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醫生 (156)
作者:葉天南
簡介:
     【小說書名】:超級醫生

【小說作者】:葉天南

【作者簡介】:無

【其他作品】:符醫天下

【內容簡介】:
【都市】

醫學院大三的徐澤,得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超級醫護兵輔助系統,這下賺翻了...

PS.喜歡天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醫生
書號:1706155

超級醫生 目錄

超級醫生 第 0055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567章章 島國文化研討會

見得這小子被自己稍稍挑釁了一把,便自己找上門來,呻腳井上這心頭大悅,眼中兇殘之色大盛,他可是想著一定好好教記這小子一把,好好出一口氣。

當下提足了七成的內力,朝著對方的手臂處猛地衝了過去,他堅信,自己這七成的內力,足以讓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留下永生難忘的教亮。

但是他州將自己的內力猛地催動了過去,突然之間,這中村井上原本兇殘陰冷得意的眼神卻是猛地一僵,一縷驚駭之極的神色瞬時從眼睛之中湧了出來。

感覺著自己的快速迅猛地衝擊過去的內力被對方體內一股洪大至極的力量猛地衝散,反擊過來,然後順著自己的手太陰肺經直衝心脈之處。

「怎麼可能?完了」,中村井上滿臉的煞白和驚駭,自己的七成內力,竟然在對方的力量衝擊之下,幾乎沒有能抗住一秒,便一觸即散,連他反應都來不及,便已經被那股力量衝入了體內直擊心脈。

他實在是想不明白,自己雖然剛進入s級不過兩年,但是自己七成的內力,就算是遇上了C級巔峰的高手,也不可能潰敗的這麼快…「難道對方是級的天級高手?」雖然驚駭,但是中剩井上還是快速地反應了過來,滿心絕望地看向對面的那個年輕人,他怎麼都不相信對方真是級的天級高手,但是他又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正當他滿臉絕望地看向徐澤,卻突然見得徐澤臉上突然露出了一絲奇怪的笑意,然後他便緊接著感覺到自己那侵入自己體內,已經攻達心脈隨時可能讓自己心脈斷裂而死的那股力量突然一鬆,消失不見。

「呃」這由死而生一乍一驚的感覺,霎時讓中村井上看著徐澤是滿腦子的空白,不知道這對方在搞什麼鬼。

不過,就在這一瞬間,突然徐澤緊盯著中村井上的雙瞳之中,卻是一道異光一閃,一股龐大的精神力趁著中村這一愣神的間隙,閃電般地通過中村的雙眼,透入了那腦海之中。

隨著這一股精神力地透入,這腦中正好一片空白,全無任何防備的中村被徐澤強大的精神力配合許久未有使用過的精神溝通術給暫時控制。

徐澤身後,那正緊張地看著兩人的幾位華夏專家們,這時同樣也是一臉的疑惑,他們剛剛看到那中村在與徐澤握手的時候,臉上閃現了一絲讓人極為心驚的兇殘之色,本以為這中村發了失心瘋會對徐澤做什麼;但是接下來這中村不但是沒有其他什麼動作,而且一時滿臉驚駭,一時臉色煞白的,而現在一會又變成了傻子一般,站在那裡不動了。

當然,由於徐澤就站在他們身前,也只有他們能夠看到中村的模樣,其他人卻是都只能看到徐澤那一臉的笑容可掬,未有能發現任何異常。

徐澤盯著看著中村數秒鐘之後,突然微笑著鬆開了與中村相握的手,朝著中村客氣地笑著點了點頭之後,這才轉過身去,在專家們詫異的眼神中,走到前排的一個位置坐下。

這坐下之後,旁邊的幾位專家,驚疑地看了那似乎依然在發呆中村一眼,然後又看了看徐澤,其中那位張教授擔心地看著徐澤的臉色道:

「徐教授你沒事吧!」

徐澤坐在椅子上,長長地舒了口氣,原本已經有些泛白的臉色,這時卻是漸漸地恢復了紅潤,然後才看著滿臉擔心的眾人笑著搖搖頭道:「沒事」我能有什麼事,大家快坐吧,會議應該還等下也要開始了…「眾人見得徐澤沒事,這才放心地笑了笑,又瞄了眼似乎已經醒過神來的中村,都紛紛地坐了下來。

而中村這時似乎已經恢復了正常,還是如同首先一般地板著一張臉,朝著日方前排的一個位子上坐了下去。

這後邊的那些島國學者們,這時見得兩人似乎只聊了幾句就各自撒開了的模樣,這才都放了心,然後都尖了下去,又開始就等下的會議議題討論起來。

徐澤坐在椅子上,手頭拿著一份資料,似乎是在認真地看著,但是其實他這個時候卻是頭暈乎的厲害,在微閉著眼睛全力養神,剛才為了控制中村,消耗的精神力實在是太大了一些。

徐澤這時還在為剛才的事情感覺到驚險的很,剛才他的精神力全力出手,才發現C級高手的精神強度果然不是普通高手能比,就算是他乘虛而入,要控制中村也是困難的很;而且好在他本身的精神力遠非普通高手所比,前月餘的時間,更是因為那一絲願力,而讓精神力突進。

但是卻也耗費了好一陣的時間,也只算是勉強控制住了中村,他現在都可以肯定,如果是自己在沒有得到星大那數萬同學同事祈禱時的那一絲願力之前,那麼根本就不可能得手。

只是現在雖然得手了,但是也將自己的精神力差不多消耗一空,至少得好好地休息一陣才能完全恢復。

所以他現在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暫時地回覆一些精神力,等下才能有精神看戲。

坐在中村旁邊的一個島國專家,看了看中村,原本還想問問他跟那個華夏小王八蛋怎麼會這麼和丵諧,但是看著中村板著一張臉的模樣,遲疑了一下卻是沒有問了,然後又拿起一份資料看了起來。

很快的,不過幾分鐘,整個會議室中便再次地坐滿了,主持今天交流研討會議的燕京醫院的李副院長這時站到台上,宣佈會議開始,今天的議題是:耳顯微外科手術的研討……這李院長妄布完,然後便按照事先的安排,看著島國諸專家們微笑著道:」今兒不知哪位專家先上來先發表一下高見「」

那島國某位耳顯微外科專家,這時正待站起,誰知這旁邊卻是有人比他快了一步,站起來便徑直朝著那台上走了上去。

「呃?!?!」那島國專家這剛站到一半,看著中村一下便竄上了台去,不禁地目瞪口呆。滿臉驚疑地看著中村,愕然地道:「八嘎……這廝不是微生物和生化研究的,怎麼搶了我的飯碗?」

當下見得那中村站在了那講台之前,一副準備發言的模樣,這下這島國專家是徹底傻了,呆了半響這才愕然地看向旁邊不遠處的帶隊的組長枝野幸男。

誰知這枝野幸男昨日實在是醉的不輕,加上又出了一個大醜,這個,時候,正尷拖地低著頭,精神萎靡地看著手頭的一份資料,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上台的根本不是今天計刻的耳顯微外科專家而是中村。

這島國專家見得枝野幸男不理會自己,當下也只得狐疑地坐了下去,以為是這枝野幸男安排中村先弄點什麼新花樣出來。

而其他島國專家們,雖然也是一臉疑惑,但是這中村上去了,自然也不好說什麼,只好等著看中村這到底是要做什麼。

中村井上,身為島國上忍高手,這一身氣度確實是不凡的,加上一套開襟單扣的精緻西服,還有那臉上嚴肅陰沉的表情,確實很是有些專家教授的氣派。

「咳」中村站在講台前,很是嚴肅地掃了台下諸人一眼,然後竟然用一口流利的華語開始進行了學術演講。

只見得他表情嚴肅地沉聲道:「各位,很高興我能來到了華夏,今天我來和大家一起研討一下我們日本國的特殊文化產業……,同時再與大家共同研究一下關於我島國豔舞文化的傳播和發揚……」聽得這中村的這一口流利的華語,還有他說出來的這些言語,旁邊的翻譯這時聽得是一愣一愣的,愣是一下沒反應過來。

而台下的諸位專家學者看著這台上的中村,也是一臉的驚愕和痴疑,這華夏諸人,看著這中村,不禁是地面面相覷,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至於島國這邊眾人,這時也是一臉的呆滯,他們實在是聽不太懂這華語。

唯有下邊那跟過來的厚生省醫政局幹事松下經,他倒是知道這中村確實是會華語,但是偏偏他卻是也不會華語,根本沒有聽懂中村剛才在說什麼。

但是想到中村竟然用華語發言,這簡直是對島國的大不敬,怎麼能夠在這裡用華語呢?當下卻是不滿皺著眉頭對著台上喝道:「中村君,請用日文……,但是中村這時卻是沒有理會他,而是突然露出了一絲淫丵蕩至極的表情,繼續道:「下邊,先由我,為大家演示一下豔舞的基本動作,請大家跟我一起來」說罷,在下邊華夏諸位專家學者們愕然的眼神之中,卻是走到台中間,一邊走,還一邊極為讓人噁心地扭動著屁股,同時一邊一把扯下自己的西服,脫在手中很是有神韻地晃動了數下之後,朝著那日本專家組那邊拋了一個媚眼之後,隨手將衣服拋了過去。



第 0056 集 第 01 章

超級醫生 第 0055 集

超級醫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