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古典仙俠
書名:混沌雷修 (132)
作者:寫字版
簡介:
     一個在門派裡被欺負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遺留的法寶,

修煉出絕世混沌五行雷術,逐漸崛起江湖。

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

大五行滅絕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吒神雷,太極陰陽正氣神雷,老子活活雷死你~

貧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轟殺~」

注:以上文章版權為原作者專用!!此非原文!

寫字板的最新新書,和比蒙傳奇一起更新!!新書大家試看看看!!

寫字板的書本:

1.張三豐異界游
2.仙之僱傭軍
3.比蒙傳奇大家看看巴!!~~~雖然他寫書越來越公式化!!

如果覺得好看,請按一下"右上角的感謝",謝啦大家!!


故事篇章:
書名:混沌雷修
書號:1633208

混沌雷修 目錄

混沌雷修 第 0090 集

目前觀看:第 03 章

第九百零五節激烈大戰

  燃燈佛被困在綠色的花朵禁制中,就感覺周身似乎被壓了一座大山似的,無論他如何掙扎,都無濟於事!

  面對這種情況,佛門一邊觀戰的人雖然有些奇怪,但是卻並沒有當回事。

  他們認為,堂堂帝級巔峰的強者,怎麼也不可能被幾十個混元金仙鎮壓。而且,從裡面傳來的陣陣佛力波動看,燃燈佛分明沒有出事,還在不停的出手。

  在這種對燃燈佛的盲目崇拜下,佛門眾多弟子都以為他會大發神威,打破牢籠,一舉反敗為勝!

  然而,他們左等又等,就是不見燃燈佛破禁而出,反而感覺到裡面的佛力在逐漸衰弱。

  反觀天庭眾人,全部都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架勢,似乎對自己一方極有信心。這讓佛門的幾位大能都忍不住開始有些擔心。

  幾位最強的佛陀湊到一起,悄悄商議起來。

  “諸位師兄弟,你們看燃燈佛祖這是怎麼回事?為何還不破開禁制出來啊?”

  “我覺得他好像是被困住了!”

  “胡說,燃燈佛乃是堂堂佛門護法金剛,實力之強,豈是幾位花妖能夠對抗的?我看,他可能是另有所圖,我們還是不要輕舉妄動的好!”

  “可是,萬一要是他老人家落了下風,我們見死不救的話,這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啊?”

  “不要急,燃燈佛祖縱然是落了下風,一時半會兒也應該無礙,如果他真的需要,肯定會招呼我們的。而我們要是貿然行事,萬一打亂了燃燈佛的計劃,那可就大大不妙了!”

  “有理有理!”

幾位佛陀紛紛點頭,於是他們便決定繼續旁觀,並不插手。

  對面的修羅雪見狀,高興的嘴巴都合不上了,自然也是樂得清閒。不過,她雖然沒有出手,卻暗地裡命令麾下,做好戰鬥準備,因為隨時都可能爆發大戰。

  ~~~~~~~~~~~~~~~~~~

  就在外面的人對戰況還不甚明瞭的時候,被鎮壓的燃燈佛卻早已經是氣得要罵娘了!

  張位強大的混元金仙,再加上三十六件木屬性的先天至寶,把他吃的死死的。他數十次突擊,都無功而返。無奈之下,他只能避其鋒芒,不再硬闖,轉而進行防禦,希望自己的部屬可以來拯救他。

  不過,出於面子考慮,他並沒有開口求救,而是寄希望與門下弟子們能夠自動出現。

  但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都快被禁制〖鎮〗壓得油盡燈枯了,那些佛門的弟子也沒有一個動彈的。這下,可把燃燈佛給氣的不輕。

  無奈之下,燃燈佛只能拼著老臉不要,開口大吼道:“你們這些傢伙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快點來救我?”

  燃燈佛剛剛吼完,就察覺到不對勁了,因為他那蘊含絕大法力的聲音,竟然沒有穿過禁制,全部被攔截下來。

  這下,燃燈佛是真的慌了,如果不能求救,沒有外力幫助他,他非得被活活鎮壓死不可啊!

  驚恐之下,燃燈佛趕緊再次催動法力,一聲聲的高呼求救。可惜,這些聲音都被禁制攔住,沒有一絲傳出去。

  禁制外面的佛門弟子們只看見燃燈佛不停的大喊,但是卻聽不見他在說什麼,以至於眾多佛門弟子都是一頭的霧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幾位佛門的大能佛陀也看見了這一幕,隨即就再次爭論起來。

  “你們看,這燃燈佛祖的神色很是激動,臉都紅了,好像是撐不住了啊!”

  “胡說,我倒是覺得,他是為即將勝到而激動的臉紅!我敢打賭,燃燈佛祖肯定會很快破開禁制,並將這些花妖們盡數打趴下的!”

  “這~”被這傢伙如此一說,其他人也開始猶豫起來,隨即便再次放棄了出手,轉而靜觀其變。

  燃燈佛看見這些傢伙還不救自己,氣得幾乎都要抓狂了。萬般無奈之下,他只能噗,噗,噗,連吐三口精血,然後燃燒這些精血,釋放出恐怖的佛力,一舉將禁制稍稍打開一點裂縫。

  那個對燃燈佛盲目崇拜的佛陀看到這,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你們看,燃燈佛祖果然破開了禁制~”

  然而,他這句話還沒有說完,就聽見對面的燃燈佛破口大駡道:“混蛋,還不快來救我!”

  燃燈佛好不容易喊出這麼一句話之後,就再次被無窮無盡的綠色神光所淹沒。

  眾多佛門弟子聽見燃燈佛的求救,哪裡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他們震驚之餘,急忙紛紛催動法力,指揮佛塔向前沖去,意圖將燃燈佛給救回來。

  修羅雪一看,馬上就意識到決戰的時機到了,她隨即便毫不猶豫的下令道:“艦隊中軍掩護三十六花妖,徐徐後退,兩翼全軍突襲,務必打退對方沒有佛塔掩護的部隊,並將這些佛塔盡數包圍!”

  隨著修羅雪的一聲令下,天庭的數幹萬大軍就立刻動了起來。

  三十六位花妖馬上後撤,當然,她們撤退的時候沒有忘記燃燈佛,巨大的綠色禁制像是一個籠子,牢牢的把燃燈佛給關在裡面。而花妖們則拖著籠子飛,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艦隊中。

  修羅雪的中軍艦隊接到三十六位花妖以後,就停止了前進,然後擺下了防守陣型。一片片的血海從各個戰艦下湧出,並聯合到一起。隨後,一道道血色的保護神光升起,將整個艦隊都團團保護起來。

  而天庭大軍的兩翼,卻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避開那數千座佛塔,從左右兩邊快速推進。

  因為他們在數量上有絕對優勢,所以那些沒有佛塔保護的佛門弟子根本就架不住天庭大軍的衝擊,不得不節節敗退。

  可就在他們撤退的時候,佛門的中軍佛塔陣,卻為了拯救燃燈佛,而不得不加速突進,如此一來,佛門的中軍就和兩翼的部隊脫節了。

  雖然佛門飛大能都意識到這樣下去,自己一方八成會被包圍,但是為了拯救燃燈佛祖,他們也根本沒辦法選擇,只能一頭撞到血河艦隊的防護上,然後雙方就激烈的廝殺到一起。

  不得不說,佛塔的威力還是那樣的恐怖。一道道佛門神通,帶著恐怖毀天滅地的氣勢,狠狠砸在阿修羅血河艦隊的防護神光上,很輕鬆的就在上面破開一個個口子,然後直接打在戰艦上。

  哪怕就是高級材料煉製的金屬神舟,也抵擋不住佛塔的可怕轟責。

  只要被打上,肯定會被打飛很大一塊船體,上面的阿修羅族戰士,更是死傷無數。

  尤其是佛門金光,正大恢弘,擁有極強的破邪之力,對阿修羅族的殺傷力極高。這一點對修羅雪極為不利。

  總之,雙方開始正面接觸後,修羅雪的艦隊就吃了大虧,前方的數百艘戰艦被連綿不絕的佛門神通炸得支離破碎,最終全部損落。

  而修羅雪的數萬神舟,雖然瘋狂發射了數以千萬計的神雷炮彈,但是卻只是消弱了前面一些佛塔的防護,並沒有將其徹底打碎。

  雖然修羅雪早就知道自己的艦隊在質量上遠不如人家的佛塔,卻也沒有想到會差別這麼大。如果就這樣下去的話,幾萬艘戰艦全軍覆沒,都未必能夠拉幾座佛塔陪葬!

  修羅雪自然知道這麼下去,自己肯定會損失慘重。但是,為了最終的勝利,她一咬牙,還是堅持下令全軍突襲。以阿修羅艦隊的犧牲,來換取寶貴的時間!

  佛門的弟子們,急著去拯救燃燈佛,然後好殺出重圍,所以全部都拿出了最強的手段,各種沉寂了數十萬年苒神通盡數亮相,拼命的突襲。

  但是,對面的阿修羅族也似乎是瘋狂了。在修羅雪的命令下,三萬戰艦前赴後繼,組成一道道鋼鐵長城,就是不讓他們救援到燃燈佛!

  雙方都打出了火氣,整今天空,到處都是炮火,到處都是恐怖的神通,就連實力強悍的混元金仙都不敢隨意出現在戰場上,生怕被誤傷!

  在這種近乎白熱化的交鋒中,兩邊的人都殺紅了眼。尤其是修羅雪,看著一艘艘的戰艦被打碎,一批批的阿修羅戰士被佛光淨化成灰燼,心裡急得都要流血了!

  而佛門那一邊,雖然在場面上,佔據了絕對的優勢,不停的擊落對方的戰艦,自己卻損失極少,可是在大局上,他們卻陷入了絕對的被動之中。

  首先是燃燈佛,他自從爆發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了音信,也不知道被三十六花妖拖到了何處,反正是在層層保護之中,根本無法救援,現在是生死不知!

  而佛門的兩翼,卻在天庭大軍的碾壓下,徹底崩潰了,用不了多少時間,天庭海量的部隊就會徹底完成包圍,到時候,佛門的佛塔再厲害,也得全軍覆沒啊!


第 0090 集 第 04 章

混沌雷修 第 0090 集

混沌雷修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