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酷果 m.kugo.tw     ■回上頁     ■登入
推薦故事:
類別:玄幻
書名:琴帝 (71)
作者:唐家三少
簡介:
     開創音樂魔法的先河,顛覆以往的設定,赤橙黃綠青藍紫,彩虹等級將成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標準。
龍,不再是無敵的生物,這將是一本高龍小說。
神音師,精神系魔法師的分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高貴也是最雞肋的職業。
但是,它真的是那麼一無是處麼?曠古絕今的赤子琴心,一代琴魔法師,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誕生。
這將是一個單純的少年,逐漸成為琴中帝王的故事。
但是,他真的只是琴中帝王麼?


故事篇章:
書名:琴帝
書號:1193017

琴帝 目錄

琴帝 第 0055 集

目前觀看:第 08 章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五章 接掌斯福爾特(中)


  葉音竹上前幾步。伸出自己地右手,在周圍火把地照耀下,紅色光彩奪目而出,正是當初西爾維奧大帝送給他地那枚米蘭紅十字盾微,在米蘭帝國,這枚微章代表的意義只有四個字,如朕親臨。

  幾乎第一時間。安切洛蒂和他屬下地將領們頓時單膝跪倒在地,恭敬地向葉音竹以及他手中地微章行禮。

  帥位的交替比葉音竹想像中還要容易的多,有手令和米蘭紅十字盾微這兩件東西在。安切洛蒂對葉音竹再沒有任何懷疑,就在斯福爾特城前和葉音竹進行了交接儀式。簇擁著葉音竹一行人進入城中。直奔議事大廳。

  葉音竹被讓到了主位。蘇拉身穿輕鎧。靜靜的站在他背後,和葉音竹一起來地七百餘人中。此時在議事大廳中有紫、明、蘭清、梅如劍四人。利爪德魯伊族長並沒有參加議事。對於他們來說。只需要聽從葉音竹地命令就足夠了。

  「安切洛蒂元帥。請您將目前的情況說一下。」葉音竹端坐在主位上。淡淡地說道。

  原東方軍團眾將領看著這個年輕人心中都有幾分怪異,在場地這些將領。可以說沒有一個比葉音竹年紀小的。但當他們看著端坐在主位。身上無形中流露出高貴氣質的葉音竹。每個人心中都難以生出輕蔑的感覺。尤其是偶爾從葉音竹眼中閃過地淡淡冰冷,更是令這些並沒有在戰場上馳騁過多久的將領們心中隱隱有些恐懼的感覺存在。

  安切洛蒂道︰「現在您才是元帥。這東方軍團就交給您了,佛羅大軍於兩天前突然後撤。此時就在本城東方一百里處集中紮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兩天來格外平靜,甚至連他們地探子也看不到了,在此之前,我軍與佛羅人的攻防戰進行了數場,雖然我們有斯福爾特城等三座城市防禦,但敵人的攻擊卻極為猛烈,我軍損失慘重,目前已陣亡將士達四萬三千餘人。整體戰鬥力下降了兩成以上。」

  葉音竹緩緩點頭,安切洛蒂說地和他已經得到地消息相差不遠。「好。傳我命令。命另外兩座城市地所有守軍。以及輜重糧草和平民,以最快地速度遷移到本城之中。安切洛蒂元帥。這件事由您親自來安排,我只能給您兩天的時間。」

  「什麼?」安切洛蒂低呼一聲。他身後的東方軍團將領中也頓時引起一片騷亂。

  葉音竹剛剛來到這裡。這第一條命令就令這些東方軍團的將領們大吃一驚。

  「葉元帥。能否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三城連橫。才能將敵軍抵擋在外,如果放棄兩城。可就相當於放棄了整條防線啊!如果佛羅人將本城包圍,那麼。我們恐怕連只蒼蠅都無法飛出去」。

  葉音竹沉聲道︰「下達這條命令前我已經想地很清楚,不僅是這兩座城市地所有物資要遷徙到斯福爾特城。就連三百多里外地東風城所有物資和後勤補給人員也將遷徙過來。」

  眾將聽了他的話,騷亂頓時變得更加強烈了,一時間,各種聲音不斷出現,雖然不敢明著反對,但包括安切洛蒂在內,卻沒有一個人去執行葉音竹下達的命令。

  「你們想違抗命令麼?」葉音竹眉頭微皺,緩緩從帥位上站了起來。

  安切洛蒂躬身道︰「我們不敢違抗命令。但請元帥大人為我們解釋清楚,這畢竟關係到我們東方軍團所屬數十萬軍民的生死存亡。」

  葉音竹眼中光芒一閃,「將所有力量集中到斯福爾特城。是為了不被對手各個擊破,雖然我現在還不敢肯定。但我有五成把握。在五天內,佛羅人將向我們發起最猛烈地攻擊,不計損失地要得到我們的糧草物資。與其分散防禦。給對方有機可乘,不如將全部力量都集中在這裡。等他們來攻,只要我們能抵禦十天以上。佛羅人不攻自破。必然會撤退。」

  看著安切洛蒂一副不信的樣子。葉音竹淡然一笑。「各位將軍。安切洛蒂元帥。不知道幾天前,你們有沒有看到東方升起地一團煙火。」

  安切洛蒂愣了一下,「煙火?幾天前東方好像確實出現過隱約的火光。」作為帝國元帥之一。雖然他地地位遠不如馬爾蒂尼和西多夫。但能夠統帥這東方軍團,絕不是飯桶。從葉音竹的話語中,他頓時明白了一些。吃驚地道︰「難道佛羅人地糧苴……」

  葉音竹身後的蘇拉道︰「三天前。我們燒掉了佛羅人五十萬大軍建立在佛羅邊境地後勤補給中心,至少五十萬人半個月地糧草以及各種輜重,都在那場大火中付之一炬。這才是佛羅人後退到百里之外隱忍不動地原因。」

  此話一出。頓時全場嘩然。對於東方軍團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更好地消息了。一時間。歡呼聲響徹整個議事大廳。

  葉音竹走到安切洛蒂面前站定。他地身高比安切洛蒂足足高了半個頭,有點居高臨下地味道,「安切洛蒂元帥。現在佛羅人糧草已經被我們燒掉,按照我們地估計。他們自身懈怠的糧草現在已經差不多用盡。為了得到補給,所以他們才按兵不動,但是,我現在在佛羅大軍後張開了一張大網。就等待他們地補給到來。請問,如果您是佛羅統帥,久等補給不到。您會做出什麼樣地選擇呢?」安切洛蒂臉色急變。「您是說。破釜沉舟?」

  葉音竹堅定地點了一下頭。將奧利維拉當初地分析複述了一遍,「……。因此。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地糧草。不論佛羅人多麼急切,也絕不敢輕入我國內部。自己斷絕了後路,現在我們就讓他們通過,讓他們包圍又如何?憑借周圍兩城以及東風城即將運來地輜重、糧草,我們足以支持三個月到半年地時間。可佛羅人呢?他們只能餓著肚子。不用長,只要我們頂住十天,佛羅人必然潰敗。破釜沉舟或許會令他們一時激發起強烈的鬥志。但這個時間卻絕不會長,只要我們能夠頂住他們地第一波。那麼,一鼓作氣。再而竭,三而衰。彼竭我盈顧克之。」

  安切洛蒂皺眉道︰「元帥大人,您能肯定敵軍就來攻擊我們麼?」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除非他們得到足夠的補給。否則,佛羅人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撤退。要麼前進。撤退,佛羅人恐怕不捨得,他們比我們要著急的多,東疆。是我們米蘭防禦最薄弱的環節,佛羅人則是藍迪亞斯一系中最關鍵的一步,他們絕不願意給我們以緩衝的機會。那麼,他們就只有前進。各位將軍,這是一場賭博,是的,這是一場賭博。試問,如果我們正面和佛羅人交手,東方軍團的結局將會如何?是覆滅還是勝利?想必,各位心裡比我要清楚地多。既然如此,為什麼我們不賭上這一把呢?現在。你們只有選擇相信我。相信我的人能夠徹底掐斷佛羅人的補給線。至少在他們大軍撤回本國之前,徹底掐斷他們的補給。」

  安切洛蒂地氣息明顯變得急促起來。半晌後,他毅然點頭,「好。老夫就陪元帥賭這一把,輸了又如何?大不了我們與那卑鄙的佛羅人同歸於盡。」

  斯福爾特城動了起來。安切洛蒂還是有一定能力的,兩天之內。旁邊兩座城市完全變成了空城。所有的物資、補給、人力都集中到了斯福爾特城。而東風城地後勤補給大軍,也在這時候由金色率領進入到斯福爾特之中,這座城市不愧是米蘭東疆最大的防禦保壘,容納了接近五十萬軍民,卻依舊不顯得擁擠。

  時間對於米蘭人來說是最緊張地,安切洛蒂和他手下地將領們,按照葉音竹地要求。不斷加固著斯福爾特城地防禦工事。各種防禦設施,金色那十萬人的後勤補給部隊帶來了大量的輜重裝備。這些都是還沒來得及運往琴城地,雖然葉音竹有些心疼。但現在沒有什麼比抵擋住佛羅人玉石俱焚的攻擊更加重要的事情了。

  斯福爾特城一方緊鑼密鼓地進行著佈置,另一邊。在奧利維拉的帶領下。琴城所屬也開始了他們的行動。

  由一千角鷹騎士以及三百名猛禽德魯伊組成地無縫隙偵察部隊宛如一張張開地大網,橫於佛羅境內三百里處。任何風吹草動,都不可能瞞過這些天空中的眼楮。

  一個小時前,奧利維拉得到了準確地消息,一隻佛羅軍隊,正以極快地速度朝著前線地方向前進著,這支佛羅軍隊由大約三萬名佛羅士兵守護,足有數千車地物資運送。不用問,也知道這些物資是什麼了。


第 0055 集 第 09 章

琴帝 第 0055 集

琴帝 目錄


© 2019 臺灣酷果 m.kugo.tw
Powered by. Jhengkaiwun
Mail: jhengkaiwun(at)gmail.com
Ver: 2022-08-21-v0.11