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醫生 (156)
作者:葉天南
簡介:
     【小說書名】:超級醫生

【小說作者】:葉天南

【作者簡介】:無

【其他作品】:符醫天下

【內容簡介】:
【都市】

醫學院大三的徐澤,得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超級醫護兵輔助系統,這下賺翻了...

PS.喜歡天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醫生
書號:1706155

超級醫生 目錄

超級醫生 第 0060 集

目前觀看:第 04 章

第六百一十五章 吳家的恨意

李副部長隨意地看了看周圍,也注意到了周圍陰影中似乎有幾個人在,又看了一眼對面這個叫劉云軒的年輕人,心裡暗暗地點頭,暗道:「看來這徐澤,身後有人,確實是不假……只是姓劉的,還真想不出是誰……」

「孫部長……既然徐將軍不舒服,那我便改日再來叨擾吧。」見得孫家確實是有事,而且也不是很方便的模板,這李副部長便趕緊對著孫瑞笑著道:聽得李副部長這話,孫瑞趕緊抱歉地笑道:「李部長,今天真是對不起,我改日再請你吃飯」

「哈哈……孫部長客氣了…改日我請,我請」說罷,李副部長和孫瑞握了握手之後,又朝著劉云軒微笑點了點頭,這才又轉回了車上去,然後讓司機驅車離去。

見得李副部長離去,孫瑞這才緊張地問道:「徐澤到底怎麼了?」

「孫叔叔…沒事…只是受了點傷,他現在正在樓上休息…,應該不是什麼太嚴重的…」

聽得劉云軒這話,孫瑞這才稍稍地放了些心,但是轉眼看了看四周那些從來沒有過的警衛,心頭卻是越發緊張了,徐澤這幾次受傷都是警衛一大堆的圍著。上次是狼牙特種部隊,24小時守護著,這回動靜更大了…直接上劉云軒帶著警衛局的人,什麼還有幾個劉家的叔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越想孫瑞是越不踏實,趕緊上樓去瞧徐澤去了

李副部長的車朝前行駛著,剛出了西山的路口,這時他的電話便響了;

「喂…老張啊…對…我出來了…」李副部長接通了電話,呵呵地笑著道:「老張你怎麼知道孫家有事啊」

「嗯嗯…對,好像是徐將軍有點不舒服…還有警衛局的人在…」李副部長一邊點頭,一邊繼續道:「領頭的是一個叫劉云軒的,不知道是什麼來頭…,對,好像還有他幾個什麼叔父…」

說罷,李副部長聽了聽那邊的言語,然後又笑著道:「老張…你跟我客氣什麼…這些許小事,哈哈…」

掛斷了電話之後,這李副部長眼中卻是浮現出了一絲驚色,低聲糾結道:「這次的事情倒是有些魯莽了,這徐澤身後的背景,深不可測啊…以後這樣的事情還是閃得遠遠的好…到時候要是被扯進去,那就是惹火燒身了…」

臉色依然有些蒼白的吳元堂,這時正坐在一個軟布蒲團上,聽著吳元本傳來的消息。

「算了,讓人撤回來…我早就料定了劉家絕對不可能讓重傷的徐澤獨自一個…」

吳元堂眼中露出了一畢極度的憎恨,寒聲道:「只是這次過後,以後的機會就更難得了…」

聽得吳元堂的言語,吳元本緩緩地點點頭,抬頭看了看吳元堂,然後小心地道:「那關於盤龍臂的事情…」

吳元堂稍稍地沉默了一下,然後怨毒地道:「 這個我也不能百分百肯定,但是至少有七成以上的可能,等我傷好了,我自然會去找他要個說法…這個,誰都阻止不了的!這次實在是太大意了…那小子的實力絕對比我弱不少,可惜啊…唉…」

吳元本連連地點頭頭:「是,還是大哥想得周到」
看著吳元本走出門外,將門關上之後,這吳元堂是將一隻拳頭握得咯咯直響,監察正使啊…就差這麼一點…那個該死的王八蛋

上去樓頂花園,孫瑞第一眼便看到了兩個身著中山裝的老頭,這兩個老頭正眼冒寒光地看著他,那警戒的森寒目光看得他不禁地是一臉地發毛。

知曉這定然是剛才劉云軒所說的什麼叔父之類的,他趕緊朝著兩人微笑點了點頭,然後朝著徐澤看了過去,看著徐澤盤膝坐在那地,臉色似乎有些蒼白,這不禁地是有些擔心了。

他知曉徐澤並不是什麼普通人,但是對於這樣的情況,他依然是有些緊張,這受了傷,不用去醫院麼?

孫瑞轉過頭看了看身後的劉云軒,張立 於忍不住地低聲道:「云軒…啊澤真的沒事麼?不用去醫院?」

「不用…」劉云軒看了眼徐澤,然後低聲笑道:「啊澤哥剛已經吃了藥…,現在臉色已經比首先好很多了…」

「那好吧」看首劉云軒眼中的笑意,孫瑞這才算是放了心,他自然清楚,劉家對徐澤的重視,否則也不會派對出這麼多人來保護徐澤問題是…他想要知道站在自已女婿對立在的會是誰,為什麼連劉都會這般重視。

不過,限於某些規定,孫瑞依然沒有能得知太多的情況,劉云軒只是笑對著滿臉擔心的孫瑞道:「孫部長放心,在今天之後,華夏再沒有人能夠撼動啊澤哥的地位」

孫瑞似懂非懂,但是他清楚,有些事情,是他還不能夠懂的,但是既然劉云軒說出這番話為他自然是放了心,劉家人說出來的話的重量,自然是值得信任的。

兩個劉家老頭,小心地守在徐澤的周圍,感覺首那四周空氣之中能量的變化,兩人人都不禁是滿臉驚駭地對望了一眼。

感覺到周圍的那些能量粒子如同風暴一般地朝著徐澤奔湧而來,旁邊的劉家兩老頭看得是面面相覷,其中一個遲疑了半天,終於忍不住地朝著另一邊的老頭道:「難道這就是天位?」

「可是天位真有這麼厲害麼?」另一個老頭低聲地道:「這也太恐怖了,這能量的波動,超碼是我們修煉時的八、九倍,難怪他不過20來歲,便能夠進階天位!」

兩人目瞪口呆地看著那周圍龐大的能量粒子,朝著徐澤的體內奔湧而去,只能是滿臉的鬱悶和羨慕。

兩人雖然都是劉家隱藏的實力,都是S級的存在,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天位已經是不可能的存在的事情,他們能夠達到S級已經是他們的人生巔峰了,至於天位是他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所以,兩人只能是在一旁羨慕著,然後小心地守衛著這個劉家的未來希望

呃…雖然徐澤沒有回歸劉家,但是在這兩個老頭眼中,這徐澤就是劉家的人,只是徐澤自已不承認而已。

徐澤這個時候可是也沒有心思考慮這些,他這個時候,正在快速地運轉著能量循環,一邊吸收著外界的能量,一邊用這些能量轉化為生物電能量然後全力修復著自己受傷的內臟。

今天其實算起來,他傷得很不輕,至少與吳元堂交鋒的那兩下,被吳元堂狠狠地用盤龍臂陰了一把,讓他內腑奶是被震傷了一下,然後後來幾次硬拚,加上最後自己使用盤龍臂,猛轟了吳元堂一記,那反震之力可是也不小。

所以,徐澤的傷勢如同吳元堂所料的一般,確實不輕,故而他沒有拒絕劉家人的護衛,在他療傷的時候,如果真有兩個S級的高手前來偷襲,那麼麻煩就不是一般的在了。

現在有了劉家兩老頭加上劉云軒的護衛,所以他也官莊 開始療傷了,反正他為劉家出了這麼大力,這一切都是應該的。

龐大的能量在徐澤體內能量循環運轉之下,然後轉換成生物電能量,灌入徐澤那震傷的內腑之中,源源不斷地刺激著那些操作的器官細胞分裂,癒合修復那些臟器…

如此般地過了三四個小時,徐澤這才緩緩地睜開眼睛來,劉去軒等人在一旁小心戒備著,原本以為徐澤至少也需要七八個小時,這突然見得徐澤睜開眼來,都是一驚,但是看得徐澤那臉色早已經恢復了紅潤,而且一臉輕鬆淡然的笑意,讓他們在驚愕的同時也算是完全放下心來。

徐澤很有禮數地朝著兩個護衛他數個小時的老頭表示了感謝之後,這才將眾人送走了。

已經解決一個大患的徐澤同學,並沒有和面露關心之色的孫瑞聊太多,只是說自已的已經好了,讓他不用太過擔心之後然後便回房休息去了。

今天的一戰,確實是有些驚險,而且消耗了不少的精神,加上療傷,讓他很有些了,所以回房之後,倒頭便睡了。

一夜好睡,第二日醒來之時,便已經是豔陽滿枝頭了,徐澤站在陽台上伸了伸懶腰,舒適地長吐了兩口氣還真是許久沒有睡這麼好了,精神真是十分的好。

吃了點保姆準備的早餐,徐澤這才開始了自己已經準備許久的另一件事,駕著車來到了幾天未到的燕京醫院。

小巴桑的眼睛已經差不多完全恢復了,的紗布也早已經取下,而徐澤準備已久的一個計劃也可以進行了,他今天休息的特別好,精神力相當的充沛,正是可以施展精神溝通術,從小巴桑的腦海中尋取某些關於那些奇異迅息的時候了。


第 0060 集 第 05 章

超級醫生 第 0060 集

超級醫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