苦笑道:“這個問題似乎現在已經不重要了,何鼎天,你如果真的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的話,我也不勉強你,就當我們從來都沒有開始過”說完站起了身準備離開。

  一旁的潘文龍再也忍不住了,不顧及李璐的阻攔猛的站了起來,將自己的墨鏡摘了下來,看着一臉難過的安然,輕聲說道:“你爲什麼現在才說出這些,你爲什麼不能早點告訴我呢?我可以改,可以抽出時間來陪你”

  安然被潘文龍的突然出現感到了驚訝,但是臉上的表情仍然沒有是沒變化,她冷笑的看了眼對面的何鼎天,說道:“我安然既然說了那些話,自然不會收回來”然後對着一臉迫切的潘文龍搖頭說道:“你現在知道了有什麼用?很多事不一定是非要等我告訴你了你才去做的,那樣我會覺得很沒意思,而且我也曾無數次的提醒過你,可你呢?總是用工作來做理由,對,我知道你的工作十分特殊,但是這天下的犯人你抓的完嗎?警察也是人,也應該有他們自己的生活總之,我想我們以後不會再見面了,而且你不是也看到了,我剛才居然爲了和一個男人結婚而低聲下氣你滿意了吧?”說完之後安然頭也不回的離開的咖啡廳

  此時三人的心裏十分壓抑,李璐做夢都沒想到居然是這個結果,起初還以爲真的是安然因爲貪錢所以才選擇了何鼎天,但事實看來大家都錯了包括之前一臉信心的何鼎天都挂上了一副無奈的神情或許他這次被安然的告白徹底改變了自己對女人的看法他暗地裏想到,下次自己在騙人的時候一定要先了解受害人的真實心理,不然的話,自己很可能會因爲内心上的譴責而少活幾年

  潘文龍站在那裏沒有說話,臉上的表情十分默然,他慢慢的走到何鼎天的身邊,後者似乎已經作好了被對方揍的思想準備。但是意外卻發生了潘文龍微笑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說道:“今天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恐怕我還不知道自己居然那麼不懂得怎麼珍惜女朋友,我想今後同樣的毛病我不會在犯了”一臉詫異的何鼎天哭笑不得,握着潘文龍的手回道:“看來我今天算是躲過一頓挨打了那你打算今後怎麼做?去找她嗎?”潘文龍舒了口氣,看着一旁的李璐笑道:“我已經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至於以後嘛,還沒有打算總之先還是做好我的本份工作雖然這天下犯人我抓不完,但是只要我碰一見一個就絕對不會放過他”說完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何鼎天後着渾身哆嗦了一下急忙說道:“我可不是犯人你可别抓我”早就不爽的李璐一把沖了過來罵道:“你呀就是一個喜歡欺騙女的大壞蛋應該把你抓去關在籠子裏遊街”

  就在大家被李璐這句話逗的笑起來時,潘文龍忽然接到了警局裏打來的電話,不知道電話到底說了什麼事,總之潘文龍的神情一下子嚴肅了起來在他將電話挂斷之後,急忙對李璐和何鼎天說道:“我要出任務,就不陪你們了,下次有時間我請你們吃飯”說完快步的離開了咖啡廳

  看着他離開的背影,何鼎天笑道:“你看,就他那種爲工作不要命的個性,是個女人都受不了”在自己剛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感覺到自己的腦袋被人狠狠的拍了一下

  潘文龍之所以這麼緊張,是因爲有人通知他,在一個舊居民樓裏發現了方大同的行蹤爲了抓住這個神出鬼沒的職業殺手,潘文龍多少個日日夜夜都沒有好好休息過。坐在車裏的他神色嚴肅,不時摸了摸别在自己後腰上的那把64式手槍

  ……

  已經在金蘭科技物流部工作了近半個月的趙東松,逐漸開始适應每天那煩瑣無味的工作模式,但是在老哥的照顧下,起碼自己的生活上還是比較舒适的

  廖東升趁中午吃飯的時間把趙東松叫到了自己的身邊,笑道:“這半個月來你有沒有學到什麼?或者發現了什麼?”

  喝了口水的趙東松回道:“以前我以爲物流部只不過是搬運工,但是我發現在這個崗位,可以十分詳細的清楚一個公司的進貨渠道是哪些,公司的客戶又是哪些。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我想應該是公司所銷售的所有産品型号和價格,我都能了如指掌,平時競争對手爲了能夠獲得這些消息,不知道花費了多少苦心和各種辦法但是如果在物流部,你想不知道都不行,萬一在這個部門出現了一個内奸,恐怕就十分危險了”

  廖東升滿意的點了下頭,看着那些還在辛苦搬貨的員工們小聲的說道:“所以說,你看那些人,他們沒有你這種想法,對於他們來說,只要每個月能拿到他們應得的薪水就很心滿意足了,我有時候在想,到底是什麼人居然敢把你這樣的銷售人員安排到物流來,要麼他是有意栽培你,要麼就是刻意的刁難你”

  趙東松苦笑了一聲,回道:“不管是哪種選擇,總之對我來說都是一次可以學習的機會”廖東升看着旁邊的趙東松,心裏不斷在想,萬一哪天你動了念頭,恐怕這個公司就十分的危險了但是這句話就目前情況來說,暫時還不用擔心

  這時郝偉大步的從外面走進了倉庫,看見廖東升和趙東松之後,大聲的笑道:“老廖,呆會下午會有三百件貨到,你們一定要核對清楚,不要出任何的岔子,因爲這批貨明天是要派送的,而且是貨到付款,這個客戶十分重要,你們盯緊點”說完就離開了。

  廖東升搖頭笑道:“這個郝偉不簡單,金蘭科技能有今天,可是說全是他一個人的努力,雖然在公司表面上他只是一個營銷主管,但在暗地裏他幾乎和公司的老板平起平坐了”

  趙東松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心裏卻不斷的在想,只要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可以證明我的能力給你們看

  第二天,廖東升特意安排趙東松和自己親自去送郝偉所提到的這批貨,客戶是一家新建成的五星級酒店老板,因爲老板的要求十分之嚴格,所以會在酒店大部分的房間配備電腦設備供客人使用。

  三百件貨物足足將一個加長形的貨車裝的滿滿的,随着司機一腳踩下油門,趙東松的第一次外出任務開始了。

  在送貨的途中,坐在車裏的廖東升對後排座位上的趙東松說道:“這家酒店的名字叫格蘭德,地處南山區最繁華的地段,周圍除了一些大型的商場之外,還有不少的娛樂場所。今天你要記住,我們只是送貨和收款,其他於之無幹的話你不要說”

  趙東松苦笑了一聲,他心裏明白老哥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去打探任何客戶的資料,因爲它畢竟是郝偉負責的

  大約車行一個小時左右,上午的十二點整,送貨的車準時的停在了酒店轉門的地下停車場,在那裏有十分寬敞的上貨專用電梯。

  酒店方面派出了一個值班經理來接貨,名字叫張磊。廖東升在將貨物的數量和型号於張磊詳細的比對之後,便通知大夥們開始卸車。趙東松也不閑着,挽起袖子開始一件一件的往下搬整個卸貨的時間大概花了足足一個多小時,因爲貨物都是電子産品,所以必須輕拿輕放

  酒店的貨倉地點於其他酒店大相不同,它設在了酒店的十五樓,至於原因就不得而知了趙東松在將最後一件貨搬進去之後,便随着廖東升一起跟在張磊的身後走向財務室。財務室設在酒點一樓大廳後的辦公室裏。

  在三人進去之後,趙東松的目光立刻停在了一個女孩的身上這個女孩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自己曾經在紅樹林舍命相救過的薛雯雯

  此時薛雯雯正在埋頭看着顯示屏上播放的電影,因爲帶着耳機,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到有人進來。廖東升帶着趙東松走到了財務的桌前,將送貨單和準備好的發票放在了桌上。財務是一個看上去快四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雖然過了風華正茂的年齡段,但是卻保養的十分之好,臉上的淡妝仍然使她看上去非常嫵媚

  只聽見值班經理對財務喊道:“許姐,這是金蘭科技的工作人員,今天他們將我們訂購的設備全部送來了,我檢查過了數量和型号都是對的,你核對下價格就可以給他們結帳了”

  許姐微笑的點了下頭,然後拿起手中的送貨單和發票開始核對,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點時間。無聊才趙東松慢慢的走到了薛雯雯的身旁,故意咳嗽了兩聲。可是此時的薛雯雯正被電影裏那精彩的打鬥場面完全吸引無奈之下,趙東松輕輕的碰了下她的胳膊。薛雯雯最討厭别人在她專心的時候打擾她了,立刻將耳機甩在一旁,憤怒的站了起來,準備對那個打擾自己的人發火


第 0049 集 第 05 章

超級優化 第 0049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