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45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四集 天空之城 第449章 我張無風回來了!

  張無風遠遠的聽着遠處亂七八糟的議論,頓時目光閃爍了幾下,當下他也不遲疑,身影波動之間,已經接近了另外一幢樓。

  晶力一掃,果然,裏面有以竹子取代鋼筋,以廢鐵等充當房梁的情況,當下,他毫不遲疑,再次出手。

  一連挖空了五處地基,随即張無風又操控晶力,將這周圍的五幢大樓全部的給幹倒了,而這個場面其宏大,也完全的引來了無數的記者和拍攝者,看樣子,這情況鬧騰的還真的是很大的。

  張無風弄倒這一共六幢大樓,他心情也好了起來,而很奇怪的,空氣之中忽然流動着很多感恩的能量,大片大片的,竟是忽然間湧向了他的身體,然後在片刻後進入了他的眉心之中。

  而這些能量裏,竟然還帶着幾分莫名的敬畏的能量,這一種敬畏的能量,讓他的心中莫名的多了幾分高高在上的感覺,雖然只有一點,卻讓張無風微微一怔,當下也不敢肆無忌憚的吸收這些感恩的能量了。

  顯然,因爲這六幢大樓倒塌,有些人誠心的感謝其神靈之類的存在來,但是因爲是他做的這件事,所以這份感謝,表面上是神靈,實際上卻落到了他的頭上。

  對於這個結果,張無風不知可否,但是他也明悟到了,當這種飽含敬畏之心的感恩多了之後,那麼一個人就會逐漸的成爲‘主宰’一般的人物,自然而然的産生了一種上位者的姿態……

  傷勢莫名的又恢複了幾分,原本康複了十分之六,此刻已經康複到了十分之七了,這樣的情況,也讓張無風心情很是欣慰。

  離開了這裏之後,張無風拿出了一直存放在晶體空間的手機,原來的那個有着老号碼的手機。

  拿着手機,在信号接通的那刹那,不過片刻之後,電話,就已經撥打了過來,這個電話,是孫家的。

  接通手機之後,對面沉默了一下,然後傳來了孫德成的聲音。

  “張小子,你現在還好吧?”

  “爺爺,我很好,嗯,等會兒我就給菲菲打電話過去,你們放心,我張無風,回來了”張無風自信的說道。

  “哈哈哈哈,好,好回來就好以後有事,可以讓孫家幫你分擔一些,如今沒有身體上的毛病,孫家的人,還是可以將實力發展的更上一層樓的。另外,這件事暫時只有幾個人知道,你也别擔心,你媽媽他們一切都好,蓉蓉照顧着她們。”孫德成的聲音,帶着幾分欣慰和放松。

  如今,孫家雖然強大,但是有大部分的威望卻牽系着張無風,形意門的大量強者,各大武林門派的人情,都系在張無風一人身上,如果張無風真的回不來,那麼孫家要面對的壓力,也不是一般的大。

  孫家和張無風,如今是孫家仰仗張無風的背後的武林靠山要多一些,這樣才好發展,但是沒有這個靠山的話,如果張無風自己的才能無法展現,那麼這個結果,將會是很糟糕的。

  此刻,張無風已經安全歸來,那麼這對於孫家,對於孫菲菲,對於蘇茹,以及對於形意門都是一件大喜事。

  所以,孫德成心情非常欣慰,當然,作爲一個爺爺,這些權勢之類的,他反而在意的最少,作爲一個爺爺對於孫女婿的關心,這份關心,已經從字裏行間,深深的滲透了出來,這才是讓張無風同樣覺得欣慰的事情。

  “爺爺,讓您操心了,以後,一切會好起來的”

  張無風微笑着說道。

  “嗯,你的實力,爺爺還是信得過的那爺爺就不多說了,就這樣,有時間,記得回家吃飯。”孫德成的聲音,帶着很多的欣慰和高興情緒,讓人感動。

  “會的。”

  張無風有些感慨,一句‘回家吃飯’,有時候,是一件非常讓人心靈觸動的事情。

  家,家再何方,孫家,也是他的家了。

  ……

  接通了蘇茹的電話,聽到那邊的呼吸,張無風的心,完全的釋然了。

  “無風,你現在還好嗎?”蘇茹的聲音,始終是那麼的溫柔,正因爲這樣,聯想到作爲李玄辦出的糊塗事,張無風心中再次的有些愧疚了。

  “蘇茹,我很好,之前遇到了一位很強大的人,嗯,你可以考慮一下《天空之城》裏面的原形——莎莉淩兒,詳情請閱讀《天空之城》第一卷。”

  張無風笑着說道,聽到蘇茹安全無恙,他也就完全的放心了,心情也不由好了很多。

  “你呀,其實你不用說,我都會很明白的,我既然跟着你,就會無怨無悔的跟着你的。只是你自己的安全,才是我最大的牽挂。我和菲菲在一起了,她肚子裏的孩子現在每天都在動呢,還聽得懂話一樣,很新奇啊。只不過,之前沒有你的消息的時候,我和菲菲,還有芸姗就算是在微笑,都有些勉強,這會兒,知道你安好,我們也就徹底的放心了,這樣逗弄着小家夥的時候,我們就會真正的開心了。”

  蘇茹的話,讓張無風又是疼愛又是感動,頓時心真正有了歸宿一樣,恨不得馬上飛到緬甸那邊去。

  “蘇茹,我想你,也想菲菲,真想現在就出現在你們的身邊,一輩子再也不分開了。”張無風唏噓的說道。

  “無風,我們也想,但是這些天,我向坂口睦先生學習了很多易化,你知道,在學習方面,我有着很恐怖的天賦,所以在學習之後,我推算了很多次,而得出的結論,都是陽光。

  陽光是什麼,你比我明白,這說明,你是我的,也是菲菲的陽光,你是我們的全部。

  而通過推算,以及坂口睦先生的指引,我們計算到了一定的危險來臨,所以你要好好的保護好你自己,你放心,我們也都在成長。

  我們不會簡單的輕信任何人,爲了小寶寶的安全,任何人讓我們離開這個地下宮殿,我們都不會離開的,這一點,坂口睦先生和我自己,都有過推算。

  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如果有人冒充你,或者你親自來,讓我們離開,我們都不會離開,當然如果是真的你,我自有辦法判斷,如果是你讓我們離開,通過考驗之後,我們是會離開那個地下宮殿的。

  這不是信任問題,而是對孩子的負責和謹慎的問題,現在和你說,希望如果有那一天,無風你千萬不要激動。”

  蘇茹溫柔平靜的帶着幾分他出現的欣喜的聲音,讓張無風心中一片溫暖。

  通過這次失憶的事情之後,張無風也知道,有時候,他确實有些偏激了,比如說當初孫菲菲離開,繼而蘇茹離開,他就太偏激;比如說當初捏爆手機卡等等,他也有些偏激。

  這樣的性格,那只能說明曾經的他的青澀,而現在,這個情況,卻是再也不會發生了。

  張無風微笑着,聽完蘇茹的話之後,他只說了簡單的一句話,道:“蘇茹,我也已經長大了。”

  “嗯,無風,辦完事情,記得來看我們啊你和菲菲說吧。”蘇茹微微有些錯愕,随即高興的說道。

  接着,手機已經換了人。

  “無風。”

  孫菲菲的聲音,略微有點沙啞,似乎是因爲緊張和欣喜,一句話,兩個字,卻依然有些滞澀。

  “菲菲,我想你”張無風溫柔說道。

  “嗯,我也想你,很想”

  “菲菲,這些日子,幸苦你了。”

  “不幸苦,有孩子,有你,有蘇茹和芸姗在我身邊,我只覺得,這就是一個女人的幸福。唔……寶寶又在動了,他很淘氣呢,肯定是知道他爸爸來電話了。”孫菲菲的語氣裏帶着幾分母性的溫柔,那種感覺,張無風甚至可以聯想到一個美麗的孕婦正帶着溫柔和母性的微笑,一邊撫摸着自己的肚子,一邊甜蜜的說着電話。

  這,是多麼溫馨的一副畫面啊。

  “小寶寶肯定會很聰明,很帥氣,很乖,很可愛的。”張無風想象着電話那邊的場景,溫柔的說道。

  這樣的日子,就算是一個普通人,都會覺得無比的溫馨和快樂。

  “無風,你說,孩子生了之後,該叫什麼名字呢,我想了好久,也拿不定主意,還是要你想才好。”

  “孩子的名字?這個不急,他會有屬於他的名字的。”在說到名字的時候,張無風忽然就想到了一個‘張思轅’這個名字,但是下意識的,他又將這個名字否決了。

  孩子,名字他暫時沒有去取,只是在思量之中,而在這之前,他必須要解決掉張無名的問題。

  不然,對方爲了引他出手,肯定會讓張無名出手對付他的親人朋友之類的,這樣,基本上就算是自相殘殺了。

  ……

  挂斷了電話之後,張無風又打電話交代了一下蔡志強,繼續假扮他處理一些必要的事情,而家裏的情況,天風集團正清大夏,也已經建立的差不多了。

  接着,拿出李玄的那個手機,張無風和冷寒茵聯系了一下,說有事要辦讓她繼續和楊曉蘭一起之後,張無風便朝着一處地方快速行去。

  那裏,張無名就在那裏,眼下,張無名應該還沒有出手,那麼,機會還是會有的。


第 0045 集 第 09 章

超級優化 第 0045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