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古典仙俠
書名:混沌雷修 (132)
作者:寫字版
簡介:
     一個在門派裡被欺負的小胖子,依靠亡故父母遺留的法寶,

修煉出絕世混沌五行雷術,逐漸崛起江湖。

癸水神雷,丙火神雷,乙木神雷,戊土神雷,庚金神雷,小五行混元神雷,

大五行滅絕神雷,紫宵神雷,太清神雷,昊天叱吒神雷,太極陰陽正氣神雷,老子活活雷死你~

貧道曰:「凡有不服者,一概轟殺~」

注:以上文章版權為原作者專用!!此非原文!

寫字板的最新新書,和比蒙傳奇一起更新!!新書大家試看看看!!

寫字板的書本:

1.張三豐異界游
2.仙之僱傭軍
3.比蒙傳奇大家看看巴!!~~~雖然他寫書越來越公式化!!

如果覺得好看,請按一下"右上角的感謝",謝啦大家!!


故事篇章:
書名:混沌雷修
書號:1633208

混沌雷修 目錄

混沌雷修 第 0076 集

目前觀看:第 04 章

第七百六十四節威逼聖者

只見宋鐘隨手一翻,一口金色的大鐘便憑空出現,它散發出一種輝煌博大的氣息,無數強者都情不自禁的被它壓制,哪怕就是聖級巔峰的百首神龍逆天行,也在這口恐怖的神鐘面前顯得格外渺小。

「至尊神器混沌鐘!」

百首神龍逆天行咬牙切齒的道:「好好好,這東西果然在你手上,不錯,有它配合混沌獸的話,的確是有抗衡我的實力了!但是,你別高興的太早,我這裡可是有大批的手下在,我相信,一旦打起來,你的手下根本就不是對手。到時候,我光靠人海戰術就能把你給磨死,你信不信?」

「哈哈哈!」

宋鐘立刻仰天大笑道:「百首神龍逆天行啊!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你以為我會傻乎乎的來這裡找死嗎?」」恩?」

百首神龍逆天行聞言,立刻眉頭一皺,道「,你這話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很簡羊,那就是我也有自己的底牌!」

宋鐘說完,直接抬手一揮,下一刻整整700多艘神雷飛舟憑空出現。

這新出現的飛舟,全部都是12000丈以上的巨型飛舟,其中70艘50000丈的飛舟,另外還有四艘,竟然是為30萬丈的超級飛舟。

要知道,一艘50000丈的太陽神舟,戰鬥力就可以媲美幾位混元強者,而一艘三十萬丈的超級神舟,縱然比不上帝級高手,卻也相差不多,至少在大規模殺傷力上,非常接近。

所以,這一口氣出現的700艘飛舟,聯合宋鐘原有的艦隊,加起來的實力,就相當於幾千的混元金仙,外加四位帝級初階的高手。

這樣的戰力,已經幾乎可以用無敵來形容了,至少百首神龍逆天行麾下的數億天魔大軍,已經不再佔據絕對優勢,兩者真要是硬拚的話,最多也就是兩敗俱傷,弄不好他還要稍稍吃點虧!

所以,看見這一幕之後,百首神龍逆天行原本勝券在握的神色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凝重。

「好好好!」

逆天行肅然道:「不傀是宋鐘,竟然還有這麼強的後手!」

「過獎了!」

宋鐘淡淡的道:「要是沒有點依仗的話,我也不會跑來送死了!」

「哼!」

百首神龍逆天行隨後卻冷哼一聲,道:「可是,你以為,有了這些飛舟,你就不是送死嗎?我告訴你,結果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會讓我多費一番手腳罷了!」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宋鐘淡淡的道:「如果你真要和我拚個魚死網破,我倒是認為我的勝率會高一些!、「噢?看來,你對自己的艦隊很有信心啊?」

百首神龍逆天行冷笑道:「可是,我對自己的手下也很有信心,那你說,我們該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打就是了,我是一點都不怕的!」

宋鐘傲然的道。

「~~~子~~文~~是~~淫~~襠~~的~~分~~界~~線~~~!」

其實,宋鐘心裡是絕對不想和對方開戰的。這倒不是說他怕了這位百首神龍逆天行,而是他實在是心疼自己的花妖手下,不願意和對方死磕。因為一旦陷入這種慘烈激戰的話,就算是能夠勝利,也必然將會付出巨大的代價才行。這是宋鐘非常捨不得好。

幸好,百首神龍逆天行也不是白痴,他也不願意和宋鐘在這裡死磕。

因為打下來的話,無論輸贏,他都要折損掉大半的精銳。

如此一來,他也就再無能力進攻仙界,他成為天庭新主的計劃,也就等於是泡湯了!

所以百首神龍逆天行狠狠瞪了宋鐘一眼之後,最終還是放低姿態,冷冷的道:「算了,老夫也不想欺負你這晚輩,只要你肯交出混沌鐘,並答應不再阻攔我的路,我就放你們離開,並且保證,日後一統仙界,也不會動你的東皇界!如何?」

「哈!」

宋鐘立刻冷笑一聲道:「你未免也太天真了,當我是三歲孩子嗎?混沌鐘這種東西,豈能白白送你?」

百首神龍逆天行眼中射出無窮殺氣,恨不得現在就把宋鐘給生吞活錄吃了。但是考慮到嚴重的後果,他還是強行忍住,對宋鐘冷冷的道:「哼,小子,今天算你運氣好,老夫不和你一般見識,你現在可以滾了!」

「哼,你叫我走我就走,那我豈不是很沒面子?」

宋鐘直接冷笑道。

「嗯?」

百首神龍逆天行一聽這話,頓時氣得眉毛都豎起來了。

他隨即怒極反笑道:「那你還要如何?」

宋鐘直接抬手一指那位引誘他過來的大天魔皇,冷笑道:「這個王八蛋竟然敢威脅我的家人,死不足惜,我要你把他交出來!」

「什麼?」

百首神龍逆天行一聽這話,頓時氣得身上的袍服都抖動起來,一股股魔氣急速升騰,將周圍的大天魔皇都推到了一邊,可見他有多麼的惱怒!

百首神龍逆天行隨即怒道,「我不找你麻煩也就罷了,你小子竟然還得寸進尺,實在是欺人太甚啊?難道你就真以為我怕了你嗎?」

「你當然怕我!」

宋鐘冷笑道:「今天咱們拼過一場,我最多也就是損失些戰艦罷了。可是不出千年,我就能重造艦隊,甚至比現在的規模還大!可是你呢,這些天魔精銳死後,你能在多少時間裡恢復?一萬年?還是十萬年?」

「你~」百首神龍逆天行聞言,頓時臉色為之一變。

因為宋鐘這話,一下子就命中了他的軟肋,甚至是死穴!要知道,天魔成長雖然比仙人要快速,可是卻也不容易,他們需要不停吞噬仙人或者同類才行。

但是這顯然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數量稀少的天魔,成長也就罷了。

當他們數量過億之後,想要再同時提升力量,那所需的血肉精華就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湊齊的。

百首神龍逆天行也是積攢了幾百萬年,才一點點通過殺戮,培養出現在這只強大的天魔大軍。

如果這只部隊和宋鐘兩敗俱傷的話,那他想再次重建,就實在是太困難了。沒有部隊,就無法征伐,不能征伐,就不能找到血肉精華補充,沒有血肉精華補充,就沒有精銳的部隊。於是這就會形成一個死結!

當然,如果百首神龍逆天行能夠每戰都取得勝利的話,那麼天魔大軍的這種特性就會變成極為有利的條件,使得天魔大軍可以滾雪球一樣瘋狂擴大。直到可以吞併整個仙界三十三層天外天!

所以,現在看來,宋鐘就等於是卡緊了百首神龍逆天行的死穴。

如果他不計犧牲的把這只大軍滅殺,那麼百首神龍逆天行的雄心抱負也就徹底完蛋。

而如果宋鐘保存實力,那麼百首神龍逆天行說不定就會通過無休止的殺戮,將部隊數量提升到一個讓整個仙界都為之顫抖的地步。從而成為仙界之主。

按照道義來說,宋鐘身為天庭大將,在這個時候,應該犧牲小我,滅掉百首神龍逆天行的部隊。但是他卻捨不得自己的花妖,心中猶豫,故而才想了這麼一個辦法。

那就是利用那位大天魔皇的性命,來進行試探,如果百首神龍逆天行將他交出來。宋鐘也就不和對方死磕了。可如果對方不交人,那麼宋鐘也算是給自己找到了一個藉口,到時候他就會毫不猶豫的發動猛攻,和這些傢伙拚個你死我活!

「~~~子~~文~~是~~淫~~襠~~的~~分~~界~~線~~~!」

面對賽鐘近乎威脅的要求,百首神龍逆天行氣得是七竅生煙,心裡就別提多鬱悶了。

宋鐘這一下,簡直就等於是把他逼到了絕路上。他要是不同意,八成宋鐘就會藉機生事,到時候,自己的精銳部屬只怕就要折損大半!

可是如果他同意的話,堂堂一個聖級強者,竟然在一個混元級別的菜鳥要挾下,交出了對自己忠心耿耿的部下,這讓他以後還怎麼見人?

還怎麼統帥這麼多部屬?

於是乎,百首神龍逆天行一下子就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境地!憋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好。

宋鐘在一邊很快就等不及了,直接催促道:「逆天行,你到底決定好沒有?到底是和我開戰,還是要捨棄這個可憐的棄牟?」

聽宋鐘這麼一說,不等百首神龍逆天行表態,那位大天魔皇就首先坐不住了,他趕緊對逆天行施禮道:「大人,屬下對您可是忠心耿耿啊?」

其他大天魔皇見狀,也隨之升起了兔死狐悲之感,紛紛悲憤的叫喊道:「聖者大人,咱們和這個兔喜子拼了吧!」

「對啊,拼了吧!我們寧死也不受這小子的威脅!」

「就是,這小子不就是有幾條破船嗎?咱們人多,怕什麼啊?」

聽見這些部下悲憤的吶喊,百首神龍逆天行也被激起了血性,直接對宋鐘大罵道:「臭小子,老夫縱橫天下的時候,你不知道在哪呢?想要威脅我,門都沒有?你若是真想開戰,那就來吧!老夫接著便是!」


第 0076 集 第 05 章

混沌雷修 第 0076 集

混沌雷修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