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醫生 (156)
作者:葉天南
簡介:
     【小說書名】:超級醫生

【小說作者】:葉天南

【作者簡介】:無

【其他作品】:符醫天下

【內容簡介】:
【都市】

醫學院大三的徐澤,得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超級醫護兵輔助系統,這下賺翻了...

PS.喜歡天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醫生
書號:1706155

超級醫生 目錄

超級醫生 第 0073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第八百四十五章 基地由來

會議室的門輕輕地打開,這守在門外休息室不敢離去的官員們都紛紛趕緊地站起身來,朝著門口看了過去。

徐澤的模樣依然如同方才一般的清冷,緩步地從裡邊走了出來,後邊跟著彭志華等一行人,眾人小意將目光掃過了李寶剛副司令的臉上。

看的李司令臉上的那股隱隱不去的陰鬱和頹然之色,眾人目光都是輕輕地一閃,知曉了事情的結果。然後再掃過走在最前邊的那位,眼中的敬畏之色卻是更濃了幾分。

華夏官場之上,最多的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但最怕的就是較真,如果你是個無根小官,較真那是找死;但是如果你的官足夠的大,而且有足夠的實力掌控全盤,那麼你一較真,所有官都會縮一縮脖子,小心翼翼地不讓你找到較真的機會。

林雨萌很安心地坐在病房之中,守著昏迷中的父母,現在她一點都不擔心這些事情了,阿澤哥哥說過的話,都會是真的,這一點她很相信。

並沒有多久,病房門被輕輕推開,看著微笑著走進來的阿澤哥哥,還有後邊一臉興奮喜色的二叔,林雨萌緩緩地站起身來,在窗外照進來的陽光之下,也暖暖地笑了。

數日之後,連陽縣法院以相當快的速度進行了正式庭審,這件事終於有了一個還算公正的結局。

在總共付出近百萬元的民事賠償之後,李安被以酒駕致死兩人重傷三人、肇事逃逸等罪名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而吳小北因為暴力威脅他人,也被判處了拘投六個月。

這個結果,所有的事主家屬都相當的滿意;只有李寶剛的臉色相當不好看,作為一名大校來說,就算是實權大校,但是一百萬已經是個不小的數目了;最主要的是李安還被判處了五年有期徒刑,這還是積極賠償之後,徐澤才點的頭。

李寶剛也知曉,這已經是徐澤最大的讓步了,不然真要完全秉公判起來,這酒駕肇事加逃逸,致死致傷多人,而又沒有自首情節,一個十年是跑不了的。不過不敢怎麼的。這次他是將徐澤恨上了。

此間他也打過幾個電話給他身後的某個將軍,但是那位將軍對徐澤相當的忌諱,聽得徐澤的態度之後,卻是也只能是告試李寶剛,在這樣完全被徐澤抓到把柄的情況下,除了退步之外,並無他法。

所以李寶剛只能是將深深的恨意藏在了心中,對抗徐澤,至少單靠他那是沒有辦法的。

此事之後,卻是也讓所有的連陽縣官員還有一些連陽知情的民眾頭一次感受到徐澤鐵血和強悍,就連在連陽縣裡橫著走的吳縣長這也不禁地是收斂了許多,暗地裡的小動作也明顯的少了許多。

不過吳縣長並沒有逃脫徐某人的視線,一個月後,被監察局帶走便再沒有回來。而吳小北吳大少也只能是老老實實地在看守所呆了六個月之後,出來便銷聲匿跡,少了背後的強力支撐,不知道去哪裡混食兒去了。

當然,這一切都是後話……而此時,林家父母也早在頭兩日的時候,便已經順利地醒了過來,而且似乎恢復的極好,這不過是兩天,便精神十分的好,言語什麼的都相當清晰,只是身體還有些虛弱,骨折什麼的還沒有痊癒,但這讓林雨萌同學是十分的開心和高興;

「阿澤哥哥……謝謝你!」林雨萌同學用那雙清澈美麗至極的大眼睛看著徐某人,讓某人心頭一陣的微顫。

「跟我還客氣什麼?」徐澤伸手拍了拍林雨萌的香肩,暖暖地笑著道:「伯父伯母能夠盡快的康復,我也很開心的!。」

話音剛落。徐澤耳邊卻是突然響起了小刀興奮的聲音:「徐……搞定!。」

「搞定?!」徐澤的心再次猛地一跳,他自然知曉小刀搞定了什麼,臉上稍稍地露出了一絲喜色之後,然後抱歉地看向林雨萌道:

「雨萌,現在基本上事情都已經差不多了,伯父伯母過幾日差不多也可以出院,那我就先回去了!」

「嗯……」感受著徐澤那溫暖的目光,林雨萌不捨地點了點頭。然後道:「那好,我送你出去!」

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向病床上的林家父母,走近後笑道:「伯父伯母,我有事就先走了,你們安心休養,如果有什麼事情的話,就讓雨萌給我打電話!……」

林父感激地看著徐澤,費力地點了點頭道:「徐將軍,真是麻煩您了,謝謝您!」

徐澤笑了笑,然後便走出門去,林雨萌走在身側,送著徐澤到了電梯門口,看著那電梯正一樓一樓地上行而來,不捨地看了看身邊的徐澤;這時電梯門緩緩地打開,徐澤看著林雨萌笑了笑,正待告別,卻見得林雨萌那雙大眼睛眨了眨,突然踮起腳湊了過來。

徐澤只覺得一陣淡淡的極好聞的香味兒飄過,然後臉上一股溫溫軟軟的感覺一閃而過之後,便看的林雨萌羞紅著臉掉頭跑回了病房中去。

愣愣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右臉頰,回憶著方才的那一抹讓人無法忘懷的心動,徐某人的嘴角無奈地扯動了一下,輕嘆了口氣之後,便轉身邁入了電樣之中。

林雨萌神情有些恍憂地走進病房之中,卻是並沒有注意到,自家的父母這時都費力地轉動著頭看著自己,看著自己臉上那一抹還未散去的殷紅。

林家父母互相對視了一眼,林母終於出聲道:「小萌……」

「啊…………媽,什麼事?」回過神來的林雨萌忙小跑著過去微笑著道。

林母眼神忽閃了一下,道:「那個……徐澤真和你……」

「啊…………」聽得母親問起這個,林雨萌一愣之後,眼睛眨了眨,然後笑道:「媽……你們不要亂想,阿澤哥哥有女朋友的,只是為了幫我,才……」

「哦……我們可沒有亂想。」林母自然看到了自家女兒方才眼神之中閃過了的那一絲黯然,伸出手,輕輕地拍了拍女兒的小手,呵呵地笑著道:「我家雨萌這麼漂亮,誰見了都會喜歡的……」

「媽……」被自己母親這般一調俊,林雨萌的臉刷地一下,卻是又紅了,拉著母親的手,瞪著一雙大眼睛,無語地嬌嗔著……

「小刀……情況怎麼樣?」站在電梯之中的徐澤很有些迫不及地問道。

「還好……」小刀嘿嘿地笑著道:「我剛才已經差不多獲取了基地的全部詳細資料,整個基地之中,並沒有什麼太過強大的毀滅性武器!」

「沒有?!確定?」徐澤輕鬆了口氣,但卻是依然不太放心地問道。

「對……我確定!」小刀笑道:「這個基地早在萬千年前,整個遠古文明遭到攻擊之時,便已經被廢棄。地球並非是這個遠古文明的主源地,而是相當於一個殖民星之類的存在;而且當時遠古文明在倉皇逃離的時候,為了掩護基地之中的這個光頭,已經帶走了所有強大的能量武器,以避免被敵人探知……所以我確定裡邊除了少量的防禦性武器之外,並沒有任何毀滅性的武器……」

徐澤揚了揚眉,稍稍地沉吟了十數秒鐘之後,突然道:「那這個光頭為什麼當時沒有走?都是藏匿了這般久的時間?如果不通過某些特殊手段,他不可能生存如此之久才是!」

「對的……這個光頭沒有離開是有原因的……」小刀嘿嘿地笑著道:「當時這個光頭在地球遭到敵人攻擊之前。便已經受了一種很重的傷,被安置在這個基地,使用基地的某種維生醫療系統進行維持和治療!」

「但是要徹底治好這個傷,需要某種極為神奇的藥物來治療。但是從其他星球運送過來的這個藥物到達地球之後;藥物從另一個主基地送過來的時候,剛好運載藥物的飛船卻是被突襲的敵人所擊落……,該文明防禦部隊全面敗退,而這個光頭卻是無法脫離基地的醫療維生系統上飛船逃離。」

「所以該文明其他人無奈之下,只得將光頭丟在了這裡,只是將維生醫療系統開啟之後,關閉和廢棄了整個基地以防被敵人發現;準備以後有機會再回來救這個光頭……」

「但是結局可想而知,那些人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再回來……所以光頭在維生醫療系統這萬千年的維持之下,終於逐漸地恢復了些許,在近百年達到了可以甦醒的程度,但是卻一直沒有人來喚醒……」

說到這裡。小刀卻是突然苦笑著道:「而喚醒這個光頭,或者是這個基地中央主控系統的,卻是我們……」

「啊?」聽到這裡,徐澤卻是有些不懂了,他對小刀首先所解釋的一切,都能夠接受,但是對這個卻是有些想不通了。

「你想不到吧……我們的飛魚號,就是運送藥物的飛船;而我們那次在珠峰基地附近追索那幾個東西的時候,使用了探查系統;這個系統刺激到了基地的沉睡的監控系統,所以湊巧地喚醒了珠峰基地的中央主控系說……而這個光頭人自然也被基地的主控系統所喚醒!」

「啊……」這下徐澤是真的傻了,他都沒有想到竟然是自己飛船的原因。


第 0073 集 第 02 章

超級醫生 第 0073 集

超級醫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