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超級醫生 (156)
作者:葉天南
簡介:
     【小說書名】:超級醫生

【小說作者】:葉天南

【作者簡介】:無

【其他作品】:符醫天下

【內容簡介】:
【都市】

醫學院大三的徐澤,得到了一個來自未來的超級醫護兵輔助系統,這下賺翻了...

PS.喜歡天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故事篇章:
書名:超級醫生
書號:1706155

超級醫生 目錄

超級醫生 第 0055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第五百五十七章 自助餐會

在徐澤地特意交代之下,倒是他沒有什麼人注意到他的身份。因為這跟在專家們身後地年輕學們,熙熙攘攘地卻是有二十餘人之多。

而日方那邊,除了十位正式成員之外,卻是也帶著近二十人地年輕學團。一起參加了這次的研討會。

這次華夏方安排地是自助餐會,也方便中日雙方的專家們互相交流。

一大群人共六十餘人進入地燕京再店地自助餐廳進行用餐和交流。

雖然兩國人員專家教授。都心存較量互踩之心。但是這表面上還是其樂融融,紛紛顯示出了大方客氣的風範。一些相熟地專家教授。更是叫來自己的得意弟子,互相介紹,一一攀比。

徐澤自然是不會參與這樣暗地裏的勾心鬥角。他只是自顧自地端了一些東西,然後便走到那中村井上地不遠處地一個比較偏僻地小桌子上吃了起來。

很明顯的,這中村井上以前少有與中方這邊的人員們有過什麼交流。所以似乎也沒有什麼熟人。也是一個人端了個盤子弄了些什麼生魚片三文魚之類地玩意。端了一杯紅酒,坐在一個角落裏安靜地吃著。

徐澤是一點都不擔心對方會覺自己地特殊異常之類。因為小刀早已經將他全身的能量氣息收斂的緊緊地。就算是中村走到他身邊,也絕對感覺不出任何的異樣來。

徐澤一邊吃著東西,一邊端起手頭地橙汁。不時四處張望兩下。然後順便也看上這中村井上兩眼。

他坐地這個位置。相當地好,極不引人注意。就算是中村望過來。最多也就是能看到徐澤半個臉而已。

而且他戴了一副黑框眼鏡,就更是像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年輕學者一般,更是不引人注意。

徐澤慢慢將盤中的食物吃完。又看了看中村,發現中村似乎並沒有什麼特殊異常之後。

這中村這雖然看起來卻是較之其他人嚴肅了一點。但是看起來卻是相當儒雅。很有些學者氣質。

而且這一邊吃東西。偶爾也和旁邊幾個相熟地年輕學者說上兩句話,顯得極為正常。

徐澤這吃完東西。便也隨手端了杯橙汁,隨意地喝著。然後也在人群中隨意逛了逛。

雖然說這劉長鋒說只有一個上忍在。但是誰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什麼玩意?這近二十個日方年輕學者是不是還有其他人的存在?

徐澤在裏邊逛了一圈,也隨意地和幾個專家稍稍地打了一下招呼,確認這裏都沒有其他什麼特殊的人存在之後便也放了心。

徐澤這轉了兩圈,便打算找個角落呆著。這也注意到了日方一個三十多歲的年輕人。

這年輕人似乎也是如他一般。自己一人呆著,甚至就連日方其他人員似乎也沒有誰與他怎麼搭話地樣子。

徐澤稍稍一想。倒是想起了這個人叫伊藤西蒙,與那中村一般乃是東京微生物研究所地代表。當時自己還沒怎麼太過注意他。但是現在這伊藤卻是引起了徐澤注意。

徐澤瞄了這伊藤兩眼,卻是感覺到對方顯得十分孤傲。看著四周這些專家們還有他們日方地那些專家們,都有些不在眼中的感覺,很有些目無餘子的意味。

看到這伊藤的模樣,徐澤心頭不由地一動,暗道難怪這就連日方都沒有人喜歡理會他。就他這般孤傲目中無人地模樣自然是沒有人喜歡理會的。

當下稍稍地注意了兩眼。確認這伊藤似乎並沒有什麼異樣之後。徐澤便也沒有怎麼去注意他,只是這心裏卻是留下了這伊藤西蒙地名字。

能夠這般孤傲而又不討人喜歡。但是卻能作為正式代表過來這邊地,看來其定有特殊之處,雖然徐澤不太關注這些。但是這伊藤還是給他留下了極深地印象。覺得此人或許是華夏研討組的一個相當難纏的對手。

如同徐澤所想,這伊藤雖然年輕。但確實也是日本微生物和生化研究地怪才,在接連來的兩日之中,給華夏與會地專家們造成了極大的麻煩.險些便被他一人踩下了整個華夏研討組的顏面去。

徐澤端了一杯橙汁。然後便呆在角落地.等得這自助餐會結束之後。這才隨著華夏的專家組離開。

至於那中村自然是不用他總盯著。他負責的只是在開會交流的時候,這其餘時間自有劉長鋒的屬下隨時盯梢,不用他費心地。

不過。徐澤例是沒有隨著專家組們坐著大巴離開。而是開著劉長鋒屬下幫他送過來地車。直接地回孫家去了。

這徐父徐母還有孫淩菲等人。也要在明日直接飛回星城去了.今日不陪陪,那便又要等許久了。

而這時。在懷仁堂。主席正和劉長鋒以及吳元堂兩人,就這次的事情進行詢問。

“長鋒.自從四九協定之後,日本便再沒有派遣過修煉者進入我華夏。這次他們竟然敢派人隨團過來。你說這是為何?”

對於這個問題。劉長鋒自然是早有準備。當下臉上稍露尷尬之色。苦笑著道:“我想他們這應該是一個試探,這個上忍是以學交流的名義隨團過來。他應該是在試探我華夏地反應如何.畢竟我華夏已經有數十年沒有天級高手地存在了。日本應該是有些蠢蠢欲動.”

“而這種學者身份。我們自然是不好出”說到這裏,劉長鋒又加了一句有些無奈地道。

“嗯.”主席的眉頭稍稍地皺了皺。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又道:“那這次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不今.有徐澤在盯著呢。就算他想弄什麼事。也沒有機會地而且我地人也隨時盯著。不會讓他鬧出什麼事情來。”劉長鋒對自己這個兒子可是十分地得意。

這上忍雖然實力很強。但是也就是一個C級高手。比他劉長鋒都差了一截。那對上身為CC級地天級高手的徐澤,自然是不可能出什麼意外的。

看著劉長鋒說起徐澤,便這般明顯有些得意地模樣,旁邊的吳元堂臉上卻是隱隱地露出了一絲冷笑之色。


第 0055 集 第 02 章

超級醫生 第 0055 集

超級醫生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