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古典仙俠
書名:混沌雷修 (132)
作者:寫字版
簡介:
     一個在門派裡被欺負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遺留的法寶,

修煉出絕世混沌五行雷術,逐漸崛起江湖。

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

大五行滅絕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吒神雷,太極陰陽正氣神雷,老子活活雷死你~

貧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轟殺~」

注:以上文章版權為原作者專用!!此非原文!

寫字板的最新新書,和比蒙傳奇一起更新!!新書大家試看看看!!

寫字板的書本:

1.張三豐異界游
2.仙之僱傭軍
3.比蒙傳奇大家看看巴!!~~~雖然他寫書越來越公式化!!

如果覺得好看,請按一下"右上角的感謝",謝啦大家!!


故事篇章:
書名:混沌雷修
書號:1633208

混沌雷修 目錄

混沌雷修 第 0091 集

目前觀看:第 10 章

第九百二十三節緊張對峙


血河老祖聞言,立刻眉頭一皺,道:「大長老,我可沒有冒犯你的意思,只不過,我們佛門馬上就要大舉進攻了,您一個外人,在這裡不合適吧?」

其實,以血河老祖現在的實力,他還真不怕大長老,就是打起來,大家也不過就是半斤八兩。

但是,這次大戰關係重大,關係到血河老祖今後能否成聖的關鍵。所以他不想節外生枝,畢竟大長老背後的混沌巨靈族實在太強,不好惹!萬一因為一時意氣,就把混沌巨靈族牽扯進來,恐怕佛門都饒不了他。

大長老原本其實是覺得有些對不起宋鐘,畢竟金鳳天後和他關係非淺。她在收了人家宋鍾那麼多好處之後,還和佛門和好,就等於是背後捅了宋鍾一刀。

大長老為人耿直,雖然他能夠理解金鳳天後的苦衷。可此事卻很是讓他為難,感覺對不起宋鐘。故而他才在這個時候故意出來找事,就盼著可以好好打一場,也算是為宋鐘的手下減輕一些壓力。

但是血河老祖卻不上他的當,寧可丟點面子,也和大長老講理。

這下大長老沒轍了,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人家站在理上,大長老這麼大的身份,也還真不好意思無理取鬧。而最關鍵的是,他畢竟代表的是混沌巨靈族,一舉一動都要考慮族裡的利益。

混沌巨靈族雖然戰鬥力彪悍,可惜無奈人口太少,死一個就少一個,故而一向奉行的都是中立政策,誰都不招惹。大長老要是一意孤行的話一真把族人拉下水,在這麼大規模的戰鬥力,肯定要死傷慘重。

身為大長老,他顯然不能這麼做。所以見血河老祖服軟,他也沒了轍,只能皺著眉頭道:「才過來就打,你也不讓你喘口氣,虧你這麼大的輩分,如此欺負後輩,真是不要臉!」

「咳咳!」血河老祖尷尬的咳嗽兩聲,然後厚著臉皮道:「我也是遵命行事,迫不得已啊!」

「哼,堂堂血河老祖,阿修羅界的霸主,現在卻成了聽命行事的下人,我都替你丟人!」大長老恨鐵不成鋼的罵道。

血河老祖接二連三的被羞辱,也頓時有些惱羞成怒,於是便道:「少說廢話,你前面都已經答應中立了,現在還想反悔嗎?我就問你一句,你到底走不走?」

「你」大長老頓時就被他問的啞口無言了。

幸好在這個時候,一個清脆的女聲從後面傳來:「大長老,多謝您的維護之德。不過,我和我父親之間的事情,還是由我們自己解決吧!」

大長老隨即扭臉一看,就現在防線後方,又出現了一隻龐大的艦隊。足足五十多萬艘神雷飛舟,形成一片遮天蔽日的烏雲,從後面緩緩開來。

這些神雷飛舟是百年來東皇界所有出產,匯聚了幾乎天庭所有的神雷資源,才造出來的。

它們最的也有5丈,最大的十數艘級戰艦,足有百萬丈之多,上面密密麻麻全是龍紋炮,看著無比猙獰恐怖。

這只艦隊數量之所以這麼龐大,是因為除了宋鍾麾下的一些花妖之外,祝融天的海量天庭工匠們也加入到了煉製之中,故而才會有如此可怕的數量。

匯合上原本的戰艦之後,天庭一方戰艦的總數已經有8o多萬艘,再加上數十道萬里城防,戰鬥力就算是還不如佛門的強大隊伍,卻也相差不遠了。

看見這麼龐大的艦隊出現,大長老隨即就把心放下了,心中暗道:「宋鍾真是個牛人啊!不知不覺間竟然積攢出了這麼可怕的家底,有他們在,佛門的大軍也不是抵擋不住啊!」

想到這,大長老的心情就馬上愉快起來,於是便哈哈大笑道:「好好好,既然如此,那這裡的事情我就不管了,任由你們父女折騰吧,某家告辭!」

說完,大長老一甩袖子,向前輕輕邁了一步,瞬間便踏破虛空,消失在眾人面前。

大長老離去之後,血河老祖頓時就鬆了一口氣,終於,最後一塊阻礙的石頭也消失了,他可算是能和天庭大軍堂堂正正的一戰啦!

想到這,血河老祖變得興奮無比,渾身血脈沸騰,一股股濃郁的血氣隨即便從他身上爆開,直衝數萬丈高的虛空,就好像熊熊燃燒的火山一樣。

隨後,血河老祖便哈哈大笑道,「我的乖女兒,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咱們父女決戰沙場!」

「是啊,真是有些造化弄人呢!」修羅雪一邊說著,一邊在36位花妖的陪伴下,緩緩飛上虛空,和血河老祖相隔數萬里遙遙相對!

血河老祖看見修羅雪之後,馬上故作一愣,然後關切的道:「哎呀,我的寶貝女兒,這麼多年不見,可想死我了!你能不能走進一點,讓爹爹看看你是不是瘦啦?」

修羅雪馬上苦笑一聲,道:「父親,這種把戲就不用耍了,我走過去容易,就怕再也回不來了!」

「嘿嘿,怎麼會呢!」血河老祖裝傻道。

「一定會的!」修羅雪隨後道:「好啦,咱們不必多說廢話,父親大人,我來問你,你帶著這麼多兵馬前來,是否要代表佛門,正式向我天庭宣戰?」

「不錯!」血河老祖笑瞇瞇的道:「天庭這些假清高的傢伙,是時候被清理了!所謂帝王輪流做,今年到我家!咱們阿修羅一族,也該出一位執掌天庭的天帝了!你說是不是?」

「父親大人果然是有雄心壯志!」修羅雪不冷不熱的諷刺道:「不過,我記得您當初曾經教育我,說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讓我腳踏實地。怎麼現在落到您頭上,您就只會做夢了!」

「這不是做夢,我佛門必勝!」血河老祖有些惱怒的道。

「憑什麼?」修羅雪冷笑道:「別告訴我這是您想像的!」

「哼,你個黃毛丫頭懂什麼?」血河老祖道:「神界的大勢,其實不是看下面的人如何戰,而是要看聖者級別的力量對比。我佛門擁有遠古三大聖者,還有大日如來,百神龍,窮奇,檮杌,七位聖者,數量上與天庭背後的聖人持平,但是,我們現在有魂沌鍾和創世神蓮兩大至尊神器,比你們持有的后土神祠和太極圖要強大的多!」

血河老祖冷笑道:「所以,既然在聖級力量的對比上,你們已經徹底落了下風,那咱們之間的仗,我們怎麼打都有優勢!因為我們後台硬!」

「哼!」修羅雪冷哼一聲道:「那恐怕只是你們一廂情願吧?別忘了,混沌鍾還在我夫君手上!怎麼到你嘴裡,就變成佛門的寶貝了?」

「哈哈,女兒,你現在就別自欺欺人了。滅世大梵天帶著至尊神器親自出馬,那宋鍾兒豈有活路?我明白告訴你吧,你現在其實已經成寡婦了!」血河老祖得意的道:「不如女兒你現在趕緊投靠過來,我再幫你選一門好親事如何?」

「你就別做夢了!」修羅雪毫不為之所動,直接冷笑道:「依我看,大梵天和夫君之間,他被幹掉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呢!」

「哼,癡人說夢!」血河老祖隨即便不耐煩的道:「好啦,我懶得和你廢話,女兒,如果你識相的話,就趕緊投降吧,免得讓我多費手腳!」

「呵呵,我幹什麼投降啊?我可看不出您現在有任何的優勢!」修羅雪道:「就憑您背後那些傢伙,恐怕沒有能力突破女兒佈置的防線!」

「哈哈,或許他們還差一點,不過你別忘了,我佛門可不是孤軍奮戰的!」血河老祖說完,便直接抬起手來,喊道:「都出來吧,讓我的乖女兒看看,咱們到底有多強!」

隨著血河老祖一聲令下,從他後面又突然出現了一片片濃郁的黑色魔氣所形成的烏雲。

這些烏雲每一片都籠罩數千,乃至數萬里範圍,其中隱隱露出一座座黑色的魔窟。

這些龐大的傢伙不斷的開出來,數量逐漸增加,從幾百,到幾千,最終達到了十萬之眾!

要知道,這些魔窟原本可都是大天魔王的老巢,被他們辛苦經營數十萬年以上!裡裡外外都刻畫了數不清的陣紋,佈滿無數禁制,防護強大到令人指的地步,綜合戰鬥力還要在佛門的佛塔之上。

畢竟佛塔只是佛門聖地之中的精華建築之而魔窟的地位,則相當於整個佛門聖地!所以十萬魔窟絲毫不比幾十萬佛塔差。

看著十萬魔窟逐漸開過來,血河老祖心中得意至極,忍不住大笑道:「寶貝女兒,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你馬上投降還不算晚噢!」

「哼,不過如此而已!」修羅雪隨即便自信的道:「還是讓你見識一下我夫君的佈置後手吧!我保證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第 0092 集 第 01 章

混沌雷修 第 0091 集

混沌雷修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