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優化 (155)
作者:殘劍啊啊啊啊
簡介:
     吞噬、復制、優化各種生物的特性!
一位現代普通青年,在覺醒第三只眼後,獲得的特殊能力!
螞蟻可以舉起超過自己體重四百倍的物體,青蛙可以跳到自己身體的幾十倍高,變色龍的皮膚可以變幻顏色,壁虎的斷肢可以短時間重新生長,而有的生物可以冬眠,幾十年幾百年不吃東西……
這些生物的特殊能力,都將成為他的天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優化
書號:1793428

超級優化 目錄

超級優化 第 0009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090章 晶環三層大圓滿


 2分08秒的音樂,卻似乎變得十分的冗長而緩慢,當張無風沉浸其中,當張無風再次進入晶體空間之中,當他的感覺再次的從晶環上感受到莫名的東西的時候,他身體再次緩緩的發生了變化。
  原本的悍匪氣勢,消失了。
  原本的螞蟻身軀一般堅硬的感覺,消失了。
  原本跳蚤的那種特殊的韌性,似乎也消失了。
  不僅如此,張無風的頸部骨頭更是發出了螞蟻、跳蚤所特有的莫名的叫聲,‘窸窸窣窣’的讓人有些不敢相信。
  不過,這種變化,張無風自身全然不知,他的皮膚的顏色在一點點的變黃,又一點點的變白,皮膚的毛孔裡,更是慢慢的滲透出一點點的淡黃色的粘稠液體,帶著點點的腥味和臭味。
  他的肌肉,在鼓起和降落之間,不斷的調整著比例,原本體內還有的一些贅肉脂肪等等,全部如同能量依然燃燒了起來,化作熱量進入了血液之中。
  血液變得炙熱、沸騰,同時又逐漸的降溫,最後化作一股淡淡的煙霧一樣的東西,慢慢的滲透進入了眉心所在處。
  這一刻,似乎所有的意識、思想、能量都融合成為了一股泉水,流向了眉心這個深潭之中。
  ……
  從入定一般的狀態醒來,時間已經到了早晨的五點。
  張無風感受了一下身體的柔韌度,此刻他有種感覺,他完全的得到了新生。
  力量並沒有再次的得到增加,大概在原本宅男的基礎上增加了百倍左右,一拳的爆發力量應該在三千五百公斤左右;而跳躍能力傳承了跳蚤的彈跳力,大體也增加了近百倍,一個跳躍,大概可以跳過兩百米遠,也可以跳躍近四十米高。
  這些變化和之前比起來並不大,張無風之前都有仔細的體會過,所以也不覺得奇怪!
  讓張無風欣喜的不是這些變化,而是他自身的肌肉柔韌度有所改變,同時身體骨骼的強化和身體強度的強化,似乎此刻他的皮膚的強度,比之之前要強上了好幾個層次。
  不僅如此,整體的那種銳氣也消失了,變得很是平凡普通一般,但是無論是身高還是外貌,卻更優秀了幾分。
  他的模樣變得更加清秀,而他的身高也到了一米八五左右。
  張無風感受著身上一層淡淡的油脂一樣的黃色液體,這液體裡還帶著點點腥味,他不由微微一笑,趕緊到洗澡間清洗了一番。
  “整體能力,增加的不多,但是協調性好多了,眉心也再沒有那種壓迫的不穩定的感覺了,晶霧達到了真正的圓滿,第三環光環,總算是沒有半點裂痕了!這種圓滿的感覺,身心舒爽,真是讓人感覺太舒服了!”張無風自言自語著,洗完澡後,他整個人也精神了很多。
  這個時候,一股子說不出的自信充盈在心中,似乎對於任何事情,他都可以運籌帷幄之中,這種莫名的感覺,讓他很是滿意。
  “咦,晶力的控制,竟然這麼自然和得心應手!那豈不是——”
  運轉了一下晶力,張無風微微一滯,隨即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笑容,他喃喃自語著,臉上的表情在這一刻變得極為的精彩!
  “好啊,晶環穩定圓滿,原來晶力的掌控就會無比純熟自然,我真是太愚昧了!現在,應該可以吞噬蚊子了,小點的蚊子,不知道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可以傳承給我!”張無風眼睛一亮,控制晶力的時候,心情不由自主的有些激蕩了起來。
  晶力的得心應手,豈不是可以直接觀察人體結構?而一個人一旦身體有什麼不正常,豈不是可以直接的看出來?
  不過,隨即張無風無奈的搖了搖頭,他不是醫生,就算是真有什麼不正常,那也是看不出來的,除非是腦袋裡長個大腫瘤,身體裡多了幾塊石頭子彈之類的東西,他可以掃出來,其它的,那不過都是個半吊子水準。
  “這能力,要是一名偉大的醫生掌握了,嘖嘖,顱內手術就只是一個笑話,從身體裡取出子彈就是一個簡單之極的玩意,只要用晶力包裹住那東西,吞噬到晶體空間就完全OK……”張無風想著,這會兒,他覺得自己真是牛掰了。
  “嘿嘿,這晶力,控制的好,隨便偷窺,別人穿衣服和沒穿那有什麼分別?嘿嘿,這倒是真不錯。”莫名的,沒有了悍匪那種鐵血心態的影響,張無風恢復了幾分宅男的猥瑣,嘿嘿一笑,笑容淫蕩之極。
  張無風幻想著,開始在房間隨便的鍛煉了起來,壓壓腿、蹲蹲馬步打下沖拳之類的,倒是也像模像樣。
  早飯後,開著車帶著母親彭厚芳去縣級醫院仔細的來了個大體檢,除了查出來有慢性的淺表性胃炎之外,彭厚芳身體非常健康,這讓張無風自然很是欣慰,買了些好的胃藥和補品,又買了很多母親彭厚芳喜歡的水果後,開著車,張無風開始了第一次的晶力嘗試。
  他的晶力此刻依然是五米範圍,這個範圍,似乎很難被擴大,或許晶環再加一層,可能會擴大幾分,但是此刻,雖然第三層圓滿了,但是張無風還不敢輕易的去沖擊第四層晶環。
  晶力掃描著行人的身體——這個漂亮的小妹妹這會兒應該是放學回家,手裡拿著七年級的數學資料書,應該還在讀初一,只是對方酥胸的規模,即便是被卡通肚兜包裹了起來有些變形,但是那雪白色的半圓,以及那頂峰的小小的嬌嫩的乳珠,依然讓張無風有些汗顏。
  “靠,發育的真早!”
  張無風感嘆了一下,隨即汗顏的打了下方向盤,從小妹妹身邊經過,那小妹妹抬頭看了張無風的車一眼,撅著嘴巴嘟噥了一聲。
  張無風嘿嘿一笑,晶力繼續掃了下對方的身體,從血脈等等掃過,晶力行動頓時變慢,雖然沒有晶力滯留對方體內,但是人體對於晶力似乎有極大的吸引力,張無風收回晶力後,臉上已經出汗了。
  “能控制就好!這樣在運用上就多了很多好處了!”張無風心中想著,然後繼續的掃描著其他人。
  這一次,張無風將晶力放在了一個在路邊擺攤的打著赤腳的中年大叔身上。
  這中年人穿著一身老舊的白襯衣,襯衣領部都已經破了好幾個大口子,而他的褲子也是一件老舊的迷彩褲,褲腳還挽了起來,黝黑的小腿上還滿是已經乾涸的於黑的泥巴。
  他面前擺放的是一些老舊的言情小說、盜版網絡小說,以及一些小刀、鑰匙扣、褲帶、打火機之類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張無風的晶力下意識的掃到這人的頭部,但是這人幾乎在瞬間目光一寒,整個人如同被槍瞄準了一樣猛的向後彈跳了起來,竟是一下子後跳了兩米多遠!
  此刻,他臉色極為嚴肅的到處觀望,同時身體左右改變著步子,似乎對于周圍極為戒備一樣。
  特別是那兇悍的氣息和淩厲而戒備的目光,簡直是讓人驚心!
  張無風一愣之下,對於這個人的模樣,多留心了幾分!
  “這個人,很猛啊!晶力掃他竟然被發現了。這個小小的地方,看來還真是有些強人的!”
  張無風的車開的很慢,在經過那個攤子的時候,他把車停在了這裡。



第 0010 集 第 01 章

超級優化 第 0009 集

超級優化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