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紫府仙緣 (154)
作者:百里璽
簡介:
     亂世。

是年,平州竹岐縣大旱,盜賊紛起。

葉秦跪在地上,雙手抓著一片不知道從哪里撿來的碎瓦礫,在一棵孤零零枯黃的老樹根部,用盡全身的力氣刨挖著,想挖出老樹根來吃。瓦礫並不鋒利,但是長久的刨挖,卻已磨破他的掌心。


故事篇章:
書名:紫府仙緣
書號:1526043

紫府仙緣 目錄

紫府仙緣 第 0044 集

目前觀看:第 01 章

主題推薦
第444章 臨海城

“小子,是你束年就擒,邁是讓大爺我親年將你拿下。帆們小們慌張想逃,身上只怕帶有不少寶物。最好乖乖自己把隨身寶物拿出來,若是值錢,道爺一高興,饒你不死!”

魏壯漢見己方三名金丹修士將勢單力薄的葉秦包圍住,勝券在握,立時態度囂張起來。

葉秦卻懶得理會,不和這蠻漢爭口角上的便宜。只等拖延上片刻,周瑤、廖曉粹等四人安全遠離了,他便突圍而去,返回北方諸島去。

“魏老弟、朱老弟,你們一起動手。別讓他有機會逃脫!”

葛老者雖然想不明白葉秦獨自留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不過他生性果斷,不想讓煮熟的鴨子飛了。便大聲喝令,讓魏大漢和朱青年修士二人全力出手。

“葛兄,鬥一個金丹期一層的小子,沒必要兩人一起出手吧!讓魏兄出手將他擊敗,我掠陣,不讓這小子逃了便是!”

朱姓東青修士卻是頗為自負的雙手抱胸,不肯和魏大漢一起和葉秦



在朱修士看來。他和魏大漢二人,好歹也是金丹期二層、三層修士。聯手對付一個金丹期一層修士。未免小題大做,自墜身份。

“好■!朱老弟,你一旁待著。讓咱先來掂量掂量這小子的本事!呔。“巨木術,!”

魏大漢大為興奮,口中爆出驚天動地的大吼,體內法力瘋狂運作。全身青衫在強烈法力氣息下鼓脹起來。

他沒有動用法器,大掌拍出一大團青色氣息。

接著,在半空中一抓,青色法力迅化為一根一丈粗五丈長的巨型沉重大木,夾帶著漫天青氣。巨木周圍的青色氣旋。是木系之毒,一旦沾染上,極容易中毒,出現各種負面狀況。

“木系法術修士?!”

葉秦神色微變。

這大漢幾乎在瞬間便打出威力巨大的木系高階法術 這是木系法術修煉到了極為精純的地步,才可能做到的事情。

此人必定是專研木系法術的修士。縱然手中沒有任何法器,單靠木系法術之威,也凶悍無比,足以和同階金丹修士鬥法。

“南明離火劍!”

葉秦沒有怠慢,張口吐出一道微弱的火芒。微弱的火芒迎風而漲,呼吸之間化為漫天烈焰,火鴉飛舞,一柄耀目的紫色火系飛劍,凌空傲然而立,在半空一繞,朝砸來的青色巨木當頭劈下。

“喀嚓!”

凌厲的紫色劍芒,一下將巨木的頭部劈開一道數尺大小的裂縫,然後沿著巨木的裂縫,將巨木完全斬為兩半。 巨木崩解。在漫天烈焰、火鴉之下,青氣更是被焚燒殆盡,消失於無形之中。

“小子,你這火系飛劍不錯。不過,這才剛剛開始呢!“巨木陣”看你如何牙豺當!”

魏大漢大笑,狂嘯,雙手接連猛拍。

一根巨木,兩根巨木,三根巨木 一群十餘根青色巨木,在半空中懸浮,組成巨木撞擊陣,漫天青氣,聲勢駭人。

魏大漢施法操縱這些巨木,顯的十分吃力,增加到了十一根的時候,便再也無法增加數量了。接著手一揮,眾青色巨木。聲勢浩大的一起朝葉秦狂撞了過去。

“就這些手段了?”

葉秦笑了笑,好妾以暇。

他猛然張開口,四件元神飛劍激射而出。一拍儲物袋,飛出水貝靈珠。

四元神飛劍一靈寶,齊出,迎戰巨木大陣。

葉秦手控水貝靈珠,虛空一招,數十股小水龍在半空中瞬息出現,截住巨木陣。它們在十餘根巨木上一旋繞 這些巨木激射飛行度,立復緩慢了下來,顯得緩慢而笨拙。

別看這些小水龍沒有什麼攻擊威力,卻有強烈的遲緩效果,讓原本有些聲勢駭人的巨木撞擊大陣,立刻變得如同慢騰騰的烏龜一樣毫無

脅。

葉秦神色淡然。伸手一指,四件元神飛劍,同時朝巨陣激射了過去。瘋狂絞殺青色巨木。

巨木撞擊大陣,還沒能飛射出數十丈遠,便被元神飛劍組成的劍網絞殺,完全崩潰瓦解。

葉秦舉手之間破了魏大漢的巨木陣,漫不經心的瞥了一眼北邊天際。這一會兒工夫,周瑤、廖曉摔等四人早已經從天邊徹底消失,讓他大為安心。

“這裡的鬥法也差不多該結束了!這幾個尋寶修士,實力一般。跟他們鬥法,一對一,實在是勝之不武。一對三,或許還有些難度。”

葉秦暗自嘀咕著。

若是葛老者、朱修士知道葉秦此時的想法,恐怕要氣的吐血。

魏大漢愣在當場,神色震驚,一時間無法想象會是這樣離譜的結果。苦練了數十年的法術,才練成的巨木陣,居然這樣輕鬆,就被一位他輕蔑的金丹一層修士給破掉了。

話又說回來,這巨木陣對付普通金丹修士,相當於十餘件高階法器同時攻擊,確實有著很強的威力。

但是拿來對付全身都是元神法器、靈寶的葉秦,根本不夠瞧。葉秦的元神法器,可以輕鬆毀掉高階法器,根本不是這些巨木能抵擋。

正當魏大漢剎那間失神,目瞪口呆的工夫。

葉秦的反擊已經開始,一道金芒。滅了眾巨木之後,在半空一旋轉。朝魏大漢胸口激射而去。

“不好,魏老弟快躲開,有危險!”

“快出手助魏老弟一臂之力!”

葛老者、朱修士,幾乎同時臉色大變。

朱修士甩出數件頂階飛劍。朝葉秦激射而

葛老者張口吐出一枚黃色小印。乾枯如古樹的大手從寬袍之伸出,急掐法決。法印黃光爆耀。暴漲為數十丈長重逾萬斤的黃澄澄土系法印。

那法印上,似乎刻一座神秘的法印陣法,內有眾多的木精石怪,藤妖。樹妖,泥石怪,火岩怪,為大土法印增添巨大威力。

“大土法印!”

葛老者放出法印,大枯手猛然朝下一壓,大土法印朝葉秦當頭砸下。

若是被砸中,縱然是一座小山丘,也能砸成粉碎。

葉秦望見壓頂而來的法印,目光微微一縮。這件土系法印,對他有些威脅。

三名尋寶金丹修士顯然配合極久。非常有默契。

朱修士爭取時間,而葛老者放出威力巨大的元神法印,朝葉秦猛攻。此時魏大漢也已經驚醒過來。猛然一扭身,試圖躲避葉秦出的金色劍芒。

“噗嗤!”

“啊!”

魏大漢痛呼一聲,左臂鮮血飛濺,沒能及時躲開,被那金光瞬間斬斷一臂。

“葛兄、朱老弟,給殺了他。為我報仇!” 魏大漢撕心裂肺的痛呼。

葛老者見同夥受了重傷,驚怒交加,不惜法力猛催動大土法印,和朱修士一起,朝葉秦瘋狂圍攻。

三名金丹修士同時出手圍攻一名金丹修士,絕非一加一這麼簡單。

葉秦四柄元神法器、一件靈寶齊出。可以輕鬆擊敗他們當中任何一人。卻奈何不了配合默契的三名金丹修士。

葉秦鬥了一會兒,便知道自己拿不下他們三人。“法力很快就會耗光。不能硬拼下去!周瑤她們已經走遠,自己也沒必要和這三名金丹修士廝殺下去。和他們鬥法。純粹是浪費時間。”不由萌生退意。

“仙身!”

葉秦擊退三名金丹修士的一波凶悍圍攻,立刻抽出雙手,急掐法決。以法術幻化出另一個“葉秦”

兩個“葉秦”一出現,便分頭朝南、北兩個方向急飛去。

“怎麼變成兩個一摸一樣的金丹修士?”

“這是什各幻術?”

葛老者神識掃過兩咋。“葉秦”難辨真假,不由吃了一驚。

修仙界的法術,千奇百怪,無所不有,不少幻術都能讓人難辨真假。魏大漢、朱修士。也只有傻眼的份,分辨不出究竟,那個是真正的葉秦

“葛兄,其中必定有一個是假的幻身,咱們分頭追吧!你去追殺南面那個,我和朱老弟去追殺北面那個!”

魏大漢剛剛為斷臂止了血,氣急敗壞,眼看葉秦就要逃走,不由怒聲的。

“不行,我們任何一個人都鬥不過他,輕則讓他逃脫,重則自身敗亡 ”

黃袍老者神色陰沉,否決了這個方案。想了一下,飛快沉聲道,“這小子原先是往北行飛行。我估計,他為了迷惑我們,很大可能會改道選擇南下!走,我們一起追南面那個。”

黃袍老者領頭朝南方追去。

魏大漢和朱修士立刻御劍跟上。

他們這是純粹賭運氣。

追的上自然好。追不上也只能自認倒霉。

有的時候,不得不賭運氣。

葉秦確實是往南飛,他一口氣疾飛出數千里之外,回頭望了一眼。卻依然看到黃袍老者、魏大漢、朱修士三人窮追著自己不肯放棄,而沒有分開去婆自己的法身。

“他們怎麼看穿的? 莫非是瞎猜出來的?”

葉秦暗道一聲晦氣,卻很是無奈。以他一人之力。要擊敗這三名經驗老練的尋寶金丹修士,過於勉強。既然無法誘騙他們分開去追北面的法相。只能繼續一路繼續往南狂飛。

葛老者是金丹中期五層修士小御劍度極快。

好在,葉秦的烏雲障法器飛行度同樣飛快,加上沒有周瑤、廖曉,樟等人的負擔,御器飛行度比葛老者還快了一些許。

疾飛行之下,雙方的距離被緩慢的拉開,從最初的一二百丈,變為數十里。

葛老者等三名金丹修士追在後面,卻追不上,氣的破口謾罵,徒呼奈何。可是這斷臂之仇,卻讓他們不肯輕易放棄。

好幾個時辰之後,在茫茫大海上,葉秦駕馭疾飛行的烏光,飛臨一片島嶼群的上空。

這片島嶼群的最大主島嶼上。有一座方圓百里大小的修仙城池。

城內,數十條大街巷道縱橫交錯,可輕鬆容納數十萬人之眾,規模算是頗大。熙熙攘攘。人潮涌動,修仙者,世俗凡人。甚至土族力士。隨處可見。

城門進出口處,站著大量的築基高階修士守衛,眾多的築基、金丹修仙者從遠方飛臨此地,進出城池。或者是御劍飛起,離開遠去。

“這裡遠離東海諸島,十分偏僻,怎麼會建起這樣大的一座城池?這是什麼地方?”

葉秦詫異,不由讓烏雲障急停了下來。

城頭有一塊巨大的城匾。

“臨海城!”

葉秦一眼便看清楚了城匾上的三個耀金夫字,心中默念道。

修仙城池,通常是禁止修士在城內鬥法的。

那三名尋寶修士,想要在這座大城內追擊他,幾乎是不可能。或許。可以在這座城池裡,擺脫那三名尋寶金丹修士的死纏爛打。

葉秦心念一動,便直落了下去。


第 0044 集 第 02 章

紫府仙緣 第 0044 集

紫府仙緣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