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仙俠
書名:仙遁 (63)
作者:蛇吞鯨
簡介:
     孔焯本是一個普通的羅孚弟子,平生最大的願望便是混吃等死,哦,錯了,混吃長生,對於本身並無太高的要求,豈料一次下山祭祖便得了早已絕傳了數萬年的正宗巫族修行法門大日琉璃金身訣,隨後他的狗屎運便一發不可收拾,法寶,仙法,劍術,順應著中土修行界的劇變,修行界有史以來最大的意外與奇跡便誕生了……


故事篇章:
書名:仙遁
書號:1374545

仙遁 目錄

仙遁 第 0025 集

目前觀看:第 07 章

第二百四十五章 黃金真元力 (下)

淡金色的真元力脫手而出,直朝著那巨大的岩石射了過去。

“砰!”

一聲脆響,那十多丈高的岩石卻並沒有什麼動靜,丁奕面表情先是一愣,隨後,便露出了狂喜之色。

是的,十多丈高的岩石並沒有動,但是在中心地帶,卻開了一道圓形的孔洞,顯然是他剛才打出的真元力造成的,不僅僅如此,那道淡金色的真元力在穿透了這岩石之後並沒有停歇,相反,還直直的向前飛去,無聲無息的沒入了峽谷周圍的岩壁之中,至少深入了數百丈的距離,那道淡金色的真元才耗盡消散。

“這……這……!”丁奕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眼睛瞪得像是一隻看到了天鵝的蛤蟆一般,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情。

“這,這是我做的嗎?!”

要知道,即使是之前他的修為已經到達了丹破嬰生的境界,單單憑藉真元力,就算是出盡了他的全力也不可能做到像現在這樣的效果,或許,只有配合一把上好的飛劍,方才能夠發揮如許的威力,可是現在,他不過是隨手一揮而已,這著實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當然是你做的!”孔焯仍然是笑咪咪的,嘴角的肌肉卻也禁不住的抽動了起來,“媽的,竟然是黃金真元力,不會這麼邪門吧,這小子竟然是黃金真元力的屬性,不是說這種屬性的生靈卻是少之又少的,怎麼會讓我一下子就碰到了?!”

“師父,師父----!”看到孔焯也有些發呆。丁奕連叫了兩聲,才讓孔焯回過神來,“師父,您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你的屬性竟然會是黃金真元力而已!”

“黃金真元力?!”丁奕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有些不解,“師父,什麼是黃金真元力?!”

“就是像你這樣地真元力被稱為黃金真元力!”孔焯摸了摸鼻子,不無妒嫉的道。“黃金真元力是整個宇宙中五大至強的真元力之一,擁有著無匹的殺傷力,它的威力你剛才也看到了,不過你要記住,你現在的修為還很淺薄。一切也才剛剛開始,所以,切不要因為自己的資質絕佳便懈怠了,明白了嗎?”

“是,師父!”

“好了,繼續修煉吧!”孔焯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句話不說的回到了自己修煉地洞中,手指輕動之間。一道金紅色的光幕出現在了他的洞口,把原本想要跟在他後面進去的丁奕擋在了外面。

“小子,自己修煉吧,你不過是剛剛把自己的體內地真元轉化為黃金真元力而已,現在,該去嘗試著將周圍的天地元力變成自己的真元力了,這種事情,我幫不了你。你得自己去悟!”

“是,師父!”看著洞口那赤紅色的光幕,丁奕面色一肅,身子輕輕的一躬,退了兩步,回到了自己的洞中。

“黃金真元力,哼,想不到這小子的潛力如此的大!”待到丁奕回到了自己地洞中之後。孔焯輕輕的歎了一聲,一雙眸子卻陡然之間亮了起來,在莫休的玉瞳簡中,將這個新的宇宙紀元的真元力分為四等,最為普通的一等便是普通的真元力,這種真元力只要是個生物就能夠修煉出來,當然。這也是最為大眾的真元力。威力類似於普通修真者地真元力,兩者差不多。而第二等真元力被莫休他們稱為特異真元力,這種真元力比起普通真元力來多了一些屬性,比如說,冰的屬性,火的屬性,等等,這些屬性是根據修煉者的體質來的,這樣擁有特殊體質的人十個中就有一個,按照正確的修煉方式,他們可以把自己的真元修煉出特殊地屬性來,從而加大真元的殺傷力。

第三個等級就比較特殊了,這個等級的真元力並不是普通人能夠修煉出來的,也不是普通的生物能夠修煉出來的,只有那種擁有了上古的血脈,也就是那些當年被人類修真者消滅掉地強大生靈地血脈,方才能夠修煉出來,因為與這樣的真元同時出現地還有神通力。

天生神通!

類似於上一個宇宙紀元的那些大妖們的本命神通一般,真元也會隨著神通力的不同,而變得更加的奇異,古怪,讓人難以捉摸,但是毫無疑問,第三等級的真元比起第二等級來,那就是一個質的飛躍,其中的差距與修真界的真元與仙靈之氣相比一般,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丁奕擁有能夠看透人心的能力,這也是一種本命神通,像他這樣還是普通人的時候就顯現出本命神通的人幾乎可以說是不存在的,如果不是因為受了滅門之禍的刺激,想來他也不會這麼快就顯現出本命神通,但是既然能夠顯現出來,孔焯知道,按照真正的修煉方式,這小子修煉出來的那肯定是第三等級的擁有神通力的真元,只是他沒有想到,這小子修煉出來的竟然是第四等級的真元,五大至強真元之一。

換句話講,這小子的體內擁有這個宇宙最先誕生的五名古老神之一的血統,因為只有擁有了他的血統,方才能夠修煉出第四等級的真元。

他有,孔焯沒有,孔焯的這具身體擁有的只是上古的血脈而已,能夠修煉出擁有神通力的真元,但是要說五大至強真元,卻還是力有不逮,事實上孔焯在教丁奕之前也沒有想過他能夠修煉出這樣的真元力,這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如果早知道如此的話,在教這丁奕真正的修煉方法之前,他肯定會仔細的考慮一下的,因為這不僅僅是關係到他徒弟的修為問題,還關係到整個隱者集團與這個世界神人之間地關係,還關係到整個宇宙紀元的格局問題。

這些。都是他之前沒有考慮過的事情,可是現在,卻不得不考慮了。

要知道,這五大至強真元力是傳承自宇宙本源元力,可以說是這個宇宙紀元之中最強的力量,如果真正的修煉有成的話,整個宇宙中,完全有可能成為與那五個古老神比肩的人物。

而五個古老神有多麻煩,莫休的玉瞳簡裡面已經說的明明白白了。那就是五個地頭蛇啊,打又打不得,殺又殺不得,便是鴻鈞也拿他們沒什麼辦法。

倒不是打不過,而是打不得。這五個古老神將已經將自己與這整個宇宙融為一體了,傷了他們就是傷了整個宇宙,逼急了和這個宇宙一起自爆,到了那個時候,就算是這些隱者們沒有死,死不掉,但是舊地宇宙紀元消失,而新的宇宙紀元生成的契機未到。於一片混沌之中,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不被那混濁的元力污染,誰也不能保證不被開了大口子的宇外之域吸進去,誰也不能保證,自己還能像現在這般地逍遙自在。

總之,有很多個不能保證,正是因為這麼多的不能保證,死死的保證了五個古老神的安全。當然了,五個古老神也做了很大的妥協與讓步,否則的話,不可能好好的宇宙讓這麼一群隱者折騰在這個模樣。

誰都知道五個古老神心有不甘,同時,誰都知道五個古老神已經不可能再翻天了,再也玩不出什麼花樣來了。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隱者們就沒有隱憂。比如說面前這個丁奕,竟然擁有古老神的血統,說不得再過一段久遠地日子,便能夠擁有與古老神一樣的能力,這對隱者們來講,可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啊。

而作為他的師父,如果自己到時候制不住這個弟子。那也是一件丟人的事情。當然了,孔焯並不認為自己會和丁奕成為敵人。因為這小子一直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從理論上講,五大古老神擁有的力量應該是這個宇宙紀元中最強的力量,當然了,只是這個宇宙紀元中最強地,這個宇宙紀元剛剛經歷了十億年,僅僅十億年而已,還處在整個宇宙紀元的早期,還存在著很多上一個宇宙紀元,甚至上上一個宇宙紀元留下來的強大的力量,比如說誅仙四劍,比如說五色神光,比如說,等等等等。

但前提是孔焯要能夠把這些東西的威力發揮出來,只是,憑著剛剛成型的幽玄寒玉的真元想要發揮誅仙四劍的威力簡直就是一個笑話,幽玄寒玉催動誅仙四劍所發揮地力量也就是在修真界能夠混混,或許還能夠嚇唬得一般的仙人,但是真正的碰到仙界的高手,肯定要碰鼻子,再說了,幽玄寒玉並不是最適合他的修煉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他在修煉的時候會在丹田裡形成一朵青蓮而不是金丹元嬰的原因,雖然他修煉地是幽玄寒玉,可以他對於力量地認知,在修煉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間把運用最適合自己地方式來催動真元,早已經不是純粹的幽玄寒玉了,所以,他才會煉成那怪異的青蓮。

現在,幽玄寒玉早已經不是孔焯所知道的最適合的修煉功法了,但是在孔焯看來,這套功法在很多地方還是極有借鑒意思的,特別是他將體外的元氣轉化之後真元的那種被稱之為幽玄寒玉的狀態,溫潤如玉,滑如凝脂,可以說,這種狀態,正是這個宇宙紀元中真元力存在的最佳狀態。

從很久以前,孔焯便感覺到現在這具身體的屬性是陰寒的,在修真界,這樣的身體屬性修煉寒系的法訣,往往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摸索,再加上莫休玉瞳簡裡的那些資料,孔焯已經能夠肯定,自己的將會擁有第三等級的真元以及至少一種神通。

“呼!”輕輕的吐了一氣,伸出自己的雙手,放在眼前,看著日益鋒銳的指甲,腦海中浮現出了一種半人生物的影子。

雪鬼

遠古之時地一種強力生物。為風雪精華所聚,乃是數一數二的強力生物,便是放眼整個宇宙,也是排名前五的,大多生活在溫度極底的大星之上,只是在一億年前人類與非人類的那一戰中,也沒有躲過劫數,除了留下了極少數的血脈之外,早已經消失在時間的長河之中了。

孔焯實在是沒有想到自己無意中佔據的人竟然擁有雪鬼的血脈。

這血脈在普通地情況下是無法顯現的。不過,由於孔焯的幽玄寒玉的修為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再加上又修煉了巫訣,兩者一加,卻是把隱藏在血脈中最深處地那原始而本能的記憶給挖了出來。

“媽的。明明是人類與非人類之間的戰爭,怎麼在這血脈的記憶中竟然會有青兒的影子!”

一襲紫衣,手執番天印,散發著幽幽黑氣的五指,毫不留情的消滅著號稱強大地上古生物,這,可不就是他的徒弟紫青兒嗎?

不過想想,也就釋然了。

隱者集團中。也就是紫青兒的修為最低,最不引人注意,而當年的人類與非人類之間的大戰幕後的黑手肯定是隱者集團的人,所以,紫青兒混水摸魚,進來占點便宜也不是什麼不能接受的。

不過這小丫頭出手也太狠了吧,跟誰學地,一點餘地都不給人留。媽的,修煉九地輪回訣的傢伙都是這樣嗎?!”孔焯心中暗自想道。

雪鬼有三樣天生神通,掌握並不難,威力也不錯,完全掌握的話,便可以和那些個神人一較長短了!

孔焯心中計算著,不過比起黃金真元力來,還是遠遠不夠的。

“不過。如果我的五色神光能夠恢復的話,不要說是黃金真元力,便是五大至強元力齊至,我也能夠把他們掃清!”孔焯添了添嘴唇,心中暗道,同時也湧起了淡淡的慚愧。

“原來,五色神光還可以那樣用啊!”

是啊。五色神光地用法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以前,他只知道用身後的五色光華亂刷。卻不知除了刷之外,這五色神光竟然還有震,絞、擋、盤另外四種用法,配合起來,更是神妙無比,妙用無窮。

玉瞳簡中詳細紀錄了五色神光的正確修煉與使用方法,那效果和威力,孔焯只要想一想就興奮,當然了,前提是他要把五色神光修煉出來,而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道路。

“這麼多年了,得了五色神光這麼多年了,直到現在才知道這五色神光的真正威力,我還真是蠢啊!”孔焯心中歎道,就待坐下來繼續修煉,可是就在他剛剛要坐下來地時候,心中警兆頓生。

猛然間,孔焯睜開了眼睛,目中精芒四射,但是還沒有等到他站起身來,自己布在洞口地禁制便被丁奕的包裹著黃金真元力地身子撞破了,隨後,一股龐大到了不可思議的氣機將他鎖死。

“什麼人?!”孔焯心中大震,這種程度的氣機真元,絕對不是修真者或者是仙人能夠發出來的,在這個宇宙紀元中,只有神人級別的傢伙才有這樣的本事在不動手的情況下將自己與丁奕完全的鎖死,可是神人,在這修真界,根本就不可能出現,除非是像碰到了他上一次遇無意中衝撞了宇宙本源的情況,才會引起神界的注意,否則的話,一個神人,是不可能到人間界來的,別說是人間界了,就算是仙界,他們也不會輕易去的。

“難道是那些神人知道了我的身份?”此時的孔焯頗有些作賊心虛的感覺,心神開始完全的緊張了起來,體內的幽玄寒玉真元也調動了起來。

“兩位,不必緊張,我沒有噁心!”聲音略顯得沙啞,可是聽起來卻很舒服,抬眼望去,卻是一名中年男子,銀白色的長髮披肩,面容古拙,左臉龐上有三道明顯的尖銳利紋,一雙碧綠色的眸中閃出著極攝人的光彩,這樣的光彩便是孔焯看了都心驚不已。

“你是何人,為何要襲擊我們師徒二人?!”孔焯深吸了一口氣,抬頭目光,迎向了那一雙異彩絕倫的眸子。

見孔焯毫不退讓的回望過來,銀髮男子的眸中再一次的閃出一縷意外的異芒,“我並沒有襲擊你們,我只是想要證實一下我的判斷而已!”

銀髮男子看了看從地上爬起來,一身戒備狀態的丁奕一眼,“黃金真元力,呵呵,我僅僅是為了確認這一點而已!”

“黃金真元力,那是什麼?!”孔焯的臉上現出迷茫之色,“就是奕兒的那種奇特的真元力嗎?!”

“對,就是那種奇特的真元力!”銀髮男子點頭道,“還有你,擁有上古時代雪鬼的血脈,雖然比不上創世神,但是卻也是極罕見的了!”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更重要的是,你似乎懂得真正的修煉方式,這是最讓我感到驚訝的地方!”

“說了這麼多的話,我都不知道你是誰!”孔焯有些好奇的問道。

“我叫白虹,朋友們都喜歡叫我白鯊!”白虹說道,左臉邊上的那三道利紋跳動了兩下,煞是引人注目。

“白鯊?!白鯊散人?”

七散人之首,白鯊散人!


第 0025 集 第 08 章

仙遁 第 0025 集

仙遁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