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狩魔手記 (153)
作者:煙雨江南
簡介:
     戰爭。

戰爭毀滅了一個時代,戰爭也創造了新的世界。

不知從何時起,夜已不再完全是黑暗。

夜幕下,二點幽深、暗紅色的瑩光亮起,緩緩在空中飄移著。


故事篇章:
書名:狩魔手記
書號:1525947

狩魔手記 目錄

狩魔手記 第 0010 集

目前觀看:第 02 章

卷二 我的心深如大海 章九 使徒 下
-

「我親愛的父親,您也知道,永遠都沒有這種可能。」潘多拉譏諷的看著迪亞斯特。

「那麼給我弄個傀儡來!弄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傀儡,不,一個還不夠,我要多幾個人來!你現在開始製造的話,最多一個月就能弄出來。這一次我要會叫的,別再給我弄這些完全沒感覺的東西。」元帥咆哮著,毫不掩飾眼中裸的。

「這也不可能。如果給你這樣的傀儡,還不如我自己過來,親愛的父親。不過,如果是我本人來的話,您敢脫我的衣服嗎?」潘多拉的眼神中嘲諷的意味更濃了。

「這有什麼不敢的!」元帥怒吼,他的音量雖然夠大,可是身體的動作卻變得機械和僵硬,再也不像剛剛那樣的酣暢淋漓。

潘多拉臉上依然掛著天真而且甜美的笑容:「親愛的父親,這個話題到此為止。讓我們先來討論一下奧沙利文的死亡。」

一提到奧沙利文,迪亞斯特的怒火立刻有明顯的減弱,氣勢也變弱了很多:「他在臨死前肯定會發動『淨化』,不會將過多的秘密洩露給對方。這一次我低估了蘇,不過也許他們出動了高階的龍騎……」

「除了蘇之外,這一戰對方沒有出動任何龍騎,甚至連正式的扈從都沒有。」潘多拉打斷了元帥的話。

「這不可能!奧沙利文不可能輸給蘇,何況他還配備了那麼多的助手。\在智腦進行的一萬次模擬戰鬥中,奧沙利文僅僅輸了350次。而且,你怎麼知道對方沒有出動高階龍騎?」迪亞斯特看起來並不是完全相信潘多拉的話。

「蘇曾經試圖侵入我們的智腦網絡,就是在那時,我把一段信息植入到他的隨身智腦裡,暗黑龍騎稱這個東西為戰術板。然後在他與總部通訊的時候,我侵入了暗黑龍騎的中央網絡,時間是二十秒。那一晚戰鬥的兵力和人員配置情況也在獲得的資訊當中。」

潘多拉回答讓迪亞斯特非常吃驚:「怎麼只有二十秒?!難道暗黑龍騎的智腦技術水平已經超過我們?」

「不,從龍騎隨身智腦的水平來看,他們的技術與我相當,或者還要稍微差一些。\從中央網絡中獲得的信息表明,暗黑龍騎有幾個非常強大的計算中樞,但是這些中樞並沒有聯結成網,統一使用,這樣處理能力會大打折扣。不過在入侵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個很厲害的對手。她在第十秒的時候就發現了我,然後用五秒時間偽裝對入侵沒有察覺,並且準備反擊,隨後侵入我的網絡五秒,截走了一些信息。當然,這都是我準備送給她的信息,在她下載完後,我就切斷了聯結。希望她能夠好好利用這些訊息。」潘多拉的臉上,一如既往的高傲和諷刺並存。

但是迪亞斯特的表情並沒有顯得輕鬆多少,甚至停下了身體的動作,說:「我們這次選擇的敵人是不是一個錯誤?暗黑龍騎的技術水準比我們預想的要高得多,個人戰力顯然要強橫得多的高階龍騎甚至還沒有出動!」

潘多拉嘴角浮上一線冷傲的微笑:「不,暗黑龍騎正是我們需要的敵人!他們有和我們互補的技術,有眾多且強而有力的能力配方,而且他們各自為戰,完全是一盤散沙。\我是不會有錯誤的!」

迪亞斯特索性從女人的身體裡退了出來,皺眉不語。

潘多拉甜美的小臉上浮起一絲不易覺察的冰寒,冷冷地說:「你別忘了,我們還有使徒!暗黑龍騎與我們作戰的話,會發現我們的戰力以他們無法理解的速度不斷強大。還有一點,蘇是使徒要的人,我們必須把他抓到手!」

一聽到使徒,迪亞斯特的臉上浮現出又畏懼,又痛苦的表情,問:「奧沙利文的事,使徒沒有生氣吧?」

他的聲音壓得很低,好像生怕被什麼東西聽去了一樣。

潘多拉說:「只要能抓到蘇,付出奧沙利文作為代價也是值得的。不過,我親愛的父親,我早就說過你的方案不可行。如果你能夠少花點精力在這些傀儡身上,就不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了。我非常希望,你還能夠變回當年我那個戰無不勝的父親,儘管那是不可能的事。」

「當年?當年我有八階的能力,可我現在有什麼,我一無所有!除了干女人,我還能幹什麼,何況我現在連真正的女人也幹不到!」迪亞斯特臉孔扭曲,用盡全身力氣吼著。\

「你的能力是使徒甦醒的祭品,能夠成為使徒的一部分,你應該為此感到驕傲,而且使徒也給了你回饋,那就是你到現在還能活著,而且完全是以自主意志在活著。」潘多拉的聲音越來越冷,並且逐漸轉向毫無感情的機械音:「所以我親愛的父親,抱怨對你來說毫無意義。現在你需要做的並不是干女人,而是接應好馬瑟姆,在抓到蘇之後第一時間送到蠍巢來,使徒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在運送蘇的時候,如果被對方的高階龍騎再給劫走,你的意識存在就到了盡頭。」

迪亞斯特有些掩飾不住的畏縮,但他仍然說:「馬瑟姆?他能夠抓得到蘇嗎?我很懷疑他的演技。\何況蘇會自己投入到陷阱中去?至少到目前為止,他都表現得足夠聰明,而且非常精明。這不是個容易對付的對手。」

「在我的模型推演中,馬瑟姆抓到蘇的機率在80%以上,所以可以視為必然會發生的事件。」

「可是戰鬥不是程序,即使是100%的機會,也總會有意外發生。」迪亞斯特說。

「80%的馬瑟姆,一定比奧沙利文的35%強。這事到此為止。」潘多拉冷冷的說,完全不將迪亞斯特的質疑放在心上。

空中的少女影像左腳略向前伸,迪亞斯特上前一步,低下頭,恭敬地親吻了她的靴尖。\然後光影一陣閃爍,房間中又恢復了原狀。

迪亞斯特皺眉站在原地,苦苦思索著,完全把房間中的女兵給忘記了。而她安安靜靜地伏在桌子上,保持著原本的姿勢不動。在得到新的命令之前,她都會這樣伏著,哪怕是凍死也不會換姿勢或者是穿衣服。

「蘇……這傢伙看上去可不好對付!」迪亞斯特看上去有些焦燥不安。

蘇慢慢鬆開了食指,讓扳機一點點地復位。長時間保持待擊發的狀態,讓他手部的肌肉也有些酸脹。

已經過了12點,新的一天雖已來臨,不過深沉的夜色沒有任何變化。\中央廣場的營地已經變得十分安靜,大部分的藍蠍戰鬥和工程人員都已經入睡。營地周圍並沒有哨兵之類的設置,飄浮的電子眼比最敏銳的士兵還要隱蔽和高效。

整個營地惟一不變的,就是那棟依然亮著燈的小樓。從窗戶中看進去,可以看到那個男人依然在看著眼前的屏幕,偶爾會扭動一下身體。或許是太過健壯的緣故,他的動作看起來有些不太自然。

蘇深深地呼吸了兩下,再次扣上了扳機,瞄準了窗前坐著的這個男人。

「原來,這是個陷阱……是為我準備的嗎?」蘇默默地想著,並不急於扣動扳機。\

這個營地表面上看沒有任何問題。小樓窗前的男人也完全符合高價值目標的一切特徵,但是,經過長時間的觀察,蘇發現那個健碩男人面前的屏幕是有規律的在變動著,過上幾分鐘就重複一次。雖然在這個距離上他不可能看清屏幕上究竟是些什麼內容,但是蘇憑藉精確的記憶力已經發現,那男人面前屏幕上的內容其實是在不停地重複著。也就是說,他根本沒有在看屏幕上的內容,只是做了個看的樣子出來而已。

既然不看,還一直坐在窗前不動,意思其實已經很明顯,就是要誘使隱藏在暗中的狙擊手開槍射擊。

可是,對方怎麼知道自己今晚會來?還是說,這個陷阱天天都會擺著,只等他上勾而已?

「陷阱嗎?」蘇的呼吸漸漸變得悠長,全身上下,幾乎每一根肌肉纖維都在微微顫動著。在幾個呼吸之間,蘇已經動員了全身的潛力,現在的他就如一個裝滿了火藥的倉庫,只要一點火星,就會爆炸出恐怖的力量。

蘇將步槍收回,從背包中取出一顆子彈,重新壓入了槍膛。這是專門用於對付輕裝甲目標的穿甲彈,而不是普通的狙擊彈,精度上要差一些,可是威力遠遠不是普通的狙擊彈所能比擬的。子彈的彈頭上,蘇已經附加了刻紋,可是讓彈道變得更加穩定。

準星重新套上了健壯男人的後腦,而預計子彈的落點將會是他的後背。蘇的瞳孔深處,閃過一陣如刀鋒般森寒的光芒,這顆子彈,一定會給這男人一個大大的驚喜。而在一槍之後,蘇也準備了足夠的禮物奉送給災難之蠍。

陷阱與獵物之間的關係並不是絕對的,過於強大的獵物有可能反而成為獵人。

蘇扣下了扳機!

槍聲頃刻間迴蕩在鐘擺城的上空,男人應聲而倒!


第 0010 集 第 03 章

狩魔手記 第 0010 集

狩魔手記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